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蚩尤 555、囚禁元凤,迷失混沌
作者:李九郎的小说      更新:2020-06-10

  混沌元凤看到蚩尤手持神链,竟然将毫无反抗的自己绑了起来!

  “你要干什么?”

  混沌元凤心中一惊,对上蚩尤那带着邪恶笑意的眼神,她第一次变的六神无主,后背发凉起来。

  “我要干什么?现在你是我的俘虏,我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蚩尤伸手在混沌元凤俏脸上一抹,让她红润的小脸一片苍白。

  随着混沌锁链的不断捆绑,混沌元凤体内的灵气竟然被一寸寸的锁困了起来。

  她的元气根本就无法运转起来,就像是,被冰冻了一样!

  “你对我做了什么?为什么我的神通,法力,都无法运转了!”

  混沌元凤彻底慌乱了,她甚至连想要化为元凤真身都无法做到,只能保持现在的状态。

  蚩尤将混沌元凤牢牢捆住,然后带到他的核心世界当中,将混沌元凤捆在中央最高的一座山峰上。

  混沌元凤一直看着蚩尤的动作,她不知道蚩尤想要干什么。

  现在她根本无力反抗,只能沉默接受眼前的一切。

  蚩尤将混沌元凤绑在高山之巅,他随手点化出一个生灵,然后一刀扎在混沌元凤元凤修长的大腿上。

  一股股圣血瞬间从混沌元凤腿上流了下来,划过脚踝,流淌到下方的山体当中。

  “看到没有,以后每天扎上一刀,不能让圣血停止流淌。”

  蚩尤对身旁点化的生灵交代。

  “谨遵老爷法旨!”

  蚩尤将手中尖刀留下,这可是一件极品先天灵宝。

  一般的灵宝,可无法轻易刺伤圣境强者。

  “蚩尤,你这是,要我的血?”

  混沌元凤此时终于明白过来。

  圣境强者一身是宝,蚩尤在明知斩杀混沌元凤会让她趁机逃脱以后,决定将混沌元凤永久囚禁起来,然后用她的圣血,滋养自己的核心世界。

  如今蚩尤的核心世界已经提升到了中千世界的顶部,只要机缘足够,随时都可能跨入大千世界的行列。

  到了那个时候,蚩尤体内世界成型,他能够得到的好处将会不可限量。

  一方大千世界的力量加成,足以让蚩尤的实力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

  此时蚩尤看着混沌元凤,他笑了起来,“我现在还没有办法彻底将你击杀,因此只能把你囚禁在这里,等我有了足够的实力杀死你,到时候再送你上路!”。

  蚩尤现在需要让身体内部的世界进阶,而把混沌元凤困在自己身体当中,这是最为安全的方法。

  混沌元凤此时彻底无语了,她并不知道蚩尤手中的混沌锁链会如此强大,如果提前知道的话,她宁愿选择自爆肉身。

  可惜现在一切都晚了,自从她被蚩尤捆住的那一刻起,她已经没有机会逃脱了。

  这就和当初的暗影魔神一样,她被困在神魔之渊,直到最后天道六圣现身相救,他才从中逃遁而出。

  现在如果没有人进入蚩尤的体内世界,那就无法将混沌元凤拯救出去。

  而想要进入蚩尤的体内世界,那就必须要能够将蚩尤打败,然后才能趁机进入他的体内世界当中。

  “整个洪荒之中,恐怕没有人知道你被我困在身体当中,因此你也不要奢望有人能来搭救你!”

  蚩尤看着混沌元凤,把她心中最后一丝幻想扑灭。

  蚩尤处理好混沌元凤,他转身离开了内部世界。

  此时外面狂暴的能量已经渐渐平息,这些混沌力量根本无法伤害到蚩尤。

  “这里、、”

  蚩尤看到外面的情况,他不禁眉头一皱,这里的空间,蚩尤根本没有来过。

  而且在这里他完全感受不到洪荒的气息,也就是说,蚩尤迷失在了无尽混沌之中!

  “这,不会这么巧吧!”

  蚩尤之前一心追杀混沌元凤,他们两个都是迅速移动,穿梭了无尽虚空。

  现在,谁也不知道他们在哪里。

  这里已经不是洪荒世界外面的混沌,之前蚩尤和混沌元凤穿梭了太多的折叠位面,以至于他们自己都不知道身在何处。

  也就是说,蚩尤迷路了。

  蚩尤面对茫茫混沌,他展开急速,按照原来的轨迹,逆反回去。

  蚩尤速度快速无比,他开始穿梭于一个个无形的折叠位面之中,不停前进。

  按照来事的路线,再反向移动。

  不知穿梭了多久,蚩尤再次停了下来,他眼中带着一丝无奈。

  “整个宇宙空间是不断运转的,即便是我按照之前的路线,却已经差了太多,根本找不到洪荒世界的所在!”

  蚩尤摇头不已,无边混沌太过于广大,而且无尽的位面层层叠叠,根本不计其数。

  “佛门所说,一沙一世界,一叶一乾坤,现在看来,我很难回去了!”

  蚩尤无奈,他停了下来,在这段时间的穿梭当中,蚩尤经过了无数枯寂的宇宙。

  在那种永恒的黑暗之中,孤独就像是影子一样,让人无法摆脱。

  但是蚩尤一直没有放弃,他不停的穿梭,朝着一个方向前进,他想要看一看,这个世界究竟有没有尽头!

  “在那无尽星河之外,究竟是不是还有无尽的空间?”

  蚩尤乃是圣境强者,他可以任意穿梭,因此蚩尤反倒没有什么好担心的。

  洪荒世界或许回不起了,但是那里巫族已经十分强大,他们足以对抗一切。

  况且几位天道圣人并不知道蚩尤离开的事情,他们也不敢冒险挑衅巫族。

  蚩尤此时成为了无尽空间之中的孤独旅者,他四处漂泊,但一直朝着一个方向。

  在不知道穿梭了多久以后,蚩尤已经渐渐习惯了这一切。

  黑暗与光明,结束和开始,一切周而复始,仿佛永远没有尽头一般。

  但是蚩尤心里明白,一切都有尽头!

  在经历了无数次穿梭之后,蚩尤到达了一个新的位面,拥有生命存在的位面!

  “洪荒之外,果然还有生命原地存在,而且还不止一个!”

  蚩尤再次看到生命原地,他心中一阵欢喜。

  盘古大神,或许真的不是仅有的开辟生命原地的强者。

  至少蚩尤已经见识过三个这样的地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