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阳光人生 一五三 小团聚(二)
作者:森夜惘月的小说      更新:2019-09-10

  “没事。我准备在预产期前10天再请假休息。”秦佳慧说道。

  “呵呵。马成浩同意吗?”陆静雅看了眼几个在高谈阔论的男人。

  “他同意啊。他说我啥事没有,各项指标正常,我说肚子到时候太大了,走道不方便。他说要是实在走道困难的时候再考虑休养。”秦佳慧说道。

  “呵呵。你现在是啥都听你家马成浩的啊!”王艾琳玩笑似的说道。

  “哈,他要是说的没道理,我也不会听他的!”秦佳慧反驳道,说完朝马成浩那边看了看。

  “我们三个生孩子的时间差不多吧?”王艾琳问。

  “按时间算,佳慧是七月初,我是月末,你八月初去了。”陆静雅说道,之前给两人计算过的。

  “有提前,推后的呢!小雅,听说你上次生孩子的时候,孩子刚好37周就出生了呀!”王艾琳说道。

  “嗯。怀四个,37周硬是要出生,我也没辙。哈哈。”陆静雅笑道。

  “那我们怀双的会不会出现那种情况。”王艾琳担心的问。

  “不用担心。按时参加孕检,孩子在37周到41周出生都正常。”陆静雅拍了拍王艾琳的胳膊。

  “呵呵。你真的太淡定了,小雅。我感觉自己这次怀了两个,真的是超级紧张,好在每次一紧张我赶紧就喝点保建品调节一下,就没事了。”王艾琳说道。

  “你呀。还好你知道喝保建品调节。不管怀了几个孩子,检查没有问题,紧张些啥呀,别让大家都围着你紧张。”

  “是啊,是啊。我一紧张,我看建兵也是有点紧张了。看来我真的是太多虑了。小雅,谢谢你,这么开导我,我心里倒是放开了一些。”

  “就是嘛。艾琳姐,做了检查,大人孩子都没事的话,就放开心情吧。你跟小雅都在家休养着,没事找小雅一起溜达溜达,多好!”

  “马上慈爱医院就要投入使用了。那段时间我肯定得每天都去医院监督和检查各科室的工作。”

  “我说,小雅,你真是停不下来工作啊,精力也太旺盛了,羡慕。”王艾琳一脸羡慕的表情。

  “没办法,医院一旦投入使用,事情比较多,我必须要亲自去**才行。”

  “嗯。小雅,我去看过好几次了。你那医院的规模真是不小,比咱们县医院至少大三倍。我跟家里都说好了,生孩子就在慈爱医院生。佳慧呢?”

  “我也要在慈爱医院生孩子。”

  “小雅呢?”王艾琳问。

  “上次生孩子是在南国生的,这次肯定会在这边生了。”陆静雅肯定答复王艾琳。

  “哈。那我们三人时间也差不多了多少,说不定生孩子的时候还赶在一起去了呢!”王艾琳笑道。

  陆静雅点了点头。秦佳慧又问,“小雅,你跟艾琳姐都生过孩子了。顺产疼不疼啊?”

  “咋的,肯定疼啊。简直不是人干的事!”王艾琳看着秦佳慧。

  陆静雅笑了笑,“艾琳姐,别吓佳慧了。”随后朝秦佳慧说道,“说不痛是假的,还是能忍受的。”

  秦佳慧吐了吐舌头,“太痛的话,我不想顺产了。”

  “佳慧,大人孩子都正常,我建议你还是顺产吧。别去想着什么剖腹产了。自然分娩对孩子和大人都有益处,痛也就痛那么几个小时,咋的也能坚持住。”

  “小雅说的也是,之前你生了四个肯定比怀两个辛苦多了。我也是有点紧张了。”

  “呵呵。瞎紧张啥呀!孩子都那么大了,你总得生下来吧?!回家让你家马成浩给你灌输点产科知识,你就会豁然开朗了!”陆静雅嚼了一颗牛肉粒在嘴巴里。

  “嘿嘿。那倒是。”秦佳慧笑了笑。

  那边简唯宁和王局、季安博、游子民、陈建兵、马成浩几个男人也坐在一起随意谈着。

  车源生和陆明国还有梁英的表哥坐在一旁下象棋。

  “建兵,子民。听说怡尚承建了南区那边大部分改建工程?”王局问。

  “嗯。目前已经签了合同,开始拆迁工作了。”陈建兵回道。

  “怡尚上市了?”王局看了两人一眼,又问。

  “嗯。上市了。”

  “按目前形势,我认为怡尚的潜力不错。我把之前买的两支抛了,全部投到了怡尚建筑。”王局埋着头将茶杯里的红果吹开了喝了一口,便又抬了头看了看陈建兵和游子民两人。

  “呵。王哥,现在投入几位数?”游子民笑着问道。

  “也就六位数而已。”王局回道。

  “再增加一位数吧。王哥。”

  “我准备在南区那边弄一套别墅,目前手上的资金也准备用在上面了。”王局倒是很真心的给自己几个哥们朋友说了实话。

  “这样吧。王哥,怡尚建筑的股票你暂时不动,目前南区那边的工程都是由怡尚承建,靠近丘陵地带的开发权目前是在怡尚的手中,怡尚出资了这个数。”游子民朝王局伸出了三个手指,继续说道,“这个也是我跟建兵这两天商量的结果。”

