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阳光人生 七十五 想要做到的事情就必须要努力去实现
作者:森夜惘月的小说      更新:2019-09-10

  车子行驶在往南都去的路上。

  罐头厂的基建工作有了眉目,陆静雅也放心了。这会已经躺在简唯宁的大腿上发出了均匀的呼吸声。

  “小雅。小雅。”无形诚惶诚恐的声音把陆静雅吓了一跳。

  “啥事啊。我刚要睡着呢!你咋慌慌张张的呢,无形啥时候这样了呢?!”陆静雅不满的责问它。

  “那个老巫婆知道了卡罗卡公司的药剂研制成功了,她就开始打你的主意了。上次买了那瓶溪水回去,把她的眼疾治好了。现在她有别想法了。”

  “老巫婆?你说的是那个叫马巫碧的吗?她会打我什么主意啊?!”陆静雅丈二摸不着头脑,这个无形老是误导自己。

  “她是个巫师也!她也想发大财!所以就想打你的主意。”

  “无形啊,你是不是在害怕她把我劫持了,逼我拿出药剂;或者是拿着大把大把的票子来购买我提供的原料呢?这些你都大可不比担心。因为这个人做事是有原则的,我不会单独行动,除了上学时间,不会离开我两位爱人一步。还有,我虽然爱财,但是我是不会拿我的溪水去赚第二家人的钱。有卡罗拉,就够了。”

  “小雅,小雅。我知道你是这样想的。但是你现在是凡人肉身,终究是斗不过那个老巫婆的。她想要的东西,她会想尽办法去得到。”

  “她不就是想要溪水吗?我不给,她也没有办法得到啊!”

  “那你可要坚持住你的思想。那个老巫婆万一找上你,你可要想好怎么应付她。”无形无可奈何的说道。

  “行,我知道了。别打搅我的春秋大梦了啊!”陆静雅赶紧叫无形离开。

  果然,无形一会就没声了。

  回到世爵,还不到下午四点。简唯宁叫帕维拉去金莱斯收拾一下屋子,顺便做好晚饭,三人一会回金莱斯去。帕维拉识趣的离开了。

  陆静雅被两人抱着进了浴室,洗白白后抱进了房间。

  薄雾轻纱般的窗帘掩盖了室外明亮的光线,室内一组粉红的灯光散发出诱人的光芒。

  陆静雅弓着身子趴在床上,膜拜着两人毫无赘肉的身躯。

  陆静雅此刻就感觉自己跟豪放女一样攀附着两人,需要他们更多更多来满足自己。

  床上一边狼藉。时间在不知不觉中流逝。

  室外的光线渐渐暗了下来。陆静雅被两人侧身抱着身子,两妖孽还没有离开她的意思。

  肌肤与肌肤之间的接触,此刻就是人世间最美好的事,如同一曲名曲,释放出最美好的旋律。

  整整一个下午到晚间7点,三人的就在世爵度过了爱的时光。

  直到陆静雅得到了淋漓尽致的释放和满足。两人才帮她洗净了身子。给她找衣服,帮她穿上。

  出门的时候,陆静雅悄悄拿了块爱丽斯垫上,因为她感觉热流还在滚滚涌向自己的体外。

  三人回了金莱斯吃完饭已经是晚上九点了。简唯宁不知道跟帕维拉说了什么,帕维拉收拾好屋子便一脸笑容的走了。

  三人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陆静雅看了看简唯宁。“我让帕维拉收拾完世爵再回家。”

