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阳光人生 一四八 大着肚子,正常生活
作者:森夜惘月的小说      更新:2019-09-10

  日复一日的日子慢慢逝去了。

  三月底,陆静雅已经从内科转到了外科,又转到了儿科,工作平平淡淡,安安稳稳。

  怀了两个孩子的肚子日渐大了起来,两家父母都希望她安心在家养胎,别的事情交给简唯宁和游子民去做就行了。但骨子里要强的性格却让陆静雅完全停不下来工作和劳作。陆妈对她是担心得不得了,自己的女儿努力争取更多的财富和幸福,当妈的是最清楚的,心疼也只能埋在心里了。

  陆佳园原来饭店后面的大棚重新种植了一次蘑菇,这次长出来的蘑菇比以前的产量更高一些。南区那边的大棚蔬果交给梁英的哥负责照看后,也重新种植了一次蔬果苗子。陆静雅按照自己的想法把梁英的哥也纳入了自己陆宁优的员工队伍,拿固定工资,享受半年奖和年终奖还有各种员工福利。种植完陆佳园的大棚蘑菇和南区的蔬果后,陆静雅还一点也不嫌累,挺着将近五个月却远比五个月大的肚子上班,跑公司,忙医院招聘的事,忙的不亦乐乎。

  “小雅。你休息吧。别那么累了!”小姨心疼地说。

  “小姨。我可是一点也不累啊。如果我每天只是吃饭,睡觉,溜达,我才感觉累呢!”陆静雅在陆宁优的办公室唰唰地签着各种文件。看着账户上那些滚动的数字,那里还有累的感觉!

  不管上班还是没有上班,每天陆静雅都按时给简唯宁送去可口的饭菜,很多时候,陆静雅都陪着简唯宁吃晚饭,听他讲在清平市的事情,而简唯宁每每一边跟她聊天,一边就会伸着手放到她的肚子上,感受着孩子们的跳动。

  简唯宁在清平市的工作也非常顺利。HAW在两个月前顺利进驻清平市,在清平市下游建了厂房,如陆静雅记忆中一样,下游距离HAW厂区不到10公里的地方,清平市已经开始打造一条跨河大桥,由华国著名的路桥公司承建,桥墩已经在市领导的监督下建成,目前工程正在铺设路基阶段,大概不到两个月,如果没有意外情况的话,那座跨河大桥在简唯宁离开之前便可以完工。

  而最令陆静雅感动的是,简唯宁去了清平市,与市委领导谈论改造清平市的旧城,建新城的事,这事让市上的领导大为赞赏。当地的人们一听说要建新城,翻出了老底,报名的报名,找关系的找关系,都想在新城区弄几个店面,那段时间,市委经济开发局、规划局的的门几乎被挤爆了!

  一个HAW进驻,直把清平市掀了个天翻地覆,一旦投产,最少解决清平市的百分之二十的劳动力,随之,超市、医院、学校也会慢慢进驻,清平市不发展也难啊!

  简唯宁可是眼光看的很远的人,所以就大胆的作为了!而在清平市过度的三个多月,没有抽过任何人一支烟,从来没有单独跟领导或者是相关工作人员吃过一顿饭,说话不拿架子,不打官腔,实事求是,只要是牵涉到自己工作的事,自己必定****,直到做好所有的工作!

  陆静雅一直为简唯宁感到自豪!

  “JAVE,真快啊。这会都过去三个多月了。”陆静雅挺着肚子把饭篮子里的饭菜摆到桌上。

  “呵呵。咱们的孩子也长大了。”简唯宁洗了把脸出来,伸手摸了摸陆静雅鼓起的肚子。

  “孩子们乖不乖?”

  “还行。胎动很正常。”陆静雅给简唯宁盛了饭递给他。

  “你也一起吃吧。”简唯宁扶她坐下。

  “嗯。”陆静雅端起饭碗,夹了一块鱼块塞进嘴巴。

  “去南国学习的人员定下来了吗?”简唯宁边吃边问。

  “就这两天决定下来,主要是人员数目问题。心血管手术我想多安排两个人过去学习,最少需要去四个人,另外外科也得安排三个人过去,还有影像专业的也会安排两个人去。”

  “嗯。最好是多安排几个过去。不要担心费用方面的问题,去学习的医生,先给他们说明费用医院全部承包,而且会给大家一定的补助。他们要去学的技术目前在华国还没有推行,因为所用的医疗设备以后都是南国进口,所以不用担心他们学会了会另谋高就。另外,之前说的请南国那边医生过来的事,你也不用担心,公司那边我和子民会协调。自家的公司,自然是要为自己服务。”

  “嗯。我回去跟WEADO说一下,尽快把人确定下来。对了,我想安排大姐夫和大姑的儿子也去南国那边学一学,怎么样?”