  “哦。目前要预定一套别墅,找你俩就行了?”王局有点意外,没有想到怡尚的速度这么快,而且会有那么多资金来购买南区那边丘陵地带的地皮。

  “王哥。你有需要,咱们几兄弟还讲客气吗!空的时候,跟陈哥具体了解一下,看你和嫂子喜欢什么位置的,定下来就行了。”游子民轻描淡写地说道。

  “呵呵。兄弟这边也帮弄一套啊。”季安博听着也动心了。

  “没问题。季哥。你也跟嫂子一起选一下别墅的位置,定下来后直接找陈哥就行。”游子民说道。

  “咱哥几个就是爽快。这样吧,你再跟透露一下,目前你的股票怎么样?”王局一点也不淡定,自己虽是公职人员,却对股票之类的比较上心。对于简唯宁去清平市工作,连正府给配的车和司机都不用,自己开了私车过去不说,还有个南国卡罗啦分公司在这边,还有国家优秀企业陆宁优公司,还有怡尚建筑,市里还有一座大型酒店,几套房子,自己现在做客的山庄,还有即将开业的慈爱医院等等……这些,证明自己这两个兄弟伙完全不是简单的人啊,究竟多有钱,之前自己倒是没有去想过,从这些年大家相互的接触、了解来说,王局也是暗暗吃惊,也有点羡慕,这会有点抑制不住的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呵呵。王哥,我的股票一直没亏过。”游子民笑道。

  “那就是稳赚不赔了。快说说。”

  “你看看卡罗拉吧。除了怡尚建筑,卡罗拉也不错。”游子民随口说道。

  “哦?”王局又埋头喝了一口红果茶,借此来掩饰自己的激动情绪。

  旁边,简唯宁笑着摇了摇头。

  “卡罗拉。”季安博在旁边轻轻念了一下股票的名称。

  “嗯。”游子民应了一声便没有说下去。

  “宁。这次回来呆几天啊?”季安博问简唯宁。

  “明天接完孩子,后天就回清平市。”简唯宁回道。

  “哦。你那边工作还有一个多月就结束了吧。”季安博又问。

  “对。不到一个半月时间。”

  “宁,哥可要提前祝贺你啊。这批借调出去的两个我可是知道了点风声。”季安博说道。

  “哦!祝贺?我可是一点也不知情。”

  “嗯。听说你回来后是副**职务。”季安博凑近他耳边说道。

  “呵呵。”简唯宁双腿自然交叠,握着红果茶杯,呡了一口红果茶。“怎么样都行。在家这边就好。”

  “兄弟,你这也太淡定了吧。”季安博一点也不淡定。

  其余几个大概是听到了两人的话,都静了下来。

  餐厅那边已经开始摆桌了,两张大圆转桌上陆陆续续上了各种菜肴,水酒也摆上了桌子。

  美味海鲜大螃蟹,大虾,脆皮鸭,药膳鸡,珍珠丸子,五香猪排,四喜丸子,红烧鳕鱼,双椒鱼头还有几道女士菜,桃核三鲜,山药红枣,胡萝卜烧蹄筋,桌子上摆满了美味佳肴。

  “大家一起来吃饭啰!”陆爸、陆妈进了客厅招呼大家。

  几位喝酒的男士坐到了一桌,女士则坐到了另一桌。

  简唯宁先是和陆爸还有几位哥们朋友喝了一杯,便端着杯子到女士那桌,请大家喝一杯。大家喝的是果汁,只有陈建群和梁哥家那位嫂子和陆妈喝的是果酒,这会大家都举了杯子。

  “谢谢大家光临静雅山庄。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如意,生活美满!来,我先干,大家随意!”简唯宁先干了自己的酒。

  “简哥,工作顺利!”“简局,一切顺心!”女士们也高高兴兴地喝了口自己的果汁。

  等简唯宁敬完酒,这敬酒便一发不可收拾了。

  大家便相互敬来敬去,包括陆爸在内的几个男的,几乎都喝的云天雾里的,陆静雅时不时瞄着对桌的两个男人,见简唯宁和游子民的脸都红红的,也不知道究竟喝了多少,不过陆静雅知道两个男人再怎么喝也不会醉的,吃了那么多空间的灵水和灵果子,早已经对酒免疫了。只是,这会别的几个男的包括陆爸或靠着椅子闭着眼小憩,或埋着头靠在桌上,而简唯宁和游子民两人的眼睛一直落在陆静雅的身上,那眼神,啊,陆静雅感觉就是充满了浓浓的爱意……还有宠溺。心里那阵高兴啊,连肚子里的孩子都感觉出来她的快乐了,忍不住动了动。

  “小雅,咱们出去溜达一圈吧。这会吃了饭,肚子有点饱,出去走走消消食。”王艾琳提议。

  “我在这里呆一会吧,马成浩酒量不行,一会怕醉倒了!”秦佳慧小声说道。

  “你呀。他们高兴了,醉就醉了呗!醉了今天就在山庄,不回去了。”王艾琳朝秦佳慧说道。

  “好吧。走吧。我们一起出去走走。”秦佳慧站起身。

  “妈。你慢慢吃,你看着点。我三个去后面湖边溜达一圈就回来。”陆静雅拍了拍陆妈的胳膊。

  “去吧。你三个小心点啊。”陆妈关心回了句。

  “嗯。知道了。”陆静雅起身,就和王艾琳,还有秦佳慧一起出了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