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阳光人生 一二五 陆佳园家常(二)
作者:森夜惘月的小说      更新:2019-09-10

  陆静雅对简妈和游妈笑了笑,便帮着二位将行李箱里的衣服,分别拿去挂到各自的房间。

  等收拾好,陆妈已经上楼来招呼大家吃饭了。

  “亲家母,来来,快进来。”简妈和游妈见陆妈过来,连忙招呼道。

  “亲家母,什么事呀?”陆妈笑眯眯的走到两人身旁,陆静雅正想把二人给陆爸和陆妈买的衣服给她。结果简妈接过去直接给了陆妈,“一点心意,你就收下。另外,这个你也收下。”把衣服塞给陆妈,又从挂在衣架上的皮包里搜出一个红包一股脑儿塞给了陆妈。

  陆妈接过衣服,赶紧说了声,“亲家母,真是有劳你们了。”手里捏着那个红红的纸包,问“这是啥呀?”

  陆静雅赶紧伸手把红包拽到手里塞给简妈,“二位妈妈,你们的心意我们领了,这个就不用了。”陆静雅知道红包里面是什么,看薄薄的样子,肯定是银行卡了。

  “亲家母,咱们这还你家我家啊?咱们现在不是一大家子吗?你就收下吧。”游妈说了一句。

  “是啊,是啊,咱们都是一大家子。这么些年,你们没少为小雅和几个孙子孙女操心,就算我们尽点意吧!”简妈硬是将红包塞进陆妈手里,劝说道。

  陆妈挺为难的,这两位亲家母说的真心让自己感动啊。陆明明去南国打搅两家,拜托他们照顾,原本自己还在想怎么报答两家人的,结果还好,这两家搞反了,反过来还真心诚意的谢谢自己。

  见大家推来推去的,她也明白红包里的是钱了。这……着实是不好意思收下啊!

  这两位亲家母又生怕自己不收似的,还紧紧握着自己的手。

  “妈,你就收下吧。”不知什么时候,简唯宁走了进来。

  陆妈一听简唯宁开了口,果然便不再推辞了,将红包收了起来。

  “妈,这两天就辛苦你陪我妈和游妈去她们说的庙宇去拜佛,我让子民开车带你们去。”

  “嗯!行!”陆妈笑着点点头。

  “爸他们呢?”陆静雅挽着简唯宁的胳膊,简唯宁反过来揽住她的肩。

  “子民带他们去看咱们的蘑菇大棚去了。”简唯宁低头说道。

  “哦?!简爸和游爸对咱们蘑菇感兴趣?”陆静雅问。

  “走,先下去再说。桌子摆好了。”简唯宁一只手揽着她,另一只手把玩着她的手指。

  陆妈赶紧招呼简妈和游妈一起去饭厅吃饭去。

  “妈,你先去把衣服放一下,我跟简女婿带二位妈妈先下去。”陆静雅对陆妈说道。说完,便松开简唯宁的手,拉着简妈和游妈往楼下去。

  游子民带着简爸和游爸去大棚转了一圈已经回来了,这会三人已经坐在桌子旁谈论着什么。

  简唯宁和陆静雅安排好简妈和游妈坐下,两人便上楼去招呼孩子们吃饭了。简妈下了楼,赶紧给亲家和亲家**自掺了茶水,便吩咐厨房跟着上菜。

  简唯宁和陆静雅边上楼边聊。

  “呵呵。简爸和游爸怎么会去大棚了?”陆静雅无法想象穿着气派的两位父亲大人进到蘑菇大棚的模样,不由笑了笑。

  “他们一直在服用咱们的保建品。”简唯宁简单说了句。

  “我知道啊。自从游**爷的病好了后,两家的老老少少不都是在服用咱们的保建品了吗?”

  “宝贝。咱们卡罗拉的那种特殊制剂,爸一直以为也是保建品的原料制作的,所以便提出要去看大棚蘑菇的情况。”

  “呵。他不知道是我提供的原液?”

  “我没告诉两家的家长。难道你希望他们知道吗?”

