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阳光人生 一八六 时时刻刻都在一起就好了
作者:森夜惘月的小说      更新:2019-09-10

  吃完饭,在沙发上坐了一会,就接到了游子民的电话,说是让陆静雅去医院一趟,上面检查组的马上来了,需要陪同检查,有些文件还需要陆静雅签字。陆静雅便开了车朝慈爱医院去。

  到了慈爱医院,陆静雅进办公室没见到游子民,立即换了白大褂,整理了一下头发,就朝关钇高的办公室走去。

  果然,游子民和关钇高都在,两人正坐在沙发上说事。

  陆静雅坐到游子民身边。

  关钇高立即给她到了一杯水放到她面前。

  “不客气,姐夫。”陆静雅接过水杯,“WEADO,姐夫。检查组的什么时候到?”

  “大概还有十来分钟。”游子民看了看腕表,问,“中午在哪儿吃的饭?”

  “上午跟妈去了一趟大舅那儿,呆了两个小时。中午一起回陆佳园吃的。”陆静雅回道。

  “嗯。我已经安排帕维拉做几道菜。等检查完了,咱们回静雅山庄聚聚。”游子民喝了一口果茶,看着陆静雅,马上要迎接检查,一点也没有紧张的感觉,倒是显得比较轻松。

  “呵呵,都请谁了?”陆静雅笑道,陆静雅对游子民的安排一点也不担心,每次请客都把一切安排得很妥帖,大家伙都吃的玩的很尽兴。毕竟,静雅山庄无论从吃和住方面来说,堪比星级酒店级别了。

  “大姐夫、大姐,王哥、季哥一家,建国和建兵也会来。”游子民说道。

  “也是,咱们也有一段时间没有聚一起了,这会儿聚聚也好。”陆静雅想到自己和秦佳慧还有王艾琳做月子一直到出月子办酒席大家才有机会聚在一起,不过也是短短的聚了一会。自己这段时间会很忙,没有什么时间聚会,这会儿聚一聚是个不错的主意。

  “姐夫,大姐一会下班直接过来吗?”陆静雅随口问了句。

  “嗯。她接完孩子一起过来。”关钇高点点头。

  “不错。不错!孩子们后天也报名念书了,让他们聚一聚,放松一下!高兴高兴!”陆静雅赞道。

  随后又朝关钇高问道,“科室都准备好了?”

  “通知下去了,随时做好检查准备。”关钇高回道。

  “嗯。”陆静雅喝了一口果茶,将茶杯放下,手指伸到沙发的扶手上,轻轻敲打起来。

  游子民又看了看腕表,说道,“走吧。咱们现在下楼去。”

  三人均身着白大褂,一起往楼下去。

  陆静雅边走边注意了一下医院的气氛和环境。楼梯间干净卫生,有一种消毒水来苏的气味,窗明几净,来往的护士医生都很有礼貌的跟三人点头打招呼,楼下花坛里鲜花盛开,绿草成荫,俨然一副井然、令人心情舒适的氛围。

  三人刚走到医院大门口,就见几辆车正往门口驶过来。车牌号“001”、“002”……,对了,果然都是领导的车子来了。

  市上检查组的领导一行六人,慈爱医院的院长游子民、副院长关钇高和陆静雅三人陪同领导们先去了会议室,几位领导先通报了检查内容和相关事项,喝了几口茶水,便立即开始了对各科室的检查工作。

  慈爱医院原本就是新建的医院,历经两个多小时的检查,检查组得出的结论就是慈爱医院从上到下的**都规范、到位,软件和硬件设施都完全符合要求。医院的几幢大楼是上市公司怡尚承建的,医务人员几乎都是自己亲自把关的,诊疗机器和设备都是南国进口的,无可厚非,慈爱医院的一切都是比较完美的。这一点,陆静雅也早就胸有成竹,从来没有质疑过,所以一点也不担心什么检查组来检查。

  下午四点半,检查组的领导离开了慈爱医院。

  陆静雅回到办公室,直接就进了空间,摘了一大盘果子摆到茶几上,又跑了一壶百果茶,这才轻松自如地靠坐在沙发上,双腿自然交叉,一边埋头翻看着文件资料,一边喝着百果茶吃着果子。

  游子民进陆静雅的办公室,就看见小女人埋头看着手里的资料,几缕发丝落在耳边,显得俏皮可爱,想到刚才小女人跟检查组的领导一起检查各科室时候那番严肃、认真的模样,心里陡然升起一股柔柔的感觉,迈着步子几步就走到沙发旁,坐在了陆静雅的身边。

  “呵呵。WEADO,回了!”陆静雅抬起头,朝向游子民。

  “嗯。刚才和关钇高一起去看了看特殊治疗室的病人,很好,病情已经完全控制住了。一直坚持用药的话,痊愈的时间不会很长的。”游子民伸手在她头上抚了抚。

  “治疗效果在我们预期之内,就是成功的病例了。”陆静雅随口说道。

  “刚才我回之前,有个省里的领导过来了,不过不是来检查,是来求治的,我和关钇高接待了。至于治疗与否还得全面检查再说。”游子民喝了口百果茶,对陆静雅说道。

  “哦。什么病?”陆静雅感了兴趣。

  “胰腺CA。”

  “嗬哦,咱们医院倒真成了专治不治之症的地方了!”陆静雅干笑了一声。一想到连治疗费用的一小半都拿不到手,心里真是有点不是滋味。

  “能治就治吧,你说是不?”

