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阳光人生 一二二 清荷园家常
作者:森夜惘月的小说      更新:2019-09-10

  陆静雅进了浴室,美美地洗了个澡,吹干了头发,慢吞吞地进了房间。

  简唯宁和游子民两人坐在窗前的沙发上,一人手里捧着一杯果汁,见她出来,游子民将茶几上的那杯递给了她,“刚榨的,热的,喝吧。”目光是却始终没有离开过她,陆静雅感觉出他炙热的眼神似乎要洞穿自己一样,脸微微红了,反射似的理了理自己的肩带,接过他手里的果汁杯喝了一口,顺势坐在旁边的沙发上。

  简唯宁一口干掉了果汁,埋头亲了亲她的嘴角,伸手一边解开自己的衣服一边往浴室走去。游子民目光暗了暗,也喝光了果汁,往陆静雅身边靠近,撩开她那条轻薄的睡裙,腰以下的风光便一览无遗,“宝贝。你这是在故意撩拨我吗?”游子民嗓音粗嘎,手指开始不规矩起来,恨不得把她立即拆食入腹,埋下头与她紧紧贴在一起,密密实实的吻落在她的唇间。

  “小妖精。你是不是急不可待了?”游子民喘着粗气伏在她耳边说道。

  “咱们不是该趁着年轻的时候好好享受人生吗?”陆静雅大言不惭地说道。

  “你这个妖精女人,照你这么折腾,怕是到了年老的时候,你仍是这番撩拨人吧!”游子民一下一下亲吻着她,脸上满满的宠溺。

  “哈。要是你跟JAVE那时候还能像现在这样凶猛,那我可一定不会落后。我们弎今生注定会快乐的享受人生,那么我们何乐而不为呢?”陆静雅手指在游子民的胸口画着圈,目光深深与游子民炙热的眼眸对视。

  “妖精!你再撩拨试试,我可要狠狠秆你了!”游子民撑起身,就开始解自己的腰带,陆静雅伸手摁住他的手,“去洗澡去。”“一起去?”游子民握住她。

  “我刚洗了,你去洗。”

  “等着。”游子民埋头狠狠的亲了她一下,急忙往浴室走去。

  简唯宁出了浴室,头发半干,那妖孽般的五官此刻在柔和灯光的照射下,愈发显得深邃、醒目,陆静雅感觉自己一直以来就对简唯宁自身散发出来的那种强劲的荷尔蒙气息无法招架,他随时都给自己一种想要的感觉,此刻,她一见他那模样,自然是主动的行动了。

  简唯宁腰间系着浴巾,松垮垮的,随时有往下掉落的可能,那双长腿在陆静雅的眼前直晃动,晃得陆静雅那颗小年轻的心脏“咚咚”直跳。都四个孩子的妈了,干嘛还这样饥渴呀?陆静雅忍不住掐了一下自己的大腿。

  “呵——”简唯宁走到沙发旁坐了下来,见陆静雅小脸坨红,紧紧盯着自己,目光上下移动着,不由轻笑一声,“宝贝。我喜欢。”说完,火热的吻便密密匝匝的落在她的唇间。

  “喜欢什么?”陆静雅嘴里发出细微的声音。

  “你说呢?”简唯宁嗓音略微变粗,不等她反应过来,便一把将她抱起身,扔向旁边的大床上。

  游子民洗完后,光着身子便直接进了房间。

  接近腊月的南方气候,此时是最舒服宜人的时节,室内二十度的温度却是在慢慢升温,浓浓的爱意充满了整个屋子,床前那一面偌大的镜子中,反射出一直起伏不断的人影,那张特制的大圆床,终究还是抵不过激烈的碰撞,发出了有节凑的“嘎吱”声。

  陆静雅终于是满足的趴在床边,啥时候被两人抱进浴室洗了澡,她可是已经迷迷糊糊的,她嘟咙着,自己不是累了,就是想睡觉。“睡吧。宝贝。”两人紧紧拥着她。“嗯。”陆静雅靠着两人,不一会便睡着了。

  “小雅。小雅。”无形不识趣的跑了出来。

  “哎呀!无形大大,我困得很,让我睡一会好不?”陆静雅闪身进了空间,困得睁不开眼。

  “我知道你很困,我都跟你说了好多次了,你吃点果子喝点溪水就好了。快去。”

