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阳光人生 一四六 孩子们去南国
作者:森夜惘月的小说      更新:2019-09-10

  吃完晚饭,陆静雅便带着孩子们上了三楼,坐到房间内的沙发上。孩子们迫不及待地要和简唯宁视频。

  游子民拿了笔记本电脑打开后与简唯宁那边一连通,简唯宁那张五官深刻的脸庞便显示在屏幕上。

  “简爸爸!简爸爸!”孩子们抢着把头伸到屏幕前。

  “小宝贝,往后一点,简爸爸能看到你们。”游子民和陆静雅把孩子们抱在怀里。

  “小宝贝们,吃完饭了?”简唯宁看着屏幕里乖巧的小脸蛋,脸上一片笑意。

  “简爸爸,我们刚吃完,你吃饭饭没有?”谨韵柔柔的童声问简唯宁,小手指相互绞着。

  简唯宁看着几个小的,心底一片柔软,“小宝贝们,简爸爸也刚吃完饭。”

  “简爸爸,妈妈说你工作忙,你什么时候回家呀?”谨言将头凑近屏幕问。

  “嗯。简爸爸这段时间工作比较忙,你们要听游爸爸和妈妈的话,嗯?”简唯宁跟孩子们摆了摆手,“等简爸爸工作忙完了,就回来陪你们。谨言是哥哥,要照顾好弟弟妹妹,嗯?”

  “简爸爸,我会照顾好弟弟妹妹的!还有要照顾好妈妈!”谨言小大人般回道。

  陆静雅眼眶一红,心里酸酸甜甜的,谨言的小嘴巴真会说话啊!“嗯!小宝贝们真乖!”

  “简爸爸,我们画了画,给你看!”谨言说完便把手中拿的画放到屏幕前。简唯宁看了看,笑着赞道,“画的真不错!小宝贝们”!

  孩子们一听到简唯宁的表扬,咯咯地笑起来。

  “来,小宝贝们,让游爸爸跟简爸爸说会话。”

  游子民和陆静雅把孩子们放到沙发上,几个孩子紧紧依偎着两人。

  “哥。”

  “两家都知道小雅怀孕的事,担心小雅长时间坐飞机会不适。大家商量后准备派私人飞机过来接孩子们。”

  “嗯。这样也好。”游子民伸手拥着陆静雅的肩。陆静雅的嘴巴却嘟了起来。

  “呵呵。小雅,这次孩子们的****过来接他们,我也放心了。等你生完孩子,我跟子民一定陪你去南国好好玩玩。”

  “上次答应两家爸妈的事看来咱们又做不到了。”陆静雅说道。

  “呵。你怀了孩子,两家都很高兴,等孩子生下来以后,你再安排陪咱们爸妈的时间吧!”

  “好吧。也只有以后再找时间陪他们了。”陆静雅此刻心有余而力不足,自己上次豪言壮语说今年每个月都要抽时间去南国陪陪两边家长们,看来短时间内是不可能了。十多个小时的飞机,就算陆静雅想飞来飞去,简唯宁和游子民还有两边家长也绝对不会同意的。

  “明天父母都要过来,子民你跟小雅先准备一下,把小弟一起接过来,都去清荷园那边住吧。”

  “嗯。行,哥,我会安排的。”游子民点点头。

  “那就这样吧。子民,照顾好小雅和孩子们。”简唯宁对着屏幕抿了抿嘴,准备截断视频。

  “嗯。JAVE,好好休息。晚安。”陆静雅朝简唯宁扬了扬手。

  “小宝贝,晚安。乖乖听话哦!简爸爸明天再跟你们视频。”简唯宁又朝着屏幕做了个亲吻的姿势。

  孩子们赶紧下了沙发,凑近屏幕,争着亲吻简唯宁。

  不一会,视频就中断了……

  孩子们眼中包着泪花,陆静雅看着好心疼。不由紧紧地把谨韵和谨舒抱在怀里。谨言和谨哲也坐到游子民的身边,默默地将小脑袋靠在游子民的胸前。

  “小宝贝们。后天****来接你们去南国。简爸爸和游爸爸还有妈妈不能送你们过去,你们自己要照顾好自己好吗?”

  四个小孩子一脸迷茫,简爸爸工作忙不能陪他们,现在****要来接他们去南国,这是什么情况呀?!

