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蚩尤 527、众圣再议破蚩尤
作者:李九郎的小说      更新:2020-06-10

  蚩尤一拳打爆妖皇帝俊的脑袋,众圣纷纷震惊,太清圣人看着蚩尤,面前的一切让他根本无法接受。

  之前太清圣人清楚的感受到了妖皇帝俊的强大,那是他根本无法抗衡的力量,但就是如此强大的妖皇帝俊,就这么被蚩尤轻松的一拳爆头了!

  强大的妖皇帝俊都不是蚩尤的对手,甚至无法抵挡蚩尤的随手一击,那蚩尤究竟达到了什么地步?

  众圣无不心惊不已,他们本就以为蚩尤只不过是比自己强大一点点而已,但是现在看来蚩尤的强大已经完全超乎了众圣的预料。

  蚩尤傲然而立,睥睨四方,他冷眼看着帝俊说道:“妖皇帝俊,你现在还能再嚣张一个试试?”。

  帝俊一身火焰熊熊燃烧,但是他怒瞪蚩尤,最终也没敢再说出一句硬气的话语来。

  一时间场面冷清,谁也不敢轻易忤逆蚩尤。

  如今的蚩尤已经深不可测,几位圣人都不知道蚩尤究竟有多强大,他们一个个都不愿轻易地招惹这个杀神。

  “蚩尤,你不要太狂妄!这洪荒世界当中,还不是你能撒野的地方!”

  鸾娃娘娘站出来怒声呵斥,她和蚩尤之间的仇恨是无法化解的,因此现在这种时候也只有她愿意站出来对抗蚩尤。

  蚩尤闻言,他转头看向鸾娃娘娘,“鸾娃,你倒是有几分硬气,不过你的脾气和实力差了太多,根本就没有资格在我面前吆五喝六的!”。

  “你!、、有道祖在洪荒世界一日,你蚩尤就必须要俯首称臣!这洪荒世界,可是在天道法则之下的!”

  鸾娃娘娘被气得不行,但是她确实实力不济,只能搬出鸿钧道祖来威慑蚩尤。

  然而蚩尤根本没有把鸾娃娘娘的话放在心上,他虽然不是鸿钧道祖的对手,但是现在鸿钧道祖也奈何不得蚩尤,蚩尤根本无需顾忌鸿钧道祖。

  面对鸾娃娘娘的不断挑衅,蚩尤毫不留情的再次出手,他尽力控制着实力,在不破坏洪荒世界的同时,对几位圣人出手打压。

  “轰隆!”

  天幕崩塌,鸾娃娘娘飞速撤退,她不敢硬抗蚩尤的攻击,因此只能逃窜。

  几位圣人都早有防备,因此他们在第一时间统一动作,联合对抗蚩尤。

  他们虽不是蚩尤的对手,但在蚩尤无法全力施威的情况下,他们联手起来还有一些自保之力。

  眼看无法将众圣消灭,蚩尤索性把几位驱散,将他们一个个打的落荒而逃。

  蚩尤返回到天庭之中,如今他身为三界至尊,这洪荒世界当中的一切都收到蚩尤的管束,因此蚩尤可不愿随意的破坏洪荒世界。

  几位天道圣人受到天道的限制,因此他们也不可能做出破坏洪荒世界的事情,正是因此蚩尤才不急着去处理掉几位天道圣人。

  毕竟现在的蚩尤还无法彻底斩杀天道圣人,更没有办法和鸿钧道祖抗衡,他目前能做的就是尽快的强大自身,并且将洪荒三界牢牢的把控在自己手中。

  此时蚩尤回到天庭之后,他立刻吩咐下去,让属下们密切的关注洪荒世界的动静。

  几位天道圣人在被蚩尤打退之后,他们再次聚集在一起,来到了混沌之中。

  娲皇宫内,几位圣人团坐在地,那许久没有出现的暗影魔神不知何时也出现在了这里。

  “暗影道友,之前你若是到场,咱们几位圣人合力,说不得就能将蚩尤拿下了!”

  妖皇帝俊眼中带着一丝失望,他自从突破到圣境二重天之后,信心就在急速的膨胀。

  即便之前被蚩尤一击打爆了脑袋,但是帝俊的信心依然在。

  此时见到暗影魔神,他就再次起了与蚩尤争斗的心思。

  暗影魔神身为混沌时期的强者,他的战斗力可以说远远超过几位天道圣人,尤其是在混沌之地,他能发挥出的作用也同样十分巨大。

  也正是因此,帝俊在见到暗影魔神之后,才会再次起了心思。

  如今的暗影魔神在经历了数万年的修养之后,他的实力也早就恢复到了鼎盛时期,再不复刚刚脱困时的那种虚弱状态。

  听道妖皇帝俊的话语,暗影魔神盈盈一笑,她看向妖皇帝俊。

  “帝俊道友,你的心情我可以理解,但是依照你我之力,确实无法将现在的蚩尤拿下,即便是你的修为成功突破到了圣境二重天,咱们也不是蚩尤的对手。”

  暗影魔神乃是混沌时期就存在的强者,她的眼光还是非常独到的。

  通过几次和蚩尤交手,暗影魔神已经真切的体会到了自己和蚩尤之间的差距。

  暗影魔神的话虽然不假,但是听道妖皇帝俊耳朵里却又是一番别的滋味。

  帝俊自视甚高,突破以后他甚至没有把三清放在眼里,现在被暗影魔神这般明说,让帝俊心中十分不舒服。

  一旁的三清等人倒是不以为意,他们虽然心中不服蚩尤,但是他们却都知道自己并非蚩尤的对手,而且想要拿下蚩尤,也不是随便就能完成的。

  暗影魔神见到帝俊脸色阴沉,她继续笑道:“不过道友也不必担心,咱们几个联手虽无法拿下蚩尤,但是咱们如果再找到其他的帮手,那就一定可以将蚩尤打败!”。

  暗影魔神一副轻松自在的样子,这一次归来,她丝毫没有之前报仇的着急样子。

  众圣闻言,大家不禁纷纷看向暗影魔神,他们此时才发现,暗影魔神这一次归来之后,她一直都是一副胜券在握,而且就连她周身的气息都隐隐露着无尽锋芒。

  “暗影道友,你的修为也突破了?”

  太清圣人心中一颤,他急忙紧张的问道。

  众圣无不是心中一惊,大家齐齐看向暗影魔神。

  暗影魔神此时仍然处在一片阴影之中,众圣确实看不出多少虚实。

  然而经过太清圣人这么一提,大家都隐隐感受到了一些不同的气息。

  暗影魔神见大家都看了过来,她心中一阵得意,再次笑道:“我之前就已经突破到了,圣境二重天,只不过是肉身过于虚弱,因此境界跌落了下来,如今修为恢复,境界自然又提升了起来。”。

  众圣闻言纷纷震惊,他们齐齐向暗影魔神祝贺,“恭喜道友,修为再进,可喜可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