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阳光人生 四十八 矿泉水的功效
作者:森夜惘月的小说      更新:2019-09-10

  “小雅。你手机在哪儿买的??”游子民启动车子,转过头问陆静雅。发现她完全在神游。

  “在大发市场呢!”陆静雅赶紧回过神来。

  “那行。就去大发市场吧。”游子民把车开上大道,就往大发市场驶去。

  简唯宁靠着椅背似乎已经睡着了。陆静雅又悄悄瞄了瞄棱角分明的侧脸,看来是公务繁多吧。上次好像听陈建兵说过简唯宁身兼数职,目前自己已经知道他两个确实的身份了,还有别的什么身份,自己是完全不知道的。就算知道又能怎么的?!别的都不关自己的事,自己和简唯宁就是领导和贫民,教授和**,这样的关系,就这么简单而已!

  陆静雅不由失笑一下,转过头坐直了身体,大发市场距离中省医学院不是很远,还在陆静雅思绪缥缈的时候,游子民已经把车驶到了路边停车位。

  简唯宁的头靠着陆静雅的肩,陆静雅抬了手,本想将简唯宁的头移开自己的肩膀,却又不忍心打搅他,或许他此刻正睡得最香的时候。她偷偷看了一眼电子表,13:00整,还好,距离上课时间还有一个小时,那就等他睡一会吧。游子民回头看了看,陆静雅连忙给她做了个“嘘”的手势。两人干脆也眯上了眼睛。

  “我睡着了?”大约十五分钟后,简唯宁醒了,沙哑的嗓音低沉着问了句。

  “嗯。哥,你多久没有这么没戒心的睡过去了?”游子民转过头。

  “这段时间忙医药公司的事,马巫碧家族那边已经过来人了。”简唯宁淡淡的说道。

  “他们还不死心?”游子民问。

  “嗯。”简唯宁回了声。陆静雅看看游子民,又看看简唯宁,完全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

  “下午下课,我们去金莱斯吧。”游子民看了看陆静雅。陆静雅伸出拇指指了指自己。她当然知道金莱斯是什么地方,自己曾经和简局长一起吃过一顿饭。

  “好吧。陆静雅。去修理你的手机吧。”简唯宁朝陆静雅说道。

  “嗯。好的。那我先去修理一下手机去。”陆静雅说完打开车门下了车,游子民也跟着下了车。简唯宁仍然在车上没下车。

  “简教授很忙吗?”陆静雅被游子民揽着肩往大发市场内走去。边走边问游子民。

  “嗯。哥的事很多。前段时间哥的医药公司开发出一种**品,在南国反响很好……”游子民说道。

  “不会是,不会是我种植的蘑菇研制出来的吧?!”陆静雅停了脚步,联想到某些事,便问道。

  “是啊。哥全部收了你种的蘑菇。即使是全部收购,制出来的**品仍是供不应求。”

  “哦。原来是这样啊。”陆静雅点了点头,豁然开朗了。原来是这么回事啊!怪不得简局长急着要自己那批签了协议的货。既然是这样,如果把溪水弄出来研究或者自己到南国去发展自己的大棚种植业,那不是更有前途的事情吗?那钞票不就是大把大把的流进腰包了吗?哈-哈-哈,这个真是不错的想法啊,这个是不是有空的时候可以跟简教授好好谈谈呢?愈想那是愈高兴啊,乐的个屁颠屁颠的,一张脸都是笑容。

  找到了那家手机店,陆静雅把手提递给店员,说明了来意。店员招呼游子民和陆静雅坐到椅子上等一会,便拿着手机摆弄起来。店员是个内行,不一会就对陆静雅说道:“手机应该是进水了,电池不能用了。换一块电池就行。”

  “换吧。多少钱?”陆静雅问。

  “电池300元。”店员一脸招牌笑容。

  “行。柜台那边交费吗?”陆静雅问。

  “是的。交了费给我票、据就可以。”店员回答道,见陆静雅准备去交费,开始拿出一个新包装的电池准备换上。

  “我去吧。”游子民按了她的肩头,示意她等着,他去付费去。

  “额。”陆静雅没有拒绝,接过店员换好的手提,打开试了试,拨了游子民的电话。游子民走过来,手机也响了,一看是陆静雅的电话,快步走了过来,把票、据递给店员,朝陆静雅说道:“好了吧。”

  “嗯。可以了。咱们走吧。”陆静雅把手提放背包里。游子民习惯的揽着她的肩,两人往外走去。

  “我想申请加入你们的生物和药剂研究组。不过,我要先考虑考虑。”陆静雅伸手勾住游子民的手指。

  “嗯。行。你考虑,考虑好直接跟我说,跟哥,哦,简教授说都行。”游子民听了她说的话竟然有点小激动,忙点了点头。

  “对了。你知道那些**品具体有什么功效吗?”陆静雅问。毕竟,对于自己种出来的蘑菇,她心里还是有底的。

  “南国现在有一种叫‘诺亚’的口服液,在所有年龄层都非常受欢迎。它含人体八种必须氨基酸……”游子民边走边说道。

  “哇!那么厉害?!”陆静雅愕然。照游子民的说的话,大量的食用不但没有害处,而且益处多多啊!难怪会供不应求了!