  “不希望。”陆静雅干脆地回答。

  “嗯。宝贝。这事就我跟子民知道就行了。嗯?”简唯宁低头亲了亲她的脸颊。

  “嗯嗯。以后,咱家医院建成了,我还打算使用那种特殊制剂呢!”陆静雅停了脚步踩着楼梯,勾住简唯宁的脖子,使劲亲了他的嘴唇一口。

  “随你吧。宝贝。怎么样都行。”简唯宁回吻她一下,便放开了她。两人走到了儿童房。

  “咱们赶快去带明明和孩子们吃饭去。”陆静雅小跑进了房间。见罗莎莉和王姨正在给孩子们摘下罩衣,刚才画画弄了一身颜料。

  简唯宁也走了进去,两人帮着孩子们洗了手,陆明明那个孩子王走在前面,四个孩子们跟屁虫一样的跟子在他身后往楼下走去。

  “慢慢的啊!”陆静雅在后面喊了一声。

  “姐姐,我会照顾好他们的!”陆明明人小鬼大的回头对陆静雅吐了吐舌头。

  “小P孩!”陆静雅忍不住笑道。

  “走吧。”简唯宁揽着她就往楼下去。

  大人孩子们全部围坐在一张能容纳20人吃饭的转桌旁,桌上已经摆满了各种各样的菜肴,全部是华国菜,安排的酒也是陆宁优的果酒。

  陆爸自然是陪着两位亲家喝酒,边喝边聊,陆静雅仔细听着也不过就是工作上的事。孩子们吃的津津有味。

  简妈和游妈跟陆静雅坐在一起,陆静雅时不时用公筷给二位妈妈夹菜。

  “小雅。”简妈看了看陆静雅,“悄悄跟妈说,什么时候再要个孩子呀?”游妈一听,轻轻往二人靠近了点。

  “妈,我跟JAVE和WEADO商量过了,这事顺其自然,有了就生。”陆静雅一点也没有害羞的说道。

  “呵呵,那好,那好。”简妈脸上堆满了笑容,又悄悄问了一句,“那你们采取措施了吗?”

  “妈,没有啊,我们一直没有采取措施。孩子该来的时候自然会来的。”陆静雅低声回了句。

  “呵呵。那就好,那就好。”简妈看了看游妈,一个眼神交汇,相视一笑。

  两人可真是太满意这个儿媳妇了。又年轻又有能力,还挺会生的。以后要是再添几个小孩子,两大家族可就有福了!怪不得JAVE和WEADO两人对陆静雅是死心塌地的,那里去找这么个儿媳妇啊,那身子和脸蛋是女人见都会羡慕嫉妒了!简妈又悄悄看了看陆静雅,简直是愈看愈喜欢。只恨平时大家难见面,沟通少,对孩子们的关心少了!

  “妈,来吃点咱们自家产的蘑菇!”陆静雅拿起勺子将炖的蘑菇分别给简妈和游妈盛了一些。

  “吃,你也吃吧!”简妈有点小感动,埋头吃着碗里的蘑菇。游妈埋着头也吃的津津有味。

  一大家人的午饭在热闹的气氛中结束了。

  吃完午饭,大家各自回房休息了一会。两家大人都有午觉的习惯,包括陆爸也是。

  陆妈收拾完便亲自将亲家母换下来的衣服给送到了成平县唯一一家干洗店,特意叮嘱店员一定要好好清洗,这才回了陆佳园。

  孩子们吃完饭到后院去玩了一会也跑去睡觉去了。

  陆静雅和简唯宁、游子民回到了自己的房间,简唯宁和游子民坐在沙发上,陆静雅躺在两人怀中。想到简妈说的话,问两人,“咱们南国那边的岛子主要是经营什么啊?”脑袋里却又是满脑子的票子在飞。

  “天然橡胶、矿石、旅游行业有关的产业。怎么了?”简唯宁理了理她的发丝,低头看着她。

  “唉!爸说把几座岛子转到了孩子们的名下,你俩知道不?”陆静雅看了看两人。

  “知道啊!转就转吧。只要几位家长喜欢,我们没意见。你呢?”简唯宁轻描淡写的说道。

  “孩子们现在就有那么多资产,怕是以后去南国那边得请保镖吧?”陆静雅细细看着两人的表情。

  “哈!宝贝,你真逗!”游子民帮她揉了揉腿,笑侃道。

  “真的啊!在家里,咱们都看着,有你俩保护,我不担心。要是去那边……”

