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阳光人生 一八〇 水晶球的主人(十四)
作者:森夜惘月的小说      更新:2019-09-10

  “看你是一天都闲不下来,没事你约几位嫂子去逛逛商店,买点自己喜欢的东西可好?”简唯宁反手将她握住,宠溺地说道。

  “嘿嘿,除了内衣裤,我的衣服都是玛丽安大姐承包了,我想要的东西咱们家里都有,我也想不起来有什么可买的。不过,你告诉我,我明天是不是可以去办理白江河那块地的手续了?”

  “去吧,去吧,拗不过你。那块地大约是200多亩,目前价值是每亩五百元。听建国说了一下,他比较了解那块荒滩地的情况,据说之前有个岛国的老板想要买下来建一所养老院。但由于正府部门没有批准私人行为建养老院,加上按个老板嫌五百元一幕的荒滩地太贵了,事情便没有成。”

  “哈,才五百元一亩,太令人意外了。成!我明天就去办理手续去!”陆静雅心里一阵狂喜,总共才花十万元,两百多亩的荒滩地就到手了。谁也不知道那块荒滩地日后会成为炙手可热的旅游规划区的一小角呢!并且距离陆宁优公司也就十来分钟的路程。啊!真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啊!那荒滩地后面两里地以外便是丘陵地带,若是再买下三、四百亩山地,自己再建一座牧场也不是件困难的事,要搞就一次性到位。空间里那些牛羊都上百头了,总得弄出来养殖才行啊!

  “JAVE。”陆静雅忽又换做一副可怜巴巴的模样。

  “你小脑袋又想到什么了?”简唯宁轻咬了一下她的唇。

  “那后面两里地以外的山地也是正府管辖的吧?能不能一起买几百亩下来?我好一起去办理手续。”

  “哦?你打算购山地来做什么?”

  “那些牛羊太多了,弄出来养殖好给咱们陆宁优提供生产原料。”陆静雅嘟着嘴唇看着简唯宁,一副可怜状。

  “你呀!一会我给建国打个电话问问。”简唯宁真的拗不过他的小女人。

  “嗯嗯。”陆静雅得意洋洋,家里有个好办事的人,简直是太方便了。

  华国现在经济水平普遍较低,人们每天考虑的最多的事情就是柴米油盐酱醋茶的事,能够有胆子购地建公司、企业、厂子的人成平县也没有几个人,而现在的企业大多是集体企业,少部分国营企业。而此时的陆静雅,只想早十年、八年走在人们前面,将自己心中的想法变为现实!建牧场,肉类和奶类可供陆宁优自给自足,而大棚蔬果可为陆宁优提供大部分的食品原料。哈!一想到这些,陆静雅心里完全乐开了花!

  陆宁优公司早就回本了,如果自己再扩大生产规模,去的更多的受益,自己则有必要将陆宁优公司的福利待遇提高一个档次,为员工购买保险方面的福利,让自己的员工都能将陆宁优视为自己的家,安安心心在陆宁优吃住、工作!

  “那去南国和京城的事你有安排吗?”简唯宁问。

  “我答应你和WEADO,等这边的事情一办完,咱们就去京城和南国,只是你有时间吗?”陆静雅将手指伸到简唯宁的耳垂上,摩挲着。

  “当然,市里今年有考察项目,恰好是在京城,主要是由我来安排。”

  “很好啊!给我两个月的时间,我一定把这边的事情完成,那时候宝宝们也大一点了,也可以跟着我们去到处走动了。去京城和南国的时间肯定不短,孩子们留在这边我们都不放心。”

  “嗯。随你安排吧。明天让子民陪你去县里办理土地手续去。我先给建国打个电话。”说完便拿过茶几上的手机,没有用家里的座机,给陈建国拨了过去。陆静雅暗自佩服简唯宁办事的稳妥。

  “建国……刚到家一会儿……嗯!都好!……不客气、不客气……有个事,嗯,白江河那片荒滩地后面的丘陵地带牵涉当地的住户吗?……那就好,是的,想一起购四百亩……建牧场……嗯!我知道是推广项目,关于土地的事……好办就行。是的,我出面不太好,我让小雅明天去办理……没问题,改天聚一聚!再见。”

  简唯宁打电话给陈建国,游子民和陆静雅都听到了。

  简唯宁刚挂了电话,陆静雅便“欧耶!”伸手做了个“胜利”的姿势!两人竟然被她的动作给逗乐了。

  “行,明天你去正府办理手续去。为了方便以后好办事,你以陆宁优公司的名义收购白江河那片荒滩地和后面两里地以外的山地。现在有郑策,鼓励私人建企业。咱们陆宁优在南都市原本就是数一数二的民营企业,要扩展经营范围和项目,上面自然是支持的!小雅,你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把!我支持!”简唯宁说完看了看游子民。

  “哥,小雅会很辛苦的。”游子民心疼地说道。

  “咱们家这个小吃货,可记得要吃好,休息好,不要让我和子民担心你,知道么?”简唯宁揉了揉陆静雅的脑袋。

  “我知道啦!”陆静雅吐了吐舌头,伸手挽住两人的胳膊,分别亲了亲两人的脸颊。

  “倒是你俩,工作再忙,也要记得喝我做的果茶,我早上给你俩装袋的果子,回家之前必须要吃完。”