  “只是……”游子民停了脚步,扶着她的肩,语气慎重的说道:“咱们有个对手,一直觊觎着简家的事业。这次你种植的蘑菇制成**品后,他们已经知道了。小雅,如果有什么事情,记得一定要告诉我,或者告诉哥。”

  “嘿嘿。我是正当赚钱。又是一个刚进大学的新**,会有什么事情啊?!”陆静雅伸出手指戳了戳游子民的胸口,傻笑道。

  “你这样想最好了。”游子您捏了捏她的下巴颌,一脸笑意,“走吧。我们回学校去。”

  “你等我一下。三分钟。”陆静雅忽然停了下来,看见市场那边卖饮料的。想了想,就对游子民说道。

  “嗯。”游子民点点头。

  陆静雅连忙跑到饮料摊,买了三瓶矿泉水,付了钱,进了空间,打开了瓶盖倒掉里面的水,然后灌满溪水。急急出了空间。

  小跑着到了游子民跟前,就递给他一瓶水,“给。喝吧。”游子民打开瓶盖就咕咚咕咚喝了几口。陆静雅看着游子民喝下水,自己也喝了几口。

  “走吧。给简教授也拿一瓶过去。”陆静雅蹦蹦跳跳地往门口走去。

  上了车,陆静雅把矿泉水瓶盖拧开递给简唯宁,“渴了吧?给。”简唯宁接过矿泉水喝了几口,顿时就感到一阵清凉和舒爽的感觉,人也清醒了许多。

  “哥,还有别的事么?”游子民一边打燃火一边回头问。

  “没事了。走吧。”简唯宁说完,坐直了身体。

  回到学校,游子民带陆静雅去了外语教室,下午三节课是外语课和自习课。

  外语课几乎没有什么新颖的课程了,前一世陆静雅外语就过了六级,学起来也不是吃力的事。想的是学校参加英语考级的时候,自己直接去考就行了,目前对自己还是有信心的。

  结果两节课下来,游子民直接就带她去了生物研究组和药剂研究组报了名。她连考虑的余地都没有。只是去报名的时候,见到郑玲玲也在,让她心里直直就有一种不舒服的感觉。

  心里叨咕道:“这生物研究组是什么人都可以报名参加的吗?”

  “哦!陆静雅,你也参加生物研究组啊?”郑玲玲悄悄问她。

  “哦。”陆静雅回了声,看也没看郑玲玲一眼。

  “我表婶是检验科教授,本来我一点也不想参加这个生物研究组的。她非得喊我参加,说什么年底要加学分……”郑玲玲一副骄傲的模样。生怕不知道别人不知道她有个亲戚在这个学校上班一样。陆静雅失笑,她就说嘛,这个郑玲玲一副二百五的德行,还来参加生物研究组,竟是为了年底加学分,大概她表婶知道她的底细,想点法子来给自己的侄女加点学分。特么的这学校的**也太松懈了。陆静雅心里咒骂了一句。

  “走吧。都办好了。”游子民揽着她就往外走。

  “嗯。”陆静雅回了一声,仍由游子民揽着自己走出研究组办公室。走过郑玲玲身边,没看她一眼。

  郑玲玲一脸胀的通红,气呼呼的跺了跺脚。“自视清高!狐狸精一个!”

  那么凑巧陆静雅就听到了这句话,她停了脚步,轻轻拉开游子民的手,转身走到郑玲玲的面前,低声对她说道:“嗯。你说的不错,我就是自视清高。不过,你可要小心狐狸精了啊。”说完话,头一抬,高傲地扭着屁股转身就走到游子民身边。

  “怎么?那不是你寝室的同学吗?得罪你了?”游子民问,小女生之间有些小矛盾这些他还是理解的。

  “我那手机多半都是她搞的鬼。”陆静雅笑了笑,一点也没有生气。

  “哦。”游子民目光暗了暗。本以为她很生气,没有想到她是一笑了之的态度。也没有过多的想别的,揽着她就往停车场去。

  “哥这会已经在金莱斯了,我们现在就过去吧。”游子民替她开了车门。

  “干嘛对我这么好啊?我们的游博士游大人。”陆静雅上了车,系上安全带,靠在椅背上。

  “嘿嘿。小雅,我都当着大家跟你表白了,现在你可是我女朋友了,我肯定要对你好啦!”游子民一脸笑意和宠溺。

  “哎哟!游大人,你说话真像给人灌蜜糖一样啊。”陆静雅失笑。

  “小雅。我是当真的。千万不要伤我的心。”游子民转过头,一把就把陆静雅拉到面前,脸上没有笑容,眼里是满满的真诚。陆静雅看着面前一张放大的俊脸,心底一股暖暖的感觉不由向四肢百骸游散开来。游子民的目光,也在她的注视下,熠熠生辉。