  “呀!那些……”陆静雅想到屋子里还留着三人的气息,有点不好意思起来。

  “我把床单那些都收进洗衣机了。”简唯宁笑了笑,知道她怕羞。

  “那就好。”陆静雅松了一口气。想到那些一塌糊涂的床单,她就一阵脸红。

  “怎么还害羞了?!”游子民抱着她就开始啃起来,小妖精真是让人疼爱,身体跟两人是非常契合。手不规矩的伸向了小腹,触到的是一个软软的东西。

  “你来那个了?”游子民讶异的问,随即将她的小裤裤往下拉,见那柔软的东西上淡淡的黄印时,立即就知道了那是什么东西。

  看来又要在金莱斯干一场了。游子民眼眶都红了,蹲下身直直的看着陆静雅的那个地方,看了一会,便一把扯开了她的衣服,白花花的一片,刺激着人的感官。

  晚饭一顿大餐的能量又在无止境的运动中消耗掉了。

  运动过后,陆静雅弄了些溪水和果子出来,三人吃完后便相互拥抱着睡去了。

  陆静雅睡了一觉醒来,一看时间早上五点,准备起床去写点东西,轻轻挪动了一下身体,就被身边的两人紧紧抱住了。只得微微叹了口气,自己现在的事情真的太多了。

  “睡觉。”简唯宁伸手将她的头靠着自己,陆静雅便又迷迷的睡了一觉。

  早上七点过,从半掩的房间门外传来细小的声音,陆静雅彻底醒来了,身边的两人不知什么时候已经起床。陆静雅翻身起来,进了浴室,洗吧洗吧出来,到衣柜里找了一件米白色长袖蕾丝边领子的过膝A字形皱褶连衣裙,俨然一副小家碧玉的模样,也不显张扬。依然扎了个马尾,脸上抹了一点柔肤水便出了房间。

  游子民站在咖啡机旁正在泡着喜欢喝的咖啡,简唯宁不再客厅,那就是在书房。厨房传来叮叮当当的声音,透过大玻璃可以看到帕维拉正在里面扬着大勺做早饭。

  陆静雅走到游子民身边,两人默契地相互亲了亲,陆静雅便端着两杯咖啡往书房去。

  果然,简唯宁正在书房盯着屏幕敲打着键盘。陆静雅轻轻走了过去,将咖啡递给他。

  “来,看看这个。”简唯宁接过咖啡喝了一口,便伸手将她揽到自己怀里,让她坐到自己腿上。

  屏幕上的图片是采用了幻灯播放的方式顺序播放着。

  人们站在红栗树旁边喜笑颜开,红栗树的枝条长粗了,上面的叶包子也长大了,水井里的水清澈透明,人们挑着水桶从水井里盛水,最后一张是全体研究院的工作人员在研究院大门口的合影……照片清晰度很高,看得出来是相机拍了后通过网络上传给简唯宁的。

  陆静雅的眼睛湿润了,将脸紧紧的贴着简唯宁的。

  “怎么?感动了?”简唯宁转过头,温柔的吻了吻她的嘴唇。

  “嗯。你能感受到我的思想吗?我希望那里的人们能够尽快的受到红栗树的恩赐,生活过的好一点。”陆静雅喃喃说道。想起那些淳朴的村民,那些佝偻着腰身,那一张张憨厚的笑脸,恨不得此时此刻那些远在几千公里以外的人们马上就能在绿树成荫的路边修墙筑房,不再去承受风沙的侵袭……

  “宝贝。我怎么可能感受不到你的思想呢?!”简唯宁将头埋到她的脖子间,宠溺地拥着她,“研究院那边会不定期的将图片发到我信箱,你要是不放心红栗树的情况,你空的时候可以自己打开看。嗯?”

  “嗯!”陆静雅点点头。

  “走吧,咱们去吃早餐去。”简唯宁拍拍她的背。

  陆静雅站起身,就被简唯宁拥着往餐厅走去。

  “嗯。我一会用一下你的笔记本,我带学校去。”陆静雅眼巴巴的望着他,生怕他不允许。

  “小妖精!你是想带到学校去吧?”简唯宁刮了一下她的鼻尖。

  “嗯!嗯!”陆静雅点了点头,看来自己的想法是完全被他洞悉了。

  “我今天有课,一会一起去学校。中午咱们在学校解决一顿。下午,你得给卡罗拉公司提供原料,下了课,子民会给你一起回来。”

  “嗯!知道了!”简唯宁的优点之一就是做事有安排,有条理,一天的工作都会安排的妥妥帖帖的,有急事的情况也会正常应对,办事沉稳,陆静雅知道自己这方面跟简唯宁比起来,差了一大截。

  “哥,小雅。吃饭吧!”游子民在餐桌旁将帕维拉端出来的早点分盘,将自制的烤蘑菇馅饼切的很漂亮,盘子里还分了些蔬菜莎拉,火腿切片,三杯鲜奶。

  三人坐到餐桌边,美美的享受着可口的早餐。简唯宁和游子民已经被陆静雅影响了,吃得也稍微多了些。这段时间两人的健身时间明显减短了,因为跟陆静雅一起进行的负距离运动比任何运动都来得实在。两人默默的将自己盘里的火腿片分别夹了一片给陆静雅,结果也被她消灭的干干净净。