  “知道!果茶和果子可以恢复精气神、增强机体免疫力!我和子民每天都在食用,要不,哪来的力气满足你这个小妖精呢!”简唯宁低头亲了亲她。

  “等,我刚画了个草图,一会吃完饭你俩帮我看看,给个建议什么的。”陆静雅赶紧起身,拉着两人,生怕在这么撩拨下去,晚饭就不知道啥时候能吃上了,“咱们下去,我饿了,吃饭去。”

  “哪里饿了?”游子民看着她,眼里闪烁着陆静雅熟悉的光芒,“谁说今天要大战三四百回合的?呵呵。走吧,吃完饭就不饿了,要不一会你会吃不消的。”

  陆静雅红了脸,悄悄瞄了瞄简唯宁,见他正笑盈盈地看着自己,眼里也是充满了自己熟悉的光芒,似乎此刻,马上就要把她拆食入腹。

  陆静雅赶紧松开两人胳膊,逃也似地朝书房外跑去。

  “小雅。别跑,慢点!”两人赶紧跟了出去,小女人哪里像生了六个孩子的女人,简直就跟女孩一样蹦蹦跳跳,浑身是劲!

  三人下了楼,见帕维拉夫妇正将做好的饭菜往餐厅里端去。

  罗莎莉见三人进了餐厅,便将婴儿车推到了餐桌旁边。

  “子民,你去地窖拿一瓶红酒,今天跟小雅一起喝点。”

  “呵呵。不喝百果酒吗?那个也不错的。”陆静雅坐下,伸手拿了汤勺,给两人和自己的碗里盛了一些松露汤。

  “百果酒有它的特色,不过现在气氛适合喝点红酒,小雅。”简唯宁一边喝着松露汤,一边看着陆静雅,那眼里的光芒分明就没有减弱过,而且似乎愈来愈强烈。呀!今天自己到底是哪里刺激到了这两只妖孽了?!陆静雅悄悄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衣装,今天自己穿的可是比较保守的家居服,看起来应该没有特别撩人的地方?难不成是自己刚才说的那句大战三四百回合的话惹到了两妖孽不成?!

  陆静雅埋着头默默地切着自己的牛排,婴儿车内的小宝宝“咿咿呀呀”地叫起来!陆静雅转过头看了看两宝,两宝大约是见了妈妈在看着自己,竟然又手舞脚蹈起来,不知道是无意识还是有意识地朝陆静雅笑起来。陆静雅再次风中凌乱!

  游子民拿了红酒进了餐厅,倒了三杯。

  “小雅。来,敬我们相遇的日子!”简唯宁和游子民举起了酒杯,两人一脸笑意地看着她。

  原来,今天是五年多以前三人相遇的日子!

  陆静雅举起酒杯,看了看简唯宁又看了看游子民,已经感动到热泪盈眶!

  两人依然是五官分明的脸庞,高挺的鼻梁,深邃的眼睛,性感的双唇,深情款款的眼神……与五年前一样,从未就没有改变过!

  “敬我们的相知、相识、相恋和相爱,我会永远爱你们,JAVE,WEADO!”

  “永远爱你和我们的小宝贝们!”

  陆静雅将酒杯同简唯宁和游子民相互碰了一下,酒杯发出“叮”的声音。陆静雅喝了一口红酒,入口之处一阵清爽,醇香迷人。陆静雅忍不住同两人相互吻了吻。婴儿车内的两宝再次“咿咿呀呀”的叫起来。

  “呵呵!宝宝也在祝贺我们呢!”陆静雅笑道。

  “吃吧,多吃点。”简唯宁和游子民往她盘里夹了一些菜。

  此刻,陆静雅感觉自己的心情已经无法用言语形容了!自己这一世拥有太多,尤其是简唯宁和游子民给自己的爱,可谓对自己一直是宠溺、信任、关爱、帮助和满足,这些年,自己的人生之路是风生水起,阳光普照!真是幸福啊!陆静雅!

  三人愉快地吃完晚餐,将孩子交给了罗莎莉,便相拥着去了后院湖边,沿着湖边溜达了一圈进了亭子里,欣赏夏日的湖边夜色,畅聊着人生的美好之事。

  陆静雅这会儿已经是额外的兴奋,与两人纠缠着,狠狠地索吻。一想到与两人缠绵的日子,在红酒后劲的驱使下,早已按捺不住心中的那份渴望,便主动缠着两人索要等多。亭子里不一会就响起了令人羞涩的动静,甚至惊起了湖里缩着脖子栖息的水鸟,振着翅膀,飞到了另一处栖息之地……

  三人在亭子里呆了将近两个多小时,直至陆静雅的浑身都冒出了密密的细汗,两人才将她的衣服整理好,抱她上了楼。进了房间,又是一场激烈的负距离运动继续展开。

  陆静雅只感到今天自己的精力旺盛到几近爆裂的程度,那种疯狂的索求似乎停不下来。两只妖孽当然是极力满足她的需求。

  此刻的陆静雅两颊砣红,眼神醉离,肌肤如婴儿般光滑细腻,胸挺臀翘,如同一只妖精般做着各种撩人的姿势!(陆静雅知道自己有点醉了,前世自己去过迪吧见过那些领舞的跳过一些肢体舞蹈,自然那些撩人的肢体动作自然是不由自主地蹦了出来!)在两人面前,她无需压抑自己,更无需装矜持、装端庄、装淑女!她的大胆和豪放只为简唯宁和游子民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