洪荒之蚩尤 526、一拳,爆头!
作者:李九郎的小说      更新:2020-06-10

  就在众圣商讨对付蚩尤之时,此时的蚩尤已经辞别镇元子,他一路直接杀到了太阳星上。

  那正在议论如何打杀蚩尤的众圣立刻心生感应,他们一个个震惊起来。

  “蚩尤敢来,今日就给他一个好看!”妖皇帝俊当先起身,他强大的气息外放,显然确实准备给蚩尤一个下马威。

  “帝俊道友不可鲁莽,当初我们六圣合力尚且不是蚩尤的对手,如今只有咱们五位圣人在此,即便是你修为突破,咱们也不能贸然行事!”

  太清圣人立刻出言阻止,他对妖皇帝俊的主意完全不认同。

  妖皇帝俊心中不奈,他冷声讽刺道:“太清道友,你惧怕蚩尤,我帝俊可不怕他,你如果不敢出手,就留在这里吧!”。

  妖皇帝俊这话很不给太清圣人面子,众圣脸上都有些挂不住了,太清圣人寒着一张脸,他开口说道:“帝俊,你不知进退,上次才被蚩尤打杀,现在又要自讨苦吃吗?”。

  帝俊被蚩尤打杀,这件事已经成了帝俊心中的一根刺,现在太清圣人直接明言,这让妖皇帝俊顿时大怒起来。

  “太清!当初如果不是你们放任巫族发展,让蚩尤抓住机会彻底成长了起来,又何至于让我们天道圣人落得这副田地?现在你们不敢面对蚩尤,我帝俊可不会一退再退!”。

  帝俊怒吼连连,然而就在此时太阳星外一阵晃动,那无数阵法瞬间被暴力轰破,紧接着蚩尤破阵而来,他再次一挥手,将整个太阳神宫彻底砸成了齑粉,几位天道圣人纷纷狼狈躲闪开来。

  “帝俊,大老远的就听到你的叫嚣,怎么?上一次杀了你,没给你长点记性吗?”

  蚩尤讽刺的笑声传来,同时间蚩尤那雄壮的身躯出现在众圣的眼前。

  几位圣人此时纷纷住口,他们一个个怒目而视,对于蚩尤,众圣显然都心中怨恨不已。

  敢砸圣人所在的宫殿,整个洪荒世界也只有蚩尤一个了!

  “蚩尤,你还真以为自己无敌于洪荒世界了?我帝俊如今突破,又有诸位道友相助,岂能让你在这里撒野!”

  妖皇帝俊仪态疏狂,他成功突破到圣境二重天,自认为实力已经不输于蚩尤,完全有信心和对方一战。

  蚩尤此时反而乐了,他打量着妖皇帝俊,不屑的说道:“帝俊,你的尾巴还真是翘了起来,今日如果不是在洪荒世界当中,我定要再次将你斩杀!”。

  即便是妖皇帝俊成功突破到了圣境二重天,在境界上已经和蚩尤相当,但是蚩尤从来没有把帝俊放在心上。

  正如蚩尤所说,他能斩杀帝俊一次,就能斩杀帝俊两次,三次!

  妖皇帝俊满脸桀骜之色,他对于蚩尤同样不屑,在帝俊看来,蚩尤所说的一切都不过是借口而已,如今五位圣人在此,根本轮不到蚩尤猖狂。

  “蚩尤,今时不同往日,你还以为自己天下无敌,简直就是愚蠢!”

  帝俊浓眉一挑,一股强烈的王者之气纵横八方,他身上无穷太阳真火肆虐开来,借助太阳星之力,此时的三足金乌如同一轮通天彻地的大日一般。

  帝俊的威势让旁边的太清圣人心中大惊,之前他还在和帝俊对着干,在太清圣人心中自然是有些看不起帝俊。

  即便是帝俊成功突破到了圣境二重天,太清圣人认为自己和对方的察觉也没有多少,但是现在帝俊在战斗之前展现一身实力,瞬间让太清圣人知道自己和圣境二重天的修士有多大的差距!

  一旁的接引圣人同样震惊不已,他也没有想到突破之后的帝俊竟然如此强大,单单是这股威势,比起他来就不知强悍了多少倍。

  “怪不得帝俊道友敢于和蚩尤叫板,这份实力,确实比起蚩尤来也不遑多让了!”

  接引圣人心中暗自震惊,他对于帝俊的看法又有了新的改变。

  然而此时的蚩尤却根本不以为意,他看着帝俊这般嚣张,心中一阵冷笑。

  “帝俊,你如此嚣张,当真是与找死无异!”

  蚩尤这话一说,他瞬间行动起来,在电光石火之间,蚩尤一击打到帝俊面前。

  帝俊这边深知蚩尤擅长偷袭,因此他早有防备,见到蚩尤动作,帝俊身旁一阵星光缭绕,紧接着又有无穷神火冲天而上。

  那是星辰的光芒,周天星斗大阵在帝俊手中已经再次提升,防御之力盖世无双!

  那神火则是太阳之火,这火焰在太阳星上更加耀眼,它们化作神龙,猛虎,天凰,纷纷张牙舞爪,护持在帝俊身旁。

  “蚩尤素来卑鄙,我岂会毫无防备!”

  帝俊自得一笑,他选择了正面硬刚蚩尤。

  此时其他几位圣人倒是也没有闲着,看到蚩尤一言不合就大打出手,就连太清圣人也放下和帝俊之间的成见,立刻出手相助。

  然而蚩尤的速度太快,他的动作完全超过了光与电,甚至比起雷霆更加炸裂。

  “轰隆!”

  蚩尤所过之处,无穷雷霆纷纷跟随,如同最为明亮的雷霆电尾,虚空之处寸寸崩塌,整颗太阳星都几乎被放逐到无尽混沌之中。

  “嘭!”

  帝俊身前的防御如同纸糊的一般,瞬间被蚩尤全部打破,摧枯拉朽之势不可阻挡。

  蚩尤的气势锋锐无边,帝俊根本无法阻挡分毫,即便是他提前做好了准备,但是在蚩尤面前根本不堪一击!

  眼看着数层防御根本于事无补,而几位圣人的援助迟迟无法到达,此时帝俊脸上的嚣张姿态终于彻底消失,转而变成了一片慌乱神色。

  帝俊成功突破,但是他在蚩尤面前仍然不堪一击!

  “轰隆!”

  在帝俊身前最后一层防御被破之后,他甚至都来不及躲闪和做出反应,蚩尤已经再次一拳砸在了帝俊的脸上。

  那威武不凡的面孔,在这一击之下瞬间爆炸开来,变成了无穷血雾,而那威严的身躯也在一瞬间变成了无头的尸体。

  一声惨叫传来,帝俊的身体猛地被砸飞出去,一颗脑袋迅速再生,不过这一次帝俊的脸上再无嚣张之色,全部被恐惧和震惊填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