  “小宝贝!你们去南国是去学习更多的知识,以后会像简爸爸和游爸爸一样有好的工作,买大房子和漂亮的车子,还有像妈妈一样开公司,挣钱钱!”陆静雅开导孩子们。

  “妈妈,那么我们去南国了,是不是就不能见到我们的弟弟妹妹了?”谨言抬起头小心翼翼地问。

  “小宝贝,你们去南国乖乖的听****的话,好好学习。妈妈和简爸爸、游爸爸去看你们的时候会带上你们的弟弟妹妹一起来,好不好?!”

  “好啊!好啊!”孩子毕竟是孩子,大家一听过一段时间就会见到小弟弟和小妹妹,立即高兴起来。

  陆静雅才和游子民互相交换了一个眼神,起身牵着孩子们的手,“走吧。谨言带弟弟妹妹去看会电视吧。”

  “嗯!”谨言点点头,拉着游子民的手,走在前面。

  两人带着孩子们到了儿童房,罗莎莉和王姨两人将室内打理的很整洁,这会两人正在隔壁整理孩子们的床铺。听到动静,两人赶紧走了出来,躬身行礼打招呼。

  “等孩子们看会电视,就带他们睡觉吧!”陆静雅对两人说道。

  “好的!”两人赶紧进了儿童房。四个孩子翻看着影碟,找到了想要看的,自己播放了,规规矩矩地坐在小沙发上看起来。

  陆静雅跟游子民同孩子们道了晚安,便离开了儿童房,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陆静雅冲了个澡,换了衣服盘腿坐在沙发上,打开了电视,伸手拿了茶几上的果子便嘁哩喀喳的嚼起来。怀了孕,感觉空间的果子更加可口、美味了!一边吃着一边给陆妈打电话去,说明天过来接明明一起去清荷园,让陆妈把明明的东西简单收拾一下,陆妈和陆爸已经接受了陆明明去南国那边学习的事实,一听说明天就要去接明明,二老心里也放开了,陆妈同陆静雅打完电话便开始收拾陆明明的东西。

  游子民洗完澡出来就看到小女人已经斜靠在沙发上睡着了,茶几上的果盘里放着七八颗果核,看着小女人粉嫩的脸颊,嘴角微微向上弯了个弧度,一脸宠溺的表情。轻轻将小女人抱起身,放到床上,拉了丝被盖到她身上,关掉了室内的大灯,将床头灯打开,自己也躺倒了床上。

  “WEADO。”陆静雅侧着身子,紧紧靠着他。

  “嗯。没睡着吗?”游子民伸手将她揽到自己怀里,“睡吧。明天吃完早饭咱们就回清荷园那边。爸妈他们下午就要过来接孩子们。”

  “刚才眯了一会,这会睡不着了。”陆静雅靠着游子民的胳膊,大睁着眼睛。“JAVE一个人在那边。”

  “嗯。宝贝,哥去那边只是半年的时间。若是休息的时间他要能回家来,自然会回来。最主要的是,你每天都可以见到哥,不是吗?”游子民闭着眼,紧了紧自己的胳膊。

  “唉,是吧。”陆静雅轻轻动了动,微微叹了一下,这才一天时间,自己就已经想念某人想到骨子里去了。

  “你要休息好,注意自己的身体。明天爸妈来接了孩子们去南国,你休假也快到时间了,这一会医院上班,虽然比较规律,但是工作量相对来说也不小。”游子民知道她没睡着,凭自己了解小女人那种要强又蛮干的精神头,对她始终是不太放心,“你还要操心医院招聘的事情,你要让哥和我不担心你的话,你要保证自己啥事没有,要是把自己搞的太累,我可要每天呆家里守着你了。”

  “WEADO。我会照顾好自己的,不要担心好吗?”陆静雅抬了眼帘,望着眼前那张棱角分明的下巴颌,打保证似的说道。自己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当然,现在吃好睡好是头等重要的大事。

  那晚,陆静雅果真睡得很熟。

  第二天一早就给简唯宁打了电话过去,简唯宁说HAW公司的负责人一早要去清平市考察,中午有饭局,不过晚上会回家吃饭,陆静雅告诉简唯宁说晚上会给他送饭过去,两人在电话里聊了好一会才挂了电话。吃完早饭,陆静雅又给陆妈打了电话说马上就要去陆家园接明明了,才放心开始收拾自己和游子民的东西。

