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蚩尤 540、熔炼乾坤!
作者:李九郎的小说      更新:2020-06-10

  蚩尤实力突破,他在生死之间悟道,不单单是境界得到了提升,那一直未曾悟透的神兵第九转,也终于在这一刻被蚩尤参悟出来。

  刚才一直被混沌元凤虐杀,现在蚩尤倒是想要源源本本的还回来!

  “神兵九转,熔炼乾坤!”

  蚩尤大喝一声,他的身影瞬间变得巨大起来,整个天地之间一阵变换。

  混沌元凤根本来不及反应,她发现时,已经看到自己置身在一个巨大的熔炉当中。

  这里是蚩尤的世界,在这熔炉之中,处处都要受到蚩尤压制。

  “哗啦啦!”

  蚩尤手中神兵转动,上面缠绕的混沌锁链如同一条大蛇般缓缓蠕动,带起一阵阵铁器碰撞的声响。

  混沌元凤打起十二分精神,她那狭长的凤目微微眯起,一道危险的光芒闪过。

  事到如今混沌元凤也没有其他办法,她只能展翅高飞而起,然后蓄力俯冲,以自己最强的姿态,迎战蚩尤!

  此时蚩尤手中的魔刀化为一条万丈黑龙,这条黑龙狰狞咆哮,同样向着混沌元凤撕咬而来。

  那混沌鼎炉化为天地屏障,早已将混沌元凤和蚩尤一起包围了起来,无尽的火焰升腾而起,不断灼烧着周围的一切,自然也包括混沌元凤的肉身!

  “轰隆!”

  混沌元凤与蚩尤猛烈的撞击在一起。

  那混沌元凤瞬间被巨大的力道反震而回,同时间蚩尤魔刀所幻化的黑龙也在一瞬间烟消云散。

  混沌元凤虽然在力量上稍有不敌,但是她却并没有在这一击中受伤。

  “蚩尤,你的攻击也不过如此!”

  混沌元凤忍不住讽刺蚩尤,之前那么大的阵势,让混沌元凤以为事情要遭,谁知道蚩尤竟然如此无力。

  然而不等混沌元凤高兴,她的脸色瞬间一变。

  此时蚩尤根本站着没动,但是混沌元凤背后却有一道凌厉的攻击忽然发出,向着混沌元凤怒斩而来!

  “这是,之前的那一道攻击!”

  混沌元凤大惊,刚才那一道攻击明明已经被她打碎了,现在怎么可能又重新杀了过来!

  “轰隆!”

  不等混沌元凤考虑这些,那道攻击已经到了眼前。

  混沌元凤不得不再次拼力抵抗,先让自己躲过眼前这一击再说。

  然而旁边的蚩尤却并没有闲着,他可不会在这个时候袖手旁观。

  那锋利的魔刀再次挥动,猛烈的一击轰然发动。

  “神兵九转,熔炼乾坤!”

  同样的招数,又一次发动!

  神兵第九转,看起来确实威力一般,甚至连神兵第八转都多有不如。

  但是蚩尤却信心满满,在他看来,这神兵第九转足以将混沌元凤抹杀!

  “嘭!”

  混沌元凤面对蚩尤重复的攻击,她全力以赴,再次迎击蚩尤,同样是快速的瓦解了蚩尤的第二次进攻。

  挡住蚩尤之后,混沌元凤警惕的看向四周,她将神识之力散布开来,密切注意一切动静。

  正如混沌元凤担忧的那样,她发现这第二次的攻击同样没有彻底被消灭,在一刹那之后,第二道攻击完好无损的再次向着混沌元凤袭来!

  混沌元凤睁大了双眼,她虽然难以置信,但却不得不承认,蚩尤的招数,确实没有被她击溃!

  “蚩尤!”

  “你的招数,永远不会被击溃!只要身处这片空间之中,就会永远被你所发出的每一道攻击纠缠不休,直到彻底斩杀对手!”

  混沌元凤眼中一片狰狞,即便是蚩尤突破了,也他并不可怕。

  可是现在,面对蚩尤的这种招数,混沌元凤心中彻底害怕了起来。

  永远无法被击溃的招数!

  现在蚩尤的全力一击并不是多么的强悍,但是这一击无法被消灭。

  只要蚩尤不断的发动进攻,那么这个空间之中,就相当于是有无数个蚩尤在与你战斗,而且是永远不知疲倦,永远无法消灭的那种!

  蚩尤现在突破之后,在境界和实力上都并没有什么优势。

  但是他的神通招数,却实在太过于厉害,甚至足以威胁到混沌元凤的生命!

  “轰!轰!”

  蚩尤连续不断的发动攻击,他可不愿意给混沌元凤任何逃走的机会。

  此时整个熔炉空间之中,已经有无数的最强一击在纵横来回。

  这些招数被混沌元凤打破了无数次,但是他们又再次完好无损的袭来了!

  法有元神!

  蚩尤不知在什么时候领悟了法则的真谛!

  他的每一道攻击都仿佛一条生命一般,在被毁灭之后,它们可以再次恢复过来,然后继续对混沌元凤进行攻击。

  而这熔炼乾坤的招数,也正是蚩尤结合自己的第六神兵,与自己的战斗神通法则相互融合,从而创造出了最为适合自己的绝强招数!

  蚩尤的每一次攻击都不足以将混沌元凤抹杀,但是千千万万的最强一击,就能活活把混沌元凤给彻底融化。

  这熔炼乾坤的最强之处,正是在他的无限循环之中。

  只要对手深陷其中,那就再无重见天日之时!

  混沌元凤正是意识到了这一招的精髓,因此他才会恐惧无比。

  此时面对铺天盖地的进攻,混沌元凤感觉到自己周围无处不是攻击,即便她催动自己的护体神光死死抵抗,但就连她自己都清楚,她支撑不了多久的!

  “吼!”

  混沌元凤怒吼连连,他怒火中烧,满心不甘。

  自己明明之前还在斩杀蚩尤,但是现在却反而成了瓮中之鳖,被蚩尤打的狼狈不堪。

  “蚩尤,你杀不死我的,我脱困以后,誓要将你粉身碎骨!”

  混沌元凤厉声怒吼,她如同火焰神袛一般,无尽神辉照耀诸天,熊熊烈焰焚烧一切。

  这是混沌元凤在爆发自己的最后神能,他要与蚩尤进行最后决战。

  然而蚩尤根本不管不顾,他继续进行攻击,越来越多的招数进入熔炉空间,密密麻麻的对着混沌元凤进行攻击。

  混沌元凤虽然爆发出了超长的战斗力,但是她现在根本就无法触及蚩尤,她的身体早已被无尽的攻击淹没!

  “轰隆!”

  混沌元凤的肉身爆碎,圣血淋淋,一代大圣,陨落熔炉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