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阳光人生 一六九 水晶球的主人(三)
作者:森夜惘月的小说      更新:2019-09-10

  窗外夜色正浓,虫鸟啁啾,窗帘被微风轻轻吹拂着,显得和谐、安宁。

  浴室里,陆静雅被放在梳妆台上,身体展现在二人面前,娇嫩如婴儿般,光滑细腻,脸上带着娇羞似的晕红,那神秘之处此时更是显得美好夺目。两人早已按捺不住这段时间的虚空,与陆静雅紧紧贴在了一起。

  此刻,陆静雅深深的叹息了一声,人生最美好的的时刻莫过于此次此刻,能够与心爱的人相互身心交融,享受那份刻骨铭心的爱,是多么令人感动的事情啊!

  此时,静雅空间,那块被放在草地上的水晶球正发出幽幽的光芒,四散开来,静雅空间,一片盛夏般的景致……

  静雅山庄的二楼,每间房间都住满了客人。

  二楼一间房内,简家二老和游家二老坐在一起品着陆静雅专门为他们熬制的果茶。

  简爸喝了一口茶水,将茶杯放到面前的茶几上,看了看对面沙发上坐着的游爸,说道,“经过了这么几年,看来小雅这丫头对JAVE和WEADO着实是死心塌地了。咱们该放手的应该放手了。”

  “那孩子还不到24岁,咱们让她真正参与家族事务,会不会给她太大压力了?”游爸迟疑了几秒说道。

  “咱们之前已经向她透露过家族的小部分事务,她也乐于接受,只是时间问题。她以后要成为两大家族的祖母,除了她知道的家族事务外,咱们现在就有必要都让她了解两大家族所有的情况,尽早知道,才会学到更多的东西,为JAVE和WEADO真正分担一些家族的事情。”

  “唉,咱们会不会对小雅那丫头要求太多了?!”

  “不多。先让她学学吧。”简爸垂下眼帘,又端起茶杯喝了一口茶水。

  简妈看了看简爸,对面沙发上坐着的游家二老也默不作声地看着简爸。

  简爸抬眼看了三人一眼,“就这么决定吧。下来跟孩子们说,两个月后让她先去京城。”

  “JAVE和WEADO两人……”游爸抚着下巴颌,看着简爸。

  “唉!他俩的一切此生都连在一起,既然度过了劫难,总应该明白我们的苦心。”简爸叹了一句,埋下了头。

  “好吧。那孩子分明不是一个贪图荣华富贵之人,心思简单一点,但是多了一份难能可贵的善德和拼搏的气质,这点符合我们家族的德行。姑且让我们对她拭目以待吧。”

  “那孩子毕竟太年轻了,能接受得了那些吗?”简妈终于说了一句。

  “那孩子是年轻,可是你应该知道她就是一个内心充满着希望、努力不息的人,现在连水晶球都认了它做主人,你说还有什么她做不到的?咱们给她两个月的时间,等她把这边想要做的事情都办妥了,她自会去京城了。”

  “看来咱们有必要开家族会了。”游爸说道。

  “这会孩子们该睡觉了,你俩休息吧。我们去同爸妈说一声。趁大家都在,家族会议就定在明天吧,JAVE和WEADO事情繁多,咱们愈早开了这个家族会愈好。”简爸说完便站起身。

  游家二老也起身。时间已经接近十点,两家的几位老人这个应该还没有睡下,大家便各自去告知两大家族老的,少的,明天参加家族会。

  夏日的黎明,静雅山庄分外静谧。

  窗外已经隐现了天青色的光芒,室内透亮的灯光早已经换成了床头淡淡的晕黄水晶台灯。陆静雅慢慢睁开了眼睛,轻轻转头看了看身边的两人,身旁的两人穿了轻薄的的睡衣,腰带松松垮垮,露出大片胸口,头发微微发皱,贴在额头。腿露在外面,看起来分外性感,而陆静雅几乎可以想象,薄薄的丝质睡衣下,两人强健的体格,便想起昨晚和两人疯狂的负距离运动,一直持续了将近三个小时,而后来,三人又进了浴室做了一次,才收拾好回到房间睡觉。

  真好!这样的日子,就是自己梦寐以求的。陆静雅满足地暗自笑了笑。

  “宝贝。还早呢?怎么不睡觉了?”简唯宁这时候醒了,伸手将她的头枕在自己胳膊上,紧紧拥着她,声音出奇地性感。游子民也醒来了,翻了个身,便将手伸进了她那本来就没有多少布料的睡裙。哎哟,这特么的一大早,自己咋经受得了这么暧昧的触碰,这不是在撩拨自己吗?游子民手中的红豆已经立了起来,不由自主的,他缓缓将手移了下面,“小雅,你想了?!”声音沙哑。

  陆静雅羞的将头埋到了简唯宁的胸前。

  “宝贝,想要就说吧,憋着可不好。”游子民一个翻起身的动作,伸手将她拉起来与自己相对,空荡荡的丝质睡衣下,那男性的阳刚早已经昂扬。另一边的简唯宁伸手将自己身上和陆静雅身上的丝质睡衣缓缓褪下。

