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阳光人生 一二八 朋友多,好事多
作者:森夜惘月的小说      更新:2019-09-10

  陆静雅一个晚上倒是喝了不少。有点小兴奋,小激动。吃完晚饭,大家又去后院小亭子里坐了一会便回了各自房间。孩子们则是去三楼看影碟去了。

  诺大的客厅一会就安静了。

  陆静雅靠着简唯宁和游子民,傻傻地笑着。

  “小雅,你今天喝醉了?”游子民拧了拧她的脸蛋。

  “WEADO,我没醉啊!”陆静雅伸手摸着游子民的下巴颌,“嘻嘻,好帅。”

  “哥,咱们回房间去吧。”游子民起身伸手准备去抱陆静雅。

  “JAVE抱。”陆静雅将手勾住简唯宁的脖子,另一只手紧紧抓住游子民的手。

  “小妖精,你这是想了?”游子民低头就咬了她嘴唇一口。

  “嗯。”陆静雅将头紧紧贴着简唯宁,双腿缠到了他的身上。

  三人急急回了自己的房间。

  今晚喝的果酒有点多,陆静雅迷迷糊糊的,只感觉脸发烫,浑身都发软,心里却嘎嘣嘎嘣的跳着。知道自己被简唯宁抱进了房间,便伸手迫不及待地扯着他的衣服,着急中,扣子半天解不开,气的嘟着嘴,伸手又去解他的皮带扣。结果简唯宁和游子民将她直接抱进了浴室,稀里哗啦的扔了一堆衣服在浴室门口。

  花洒下,陆静雅弓着腰身,看着镜中疯狂需索的女人,彻底沦陷在激烈的负距离运动中。三人不知疲惫的相互需索,浴室里,沙发上,窗台边,大床上,整个房间都不满了浓浓的爱意。直到陆静雅感觉自己累得连手指都不想抬起来了,三人才结束了这一晚的人形大战,相互搂抱着睡了过去。

  第二天一早,一大家人一起吃过早饭,陆爸带着简爸和游爸一起去罗姆镇去了。堂哥陆明国开车,载着陆妈和简妈和游妈一早就往附近的华玉山去,大约有两个小时的路程,三人打算中午在庙宇里吃一顿斋饭。简唯宁开车直接去市正府,游子民要去医学院和怡尚建筑,顺便送陆静雅去中心医院上班。

  “啊---哈!”陆静雅坐到车上,系好安全带,忍不住打了个大大的哈欠。

  “宝贝?很困吗?”游子民脸朝向她,想到昨晚三人的疯狂折腾,忍不住问。

  “不困--不困,这是一上车靠着椅背就条件反射的想打盹。”陆静雅小脸微红,连忙回道。“早上喝了一杯果汁,感觉很舒服。你呢?”

  “不错啊,喝了一杯纯果汁后,感觉很有精神呢。”游子民一边启动车子一边将头凑近她说道,“要是现在再做一次,精力是完全充沛的!嗯?宝贝。”

  陆静雅羞红了脸,伸手拧了一下他的下巴颌,赶紧缩回来,娇嗔一句,“WEADO……快开车吧!”

  这特么的太猛了吧,一大早的,就这么撩人!

  “呵呵。”游子民轻笑一声,发动车子将车开上了大道。

  四十多分钟后,车子到了中心医院的后大门。陆静雅伸过头吻了吻游子民的嘴角,便下了车,看着游子民的车往医学院的方向去,才回头慢悠悠的往妇产科门诊室走去。

  因为是周一,病人比较多。陆静雅直到上午快十一点了还忙的不可开交,还好没有什么难缠的病人,诊治起来倒是顺利。

  陆静雅刚做了一个门诊手术,洗完手出来,就见王艾琳拎着包坐在她桌子前。

  “哎呀!艾琳姐,你过来咋不先打个电话给我呢?!”陆静雅赶紧招呼王艾琳。

  “小雅。我知道你很忙,所以就没打电话,要不你得给我特意安排时间呢。”王艾琳笑着说道。

  “咱俩还说这些干什么呀?你要来,我肯定是特别接待你!”陆静雅一边笑着一边从身后的柜子里找出一只空水杯,给王艾琳到了一杯水递给她,“来,先喝点水。一会先做个B超检查。对了,今天是我跟你说的时间吧?”