  “小雅!哈哈!小雅。中弹了!中弹了!”无形这个搅事的忽然就跑了出来。

  “什么啊!什么中弹了啊!你有事没事老是突然跑出来,我小心脏受不了啊!”陆静雅埋怨道。

  “小雅。你对游子民有感觉吗?”无形问。

  “帅锅一枚。对他有感觉也是正常反应。你想说什么?”陆静雅反问。

  “我是问的是有没有一种发自内心的喜欢,对,就是那种感觉。”无形挠着脑袋,想了想说道。

  “扑哧------!你是不是想问,有没有一见钟情的感觉?”陆静雅笑了笑。

  “对,对,就是一见钟情。”无形激动的说道。

  “有一点吧。至少游子民给我的感觉很舒服,心情也很好。”陆静雅想了想说道。

  “那就行。你可得对人家好啊。一定不要有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的想法。他可是会帮助你很多的。咳,我在南国也会吃香的喝辣的。”无形“嘟嘟嘟”的叨咕着。

  “人都看不到,你还吃香的喝辣的。”陆静雅嘲笑无形。

  “不管啦。我都给你说的很明白了。游子民你可千万不要放过了。”无形叮嘱道。

  “知道了。将心比心嘛,谁进我一尺,我会进人一丈。你走吧,吃香的喝辣的去吧。”陆静雅催促无形赶快走了。

  “小雅。我们走啦!”游子民拧了拧她的脸蛋,脸上堆满了笑容。

  “嗯、嗯。走吧。”陆静雅回过神来,连忙靠回椅背。

  看来自己的大**活简直是多彩多姿啊!

  金莱斯餐厅。这会儿简唯宁正坐在金莱斯餐厅私人的包间内,一个喝了一大半的矿泉水瓶放在餐桌上,被他握在手里,轻轻摇晃着,他的嘴角渐渐上扬,而一种久违的喜悦感也慢慢涌上心头。果然,陆静雅,果然是你。

  门外响起了脚步声,游子民推开了门,喊了声“哥。”陆静雅看见简唯宁,连忙喊了声:“简教授。”

  “嗯。坐吧。”简唯宁起身拉开了身边的椅子。陆静雅受宠若惊地坐到椅子上,干笑两声:“嘿嘿。简教授,今儿个把人喊过来,有什么事吗?”

  “没事。就请你吃顿饭。子民,去把你的珍藏拿来吧。”简唯宁很自然的说完,便招呼游子民拿酒。

  “别,可别了。我不喝酒。一会还得回宿舍呢。”陆静雅赶紧摆摆手。

  “没事。那酒喝了啥事没有。对身体还有好处。”游子民转身就去拿酒。

  “额。不好意思。我去一下洗手间。”陆静雅见游子民一出去,心里“咚哒、咚哒”的加快了跳动,赶紧起身往外走去。一边走一边叨咕,啥情况?又喝酒,万一喝醉了咋办呢?这酒喝还是不喝。人家简教授说了就是单纯性的请吃一顿饭而已,当然请自己吃饭的理由多着呢,那是因为自己和他有合作协议,这马上就要到交货的时间了,联络一下很正常的。关键是自己这么跟那些大男人喝酒,是不是有点失礼了?

  陆静雅慢吞吞去了卫生间。

  游子民拿了酒回到包间,就听简唯宁似笑非笑的说道:“八种人体必需氨基酸,十种Vitamin,八种微量元素。”

  “什么?!”游子民见他手里摇晃着的矿泉水瓶,他一下子就明白怎么回事了,他喝完矿泉水就扔掉了空瓶,没有想到简唯宁居然留下了那个毫不起眼的瓶子。

  “小雅知道自己在干什么。马巫碧那边也早该知道了。趁小妮子没有接触到马巫碧人之前,我们先把小妮子的事告诉长辈们吧。”

  “嗯。马巫碧应该是早就有所察觉了。大概是在等机会。这段时间没有听说过她的人到这边来。”游子民拎着矿泉水瓶颈,仔细看了看,结果啥也没有看出来,就跟普通矿泉水一模一样。“啧、啧,真是看不出来,看来这水的功效不少啊。”

  “提神、壮阳、疏经活血、止痛、促进机体修复,这是检测出来的结果。”简唯宁看着他。

  “哦!居然还有壮阳的功效?!哈,你该不是喝完了有那张迫切释放的感觉吧?!”游子民打了个哈哈。

  “难道你没有吗?”简唯宁眼神深暗,看了看游子民。

  游子民握着矿泉水瓶,忽就不说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