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阳光人生 六十三 最有效的刺激方法
作者:森夜惘月的小说      更新:2019-09-10

  “来,喝点汤。”简唯宁给她盛了一小碗羊杂汤,放了一点香菜。浓浓的奶香和乳白色的汤汁加上清香的香菜味,直让陆静雅的肠胃舒展开来。

  陆静雅喝了几口羊杂汤,浑身充满了暖暖的感觉,羊杂汤配上肉夹馍,早饭吃的真的很舒服,陆静雅吃完了,撑着自己的下巴颌,看着细嚼慢咽的简唯宁,眼眶有点酸酸的。

  “怎么不吃了?”简唯宁抬头看着她。

  “我吃好了。吃的很舒服。”陆静雅依然看着他,目光让人怜惜。

  “怎么啦?为什么那样看着我?”简唯宁喝了口汤,放下了碗筷。

  “我就想多看看你。”陆静雅喉咙有点哽咽。

  “傻瓜,这不天天都看着吗?不对,随时都看着呢!”简唯宁笑了,往她面前凑近一点,戏谑地盯住她的眼睛,“是想看别的吗?嗯?”

  “呀!你——!不跟你说啦!”陆静雅的脸嗖的红了,赶紧起身就要往外走。

  “等等。来,把帽子戴上。”简唯宁走到她身边,帮她把帽子戴上,揽着她就往外走去。

  “希望子民早点醒来吧1”陆静雅窝在简唯宁的胸前,任由他拥着自己往前走着。

  “想想用什么方法刺激他醒来吧?”简唯宁又提到“刺激”二字。生命体征正常,没有其他异样,就跟睡着一样,用什么方法能刺激他醒过来呢?!陆静雅边走边琢磨。

  回到医务室,之前替游子民缝合伤口的郑医生在了,见两人进了屋,一脸的不可思议,直接就对简唯宁说道:“小简,子民的伤口已经开始愈合,红肿已经完全消退,完全是个奇迹。看来他的身体素质异于常人啊!各项指标也正常,这样吧,今天就带他回自己的宿舍去观察,陪他说说话之类的。”

  “好的。郑医生。辛苦你了。”简唯宁点点头。

  “干嘛说辛苦,辛苦可是你们!等会我叫人来帮忙把子民送回宿舍去。行,我先走了,今天是最后一次活体实验,我现在去看看去。”郑医生看了看护士手中记录的数据,转身就走出了医务室,看来的确是很忙。

  不一会,来了两个三十多岁的男子,将游子民挪到担架上,护士拿着点滴瓶,大家帮忙把游子民送回了宿舍房间。两男子抬着担架离开了,护士挂好点滴瓶也离开了。屋子里剩下游二叔和简唯宁、陆静雅三人。

  陆静雅打了盆热水,拧了张毛巾,细细的替游子民擦着身子。

  简唯宁给游二叔倒了杯热水,递给他,“二叔。你回吧。现在子民没有什么大碍了。”

  游二叔接过水杯,喝了口水,“JAVE,让我在这里看他醒来好吗?”声音有点像是恳求。

  “二叔。不用担心子民。南国那边的事情多,你还是早点回去,子民醒来,我让他给你电话。”简唯宁淡淡的说道。

  “JAVE。我好几年没有见到子民了,真的很想和他谈谈。”游二叔一脸愧疚。

  “二叔。至少在那个诅咒还没有破解之前,我知道两家人的心里都很痛苦。你现在看到我跟子民跟小雅已经注册登记了,回去可以跟大家说说。我们不需要大家来分享我们的幸福,因为每个人都心知肚明,幸福是今天的,明天说不定就会消失。所以,二叔,你回去吧。”简唯宁深深吸了一口气。

  “好吧。我一会就走。JAVE,苦了你跟子民了。”游二叔声音哽咽。

  “二叔。没有什么辛苦的,我们尽量在争取我们的幸福。”简唯宁拥抱了游二叔一下。两人相互道别。

  “小雅,来。”简唯宁招呼陆静雅。

  “嗯。”陆静雅走到两人跟前。

  “二叔要走了。子民就拜托你们了。他醒来,第一时间给我联系吧。”游二叔情绪低沉,伸手从包里掏出一张卡递给陆静雅,“这个请给子民,家人为他做的只有这个了。”

