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阳光人生 八十三 与命运抗争么?
作者:森夜惘月的小说      更新:2019-09-10

  听到简唯宁这么一说,陆静雅原本稚嫩的小脸上,不由露出了满满的母性的光辉,自己真的有孩子了?!

  “咱们打电话给爸妈说一声?”简唯宁眼里满是宠溺。

  “别,先别告诉他们。过了三个月后再告诉他们吧。家里人多,我不想他们现在知道了。”陆静雅心有余悸,刚刚那个马巫碧的事情她不敢告诉简唯宁和游子民。那个马巫碧诅咒自己终将独守一生,这是一个多么恶毒的诅咒啊!

  “叩、叩”。房门响了两声。“进来。”游子民招呼了一声。房门打开了,一名女仆端着餐盘走了进来,见了三人,连忙躬身行礼“少爷,少夫人!”

  “放茶几上吧。”游子民吩咐女仆把营养粥放到茶几上,女仆放下餐盘便退了出去。游子民伸手在陆静雅眼前摆了两下。

  “哦!”陆静雅回过神来,看见茶几上的粥,咽了咽口水,“我饿了。”

  简唯宁伸手往她下巴颌挠了挠,游子民赶紧将粥端在手上,拿了勺子作势就要喂陆静雅。

  “呀!我是怀孕了,不是手不方便呢!我自己来吧。”陆静雅娇嗔道,伸手就去拿游子民手上的勺子。

  “不行。我来喂你。”游子民移开胳膊,非得要亲自喂陆静雅吃粥。

  “好吧。”陆静雅妥协了,看了看两人一脸都是幸福满满的模样,心里感觉平静了许多。

  陆静雅喝完粥,吵着两人要去逛一逛整个宫殿似的大屋子。

  两人拿她没辙,便陪着她下了楼。

  南国果然是个好地方,而陆静雅现在身处的游家大宅更显奢华,装饰华丽的楼层和室内高档的家具摆设,室外的大型花园和停车场,彰显整个宅子的独特风格。陆静雅看着停车场几十辆豪华车子,目瞪口呆,这特么的跟开汽车展馆一样啊!

  穿过大型花园,到了后院,一条静静的小河流穿过茂密的树林,往远处流淌,几只雪白的天鹅悠闲的浮在水面,丝毫没有因为有人的到来而打搅了它们的那份宁静。

  天堂!此时此刻,陆静雅只能用这两个字来形容了。

  小河边,仆人们正在忙碌着,摆放着两张乳白色的条桌,上面铺上了蕾丝边的桌布,陆陆续续摆了十多把餐椅。不一会,就见两三个胖墩墩围着围裙的男子将烧烤的架子和烧烤用的工具,全部抬了出来摆到河边,接着就有人端来了类似码好调料的食物。

  “一会要烧烤吗?”陆静雅望着简唯宁。

  “嗯。两大家族今天聚会。”

  “十多年没有这样的聚会了。”

  “为什么?”陆静雅一脸讶异。

  “嗯。现在因为有了你,你成了我们两大家族未来的祖母,所以,咱们要举行这次聚会。”游子民双手插在裤兜,看着她。

  “不会是因为我怀孕的原因吧?”陆静雅心里嘲笑了一下,难不成那些老人也是现实之人?!

  “当然不是。他们还不知道。你想告诉他们的时候再说吧。”游子民说道。

  “哦。”陆静雅应了声。游子民这样说是对的,陌生的国度和两大陌生的家族,自己真的没有信心现在就告诉任何人,自己怀孕了是一件非常值得骄傲的事情。因为马巫碧的那个恶毒的诅咒始终让自己心里的那份惶恐驱之不散。

  两人拥着她朝小河边走去。

  仆人们跟三人恭敬的行礼,这使得陆静雅有点不自在,她可是从来没有接触过这样的环境。城堡似的大宅子,无数的仆人们走来走去,他们见了主人恭敬的的打招呼,礼貌的言行,尊贵优越的生活条件……陆静雅竟然有点想退缩。这样的家族怎么会有两个年轻的灵魂受着恶毒的诅咒!天啦!远离他们吧,一年的时间,就一年的时间,陆静雅,就让所有的诅咒都由你去承受吧!这一世既然诅咒自己独守一生,那么至少证明自己不会半路夭折,何况,自己现在肚子里有了宝宝,不会孤独,也不会伤心。

  如果不见面是在帮你们过度劫难,我愿意,真的,JAVE,WEADO,我愿意。今天是两大家族的聚会,那么今天我静静就要好好表现一下,今天之后便说再见了!

