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阳光人生 一六八 水晶球的主人(二)
作者:森夜惘月的小说      更新:2019-09-10

  陆静雅收下了盒子,张先生便起身告辞,对简爸和游爸拱了拱手,对陆静雅则是礼貌地行了个礼,“少夫人,请一定好好使用盒子里的东西。我就先回京城了。两位老板,我这就走了。”

  “好吧。不留你了。你忙你的事情去吧。”简爸和游爸也向张先生道别。

  “慢走,张先生。谢谢了。”陆静雅点点头。简爸和游爸两人送张先生出去。

  陆静雅抱着盒子回了自己的房间,将盒子放在茶几上,想来想去,还是觉得哪里不对劲,这才拿出手提给简唯宁和游子民打了过去。

  “小雅,怎么了?”简唯宁接了电话。

  “JAVE,市里的客人都走了么?”陆静雅问。

  “嗯。我跟子民马上就上楼来。”简唯宁回了句。

  “好吧。”陆静雅挂了电话,感觉有点涨奶,起身到隔壁婴儿房给孩子们准备了奶水,交给罗莎莉,便回了房间。

  站在窗户边,见山庄门外的车辆几乎已经离开了,剩下的客人都是南国那边来的,姜家和陆家的一些老辈子了。陆静雅一点也不操心,几天的酒席全部是陆家园承办,以至于大部分的招呼应酬也是陆家园安排了。山庄里的工人已经将整个庄子收拾的干净整洁。

  简唯宁和游子民两人上楼的时候,就见小女人妖娆的身子靠在窗边,往窗户外面看去。

  “小雅。”两人走近她。

  “哦。上来了。”陆静雅转过身,想两人索了拥抱,三人紧紧拥抱了片刻。

  “什么事?”两人松了胳膊,揽着她坐到沙发上。

  “你俩刚才见着张先生了吗?”陆静雅虽说是第一次见了那位京城珠宝行的张先生,相信简唯宁和游子民一定对那人不陌生。

  “哦,今天有点忙,也没有给你具体介绍那位张先生……”简唯宁接了话。

  “两位父亲大人已经给我正式介绍了。”陆静雅看了看两人。

  “哦。”两人均怔了怔,又看向她。

  “我给你们看一样东西。”陆静雅伸手把茶几上那个装着水晶球的盒子打开来。

  两人一见到水晶球,神色都暗了暗,“宝贝,这个水晶球怎么会在你这儿?”

  “就是那位张先生当着两位父亲大人的面给我的。说我是水晶球的主人,让我一定好好使用它。”陆静雅伸手把水晶球握在手心,此时的水晶球晶莹透亮,彷如一个玻璃球,完全没有异样。

  “呵呵。”游子民笑了,伸手触摸了一下陆静雅手中的水晶球,顿时冰凉透心,转过头朝向简唯宁,“哥,不是说它可以看到人的未来吗?既然说小雅是它的主人,让小雅看看。”

  “没有用的。说是这个水晶球是有求才必应,它已经显示过你们的未来,应该不会再显示了吧?!”陆静雅分析道,边说边心里念着,但水晶球毫无反应,依然冷冰冰的。

  “说的也是。不过水晶球是南国人梦寐以求之物,为何它偏偏就选中了咱们家宝贝呢?”游子民脸上明显有着疑惑。

  “张先生说是在咱们珠宝行忽然就发现了这个水晶球,而水晶球里出现的是我的面孔。关于水晶球的说法我知道的还真是很少,或许JAVE,你跟WEADO比我知道的还多吧?!”陆静雅看了看简唯宁又转过头朝向游子民。

  “宝贝。那你也知道它是吉祥之物也是诅咒之物了?!”两人拥著她。

  “张先生也是那样说的。”

  “你心里怕吗?因为张先生那样说了。”游子民似乎有点担心的问。

  “刚开始有点担心,不过现在一点也不怕了。”陆静雅轻轻抬起了头,看着两张妖孽似的脸孔,笑着说道,“我不怕,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有你俩还有孩子们在我身边,我感到的只有幸福和快乐,还有满满的感动,哪里还有什么时间去担心和害怕呢?!”

  “宝贝。如果有人有求于你,而你知道别人的不幸的时候,你会担心和害怕吗?”简唯宁吻了吻陆静雅的额头。

  “是啊。那个时候我可能是最需要你们的时候。既然是水晶球的主人,我想我会尽力去帮助别人,而不会对别人做落井下石的事,尽我所能,我应该不会担心和害怕了,是吗?”陆静雅尽量让自己的心情平复下来,因为自己并不知道水晶球在自己究竟会发生些什么,现在也只能让简唯宁和游子民帮自己打气,以消除自己心中那份顾虑。

  自己怀着四个孩子的时候亲自见过一次水晶球,不过,那个时候自己并不知道马乌碧是存了私心,让自己离开简唯宁和游子民,或许,那个时候,是不是马乌碧就知道自己日后会成为水晶球的主人呢?马乌碧的尸骨怕是已经早已成土了,世界上除了自己,怕是没有人能解开水晶球的秘密了。