  “哦!好吧。二叔,我会好好照顾子民的。”陆静雅点点头,接过卡,二叔既然是给子民的,她理应帮他收下。

  “那行,我就走了。你们多保重。”游二叔失落落的走出了屋子。

  “怎么啦?二叔干嘛不等子民醒来再回去?”陆静雅问。

  “以后你就会知道的。”简唯宁拉着她走到游子民的床前。

  “擦完了吗?”简唯宁看着陆静雅。

  “还没。”陆静雅脸红了。不好意思说还有最重要的地方没有擦。

  “呵呵。还是你来吧,你来帮他擦。”简唯宁把游子民的衬裤拉到了大腿处。陆静雅看着那雄性之物,一张脸更是红到了耳根。

  “来呀。”简唯宁拧了毛巾递给她,“害羞?我俩的你不都见过了吗?来吧。”

  陆静雅接过简唯宁手里的毛巾,轻轻擦着游子民的那处敏感的地方,细细的温温柔柔的。

  简唯宁走到了书桌前,翻看着游子民最近的记录。

  “赶快醒来吧。我喜欢看到你快快乐乐的笑容,喜欢你亲吻着我的感觉。你不要躺着了好么?快点醒来,我们一起回去。”陆静雅一边擦着游子民的身体,一边俯身在他耳边喃喃道,一会又跟小羊羔似的,舔着他的嘴唇,他的鼻子和眼睛。

  游子民的手似乎动了一下。陆静雅停下了动作,看了一会,便又开始擦着他身体其他的部位。

  “JAVE,他还是没醒来,怎么办啊?”陆静雅趴在游子民的胸前,听着他强有力的心跳。

  “试试这个——!”简唯宁指了指自己的嘴巴。

  “啊?!”陆静雅彻底呆滞!难道真要自己用那种方法不成?

  踌躇了片刻,便毫不犹豫地将手伸进了被窝,自己则是躺到了游子民的旁边。好吧,只有这样了!

  手指触到的地方,很暖和,也不用担心自己的手冰到他,因为屋里暖气十足,自己浑身也很暖和。细长的手指轻轻触碰着那敏感之处,好一会,仍是没有反应。陆静雅忍不住掀开了被子,强迫自己埋下了头。“这个是最刺激的方法了吧!WEADO,你再不醒来,我就真的不理你了啊!”陆静雅唇舌游走在游子民身上。

  雄壮之物忽然昂扬抬头。陆静雅惊呼一声“呀!”便看向游子民。人依然未醒过来。

  身后的床铺陷了下去,熟悉的气息突然充满了她的口腔,她深深吸了一口气,一手握着游子民的,一手握住简唯宁的,任由他火热的吻充斥着自己的口腔。

  宿舍房间内,热情愈来愈旺,愈来愈火。

  “亲戚走了吗?”简唯宁忍不住问了一句。

  “唔。快了。”陆静雅浑身无力,已经被撩得满面桃花,娇艳如滴。

  “那你帮我吧。子民的一起。”简唯宁将手移到她的手上,轻轻帮她动起来。另一只手却伸进了陆静雅的衣内,握住了柔软,下一刻,又往下一直到她暖暖的热热之处。

  “别紧绷着,宝贝,你也有感觉了啊。”简唯宁喉间发出低低的笑声。

  “唔。”陆静雅脑袋一片浪潮轰然散开……

  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床上,身边躺着的仍是两妖孽,只是,两人都侧着身子看着她,眼里那片燃烧的火直直就往她扑来,简直就要把她烧烬的感觉。她伸手就拍打着游子民的胸口,“你干嘛吓我,为什么才醒过来!嘤嘤嘤——”

  “别,小雅。痛。”游子民伸手抓住她的手,放到了自己的那小只上,“你早该像刚才那样安慰它,我肯定早就醒过来了。”

  呀!陆静雅赶紧挣脱手,蒙上了自己的眼睛。两人却没放过她,“刚才你不是还很享受吗?”

  “呀!别说了好不好!”陆静雅仍旧把眼睛捂得紧紧的,因为那两只妖孽根本就没有穿什么,自己能够感觉被子下面火热的身体和两小只还在蹭着自己的身体。

  刚才自己可是倾力帮了两小只一把,让他们舒爽了一次。不会这么快又想了吧?!

