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蚩尤 536、元凤手段
作者:李九郎的小说      更新:2020-06-10

  蚩尤斩杀伏羲,顷刻之间让一代妖皇灰飞烟灭。

  鸾娲娘娘飞身上前与蚩尤拼命,然而其他几位天道圣人却纷纷后撤。

  他们虽然嘴上喊着小心,却没有一个愿意冲上来帮助鸾娲娘娘的。

  蚩尤此时早就看到鸾娲娘娘杀来,他狰狞一笑,刚刚斩杀伏羲,正好借助这次机会再屠鸾娲!

  混沌锁链化作一条怒龙,向着迎面扑来的鸾娲娘娘一搅,瞬间将鸾娲娘娘的攻击化为虚无。

  直到此时鸾娲娘娘才清醒过来,无边的恐惧瞬间占据了她的心神,然而鸾娲娘娘环顾四周,根本没有人前来助他一臂之力。

  蚩尤再次催动混沌锁链,那锁链猛地一个搅缠,鸾娲圣人身旁的护体神光寸寸蹦碎,二十一道防护毫无作用。

  “蚩尤!”

  鸾娲娘娘怒吼一声,然而她话音未落,身影已经被彻底抹掉,连一丝痕迹都未曾留下!

  蚩尤以雷霆手段斩杀鸾娲娘娘,对方根本就毫无还手之力,在蚩尤面前,鸾娲圣人与妖皇伏羲没有什么两样,都是一招被灭!

  剩余的几位天道圣人再次见识了蚩尤的强大,这让他们一个个心头冒出寒意,谁也没有想到在这种情况下蚩尤竟然还能如此勇猛。

  帝俊和暗影魔神可都是与蚩尤同阶的存在,然而即便如此,他们却依然不是蚩尤的对手,甚至连自保都做不到!

  “道友,还不出手,更待何时!”

  接引圣人心中害怕,他忍不住高声呼喊起来,向隐藏在一旁的元凤求援。

  此时蚩尤大手一挥,将鸾娲娘娘的肉身收进山河世界当中。

  这可是一位圣境强者的精血,对于蚩尤来说非常珍贵。

  蚩尤收起鸾娲娘娘的肉身,听到接引道人这么一喊,蚩尤也不急着上前,他清楚对方一定有什么后手,现在看来,暗中果然隐藏着什么强者。

  接引圣人这么一喊,那一直隐藏在暗中的混沌元凤终于现身出来,她一直都在暗中观察,想要了解一下蚩尤的情况。

  “诸位道友,让你们久等了!”

  混沌元凤巨大的身影在混沌之中浮现,她的出现让蚩尤一阵惊愕。

  “凤祖?”

  蚩尤看到对方的模样,他确实没有想到眼前的这一幕。

  “蚩尤,你身为巫族大巫,却不知休养生息,爱护万灵,反而处处杀戮,今日我元凤定然要和你做个了结!”

  混沌元凤周身烈焰升腾,她一出现就对蚩尤展开了攻击,根本没有什么回旋的余地。

  无穷烈焰熊熊燃烧,这乃是混沌法则,威力比起妖皇帝俊的火之法则更加凌厉。

  混沌元凤展翅高飞,她直接化作一只神鸟,倒是和凤凰有七分相似,不过这元凤看起来更加凶猛,狠厉。

  蚩尤面对混沌元凤的一击,他此时也立刻拿出了十二分精神,混沌元凤让他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

  混沌元凤的攻击十分特别,让蚩尤有种琢磨不透的感觉。

  此时对手的一次进攻,竟然让蚩尤感到无法力敌。

  仿佛无尽空间之中都是火焰,根本无处躲藏,让蚩尤找不到方向。

  混沌元凤的攻击太过于强大,她以超过蚩尤的实力与蚩尤正面对抗,这在先天就占据了巨大的优势。

  蚩尤无路可退,他只得催动自己的全部力量,挥舞着混沌锁链,与元凤正面硬战!

  即便是混沌元凤比蚩尤强大,但蚩尤没有不战而退的想法。

  圣境三重天,在蚩尤看来并非是不可战胜的。

  混沌锁链在蚩尤手中再次变化,这一次竟然化作了九头蛇,九个脑袋一起出击,向着混沌元凤攻去。

  其余几位圣人在一旁看着,他们根本不敢上前帮忙。

  那巨大的元凤铺天盖地而来,仿佛整个天地都没有她这般庞大。

  蚩尤奋力舞动混沌锁链,锁链和火焰瞬间撞击在一起。

  烈焰想要彻底融化锁链,而锁链想要将火焰击碎。

  两者之间僵持不下,面对蚩尤,混沌元凤显然并没有什么压倒性的优势。

  然而此时的蚩尤确实无法抵挡住混沌元凤,那巨大的火焰如同天幕一般,很快就将九头蛇击溃,混沌锁链节节败退,根本无法挡住对方的攻势。

  “轰隆!”

  蚩尤手中的混沌锁链彻底溃败,在混沌元凤的压力下直接崩散,蚩尤也瞬间被击飞出去。

  九头蛇被灭,混沌元凤的法身却一飞冲天,她丝毫没有给蚩尤留下转环的余地,想要彻底将蚩尤斩杀。

  毕竟蚩尤可不是天道圣人,他的复活并不像天道圣人那么简单,只要彻底磨灭了蚩尤的痕迹,他就无法再次复活。

  以力证道固然强大,但也有它的不足之处。

  混沌元凤尖锐的利爪如同天剑一般,向着蚩尤步步紧逼,而此时蚩尤承受了巨大的压力,他根本无法招架。

  旧力已竭,新力未生,这让蚩尤的处境十分危险。

  混沌元凤眼中闪过一丝轻蔑的笑意,到了这个时候,在她看来大局已定,蚩尤根本没有机会逃出她的掌控。

  “蚩尤,今日你必有一死!”

  混沌元凤双眼冰寒一片,她手中法则一变,那利爪更快了三分。

  蚩尤此时混沌锁链被击退,他自己力量还未恢复,即便有无数世界之力加持,蚩尤也需要先缓过这一口气来才能再战。

  此时蚩尤身后的空间忽然一晃,他的身影竟然瞬间消失不见了。

  “轰!”

  混沌元凤的攻击瞬间落空,在无边混沌之中引起一阵动荡。

  “是谁?”

  混沌元凤环顾四周,她本来以为已经胜券在握,但是却没想到在这个关头竟然有强者出手救走了蚩尤。

  几位天道圣人瞬间一惊,能在他们眼皮子低下救走蚩尤,这最差也是以为圣境强者!

  “难道是魔祖罗睺?”

  妖皇帝俊大惊,他可是知道魔祖罗睺的手段,如果真的是魔祖罗睺到此,只怕连混沌元凤也无法顺利脱身。

  不过如果是罗睺现身,只怕他根本不用就走蚩尤,抬手就将混沌元凤给打成飞灰了!

  就在众圣议论之时,混沌之中一阵动荡,帝江祖巫和蚩尤双双现身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