  陆静雅走在小河边的走廊上,路边的栅栏呈现出原木的色泽,可见年省已久。她不敢回头,径直往前面走着,她知道两人跟在她身后,她仍旧慢慢往前走着,眼眶红了一次又一次,始终忍着泪水不让它们夺眶而出。

  跟在她身后的两人都将手插进裤兜,身着宽松的棉麻便服,尽显高贵、休闲的味道。

  走了一大圈,微风吹干了陆静雅眼角的雾气。她转过身,看着两人,忽然走到两人跟前,温柔的吻了吻两人的唇角,眼里的风情万种早已替代了哀伤的情绪。

  三人站在小河边,轻轻地拥吻。

  简家的长辈和游家的长辈都陆陆续续到了,连吃个烧烤竟然也是一个一个穿的雍容华贵,陆静雅被简唯宁和游子民两人拥着走到餐桌前,跟大家一一打过招呼。

  令陆静雅意想不到的是,餐桌上,两家长辈都拿出了准备好的红包给她,这是她没有想到的,本以为两家可能是知道了自己怀孕的事,因为自己毕竟是在玛丽安的服装店晕倒了,玛丽安知道的话肯定会告诉两家人,不过刚才简唯宁和游子民说了两家人并不知道,那就是两人可能连玛丽安都瞒着了。

  十多个红包沉甸甸的,陆静雅暂时放到了旁边的桌子上。

  大厨们烤好了各种食物,切成片状和块状分发到桌上的餐盘里。

  鲜嫩的鹿肉,七分熟的牛排,加斯维啦新鲜火腿……各种各样的海鲜也陆陆续续上了桌。

  陆静雅站起起身,以华国的礼节给长辈们分别倒了红酒。走到**爷身边的时候,她感觉出了**爷心存感激,特意拍了拍她的胳膊,“好好的啊。”华国语言一点也不生硬。

  “谢谢。”陆静雅点了点头,回了一句。

  大家相敬如宾,优雅的品尝着烧烤大餐。

  陆静雅吃了很多,她知道自己不是一个人了,为了宝宝,一定要多吃一点。

  面前的餐盘里堆满了食物。她一股脑儿的清扫一空,也没管长辈们是否在意自己的食量,朝大家笑了笑,继续吃了起来。

  烧烤大餐一结束,简家便离开了。陆静雅数了数收到的红包一共是十二个,全部是世界银行的金卡,拿着那些卡,她失笑了。当晚,三人便飞回了南都市。陆静雅被两人看管的严严实实的。

  周末,陆静雅随两人回家呆了一晚。

  周一上午,陆静雅让简唯宁给自己请了假,到公司安排了一些事宜,当然两人都有事忙,便喊了堂哥陆明国送她来回。下午,回到世爵,准备好了下一批药液,回到屋子。陆静雅打开电脑,噼里啪啦的打了一封EMeAI,定时发送到简唯宁的邮箱,然后分别电话购买了去瑞国,波国,RI国的机票,急急整理了一个行李包,又分别给简唯宁和游子民打了电话,证明自己在世爵家里。离开世爵先去银行,拿了一张卡取了八万全部兑换成了O币,便拎着行李包赶往了机场。

  “也许,真的如那个赌咒说的,我离开你们一年。一切灾难就会过去……”陆静雅给简唯宁的emeal第一句话这样说道。那时她的泪齐刷刷的落到了书桌上,手指几乎痉挛了,因为悲伤到用不上力的原因。她甚至怀疑这一世的幸福是不是海市蜃楼,怕它瞬间即逝。

  无形一直没有出现过,空间里却依然晴空万里,绿波荡漾,果实累累,牛羊成群……

  “原谅我的不告而别,不要找寻我,答应我。我一定会如期回到你们的身边。就算我自私一点,宝宝没有DADY的陪伴,我会给他们解释缘由的,只要你们好好的活着……如果我失去你们,我也没有勇气再生存下去,一定要等我。一年!一年的时间。不要找寻我,好吗?我的爱人,JAVE,WEADO,我永远爱着你们。”陆静雅泣不成声。

  简唯宁开完会回到办公室,就感觉心神不宁,联系游子民,说是在无菌室,不能接电话,又拨了陆静雅的电话,电话关机,这是她从来不会干的事。已经无法淡定了,小女人怀了孕,似乎情绪一点也不好,不会是有什么事吧。他便风驰电掣的赶回世爵,果然屋子里没有人。马上联系陆明国,说已经安全把她送回了世爵。

  又匆匆去金莱斯,也没有人。车库里的液体已经存得满满的,比以前多了几大桶。简唯宁感觉心似乎扯痛了一下,拿出电话,准备拨给陆佳园,电话打过去,结果听到的第一句话就是,“小简啊。小雅跟我说她要去参加什么密闭舱医学实验,怎么没有提前说一声啊,说你俩都同意了。这孩子,早知道的话,我们就会劝她不去参加了。”

