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蚩尤 554、图穷现匕
作者:李九郎的小说      更新:2020-06-10

  混沌元凤死死的盯着蚩尤手中的一截断骨,她的脑海之中,一段久远的记忆再次浮现而出。

  “原来是这一截残骨,怪不得你能找到我!”

  混沌元凤眼中了然,她将所有的情绪全部收敛,根本看不出任何的表情来。

  “混沌元凤,你是束手就擒,还是和我再打一次?”

  蚩尤对于混沌元凤并没有多少仇恨,不过他们之间乃是敌对的立场。

  彼此之间已经没有任何的缓和余地,只有其中一方彻底灭亡!

  “蚩尤,你真的以为可以将我灭杀?我乃是圣境三重的强者,与我厮杀,你不见得就能稳操胜券!”

  混沌元凤又岂会轻易任命,她不愿意就此消散。

  那曾经的无尽黑暗,让她感到了深深的恐惧,品尝过一次死亡的味道,她已经怕了。

  死亡,确实太过于可怕了。

  那种永恒的黑暗和沉寂,让混沌元凤的道心都不禁动摇,她确实怕了。

  正是因此,即便是拼尽一切,混沌元凤也不愿轻易的被杀死。

  “你,不是我的对手,想要杀你,很简单!”

  蚩尤眼中有星河起落,他胜券在握,而且万无一失。

  “蚩尤,你我之间并没有什么大仇怨,只不过是彼此曾经厮杀一场。我们何不化干戈为玉帛?我愿意发下大宏愿,从此与你因果两清,如何?”

  混沌元凤脸上浮现笑意,她现在不是蚩尤的对手,因此只能委曲求全。

  “混沌元凤,当初你追杀我的时候,可曾想过留我一条生路?如今我反过来超越了你,你以为,我会饶了你吗?”

  蚩尤并非咄咄逼人,只是设身处地的换位思考。

  混沌元凤闻言,她顿时哑口无言,当时追杀蚩尤的时候,她也是一心要将蚩尤彻底抹杀。

  此时转念一想,混沌元凤也明白如今蚩尤的心思。

  她虽然仍不甘心,但已经知道再多的话语也已经于事无补。

  “轰!”

  虚空迅速崩裂,混沌元凤再次展开神通,她要借助混沌逃离。

  混沌元凤本就是出生在混沌之中,即便现在融合了凤祖的肉身和元神,但她毕竟还是混沌之身,因此在混沌之中占有很大的优势。

  这就像是天道圣人,在洪荒世界当中,可以发挥出更大的战斗力是一个道理。

  混沌元凤借助虚空隐遁,她故意打碎混沌空间,搅动无边混沌乱流,想要趁乱逃走。

  然而蚩尤早就盯死了对方,他将神通术展开,瞬间镇压了所有暴乱,一切再次恢复平静。

  蚩尤大步迈开,追逐在混沌元凤身后,他手中魔刀纵横,一道道刀光闪耀,逼迫混沌元凤接招。

  “蚩尤,咱们不死不休!”

  混沌元凤彻底愤怒了,她一直把姿态放的很低,甚至求蚩尤放她一条生路。

  但是现在看来,蚩尤是铁了心的要将她斩杀。

  混沌元凤全身黑色的火焰汹涌而出,周围的混沌直接被焚烧成灰烬。

  一切存在全部泯灭,这是真正的灭世之火,可以破坏所有事与物!

  蚩尤劈出的刀光崩碎,寸寸毁灭,同时混沌元凤的火焰也力竭熄灭。

  然而蚩尤神威无铸,他拔刀上前,已经杀到了混沌元凤跟前。

  “轰隆!”

  魔刀怒劈而下,巨大的力量直接将混沌元凤崩飞出去。

  混沌元凤的双翅上神血淋淋,她的肉身虽然强悍,但还无法硬抗蚩尤的全力一刀。

  尤其是蚩尤突破之后,他的力量更是成倍增加,这一刀之威,比起以前强悍了无数倍。

  混沌元凤趁势后退,她借力飞遁,无穷折叠空间被纷纷撕裂。

  这种场景让蚩尤想到了上一次,混沌元凤意外之下打开了一方新世界,最终那一方新世界的所有生灵全部陪葬。

  再次看到这一幕,蚩尤眼中寒光闪烁,他的速度爆发到极限,无数世界之力加持在蚩尤身上。

  蚩尤瞬间拦下混沌元凤,他手中魔刀挥舞,身后神兵浮现。

  “神兵九转,熔炼乾坤!”

  熔炉空间直接浮现,混沌元凤被锁困其中。

  再次被禁锢起来,混沌元凤早已心中颤抖不已。

  她曾在这里被蚩尤斩杀无数次,最后还是悟透了一丝神通术,这才成功在死后逃遁了出去。

  “蚩尤,我已经参悟神通秘术,你在这里,只能把我杀死一次!”

  混沌元凤笑了起来,她说的没错,能一次逃出这里,她就能第二次逃离。

  只要蚩尤将她斩杀,那她就可以借助一丝真灵离开熔炉空间。

  那真灵神通秘术,确实神妙无双,至少现在的熔炉空间还困不住她混沌元凤。

  “混沌元凤,能不能杀死你,可不是你说了算!”

  蚩尤丝毫不为所动,他手中神刀纵横,顿时间整个熔炉空间之中再次弥补了无数刀锋。

  神刀纵横,任凭混沌元凤苦苦挣扎,她的身上也渐渐开始出现伤势。

  这种恶性循环,迟早要把混沌元凤拖垮,直到蚩尤将她生生磨死!

  “蚩尤,你杀不死我的!”

  混沌元凤咆哮不止,她害怕死亡,因此在等待死亡之时,那种恐惧让她几乎崩溃。

  随着蚩尤的不断进攻,混沌元凤神血洒落熔炉空间之中。

  蚩尤的攻击越来越猛烈,而混沌元凤的抵抗却越来越虚弱。

  “轰隆!”

  混沌元凤被打落尘埃,她已经无力再战。

  熔炉空间一千年,她一直都没有停顿,时时刻刻都在拼尽全力战斗。

  直到此刻,混沌元凤不但拼尽了全力,她的全身更是伤痕累累,再无一点力气。

  然而就在此时,整个熔炉空间反而安静了下来。

  无尽刀刃消失无踪,空间里除了火焰,就是一阵静谧的沉默。

  蚩尤从火焰之中走来,他来到混沌元凤跟前。

  混沌元凤眼中闪过一丝疑惑,上一次出现这种情况,蚩尤毫不犹豫的斩杀了她,然后混沌元凤成功逃脱。

  “混沌元凤,你以为我会在同一个地方跌倒两次吗?”

  蚩尤笑了起来,他的笑容让混沌元凤很是不安。

  就在混沌元凤疑惑之时,蚩尤拿出混沌锁链,将她牢牢的捆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