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蚩尤 535、混沌之中战六圣
作者:李九郎的小说      更新:2020-06-10

  混沌之地,几位天道圣人将蚩尤团团围住。

  他们苦心孤诣的将蚩尤引到这里,为的就是要斩杀蚩尤。

  现在眼看将蚩尤围住,几位天道圣人可没有心思和蚩尤闲聊。

  “蚩尤,今日到此,就是你的死期到了!”

  妖皇帝俊畅快大笑,他手中法则一变,无穷火之法则凝聚成一并神剑,向着蚩尤怒刺而去。

  妖皇帝俊这一动,顿时间就在混沌之地引起了无穷风暴,周围道道神光照耀,无数星辰隐隐在混沌中浮现,仿佛与中央的火焰法则形成了一片星辰大海。

  以火焰法则为太阳,众多星辰之火为辅助,簇拥着那威能无双的神剑,向着蚩尤激射而来。

  其他的天道圣人也没有闲着,他们纷纷各展神通,想要联手将蚩尤斩杀于此。

  六大圣人连成一片,他们倾尽全力进攻蚩尤。

  然而此时的蚩尤也早已做好了准备,他丝毫没有要就此退去的心思,本就展露出来的祖巫真身瞬间启动。

  一时间巨大的力量激荡八方,正片混沌之地寸寸碎裂,混沌爆炸,一切都不再存在。

  “轰隆!”

  蚩尤手中的魔刀向前怒劈,同时间他身旁的混沌锁链如同一条万丈长蛇,在虚空之中穿梭,与时间之中游荡,仿佛跨越了无尽空间,穿梭了万古时光,一股股莫名的道韵流转其中,与众位圣人的法则碰撞。

  一盏神灯照万古,将蚩尤周身照耀的一片明亮,为他指引迷航,将一切风暴和黑暗驱散。

  “吼!”

  那神秘的巨人虚影手持巨斧参战,他从来不曾消散,一直伴随在蚩尤左右。

  “杀!”

  蚩尤纵横,他将力之法则发挥到极限,无穷伟力在他举手投足之间爆发出来。

  然而几位天道圣人也不是弱者,尤其是在妖皇帝俊和暗影魔神双双跨入圣境二重天之后,他们的实力联合在一起已经十分恐怖。

  此时即便蚩尤携怒而来,却也无法迅速将他们击溃。

  至于那混沌元凤,她此时则隐藏在暗中,准备在关键时刻,给与蚩尤最为致命的一击。

  “今日,谁也别想离开!”

  蚩尤在战斗之时,仍然不忘此行的目的。

  他那巨大的巫身上一道道符文流转,那原本已经呈现混沌之象的纹路,在这一刻仿佛活了过来。

  神秘符文演化万物,仿佛有无穷无尽的奥义生生灭灭,一股股神秘莫测的力量弥漫周围,更为蚩尤增添了三分威势。

  “轰隆!”

  太阳神剑蹦碎,盘古神幡避退,太极图颤动不休。

  几位天道圣人联手,依然不是蚩尤的对手!

  天地玄黄玲珑宝塔散发出灿灿金光,这后天功德至宝防御无双,尤其是与太清圣人心神相通,如今太清圣人完全炼化了这件至宝,其威力更是无可估量。

  若非有这等至宝守护,只怕他们也根本就无法抵挡住蚩尤的攻击。

  即便是六位天道圣人联手,他们在对付蚩尤时,也没法讨到什么便宜。

  蚩尤身后无穷世界缓缓展开,山河世界和中央大世界为核心,其余小世界为衬托,瞬间就凝聚起了一股巨大的世界之力。

  有了这些世界之力加持,蚩尤的战斗力瞬间再次提升。

  本来就处于下风的几位天道圣人,他们此时更加感到压力倍增。

  蚩尤身后众多世界之力加持,他身旁又有数件神兵环绕,天道圣人即便人多势众,他们也根本就奈何不得蚩尤。

  此时蚩尤手握魔刀,挥舞混沌锁链,将六位天道圣人打的毫无招架之力。

  太清圣人和元始天尊一同祭起开天二宝,太极图和盘古幡瞬间结合在一起,一股巨大的威压弥漫开来,勉强将蚩尤的凶威抵住。

  “诸位道友,现在只能和蚩尤一拼了!”

  元始天尊怒喝一声,他当先催动头顶三花,无尽氤氲之气顿时飘荡起来,形成一朵庆云,那三宝玉如意在庆云之中绽放光芒,一股股清辉照耀的漫天青光。

  “原始道友所言极是,现在不拼,更待何时!”

  接引圣人此时也不再留手,他挥舞接引神幢,同时间万丈金光汇聚头顶,一朵朵金莲浮现当空,十二万九千六百金色舍利一起大放光彩,将他映衬的宝相庄严,不可侵犯。

  此时其他圣人也都不敢稍有懈怠,帝俊化作三足金乌,鸾娲变成半人半蛇,暗影魔神则化为一片虚无。

  太清施展一气化三清之无上妙法,几位圣人各展手段,他们再次连成一片,无尽法则之力如同乌云一般,向着蚩尤怒压而去。

  “也许手段,也敢在我面前显眼!”

  蚩尤怒喝一声,拔步上前,混沌锁链如同怒龙翻江,似鲲鹏闹海,“轰隆!”一声巨响,混沌锁链化作黑龙,瞬间撕裂了众圣的联手一击。

  什么金灯宝珠,什么舍利如意,都在这一击之间化为乌有。

  六位天道圣人无不吐血飞退,他们没想到蚩尤竟然有如此通天手段,在一招之间力压六圣!

  几位圣人抽身后退,谁也不敢再轻易地和蚩尤交手。

  然而此时的蚩尤却丝毫没有停下的意思,他飞身上前,一闪之间就到了伏羲跟前。

  此时的伏羲根本就来不及逃走,瞬间就被蚩尤抓在了手中。

  妖皇伏羲满脸惊骇欲绝,他张嘴正要说点什么,蚩尤手中一动,直接将伏羲一把捏死。

  就连伏羲的魂魄,都在瞬间消散,没能留下一丝一毫的痕迹。

  蚩尤在转瞬之间将妖皇伏羲斩杀,直到此时鸾娲娘娘才反应过来。

  “哥哥!”

  鸾娲娘娘悲吼,她瞬间冲上前来,想要和蚩尤拼命。

  伏羲和鸾娲娘娘本就是兄妹,即便鸾娲娘娘只是一具恶尸,但她心中那种根深蒂固的亲情却从来不曾丢失。

  鸾娲娘娘虽然不善言辞,和伏羲之间的交流也很少,但是这一切都丝毫没有改变她内心深处对于伏羲的重视。

  此时伏羲被蚩尤一击斩杀,鸾娲娘娘早已乱了方寸,她不再顾忌双方实力的悬殊,直接冲杀上来。

  “鸾娲师妹小心!”

  几位圣人大惊,他们的实力不敌蚩尤,独自上前简直就是找死。

  “咚!”

  蚩尤再次出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