  “子民,起来走走看看。等小雅再休息一会。”简唯宁倒是理解陆静雅,亲了亲陆静雅的手指,起身穿好了衣服。游子民有点不甘,慢吞吞的移动着身体,站到了地上。

  陆静雅连忙松开手,翻身坐起来看着游子民,紧张的问,“怎么样?疼吗?”

  “不疼了。”游子民光裸着,看着陆静雅,目光却一直没有离开。

  “啊!”陆静雅赶紧伸手扯过椅子上的衣服,胡乱地穿在了身上。自己要是再招惹两只妖孽的话,中午吃饭都困难了。

  “不痛赶紧穿衣服吧!”陆静雅下床穿好了裤子。伸手接过简唯宁递给自己的衣服,拿给游子民。

  “我腿痛,你帮我。”游子民故意动了动身体。简唯宁往这边瞧了瞧,喉间发出一阵戏谑的笑声。

  “刚才不是说不痛了吗?”陆静雅娇嗔的看了简唯宁一眼,又转过头看着游子民,眼睛却无法聚焦到他的脸上,因为那个又昂着头的粉红色之物不停刺激着她的感官。完了完了,再这样,只怕自己要和两人浴血奋战了!这样红果果的刺激谁受的了啊!

  陆静雅赶紧走到他身边,将小裤裤找了出来就要帮他穿上,游子民没有动。

  “抬一下脚啊!”陆静雅急了。

  “痛!”游子民憋着笑意。

  陆静雅伸手就拧了一下他的大腿,又挠着他的腰部,“痛不?”他那只小的颤巍巍的,碰她的身体。游子民轻笑两声,终于是不再逗乐她,任她帮他穿上衣裤。

  游子民才抬起了腿,陆静雅赶紧帮他穿上小裤裤,又穿了长裤,披上了外衣,这才松了一口气,一下子瘫坐在椅子上。还好,自己用最有效的“刺激”方法终于让游子民醒来了!太好了!

  陆静雅眼睛瞅了瞅游子民,见他站在窗户边,看着外面。赶紧过去扶着他,“这腿伤着呢!赶紧坐着。”说完,硬拉着他坐到了椅子上,把他的伤腿放到了另一把椅子上。随手拿起桌上的果篮进来空间摘了十多个红彤彤的果子到了溪水边洗吧洗吧端了出去。

  “来,吃点果子。这两天你全靠打点滴,没有进食,先吃点果子养养胃,我们中午吃好吃的好吗?”陆静雅拿了一颗果子喂他吃到嘴里。游子民点点头,“嗯。”

  “我给JAVE拿点去。”陆静雅拿了两个果子就往书桌那边走去。简唯宁正在敲打着键盘。陆静雅到了他跟前伸手塞了一个果子到他的嘴里。

  “再来一个。”简唯宁吞下了果子,张着嘴巴。陆静雅又塞了一个到他嘴里。

  “学校那边我已经给你请假了。等一会你打个电话回南区那边问问情况。再给爸妈打个电话问候一下,子民的事你还是跟爸妈说一下吧,就说你现在这边呆几天,等咱们回去的时候再一起回家看看大家。”简唯宁拉着她坐到自己的腿上。

  “好吧!我知道了。我一会就去打电话去。”陆静雅缠着他,吻了吻他的嘴角。结果两人又吻到了一起,好一会才分开。陆静雅赶紧拿了手提,坐到了窗户边,就给陆明国和家里打电话。

  陆明国告诉她南区那边一切都好。陆妈听到游子民受伤的消息,有点担心,后来听说人没事了,便嘱咐陆静雅好好照看,回南都的时候一定要一起回家看看,去那么远的地方要照顾好自己。陆静雅听着陆妈絮絮叨叨的叮嘱,眼眶就红了。