  三人坦诚相对。室内透亮的灯光不知什么时候已经亮起来,床尾那头的大镜子中,不一会便显现出交叠的人影,剧烈而大幅度的纠缠和晃动,直到窗外天青色的光变成了明亮的白色,室内才停止了声息,而陆静雅则是一脸砣红,满足地躺在床上,几乎连手指脚趾都不想动弹了。两妖孽将她抱到浴室,给她洗了洗,将室内凌乱的大床收拾好,便将她放到床上。

  “JAVE,WEADO,你俩先喝点果茶,也给我来点。”陆静雅闭着眼睛,趴在床上,嘟咙了一句。

  简唯宁倒了一杯果茶,扶她起来。陆静雅赶紧喝完了果茶,眯着眼睛满足地笑了笑,“呵呵。这会好多了。”只感觉浑身又精力充沛了!

  简唯宁和游子民两人各自喝了一大杯果茶,果茶的好处两人是早已经体会过了,喝完了便各自穿衣服了。

  “哥,你的假期明天就到了吧?”游子民边穿衣服边从衣帽间探出头问。

  “嗯。”简唯宁应了一声,进了衣帽间,取了一件深色短袖T恤和一条米色休闲裤穿上。

  陆静雅看了看墙壁上的挂钟,早上七点,自己也该起来了。还有三十多个客人住在静雅山庄,自己总不能贪睡了,该问安的得尽了自己的礼数得早点去问安,想着便翻身下了床。

  “宝贝,不多睡一会?”简唯宁边把冰箱里的果子和奇花异草拿出来放进茶壶,便走过去坐在床边。

  陆静雅捻了捻耳边的发丝,又理了理身上的睡裙,红了脸,“不睡了,我也要起来了。两家的****还有爸妈都在,我也要给孩子们准备奶水了。”

  “好吧。换衣服去吧。”简唯宁轻轻在她额头印了一下。

  陆静雅这才赶紧进了衣帽间,见游子民已经穿好了衣服,上面是一件亚麻色的短袖便装,胸前两个扣子敞开着,裤子也是同色的及膝阔腿裤,跟平时上班和正式场合的穿着比起来,整个人显得一副随意慵懒的模样,陆静雅偏爱游子民这样的穿着,还是在家里随意穿着看起来充满了年轻人的气息。而刚刚简唯宁那一身穿着,依然透出他的成熟和稳重的个性来。当然,陆静雅对两人的穿着都喜欢的不得了。

  摇了摇头,大清早,自己又在胡思乱想了……伸手取了一条齐脚脖的蕾丝边白底淡黄色暗花的连衣裙穿在身上,将胸前两根细带系了个简单的蝴蝶结,便见镜中的小女人闪着明亮的大眼睛,看起来妩媚妖娆却又混合着一些青春的靓丽,伸手将头发卷起了个丸子绑上,迈步出了衣帽间。

  “穿好了?”简唯宁单手插进下衣口袋,从头到脚打量了她一下。

  “嗯。行吧?”陆静雅在简唯宁面前转了一圈。

  “不错。穿那双ARD的小白皮鞋吧。”简唯宁给她建议,伸手帮她把落在耳边的几根发丝捻到了耳后。

  “嗯。我这就去换鞋子。你俩收拾好了?”陆静雅见游子民把换下来的衣服装到了储物筐,又把储物筐拎到了房门口。

  “走吧。一起下楼去,现在是早饭时间了。”游子民看了看腕表,伸手揽着她的肩。

  三人一起下了楼。

  刚走到二楼楼梯口,就被简爸喊住了,“JAVE,你明天就去上班了。趁咱们两大家族的大部分人都在这边,一会早餐后,咱们开个家族会吧。”

  “爸……”简唯宁看着简爸。

  “好了,你弎下楼去招呼客人去。咱们一会再说。”简爸说完便往自己的房间走去。

  “哥。不会又催咱们接手家族的事务吧?”游子民看了看简唯宁。

  简唯宁将头转向陆静雅,伸手刮了一下她的小鼻子,“先下去招呼客人吃饭。子民,有啥事,一会咱们就知道了。走吧,先下去。”

  三人到了楼下,姜家和陆家的老辈亲戚都在大客厅里坐着,有说有笑。依照南都市这边的风俗,两边的老辈子大概会在陆静雅这里呆上几天,换做是以前,两家的亲戚怕是吃了中午那顿正席就离开了,那里还会住上几天再离开,现在是有了条件,亲戚朋友乐意呆几天也成,毕竟山朝水朝莫如人朝嘛!静雅山庄也难得这番的热闹,这样也好啊。

  陆静雅三人笑着跟老辈子们打过招呼,便请他们去客厅吃早饭,结果老辈们非的要等到南国那边来的客人们一起吃早饭不可,陆静雅也理解他们的心情,便不再坚持让他们先入座,直到等到大家都人齐了,老辈子们才进了大厅一起吃早饭。

  早饭的品种多样,几乎成了自助餐。陆妈安排了人专门负责添饭加菜,一顿饭,五六桌人吃的是高高兴兴。

  陆静雅吃完饭,赶紧给两个小宝宝准备了一天的奶水,便到了三楼的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