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蚩尤 538、
作者:李九郎的小说      更新:2020-06-10

  混沌元凤的实力远超蚩尤,她的手段更是层出不穷。

  蚩尤虽然总能依靠自己的破妄血瞳术窥破先机,但是却一直没有机会做成更多的事情。

  他肉身无双,神念一动身体就能做出反应,已经达到了灵肉合一的境界。

  只要一个念头存在,就能立刻施展神通。

  然而混沌元凤是何等人物,她能在已死的境地重生归来,足以见得她的逆天绝伦之势。

  此时混沌元凤连连出手,蚩尤毫无招架之力。

  周天星辰纷纷坠落,大地开裂,江河断流。

  整个世界都是一片灭世景象,这方世界根本无法承受混沌元凤的攻击。

  她的每一次进攻都足以毁灭眼前的一切。

  蚩尤连番躲避,他现在根本没有办法和混沌元凤交手。

  然而混沌元凤何其强悍,她在连续进攻无数次之后,竟然摸到了蚩尤的躲闪规律。

  “轰隆!”

  再次进攻,这一次蚩尤竟然没能彻底躲开!

  蚩尤的肉身在一瞬间碎掉一般,就连那坚硬的神骨都直接泯灭掉了。

  混沌元凤一击得手,她美丽的脸庞上终于露出如花般的笑容。

  打碎蚩尤的半边肉身,混沌元凤接下来的进攻反而更加猛烈起来。

  她显然是要乘胜追击,彻底将蚩尤给解决掉。

  此时蚩尤也不得不拼命起来,在这生死关头,他体内的潜力也终于被激发。

  无穷的生命之力绽放,瞬间把蚩尤的身子全部复原,就像完全没有受到伤害一般。

  然而蚩尤知道,这是他身体里积蓄的能量在迅速释放,如果多来几次这样的进攻,他的恢复将会越来越慢,甚至到最后无法再次恢复,从而彻底被混沌元凤斩杀。

  “蚩尤,我倒要看看你能撑到什么时候!”

  混沌元凤不忘挖苦蚩尤,为了能够斩杀对方,她可以说是处心积虑,一直都在积极的针对蚩尤。

  此时蚩尤也被激起了骨子里的凶狠,他狰狞一笑,竟然不再躲闪,反而选择了与混沌元凤正面硬碰!

  “混沌元凤,你苦修万万年,到头来还不是被盘古父神所杀,如今你重生归来,也不过如此!我蚩尤岂会怕你!”

  蚩尤猖狂大小,他也是专门找上混沌元凤的痛处,不停用语言进行攻击。

  “咚!”

  两大圣境强者再次碰撞在一起。

  这一次蚩尤倾尽全力,他身上数件神兵齐齐绽放光辉,无穷金光照耀当空,紫气浩荡九重霄汉!

  神钟虚影瞬间化为实质,一阵悠扬钟声传荡十方。

  那神灯虚影此时也显化出来,莹莹火光普照大千,将蚩尤映衬的宝相庄严。

  蚩尤手持混沌锁链,将数件神兵催发到极致。

  那混沌元凤剧烈扇动双翅,她飞临九天,钢浇铁筑的双爪猛地向前一探,朝着蚩尤怒抓而来。

  “轰隆!”

  两记攻击撞击在一起,周围的世界壁垒直接泯灭,天地在这一刻完全毁灭,无穷生灵葬身其中。

  因果业力,各种负面东西瞬间滋生。

  蚩尤此时也顾不上这些,他只能全力抵挡混沌元凤。

  神钟首当其中,凝为实质的神钟在僵持了片刻之后,直接被混沌元凤那剧烈的高温所融化。

  锋锐的利爪撕裂一切,恐怖的高温融化一切!

  就连那融入神钟虚影之中的混沌钟,此时竟然也化为了一滩铁水!

  “噗!”

  神钟被毁,蚩尤当先吐出一口精血,他显然是受到了极大的反噬。

  然而不等蚩尤反应,那神灯虚影竟然紧跟着爆碎开来。

  宝莲灯,玉虚宫灯,八景宫灯,这几盏神灯纷纷碎裂,化为无数碎片。

  “轰隆!”

  神灯被迫,蚩尤身前的防御再无作用,他只能挥动混沌锁链直接与混沌元凤抗衡。

  巨斧破碎,长刀崩裂,蚩尤身后的数件神兵竟然全部在这一击之中被破!

  唯独混沌锁链,不知是何种神金锻造而成,它比起蚩尤的肉身更加坚固,这才在这一击当中完好的保存了下来。

  与此同时,蚩尤的肉身飞退,他全身上下如同龟裂的瓷器一般,布满了密密麻麻的纹路。

  “嘭!”

  飞身退走的蚩尤一定,他的肉身竟然在这一瞬间也彻底粉碎了!

  混沌元凤的攻击实在太过于猛烈,而且那恐怖的火焰法则霸绝天地,正是因此,才将蚩尤一击之间打成粉碎。

  任你有千般神兵,不敌我一方神通!

  神兵法宝终究只是外物,在跨入圣境之后,交手之间依仗的完全就是神通和法则。

  混沌元凤这一击将蚩尤彻底毁灭,肉身碎为齑粉,这让混沌元凤脸上更加得意起来。

  “蚩尤,我知道你没有死,不过无论你逃到何处,我都将把你彻底击杀!”

  混沌元凤早已锁定蚩尤的真灵,只要蚩尤真灵不灭,他复活那一刻,混沌元凤就会找上他,将他再次打杀,直到蚩尤再也无法复活为止!

  “混沌元凤,当初盘古父神将你灭杀,你永远再无翻身之力!今日我蚩尤,你同样无法抹杀!”

  蚩尤再次复活,就在混沌元凤身旁。

  他的实力确实不敌混沌元凤,但是蚩尤已经没有退路。

  如今他所降临的这一方世界,已经彻底被混沌元凤摧毁,无数生灵葬身其中。

  蚩尤不愿再逃了,他要和混沌元凤拼死一战!

  此时蚩尤在招数尽出的情况下,他反而有了一种向死而生的觉悟。

  在绝对的实力差距下,蚩尤很难反败为胜,但是蚩尤却有拼死一战的决心!

  蚩尤勇往无前,他周身灿灿神光缭绕,那本就十分强大的肉身,在这一刻仿佛显得更加勇猛起来。

  “轰隆!”

  蚩尤的肉身再次被打碎,双方的差距确实太大了。

  然而蚩尤并未就此放弃,他再一次被击杀之时,仿佛察觉到了一丝契机!

  这让蚩尤看到了希望,他不顾体内巨大的消耗,再次迅速复活。

  混沌元凤眉头一皱,她可不认为蚩尤是个死脑筋,在明知不敌的情况下会和她死磕到底。

  “蚩尤,你还真是死到临头都不知悔改!”

  事出反常必有妖,混沌元凤虽然感觉到了一些不对,但是她并不清楚原因,因此只能加快速度,尽快将蚩尤斩杀,这样才能永绝后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