  “宝贝。不管什么时候,我和子民都会在你身边。”简唯宁低头咬了咬她的嘴唇,粉嫩性感的嘴唇不一会便被两人咬得红红的,如樱桃汁般娇艳欲滴。

  “把水晶球收起来吧,宝贝。咱们两大家族的亲人,还有这边姜家和陆家的亲戚现在应该都在楼下餐厅了。咱们的出去招呼一下。晚上再做我们喜欢的做的事,好么?”简唯宁边说边将陆静雅带起身,游子民也揽着她的肩。陆静雅一听简唯宁那么说,脸儿就红了,眨巴眨巴眼睛,赶紧圈住两人的腰身,就要往外走,两人明显的给自己传递着某种信息,再呆下去,怕是三人得在房里呆上一个小时两个才会下楼去了。

  今天是特殊的日子,静雅山庄的主人晚饭时间不见人,到时候会让亲戚朋友们怎么想,那也怕是有失礼节了。这两天家里的亲戚朋友们都来静雅山庄帮忙的帮忙,忙的不亦乐乎,作为山庄的主人,三人理应去给大家道声谢,说声辛苦了。

  “走吧。咱们下楼去。”陆静雅对两人说道。

  “水晶球就这么放着?”游子民看着盒子里的水晶球,问道。

  “哦,等我一下。”陆静雅伸手把盒子拿到手里,盖了盖子,随手就放到了静雅空间的草地上。

  两人对她的举动早已经是见惯不惊了,这会见水晶球突然就没了,倒是一点也没有感到奇怪,揽着她出了房间就往楼下走去。

  进了楼下的大厅,晚上还有将近十桌客人,这会全部落了座,都是喜笑颜开的模样。见三人进了大厅,纷纷再次道贺。三人依次又招呼了客人,给帮忙的亲戚朋友们道了谢,这才坐到了孩子们的祖**和祖**那一桌去。

  陆静雅站着礼貌地称呼了简家****还有游家**爷和二**,还有两家的爸妈,对他们恭敬的行了礼,大家便赶紧招呼她坐下,喊她不要那么讲理。

  “呵呵。小雅,这样办酒席的风俗倒是挺有意思的啊,为什么要办几天呢?”游**爷手上捻着一串珠子,朝向陆静雅,脸上满是和蔼的微笑。

  “**爷,是的。这样操办酒席是华国这边的风俗,第一天叫‘预热’,第二天叫‘正席’,第三天叫‘散半客’。”陆静雅笑盈盈的给游**爷解释道。

  “啊——!果真是风俗习惯啊。”游**爷作了大悟状。

  “呵呵。这两日见了家族的亲人们,小雅感到很高兴。尤其是见到****精神矍铄,小雅更是感到由衷的感动。希望****,各位老辈们每天都健健康康的,快快乐乐的度过。”

  “小雅啊。你真是会说话。”坐在陆静雅身边的游**紧紧握住了她的手,“我们这次回去,谨言那四个孩子也跟我们一起回南国去,他们要继续他们的学习。等孩子大一点,你跟JAVE和WEADO回南国多呆一些时间吧。”

  “嗯。游**,我们会的。”陆静雅在自己孩子们满月酒的这一天,给大家保证了一定会回南国多呆一些日日子。

  简家父母和游家父母听陆静雅那么一说,都笑着点了点头。似乎,陆静雅答应了****们要去南国的事是他们都非常期盼的事情。

  吃完晚饭,大家各自玩耍,唱歌的,溜达的,唠嗑的,宵夜的,各自找了自己的地方呆着。

  两个小宝宝喝完了奶,这会已经让罗莎莉带着睡觉了。

  简唯宁和游子民还有陆静雅送走了最后一批客人,几位最好的朋友,比如王局和季局两家,还有陈建兵、建国、车源生、马成浩知道简唯宁三人也是忙了几天了,便各自道别离开了静雅山庄。

  “咱们回房吧。你俩这两天也太忙了点,上楼去,我拿热水壶给你俩煮一点百果茶,补补身子。”陆静雅挽着两人的胳膊。

  “嗯!”两人点点头。

  回到房间,陆静雅进了空间,先是确认了水晶球在空间里完好无损,而且似乎更加晶莹透亮的感觉,摇了摇头,便开始采集空间里的那些奇花异果,不一会便采了一小篮,拎出空间。

  简唯宁和游子民伸手拿了果篮里的奇花异草和果子看了又看,相互对视了一下,没有吱声,等小女人给两人煮水。

  这几天一直忙于客人,事情不多,但也是挺繁杂的,陆静雅因为刚出月子的缘故,简唯宁和游子民没有让她站立时间过久,所以更多的时候都是跟客人呆在客厅里,忙碌的自然是两位男士了。陆静雅仔细洗干净了奇花异草和果子,就着空间里的溪水熬了一大壶水,这会熬好了便先倒了两杯分别递到两人手里。

  “感觉果香挺浓,而且额外还有一种特殊的香味。”游子民闻了闻,尝了一口说道。

  “幽兰……”简唯宁闭了眼睛,陶醉似的品味着果子水。

  “呵呵。你俩多喝一点,这个可是可以提神、恢复精气哦!”陆静雅笑着说道。

  “宝贝,你知道你在惹火吗?”游子民放下了水杯,一把将她揽进怀里,“咱们今天好好探讨一下关于精气神的问题,怎么样?”

  “嘿嘿。”陆静雅勾住他的脖子,“你确信?”

  一听这话,旁边两妖孽完全不淡定了,赶紧起身拥着她就进了浴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