  “没事。我跟子民都会安排好的。宝贝,你就不用担心孩子们了。嗯?”简唯宁也是笑了。小女人担心的也是太多了点,孩子们到了那边,家里光是保姆就二十多个,保镖也是三十多个,至少是不用担心家人安全的,而且南国那边治安是比较好,发达的地方,人们的自觉性是非常高的,基本上不会发生什么抢劫、绑架之类的事。

  “好吧。你俩都安排好了。我不担心,不担心。”陆静雅喃喃地说道。

  游子民的手揉着陆静雅的小腿,不一会就开始不规矩起来。

  “WEADO……”陆静雅红着脸看着游子民。

  “宝贝,咱们做一次吧,就一次。”游子民边说边将她的皮带扣松了开。

  “哎呀!大家都在呢,一会说不定就来喊我们了。”陆静雅连忙坐起身,撑着他伏向自己的身体,谁知,自己的另一只手却不小心按到了简唯宁的那个部位。简唯宁吸了一口气,便吻到了她的唇上。这样的相互撩拨结果就是,陆静雅在沙发上就被狠狠吃掉了。

  折腾了整一个小时,沙发被折腾得凌乱不堪,周围扔满了衣物。陆静雅砣红着小脸,一副满足的模样,撑着头靠在沙发上,两妖孽收拾好了房间,便给她找了衣服帮她穿上,两人才收拾好,靠在沙发上,都是一副慵懒、满足的姿态。

  陆静雅明白家长们没有来打搅三人,是因为知道三人一起进了房间,商量事情,谈工作啥的,或许还有别的事,完全没有来过问了。

  陆静雅去客厅的时候,没有看到有人在,倒是在孩子们的学习室看到了简妈和游妈还有孩子们在。因为下午孩子们有外语课,老师来的时候,简妈和游妈便乐意陪着孩子们学习。

  陆静雅站在那间儿童学习室的门口,看着老师和孩子们互动,看着简妈和游妈不时的鼓掌,心里微微释然,她相信孩子们明年去南国的话,一定会过的很好的。

  静静看了一会便下楼去,陆妈正在接待订餐的客人,客人预付了两百元的定金后道了声谢就离开了。陆静雅走到陆妈旁边坐下,问,“妈,爸他们呢?怎么没见到人?”

  “你爸带两位亲家去逛街去了。”陆妈朝她说道。

  “逛街?!”陆静雅完全风中凌乱了,简爸和游爸还会对这里的小县城有兴趣?

  哦,嘛噶!不可思议啊!

  “简女婿跟游女婿呢?”陆妈看了看陆静雅。

  “在楼上呢!两人都在弄资料。”陆静雅刚才离开房间的时候,见两人拿了笔记本噼里啪啦的按着键盘。

  “哦。那好,我把你两位婆婆的衣服拿去干洗去了,这会应该洗好了。你去给取回来一下。”陆妈说道。

  “啥时候拿去洗的啊?”陆静雅没有想到陆妈还真是细心。

  “差不多有三个小时了吧。那家干洗店没有啥生意,这会接了咱们的生意,跟我说大概两个小时就可以去取。”

  “哦。好吧。是电影院旁边的小巷子内吗?”陆静雅边说便起身。

  “嗯。就那家。叫什么罗克洗衣店。”

  “知道了。我这就去。”陆静雅上了楼梯,找到了那辆别克的车钥匙。

  “JAVE,WEADO,我去干洗店取一下衣服,大概二十分钟就回来。”陆静雅拎着车钥匙在手里甩着圈。

  “要开车去?”蜷着腿坐在沙发上的两人同时抬头看了她一眼。

  “嗯。开车去。一会就回。”

  “我送你去?”游子民皱了皱眉。

  “你俩忙吧。我一会就回来了。”陆静雅说完便“蹬蹬蹬”地跑下了楼梯。

  两人轻轻摇了摇头,又盯着各自的笔记本飞快地按着键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