  “嗯,你上次跟我说了,我就特意记住了,今天那个走了三天了。”王艾琳捧着水杯喝了一口水。

  “行。你喝两杯水,坐一会,我再带你去检查。”

  “好的。”王艾琳坐到了一旁。

  接下来,陆静雅又诊治了一个病人,开了处方,叮嘱了病人一番,送走了病人之后,便带着王艾琳去了B超室。

  王艾琳的B超检查一切正常。陆静雅带她回到门诊室,就问,“平时做了措施吗?”

  王艾琳红着脸说道,“先前没有想过这么急着要小孩,一直用套了。这两个月没有用,也没啥动静。”

  “陈哥戒烟了吗?”

  “戒了的。”

  “这样吧。我给你开几天针剂带回家。到需要打针的时候,我到你家给你打吧。”另外,你跟陈哥平时服用的保建品接着服用就行。

  “好啊。小雅,全听你的。”王艾琳一脸高兴。

  “那好。就这样吧,你把处方拿去药房取药去吧。”陆静雅签了自己的名字,将处方签递给王艾琳。

  王艾琳接过处方,看了看手表,“小雅,这会该到中饭时间了。走,我请你,咱们去外面吃去。”

  “嘿!艾琳姐,咱俩还讲究这些啊。要是想吃,我到你秀溪山庄来,不仅我一个人,我带家里人全部来。”陆静雅笑着起身拍了拍王艾琳的肩,“别去麻烦了,你工作也忙,还得赶回罗姆镇吧?去忙你的吧!”

  “那行,改天我请你们大家来秀溪山庄。我给你电话啊!”王艾琳诚心地说道。

  “行。”

  “那我先走了。”王艾琳说完拎了包,便跟陆静雅道了别。

  陆静雅见王艾琳急急往药房走去,摇了摇头,脸上堆满了笑意。刚才现场看了王艾琳的B超检查,从显示的画面来看,王艾琳妇科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过几天给她用了促排卵的药的话,应该对她会有很好的效果。至于孩子的问题,那就看她和陈建兵这生的造化了。

  门诊室的病人已经全部离开了,外面走廊的椅子上还坐着几个人。陆静雅看了看上午排的挂号单,确认没有病人了。看了看时间,十一点五十,便收拾好准备去食堂吃饭去。

  正走出门诊室,就见金莱斯的杨铁手里拎着一个紫色的精致的竹制兜子往门诊走过来,见了陆静雅,连忙招呼道,“少夫人,给你送午饭来了。”陆静雅接过竹兜子,道了谢。杨铁便离开了。

  这个游子民!果真让杨铁给自己送午饭来了。陆静雅拎着兜子进了缓冲间,打开一看。里面是三层的盒子,第一层是酱排骨,第二层是麻辣虾仁,第三层是蔬果炒饭,最旁边还有一个小盒子,里面是美味的蘑菇汤。

  陆静雅感动得差点就哭起来。伸手拿出手提,立即拨了游子民的号。

  “宝贝?怎么了?”游子民听她的声音有点点的沙哑。

  “WEADO,谢谢。我会好好吃的。”陆静雅感觉眼睛酸涩的厉害。

  “呵呵,宝贝。你已经接到杨铁给你送的午饭了?”游子民那边轻笑一声。“怎么?感动了?”

  “嗯。感动了。”陆静雅洗了一口气说道。

  “嗯。那好好吃吧。喜欢吃什么,我让他们给你做。”游子民宠溺的声音。

  “嗯,我会会好好享用的。今天的午餐很不错,我喜欢。你呢?吃了吗?”陆静雅伸手用叉子挑了一块蘑菇在嘴里。

  “喜欢就好。中午跟研究院的同事一起吃,这会马上就要去餐厅了。”

  “那行。你赶快去吃饭吧。下班见。”陆静雅挂了电话。

  顺便又跟简唯宁打了过去,“JAVE。吃午饭了吗?”

  “吃了。你呢?”简唯宁回了句,那边传来嘈杂的人声。

  “哦。我正在吃。你那边忙啊?”陆静雅试探着问。

  “现在有点事。”

  “那行。我先挂了,你忙吧。”陆静雅挂了电话,摇了摇头,继续吃起午饭来。

  吃完午饭,收拾了一下,靠在缓冲间的椅子上眯了一觉就到了下午上班时间。

  门诊室一打开,病人陆陆续续的走进来诊治。

  下午病人实在多,陆静雅忙的一塌糊涂,妇产科的三个门诊室几乎都是人。

  快到下班的时候,门诊室才清静下来。陆静雅正在收拾办公桌,就见马成浩揽着秦佳慧走了进来,两人亲密的模样让陆静雅感到很高兴。

  “小雅。你快下班了吧?”