  “关钇高医疗技术不错,理论知识也过硬。他要是再去学一学,那就更不错了。”

  “是啊。我还想他要是来咱们医院的话,我肯定会给他一个副院长的职务。”

  “这个想法不错啊!”简唯宁笑道。

  “嗯。大姐夫在中心医院毕竟是权威人士,到咱们医院当一个副院长也不委屈他。”

  “对了,你说大姑家那个表弟也要去吗?”

  “他学的大专影像专业,说是成绩不错,文凭差点,以后可以再深造。我想安排他一起去学习,他学会了就在咱们医院上班,自己人总是会向着咱们吧。”

  “呵呵。团年的时候见过一次,小伙长的还挺高个。”简唯宁笑了笑。

  “呵。是啊,个头挺高的。以后要是在咱们医院上班的话,我还想在这边帮他介绍一个呢!”

  “呵呵。你按你说的做吧。这次去南国学习,安排大姐夫带队,把那个表弟也录入学习人员名单。”简唯宁建议。

  “行。”

  “你休假就去陆宁优公司吗?”简唯宁又问。

  “去呢!不过,去了老是被小姨叮嘱,喊我休息休息。呵呵,我现在就是大着个肚子而已,工作起来可是一点都不累。”陆静雅起身活动了一下胳膊腿,展示自己的活力。

  “来,坐下。”简唯宁将陆静雅拉到自己身边坐下,轻轻摩挲着她的小手,附在她耳边说道,“有没有想?”陆静雅的小脸忽然就红了。想!不想才怪!怀着孩子更想!尤其是这段时间更想!

  她羞涩的点点头。

  “想不想要?”简唯宁将手伸到她胸前,轻轻捏了一下那处比以前大了许多的果子。

  陆静雅轻轻颤抖了一下,抬头就亲上了简唯宁的嘴唇。随之而来是简唯宁风暴般的亲吻和探索。

  快到四月的清平市,屋已经达到二十度的温度。随着粗粗的喘息声和悉悉索索的衣服摩擦声,屋内的温度骤然上升,陆静雅感觉自己的浑身都像冒火一样,此刻,急需要冷却!

  “宝宝在动……”陆静雅喘着气。

  “我会轻点……”简唯宁的呼吸加粗,将她抱到了床上,居高临下地看着她。

  陆静雅羞的闭上了眼睛,直到那种久违的充实感充斥着她,她才满足地叹了一声。

  简唯宁温温柔柔地起伏着。他要她睁开眼睛看着他,她便照做了,眼前一张放大的五官分明的脸随着运动更加性感,陆静雅低叹一声,将自己的唇印了上去……

  两人几乎同时得到了满足。

  简唯宁将她抱到浴室,帮她洗了澡,换了衣服,自己才准备去洗一洗。“我要回去了。我明天再来。”陆静雅从身后抱着他。

  “嗯。回去好好睡一觉。有什么事情给我打电话。”简唯宁转过身紧紧拥抱了她一下。

  “嗯。”陆静雅点点头。

  简唯宁洗完澡出来,屋内只剩下淡淡的爱的味道,想到刚才两人的满足感,嘴角不由微微向上弯了一个弧度,小女人大着肚子,却依然是那般热情如火,他差点又有了感觉!

  陆静雅回到静雅山庄,小脸红扑扑的。游子民一看她那模样就不淡定了,拉着她就上了楼。

  “跟哥那个了?”游子民急急亲吻着她。

  “嗯。”陆静雅有点难以招架游子民迫切的动作,只得双手勾住他的脖子,任他亲吻着。

  “我们去房间。”游子民迫不及待地拉下她的衣裙,将她带到大床边。

  “WEADO,轻点。”

  “我知道,我会小心点的。”游子民伏在陆静雅的耳边,按捺着那份狂热的激情,仔细膜拜着眼前如婴儿般的肌肤,细细密密的亲吻着。

  “宝贝。你好美。”游子民紧紧贴着陆静雅的后背,轻轻抚摸着她凸出的肚子,身体和她相互纠缠,却不敢做出剧烈的动作。

  窗外清风徐徐,月如钩。窗内细语喃喃,爱如水。

  陆静雅怀孕到如今,总算是小心翼翼地享受到了身心的愉悦。

  一场温柔的运动后,陆静雅的额头上布满了汗水,身上也黏糊糊的,游子民抱着她进了浴室,帮她洗了澡,拿了张浴巾裹着她,将她抱回房间。

  她摊在床上一副满足的模样。

  “怎样?宝贝累不?”游子民洗了澡躺回她身边,关切的问道。

  “不累。最近感觉那方面挺强烈的。因为有宝宝,我有点担心。”陆静雅侧过身子,紧贴在游子民的胸前。

  “没事。现在这个时期是相对安全期,适当的运动对身体会有好处。”

  “唔。”陆静雅闭上了眼睛。适当的运动对身体会有好处……理论上是这么说的。想到之前身体的释放的感觉,陆静雅嘴角一弯,美美地跑去见周公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