  放下手提,坐到游子民身边,任由他搂抱着自己。

  “呵呵。没事,我这腿应该很快会好了。不会影响什么。”游子民手指轻拂着陆静雅的发丝。

  “呵呵!人家郑教授说你体质好呢!”陆静雅胳膊撑在椅子上扶着自己的下巴颌,朝着游子民打趣的笑道。

  “嗯!我知道是你拿给我喝的水和那些红果子起了作用。身体素质好,这不对你也好吗?说明我可以满足你呢!”游子民一脸的笑意。

  “呀!你就没正经的!腿都伤那样了,还随时都想着那些……”陆静雅娇嗔一句,忍不住抬手就往他腿上一下。

  “哎哟!小雅!要谋杀亲夫啊!你是我老婆,长得好看身体又充满诱惑力,你说我能不想吗?难道你不想吗?”游子民假装叫疼。

  “想、想、想!还是等你快点好了再说吧!”陆静雅中指直接就敲在游子民的额头上。简唯宁看过来,笑着摇了摇头。

  “哥,小雅欺负我!”游子民告状。

  “那你欺负过去啊!”简唯宁站起身,走过去就把陆静雅拥在怀里。

  “哥,你们都欺负我!”游子民苦着脸。

  “好啦!好啦!没有欺负你啦!”陆静雅见他那样,揉了揉他的头发。看了看简唯宁,“我们中午在这屋子吃饭吧。子民腿没有痊愈,尽量不要走动好了。我俩去食堂看看去。”

  “行。子民,我跟小雅去食堂看看。”

  “去吧。”

  “对了,你二叔来过了。今天早上回南国了。我告诉你一声。”简唯宁帮陆静雅穿好羽绒服戴好帽子,自己也穿戴好,拉上房门之前回头对游子民说道。

  门轻轻关上,游子民脸上的笑意渐渐冷却。

  到了食堂,吃饭的人还是很少。陆静雅要了一个小汤锅子,让厨房拿了一个菜篮,自己去专供的蔬菜筐里挑了一颗大白菜去了菜帮把叶子切成丝,十来块冻豆腐,二斤牛肉让厨房帮忙切成片,又让厨房帮忙剁了一点虾仁,自己搓了十来颗鱼肉丸子。准备好后,又装了些蘸料。厨房里的工人帮他们把装了高汤的汤锅子和电炉子搬到了宿舍屋子,两人拿着碗筷,端着菜筐回了屋。

  陆静雅又从空间取出了一大碗小溪水倒进了汤锅,水开了就往锅子里下了牛肉片和鱼肉丸子。摆好碗筷,三人就围坐在桌子边开始品尝美味的午餐。

  室外,一眼望不到边界的沙丘,正扬起漫天的黄沙,飘扬在成片的光秃秃的防护林上。

  室内,三人愉快地享受着午餐。

  “呀!真不错啊,在这里居然能吃到这些新鲜的蔬菜。”陆静雅一边吃一边赞道。

  “好吃就多吃点吧!”简唯宁往她碗里夹了个鱼肉丸子。

  “嘿嘿!我可是个吃货,什么样的美食我都喜欢!”陆静雅一口就把鱼肉丸子放进嘴里。

  “真好吃,真好吃!”屋子里净听到她乐呵呵的声音。“子民,你多吃点!JAVE,你也吃。”她也替两人夹着菜。

  “还是少了点东西。”

  “啥?在这里能吃到这些,我已经很满足了。之前我以为这里就是吃点面条、玉米饼,土豆就差不多了,没有想到,还能吃到美味的汤锅。研究院真的不错啊,那些专供的菜品,我看也挺新鲜的。肉食品种也多。”

  “当然罗,除了几个饲养员是中级职称外,研究院里面最少有百分之九十的是教授级别。”

  “哇!那我们这样的**在这里就是草芥了?”

  “非得把自己说成那样的吗?这些人大部分都是靠自己的努力拼来的地位,你以后好好学习,你也会成为那样的人!”游子民不满她说的。

  “对哦!我可是是个前途光明的好**!嘿嘿!”陆静雅自嘲道。

  “不过,JAVE,我听那位黄老师说了之前你有个研究项目,中途终止了。怎么回事啊?”陆静雅看向简唯宁。

  “嗯。是有那么个项目。有了计划,要实行起来是很困难的。”

  “你能说给我听听吗?”陆静雅兴致勃勃的问。

  “最早我来这边呆了一段时间,是在省里,之后公司跟中省医学院有合作项目,我便调到了南都市。这边的项目就暂时搁下了。”

  “哦?!关于治理风沙方面的项目吗?”

  “是的。目前仍旧没有什么好的办法。这边靠近外族,他们的风沙治理更加得不到解决,所以造成附近沙漠化愈来愈严重。甚至附近的人们喝水都困难。”

  “JAVE,我想帮你试试……”陆静雅破天荒的想到了一个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