  “刚才我喝了一杯纯果汁。”

  “有P用,你消耗那么多精力,喝一杯果汁不够,赶快再去吃点,还有喝点溪水。”

  “好吧。”陆静雅慢吞吞地顺着山坡往上爬了一段,伸手摘了几个红彤彤的果子,塞进嘴里,嘁哩喀嚓便吞下了肚,又抔了溪水喝了几口,果然感觉舒爽多了。

  “空间是你养精蓄锐的地方,只需要两分钟,便可以让你恢复疲惫,保持清醒的头脑。”

  “无形大大,你是不是在打广告呀?你说的我都知道。你快说说你今天来是为了啥事吧?”时间晚了,三人都睡觉了,无形却跑出来,一定不会是来提醒自己的多吃点果子,多喝点溪水这么简单的事吧?

  “我说了,你可别惊讶啊。”

  “不会惊讶,你说吧,我应该有心里准备了。”陆静雅迷迷糊糊的说道。

  “你家简局年底会接到调任通知,不过,还好,他只是暂时调任到颠省去,离南都市倒不是很远的距离……”

  “是吗?”陆静雅嗓子有点酸涩,终究简唯宁还是会离开一段时间啊,那可不是一月两月吧,自己虽说早已经捣鼓了好几次,面对无形这样肯定的告诉自己简唯宁即将会离开一阵子,心里真的不是滋味啊。

  “小雅,别难过哦。简唯宁只是借调过去而已。这是他人生的一个跳板,你不是说要做一个完美的女人吗?放开手,让他去搏一把,也是你完美表现的一面哦!”无形似乎在鼓励她。

  陆静雅感觉自己清醒了许多,刚才迷迷糊糊的劲头已经过去了。耷拉着脑袋不想说话,无形这一消息令人高兴也令人感伤啊!

  “小雅。你早有心理准备就好了。那我走了,你好好睡觉吧。”无形赶紧溜了。

  陆静雅暗暗叹了一口气,该来的还是会来的。睡觉吧!

  接下来的几天,日子也同平常一样过去了。

  到了周末,简唯宁和游子民各开了一辆车,将陆爸和陆妈接到南都市清荷园,简唯宁和游子民因为年底事情比较多,周末没有时间陪两老。结果是陆静雅带陆爸和陆妈去了中心医院先做了身体检查,做完身体检查后,陆静雅拿到检查报告,亲自看了各项指标,都正常,心里才完全放下心来,便带着陆爸和陆妈去了人民商场逛了半天,给陆爸和陆妈买了几套穿的,中午跟陆爸和陆妈在清荷园别墅吃的午饭。

  周末四个孩子只学习半天,下午便自由玩耍了,陆妈和陆爸陪着孩子们玩,陆静雅在旁边看着,眼眶不由红了。

  “外公、外婆,瑾舒会弹钢琴,我弹给你们听!”小瑾舒拉着陆爸陆妈的手,非得要让陆爸陆妈听她弹钢琴。

  “噗嗤——小P孩,丁点大就知道表现自己了!”陆静雅轻声笑出了声。

  “孩子喜欢就让她弹给我们听!”陆爸听到了陆静雅的笑声,脸上一片严肃。

  “小宝贝,快去弹给外公、外婆听!”陆静雅赶紧表示支持!

  瑾舒规规矩矩地坐在钢琴前,陆静雅连忙帮她把钢琴上面那块蕾丝布叠好放到一旁。

  瑾舒便有模有样地弹了起来,陆静雅听出了曲子是南国的名曲,只是瑾舒年龄小,弹起来有点吃力。好不容易才弹完了一曲。

  “妈妈,我也要弹钢琴!”旁边坐着的三个孩子早已按捺不住,都想去表现一番了。

  “嗯!”陆静雅朝孩子们点了点头。

  于是,谨言、瑾韵、瑾哲分别都去弹了一曲。

  “哎呀!这么小的孩子都弹的那么好了!”陆妈虽然不懂钢琴,但是听出了孩子们弹的曲子挺好听,忍不住赞了几个孩子一句。

  孩子们脸上露出了甜甜的笑容。

  “外公!我们弹的好听吗?”谨言转过头朝向陆爸。陆爸那完全是一副感动的表情啊!激动地说道,“都弹的好,弹的好!可别骄傲哦!你们会写字吗?”