  “嗯。还有十多分钟。坐啊,你俩。啥事啊?”陆静雅招呼两人坐下。

  “我那个十多天没来,他喊我检查一下。”秦佳慧有点害羞的说道。

  哟,这两天才结婚多久啊!该不会是有了吧?

  “行。走,去B超室看看。马成浩,你拿单子去缴费去吧。”陆静雅划了一张检查单给马成浩。马成浩拿了单子拍了拍秦佳慧的肩,“跟小雅去。我一会就来。”

  “嗯。”秦佳慧点点头。

  “想上卫生间吗?”陆静雅问秦佳慧。

  “我现在憋着呢,成浩说要膀胱充盈才行,我喝了几杯水过来的。”

  “那,赶快的,先检查了再说。”陆静雅带秦佳慧赶紧去了B超室。

  显示屏上一团黑影中两个大约一个多公分的白色光圈排在一起,很清晰。陆静雅替秦佳慧感到高兴,没有想到她居然怀了双胎。

  B超医生填好了单子给了秦佳慧。

  秦佳慧接过单子一看,嘛呀!……孕囊一个一点五公分,一个一点二公分。

  “小雅,这,这是两个吗?”秦佳慧一脸惊喜。

  陆静雅朝她点点头,“两个。你平时要加强营养,注意自己的身体。还有这两月两个人尽量不要做了。一个月之后再来检查一次。这些马成浩应该都知道的。”

  “哎呀!小雅,我好高兴啊!呜呜~”秦佳慧也不知道听进去陆静雅叮嘱的没有,又哭又笑起来。

  “呀!秦佳慧!好多人都看着呢!”陆静雅拉着秦佳慧往门诊室走去。

  “呵呵——呜呜,等他们看去!小雅,我好高兴啊!”秦佳慧不住的抹着眼泪。

  “咋的了?”马成浩站在门诊室门口,见两人过来,秦佳慧有哭有笑的模样,问道。

  “你看看检查结果呗!祝贺你俩了!”陆静雅笑着将单子递给马成浩。

  马成浩结果单子一看,这下就不淡定了,大笑两声不说,直接就把秦佳慧抱起来转了两个圈。

  “小心,有宝宝呢!”秦佳慧赶紧拍了拍马成浩。

  马成浩这才放下她。

  “好啦!你俩回家报喜去吧!我也要下班了!”陆静雅交叉着胳膊,看两人激动的模样,大受感染。

  两人一听陆静雅说到报喜,赶紧对她说道,“小雅,谢谢了。那我们就先走了。”

  “嗯!慢走,不送了。记得要办招待哈!”陆静雅在两人身后说道。

  “OK!”两人回头对她做了个“好”的姿势!随后喜滋滋的拥着走了。

  陆静雅回到缓冲间,脱下了白大褂,换上了自己的外套和鞋子。

  “小雅!”游子民在外面喊道。

  “来了!”陆静雅赶紧拎了包,打开了缓冲间的门。见游子民双手插在下衣兜子里,脸上满是笑意。

  “宝贝。下班没?”游子民问。

  “嗯。刚下班。咱们走吧。”陆静雅伸手挽住游子民的胳膊。

  “你来的时候见到马成浩和秦佳慧了吗?”两人边走边聊。

  “没有。怎么了?”

  “刚才两人来检查。秦佳慧有孩子了。呵呵,马成浩高兴的不得了。”陆静雅笑着说道。

  “呵呵,是好事啊!!行啊,这个马成浩!”游子民笑了笑。

  “嗯。他俩非得办顿招待不可!”

  “也行。咱几家那天聚一聚。”游子民摩挲着她的手。

  “就是。下来再安排吧。这几天咱们陪爸妈他们。”

  “爸妈在静雅山庄也就呆两三天就走了。年底了,那边事情也多。”

  “是吗?这么快?”

  “我知道的是南国那边目前两家的酒店和孟国那边的采矿工作目前正是忙碌的时期,有的事情必须要他们回去处理。所以在这边只能呆上几天的时间。”

  “是啊。他们业务繁忙啊!还以为他们会多呆一段时间的。”陆静雅有点低落。

  “年底就这样的,等他们忙完今年的事。明年等孩子们过去,那段时间会轻松一些,他们会有多余的时间陪孩子们。”

  “好吧。看情况吧,要是行的话,咱们和JAVE商量一下,华国这边过年的十来天,咱们干脆带孩子们提前过那边去。”

  “呵呵。你这么想也行啊!”两人走到医院后大门,游子民替她打开了车门。

  “嗯。先问问JAVE吧。”

  “行!”游子民启动车子,往成平县方向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