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蚩尤 539、突破,第六神兵!
作者:李九郎的小说      更新:2020-06-10

  蚩尤在生与死之间悟道,他仿佛在世界崩碎的刹那抓住了命运的轨迹。

  “所有的神兵都崩碎了,化为碎片!”

  蚩尤在虚无之中思考,他像是抓住了什么,却又觉得朦朦胧胧,不太真切。

  “但我仍然不是混沌元凤的对手,她的实力已经超出了我所能承受的最大范围。”

  蚩尤再次复活过来,他的身躯越发明亮,仿佛有更加强大的力量在蚩尤的肉身之中滋生。

  “又复活了!而且又强大了许多!”

  混沌元凤心中一凌,她丝毫没有停歇,再次催动神通法则,向着蚩尤镇杀而去。

  “嘭!”

  蚩尤迎难而上,与混沌元凤大战!

  这一次蚩尤成功挡住了混沌元凤的进攻!

  虽然蚩尤依然身受重伤,但是他却并没有一败涂地,成功的拦下了混沌元凤!

  蚩尤心中大喜,混沌元凤却心神绷紧了。

  这一次没能斩杀蚩尤,那就说明蚩尤在战斗之中确实变强了,而且他变强的十分明显。

  “嘭!嘭!”

  混沌元凤连连进攻,终于再次将蚩尤斩杀,然而这一次混沌元凤脸上再无一丝喜色。

  如果蚩尤一直停步不前,混沌元凤有绝对的耐心陪着蚩尤好好玩,但是现在蚩尤的进步太快了。

  况且他是在生死之间磨砺自己,与毁灭之中提升实力,这种情况让混沌元凤心中没底,她确实担心了起来。

  然而蚩尤此时却不再顾忌这些,他专心悟道,在重生与灭亡之间参悟。

  这种置生死于度外的状态,显得玄妙无比。

  混沌元凤和蚩尤交手,帝江祖巫此时也没有闲着,几位天道圣人把帝江祖巫团团围住,他们想要趁机困杀帝江祖巫。

  “帝江祖巫,没想到你竟然也突破圣境了,不过那又如何!你并非天道圣人,今日我们几个就要联手将你抹杀!”

  妖皇帝俊脸上满是兴奋的笑意,能够斩杀帝江祖巫,这对于他来说同样是一大快事。

  帝江祖巫证道成圣确实是意料之外,众位天道圣人现在同样是骑虎难下,因此他们只有合力把帝江祖巫斩杀,这样才能永绝后患。

  然而帝江祖巫的天赋神通就是空间法则,这种法则不但战斗力强大,而且还是一种极其有效的保命手段。

  “妖皇帝俊,你真以为自己天下无敌了?不说你不是蚩尤的对手,即便是我帝江,也能与你一战!可惜你连和我公平一战的勇气都没有!”

  帝江祖巫言语激将帝俊,想要争取一些时间。

  妖皇帝俊怒吼连连,他没想到,自己被蚩尤打败也就算了,竟然还要接受帝江祖巫这个弱者的挑衅。

  “帝江,你休要逞口舌之快,这一次让你在劫难逃!”

  鸾娲娘娘此时也冲杀上前,她生怕妖皇帝俊受到帝江祖巫蛊惑,真的与帝江祖巫单挑。

  这可是圣人之间的战斗,即便是妖皇帝俊占据绝对优势,但是如果只有他一个圣人对抗帝江祖巫。

  那想要斩杀帝江祖巫的话,就会需要大量的时间。

  眼看几位圣人纷纷上前,妖皇帝俊自然知道帝江祖巫是故意想要激怒与他。

  因此几位圣人也不再多说,他们连成一片,各种攻击手段,法则神通,一起向着帝江祖巫怒压而去。

  帝江祖巫眼看自己不是对手,他毕竟才刚刚突破到圣境一重天,面对六位圣人根本没有任何胜算可言。

  帝江祖巫在第一时间就选择了逃!

  他将自己的空间法则催发到极致,一瞬间就跳出了这一方界域,将自己的肉身躲藏在层层叠叠的异度空间之中。

  帝江祖巫可是依靠法则之力证道成功的,并非像几位天道圣人一样,用斩三尸的捷径证道。

  正是因此,帝江祖巫在几位天道圣人的围攻之下,才会有机会施展神通逃走。

  此时帝江祖巫逃遁,几位天道圣人立刻追杀起来。

  太清圣人以太极图定住空间,找到帝江祖巫逃走的痕迹,元始天尊则挥动盘古幡,将无尽重叠空间劈开,直追帝江祖巫。

  其余几位圣人各展神通,把沿途的空间乱流打碎,为他们前进扫清障碍。

  几位天道圣人追杀帝江祖巫,他们这里也瞬间乱成一团。

  此时的蚩尤和混沌元凤,他们之间的战斗也越来越激烈。

  蚩尤的实力在不断增强,他已经能够抵挡住混沌元凤的进攻了!

  而且在最后一次被混沌元凤击杀之后,蚩尤的身上仿佛进行了一次蜕变,他的肉身得到了极大的升华!

  再次被混沌元凤斩杀之后,蚩尤的巫身竟然再次膨胀了起来。

  这一次重生之后,蚩尤的气息大变,他如同化身成了混沌魔神一般,气息与之前完全不同了!

  “混沌元凤,这次要多谢你了,若不是借助你的力量不断锤炼我的肉身,我还真的无法这么轻松就跨入混沌之境!”

  蚩尤大笑不已,他心中很是畅快。

  本来九死一生的局面,竟然让他的肉身再次突破,实力直接跨入了圣境三重天境界!

  蚩尤的肉身本来就已经达到了祖巫级别的巅峰状态,但是蚩尤却迟迟无法再次做出突破。

  这一次没想到借助混沌元凤的杀招,将他的肉身再次锤炼一遍,彻底让蚩尤跨出最后一步,进入混沌之身境界!

  肉身突破,蚩尤的实力更是水涨船高,顺利跨进圣境三重天。

  “你突破了?”

  混沌元凤一惊,她同样感受到了蚩尤身上完全不同的强大实力。

  如果说之前混沌元凤可以吊打蚩尤的话,那么现在她在面对蚩尤时,将会毫无优势可言。

  “我确实突破了,还是要多谢你的帮忙!”

  蚩尤一笑,他身后手中再次浮现出混沌锁链,于此同时,蚩尤身后凝聚出了一件新的神兵!

  混沌鼎炉!

  刀、斧、矛、灯、钟、鼎!

  第六神兵,混沌鼎炉!

  这第六神兵浮现,竟然直接是以实体的形态存在的!

  这混沌鼎炉吸收了其他五件神兵的精华,威力也远超之前的五件神兵。

  蚩尤手握魔刀,此时这魔刀竟然也和混沌锁链融为了一体,锁链缠绕在魔刀之上,显得威武霸气!

  “混沌元凤,接我一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