  “我吃好了!呀!吃的好舒服!”陆静雅搁下鲜奶杯子。游子民忽地伸着头凑近她,就将她嘴角的奶渍舔了干净。

  “嘿嘿……”陆静雅仰着头,小脸红彤彤,有点不好意思的笑了声。

  “吃好了?”简唯宁问。

  陆静雅点着头。

  “走吧,去收拾一下。咱们一起去学校去。”简唯宁起身帮她拉开椅子。陆静雅赶紧去收拾自己的东西,没有忘记把简唯宁的笔记本带上。

  三人下了楼,便往医学院去。

  接下来的时间与学习,生活都很规律。陆静雅花了三天的时间完成了罐头厂的计划书,当然,其中由简唯宁和游子民帮忙参考和建议的地方比较多,而两人也帮她给罐头厂申请了资质证书,并给已经开始基建开工的罐头厂起了一个名字“陆宁优食品有限公司”,并办理了各项手续,起这个名字的时候,陆静雅还比较诧异,后来经过游子民的一番解释,才知道游子民的家族在南国有几家连锁的食品公司,有比较资深的历史,既然要想做罐头厂这样的事业,那么就不应做的太单纯,一旦引进机器后,还可以做出其它的食品来。这样的解释完全就把陆静雅给说服了,“陆宁优食品有限公司”当然比罐头厂的派头来的更大,称谓更响亮。股票卡罗拉一直呈上升趋势,几个板一拉上去,自己账户里的额度已经快速在增长。南都那边的大棚蔬果依然是隔天采摘一次,陆明国每次给陆静雅打电话讲大棚蔬果的情况的时候,都会提到那个叫梁英的帮了很多忙,人又怎么怎么的好,陆静雅不由替陆明国感到高兴,看来陆明国和梁英的好事将成了啊!

  家那边,幺叔家和小姑家都盖起了七八间的现浇平房,二姨家和小姨家还有三姨家都在县里买了套房,当然现钱不够的亲戚,陆妈是非常乐意借钱给他们先办事。陆静雅得知这些翻天覆地的变化时,真的是感动到不能自己,这一世,自己没有白活!没有白活!至少她真的生活在满满的幸福包围中,家人,亲戚朋友因自己而改变了贫穷落后的生活面貌!

  陈建兵帮“陆宁优食品有限公司”修建的工作车间,办公楼,员工宿舍经过三个月的不停赶工,工程已经接近了尾声。工作车间占地有一百亩,办公室是三层的现浇房,总共是二十多间屋子,包括总经理办公室,行政办公室,后勤办公室、财务等相关岗位的办公室,三楼是封闭区,一般人不得进入的区域,是检验区。办公室后面就是工作车间,游子民已经联系南国那边引进了三台流水线的作业机器。最后面就是工人的宿舍区,按照陆静雅的计划,员工宿舍独居特色,她当然是按照十多年以后的设计来计划修建的,宿舍全部是现浇平房,很敞亮,陈建兵特意从沿海一带进了材料,安装了推拉窗,每间屋子全部是统一布局,都有浴室带卫生间,饮水机,写字台,四间床铺,四个衣柜。员工宿舍里面还建了一间大型的娱乐室,安装了一台二十一英寸的彩色电视。设有乒乓球室,跳绳室,双杠、单杠等娱乐设施,室外有一个小型的篮球场,规划了亭台水榭,供员工们休闲娱乐。倒是招聘人员的时候,让陆静雅头疼了一阵,行政办公室主任的工资标准是280元,还要提供吃住,年底还有奖金,这一条件着实让很多有文化有知识的人士慕名前来应聘,结果,陆静雅在众多的应聘者中录取了秦佳慧的父亲秦大山,一个教了将近二十年书的中年男子,陆静雅完全知道秦大山的为人和教书育人的美德,非常沉稳,能说会道,并且写得一手好文,只是她不太理解的是秦大山为什么会丢掉自己的铁饭碗进入“陆宁优食品有限公司”这样一家私企。秦大山告诉她:“趁人在中年,出去走一走,看一看,感受一种不一样的生活。”这句话感动了陆静雅,她便毫不犹豫地录取了自己最好朋友的父亲来担任自己公司行政办公室的主任一职。