  “妈。没事。是小雅的意思,我跟子民都同意了。”简唯宁握着电话的手指抖了抖。

  “好吧。你俩不要太将就她,这孩子咋就这样呢!”陆妈叹了口气。

  “妈,别担心。”简唯宁眼眶红了。

  “好吧。那你跟小游没事回来溜达溜达啊。”陆妈声音黯然。

  “嗯。”简唯宁挂了电话,紧紧的抿着嘴唇,喉咙哽咽。他四处看了看,便走到了书房。电脑开着,来回闪动着沙漠绿洲的图案,简唯宁轻轻晃动了一下鼠标。桌面上一封emeal弹了出来。“不要找寻我……”。简唯宁不知道用多大的勇气才看完了那封结结巴巴的信,如同此刻自己的心情,撕裂成了一点点的碎片。“小雅……”简唯宁看着逐渐模糊的屏幕,声音已经哽咽。

  “哥……”游子民推开书房的门,脸色暗沉。

  “小雅一定早知道了,我们怎么就忽略了这些天她的变化呢?去看看她说的话吧。”简唯宁起身走到游子民身边,拍拍他的肩,眼眶仍旧红红的。

  游子民木然地走到电脑桌前,默默地看完了陆静雅的信件。随后,起身就准备往外走。

  “你去哪?”简唯宁伸手拉住他的胳膊。

  “哥,我要去找小雅。她一个人会很孤单的,肚子里还有我们的宝宝。”游子民微闭了眼,一颗眼泪顺着眼角滑落到地上。

  “子民,小雅要走,我们找不到她的。你说是吗?”简唯宁提醒他。“我俩背负着十多年的诅咒,现在已经被小雅破解了,不是吗?”

  游子民缓缓转过身。

  “咱俩遇到小雅,现在小雅有了孩子,可以证明一件事,那就是我俩应该是被人恶意诅咒的!”简唯宁看着游子民迷惑的眼神,继续说道,“马巫碧应该是找到了小雅,跟她说了什么。因为,小雅不是一个失信于自己的誓言的人。如同十年前一样,马巫碧在一大家族面前诅咒我俩,今天她再次来诅咒我们。我认为一定是她的阴谋。”

  “你不相信水晶球的预言?”游子民听完简唯宁的话,猛然睁大了眼睛。

  “你说要是马巫碧消失的话,水晶球的预言是否还能成真?”简唯宁眼里赫然闪过一丝冷凌的光。“简家和游家已经因为一句诅咒,十多年来一直冷冷的对我俩。其实你应该知道这不是他们的本意,他们也在默默的远远的看着我们,关心着我们。现在,马巫碧已经伤害到了小雅。我想我们该试着出手了。”

  “哥,记得那天在玛丽安大姐服装店的事吗?小雅去换衣服,进去的时间足足有十分钟,却没有换衣服出来,而是晕倒了。那天应是马巫碧凑准了机会……不行,我马上打电话问玛丽安大姐。”游子民拿出电话,靠着门框。

  “WEADO。怎么了?”

  “姐。小雅不见了。”

  电话那头一阵沉默。

  “姐。我们到你服装店的那天,你见过马巫碧吧?”

  “见过。WEADO,听我说,马巫碧那天的确在你们来之前到过我服装,不过四处看了一下就离开了。”

  “姐,你怎么不跟我们说这事?”

  “WEADO,是姐失误了。不过,小雅去了哪儿?”

  “姐,说吧。关于我跟JAVE受到的诅咒,你知道些什么?!”游子民握着电话的手指已经铁青。

  “唉!WEADO,我很惭愧,其实我也是很痛苦,要不要告诉你和JAVE。”

  “说吧。”

  “那个诅咒是真的。但是马巫碧的诅咒并不是对你们的。马巫碧年轻的时候看上了咱们的**爷,但是**爷根本就不喜欢她。后来**爷和二**跟咱们的**结了婚。马巫碧便用巫师的毒血发了誓,她情愿一生孤独,也要诅咒**爷和**的婚姻,包括他们的后代。但是没有想到,你跟JAVE命中注定会同一位女子一起生活,她便再次将诅咒施加于你们的身上。WEADO,你要相信,咱们家族不是冷落你,而是真的害怕失去你……”玛丽安已经泣不成声。

  “姐。小雅她是个好女孩,她得知了马巫碧的诅咒,她说她要一个人去承受一切,姐……”游子民失声痛哭,“姐,小雅,她有孩子了。”

  玛丽安恍恍惚惚,跌坐在椅子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