  “爸!才四岁的孩子,会写一些,但是不会你写的毛笔字!”陆静雅反对,她知道陆爸说的是孩子们会不会写毛笔字!

  “那不行,孩子们不能忘了本,毛笔字要学会写!”

  “爸,已经安排了课程了,孩子们现在已经在学画画了,跟着也在练习毛笔字呢!”

  “那还行!以后去南国那边,学的都是外国的文化。在国内就要多学点这边的文化知识!”

  陆静雅眼睛往上一翻,孩子们以后不知道在哪国发展还不知道呢!本是不能忘,自己跟简唯宁和游子民的观念就是,让他们学,学成什么样,任其发展!不勉强他们。陆静雅知道陆爸那性格,非得要孩子成人中龙、人中凤才行!自己的孩子,自己可不会去强迫他们学什么,至今为止,虽然给他们安排了各方面的老师来教授他们,但是,陆静雅知道,自己从来没有严格去管教过孩子们,她认为孩子要耐心、和善去养,而不是打打吼吼就能把他们教育成有只是有文化的人!孩子从小就要培养他们的善行、德意,让他们自由发展!不过,自己是这么想的,面对陆爸,陆静雅还是暂时妥协,“爸,孩子们一直都在学国内文化,以后也会常学的。”

  陆爸听了才算满意地点了点头,端起茶水喝起来。

  “外公,我给您倒茶水!”谨言来事啊,见陆爸在喝茶,便主动就要去拎旁边的水壶。水壶是密闭保温的,不大,孩子们拿的话完全没有问题,陆静雅就吓傻了,赶紧就拉住谨言,“小宝贝,我给外公倒水就行了,你跟弟弟妹妹以后可别去碰水壶啊,会烫手的!”

  哎哟!陆静雅的小心脏又咚咚的跳起来了!这几个孩子,学的倒不少,可是总是让人担心的很啊!之前见他们自己爬楼梯,现在还要拿水壶倒水,哎呀,万一烫到怎么办?!

  条件反射似的伸手拍了拍胸口!见孩子们没有再拿水壶倒水的趋势,这才赶紧让旁边的罗莎莉把水壶拎走了。

  在陆爸的“监视”下,孩子们自告奋勇的又开始了画画。罗莎莉和王姨给孩子们穿上了罩衣,避免颜料弄到身上,孩子们在一张专门定制的画板上画着画,画都是自己想象画的,画出来的画却是有声有色的。谨言画的是逗鸟图,瑾韵画的是一棵树上结满了果子,色泽分明,有点像静雅山庄后院的那些果子树,瑾哲画的是一辆车,像一家人平时坐的平治房车,瑾舒画的是一匹马,只是画笔有点生硬,看起来缺乏一点灵动性。陆静雅看着孩子们的画,挺满意的,学到这种程度,不错了!

  “嗯!有培养前途!”陆爸站一旁看着孙子孙女的画,笑眯眯的说道。

  “大少爷,二少爷!”陆静雅听到身后罗莎莉和王姨在招呼简唯宁和游子民的声音,连忙回了头。

  “回来了”?陆静雅一脸笑容。

  “我们回来了。”两人抱了抱陆静雅,便招呼陆爸陆妈,还有孩子们。打完招呼,两人看了孩子们的作品,对孩子们赞了一番。“等孩子们自己去玩吧,刚才弹了钢琴,这会又画了好一会画。”陆静雅边给孩子们解了罩衣。

  “行,罗莎莉、王姨,带孩子们去下面的草坪玩一会去吧。”简唯宁跟游子民分别跟孩子们亲了亲。

  罗莎莉和王姨带着孩子们下楼去了。

  “爸、妈,咱们都去楼下客厅坐会吧。”简唯宁招呼陆爸陆妈,便跟游子民一起握着陆静雅的手。

  陆爸陆妈见三人模样,两人相互看了看,眼里满是喜悦,两人点了点头,先走出了儿童房。这女儿女婿恩爱有加啊,一贯在大人面前是搂搂抱抱的,两老一走出门,脸都红了,赶紧往楼下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