  简唯宁和陆静雅的电话打给研究院的车源生的时候,车源生很惊讶,也很激动,提前一个月辞了职,也没有麻烦陆静雅,自己悄悄坐了五天的火车辗转到了南都市成平县罗姆镇。因为还没有正式开工,后续工作还没有完成,三人把车源生先接到了陈建兵家的休闲山庄暂时住着,其实是陆静雅想要让车源生和陈燕群先相互认识、了解一下。陆静雅找陈建兵和陈燕群谈了,当然,陈燕群到“陆宁优”公司上班的事便成定局了。车源生拿着聘用合同的时候,已经激动到无法言语,职务是化验科主任,包吃住,每月工资是280,根据生活水平来增减,有车补,高温和低温补助,服装补助,旅游补助,独立的办公室和宿舍寝室,年底有奖金,每年两次探亲假,每次15天,“陆宁优”这样的条件和工作环境比起民族省那边来,当然要好很多,这让他看到了生活的希望,住在陈建兵休闲山庄的日子,再也没有唱过一句《游子吟》。陈燕群的学到的知识也用到了实处,陆静雅认为她年轻、脑袋比较灵活,办事踏实,有专业知识,便毫不犹豫的聘请她为“陆宁优”的主办会计。跟简唯宁和游子民商量后,决定聘用梁英为出纳,梁英毫不犹豫的答应下来,而梁英又帮陆静雅找了自己在街道办事处的堂哥梁刚帮着陆明国张罗着南区大棚蔬果的事。当然陆静雅肯定是不打不能胜的仗了!她是看了陆明国那红彤彤的结婚证,才决定那么做的,问及堂哥啥时候办喜宴的时候,陆明国还不好意思地挠了挠脑袋,就一副憨厚的模样。

  公司还没正式挂牌营业,已经招聘了二百多人,其中有一百多名员工陆静雅花了钱让他们去参加各种培训。掌管流水线机器作业的员工是三十多人,游子民派了南国三名专业人员来负责教授他们机器的操作和使用,注意事项。其余的包装部的人员大部分是女性。保卫人员聘用了三十多名,计划实行两班倒制。陆静雅把三十多岁的小姨喊去学习了一个月的礼节礼貌和后勤方面的事务,后勤除了招聘一个会开车帮忙跑跑一般物品采购的中年男子外,陆静雅毫不犹豫地把陈二叔拉到了自己的后勤队伍,小姨年轻,学啥很快,陆静雅便让她**后勤事务。

  化验科经过车源生的亲自把关,聘用了五名专业技术人员;车队一共进了六辆专用集装箱货车,司机全部是35岁左右的驾驶员。食堂也是聘用了四五名厨师,工资是按照陆佳园的标准来的,工作当然比陆佳园繁重多了,食堂打杂的也聘了七八个。

  所有人力、财力聚集,陆静雅预算的五百万花掉了四百二十万,所有的员工一律签订了聘用合同。陆静雅想的就是要把“陆宁优”建成华国一流的食品企业。相信自己十多年后的思想在这个时代,绝对能在同行业中独树一帜。

  “陆宁优”公司正式挂牌的那一天,省市县电视台、省市县各级领导,同行企业、单位,远近闻讯而来的人们都聚集在“陆宁优”的大门口。电视台及时报道了挂牌仪式,也在经过允许之后进入了车间厂房、办公区域、员工宿舍进行了拍摄,及时将“陆宁优”的相关新闻及时报道了出去。“陆宁优食品有限公司”在198*年十月八日这一天正式成立了。

  而公司的总经理是一个年仅18岁的医学院大**,貌美如花,举止优雅,让众多的知名人士人刮目相看,陆静雅就在这一天彻底出名了,成了远近闻名的人物。低调的陆爸陆妈悄悄躲开了记者的采访,吃完了“陆宁优”举办的坝坝宴,便开车回了陆佳园。结果还是有记者获知了陆静雅家开的饭店的事,又将陆佳园进行了一番小报炒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