  清荷园那边游子民已经通知杨铁安排人打整了一番。

  收拾妥当,游子民和陆家司机各开了一台车,去陆家园接了陆明明,便回了清荷园。

  陆静雅在房间收拾着孩子们要带到南国去的东西,地上摆着四个皮箱,里面是孩子们的内衣裤和春夏季衣服,叠的整整齐齐。南国那边终年气候温暖,也不需要带厚衣服,陆静雅给孩子们准备的全部是春夏季的衣物,看着那些小衣服,陆静雅心里又涌上了酸酸甜甜的感觉。

  唉!这怀了孩子,咋老是这么敏感呀!陆静雅将头埋进手心,长长的呼了一口气,听到脚步声往自己靠近,赶紧缩回手,继续整理着孩子们的衣物。

  “好了吗?小雅。”游子民坐到她旁边,帮她整理。

  “好了。可以锁上了。”陆静雅边整理边说道。

  “嗯。”游子民帮忙边锁着皮箱,边朝她说道,“孩子们去那边先适应适应,爸妈会照顾好他们的。孩子们假期也会回来。你不要担心很多,嗯?”

  “呵呵。孩子们在南国那边有爸妈照顾,我一点也不担心。”陆静雅抬了头,笑着说道。

  “那行。”游子民见她笑了,才放下心来。

  简家和游家二老到南都市的时候已经下午一点过了。游子民和陆静雅接了二老便安排到了金莱斯吃饭。

  陆静雅安排了比较清淡的饮食,两家父母都很开心。

  “WEADO,JAVE去清平市,你可得好好照顾小雅啊。”简爸和游爸语重心长的说道。

  “嗯。我会照顾好小雅的。”游子民点点头。

  “爸、妈,既然来了,就在这边多呆两天吧?!”陆静雅笑着对两家父母说道。

  “我跟你游爸这几天有事,需要去澳国和孟国一趟。接了孩子们过去,你简妈和游妈就会带孩子们去熟悉学校。等孩子们放假的时候吧,我们带孩子们回来的时候争取在这边多呆几天。”

  “好吧。爸、妈,你们辛苦了。”陆静雅歉意地说了句,“以后有时间,我一定会过来陪你们的。”

  “小雅。你就别想着陪我们的事了。现在怀着孩子,可要休息好,咱们现在接了孙儿孙女们过去,有他们陪着,我们很高兴,他们的祖**祖**也会很高兴的。”简妈拉着陆静雅的手。

  “没有孕吐吧?”简妈关心的问。陆静雅摇摇头。

  “那好。你要多吃一些,这次我跟游妈给你挑了一些南国那边的特产水果糕点,都是适合孕妇吃的,一会回去的时候尝尝,要是喜欢吃的话,跟我和游妈说,我们再给你寄点过来。”

  “嗯!”陆静雅点点头,两位妈妈真是太好了,连吃的都给陆静雅带过来了。

  简妈和游妈这才开心地笑了,两人都把陆静雅的手握得紧紧的。

  吃完饭,大家回到清荷园,两家父母休息了两个多小时,便准备带着明明和四个孩子出发去南国了。游子民吩咐帕维拉做了十多个饭盒给父母和孩子们,陆静雅又准备了一箱红果子,让孩子们在飞机上吃。

  分别的时刻到了。陆静雅和游子民跟孩子们亲了又亲,然后才依依不舍地跟孩子们道别。

  “小宝贝们。记得每天call妈妈。”陆静雅强作笑脸,做了个打电话的姿势,又叮嘱陆明明,“一定要听简伯伯游伯伯他们的话哦!”“知道了,姐姐。我也会照顾好小侄子和侄女的!”“嗯!小宝贝们,给妈妈和游爸爸说拜拜!”陆静雅朝孩子们摆了摆手。

  “嗯!妈妈!游爸爸,拜拜!”四个孩子也朝两人摆了摆手。

  “要听****的话哦!”陆静雅又叮嘱一句。

  “嗯!”四个孩子齐齐点点头。

  陆静雅被游子民拥着走出了机场。

  半个小时候,一架从南国来的私人飞机缓缓从南都市机场起飞,往东南方向飞去,不一会便慢慢从人们的视野中消失去……

  直到回到清荷园别墅,陆静雅仍旧靠着游子民的肩,没有说过一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