  “你和姐夫决定就行。”

  “这位领导自身是公费医疗。两个儿子都是建筑界比较有名的,主要是在华国北部地区发展。”

  “呵呵,两位你都认识吗?”

  “嗯。”游子民点点头,“一起开会的时候认识的,两位人还不错。”

  “那行,要是在咱们医院治疗痊愈的话,也是给咱们打广告了。”虽说慈爱医院是以治疗病人为根本目的,但是诺大的医院,当然也是要注重一定的经济效益,陆静雅可不做亏本的生意。说白了,空间里的水值不了多少钱,制成的药剂可就值价了。因为只有自己才是这些不治之症病人的福音!!

  对于金钱,自己虽说在意,但还是有点麻木了。陆静雅又吃了几个果子,靠在游子民的肩头。

  游子民喝了两口百果茶,将自己和陆静雅的水杯倒满了茶水。

  “今天去大舅那里做些什么?”游子民把玩着陆静雅的小手。

  “就是去看看建房的情况。大舅今天起好心招待那些工人一顿,我跟妈去的时候,帮忙做好了饭,就回了陆佳园。”

  “呵呵。大舅倒还是明事。”游子民随口说道。

  “嗯。这次大舅家房屋盖起来代销店做起来的话,生活应该会好点了。”陆静雅喝了两口茶说,看了看时间,已经五点了,便对游子民说,“咱们先回去吧。这会儿大家应该都下班了。”

  “嗯,家里我都安排好了,你去换衣服,咱们这就出发。”游子民边说边起身脱下了身上的白大褂。

  陆静雅换完衣服,拎了包同游子民一起下了楼。

  “我自己开车吧。明天我要去陆宁优。”陆静雅边走边对游子民说道。游子民拥着她,“坐我的车回去,明天去公司让司机送你过去。”

  “好吧。”两人下楼往停车场走去。

  上了车,陆静雅就靠向座椅。游子民帮她把安全带系上,便发动车子边问,“今天累了吧?”

  “没有哦。看看,我精神多好!”陆静雅做了个胜利的姿势。

  “呵呵。”游子民摇摇头,“那就行。家里的兰花大棚已经盖好了。你想哪天种植兰花,我找人来帮咱们栽种吧。”

  “WEADO。咱们不找人帮忙,我让二姨父来帮忙就行。”陆静雅实在是不想那些兰花招人耳目,至少现在不行,在兰花还有在静雅山庄生根发芽之前,愈少的人知道愈好。

  “也行。”游子民将车驶出了慈爱医院停车场。

  陆静雅拿出手机给简唯宁打了电话过去。

  “JAVE,下班了吗?”一天没见,陆静雅倒真是有点想那只妖孽。

  “嗯。刚下班,大概半个小时就到家了。”简唯宁的声音温温柔柔的。

  “嗯嗯。我跟WEADO正往家里去。等一会见吧。”

  “怎么?很想我?”简唯宁的声音充满了磁性。

  “嘿嘿。是啊。等一会就见到了。”陆静雅心里小小的激动。对于简唯宁和游子民两只妖孽,自己真的是无法免疫啊,就算是每时每刻在一起,陆静雅都觉得不够,何况现在每天跟两人在一起的时间只是十来个小时,真是让她感到不是个滋味啊!是不是自己奢望的多了?

  “唉!”陆静雅叹了一声。

  “怎么了?”游子民问。

  “要是我们弎每时每刻都在一起多好啊!”陆静雅说道。

  “呵呵,今天怎么想到这个了?咱们这不每天都在一起吗?”游子民转过头朝向她,笑了笑。

  “WEADO,可是,我每时每刻都希望你和JAVE都跟我在一起。”陆静雅红了眼眶。

  “宝贝,怎么了?”游子民连忙减慢了车速。

  “我是不是太自私了点?我只顾做自己的事情,对你和JAVE的关心太少了?!”陆静雅将脸埋进两只手心。

  是的,一直以来,陆静雅都在努力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是家人在向自己妥协,而不是自己去将就他们。

  “宝贝。我和哥希望你每天都快快乐乐的度过。你想要做什么,都按照你的思想去做。你是我和哥这生命的奇迹,是我们的福分。所以你就不要有任何的精神负担,哪怕你每天跟我们在一起一个小时,我们都会心满意足,更别说,我们每天除了工作的时间,几乎都在一起,这是很多人家可望不可即的事,所以,我们还奢望什么?也许这段时间你会很忙,我和哥理解你,你就尽管去做吧。不要有任何负担的去做你想做的事情。”

  “我知道,可是我认为我做的真的不够好!”陆静雅朝向游子民,眼睛红红的。

  “宝贝,你做的很好了。嗯?”游子民安慰她,“你看,陆佳园是你提议修建的吧?现在生意红火,爸妈也过得很好,几个帮忙的亲戚家里也是慢慢好了起来,还有咱们南区那边的酒店也在修建之中,这个也是你提议的吧,看看,你做的很不错了,还有大舅家的事,你做的也很好,还有大姑一家的事,你真的考虑的很周到,宝贝,很多事情,你做的挺好的。”游子民继续安慰着她,“你为了陆宁优的生产原料,这次建大棚的事,也是件非常好的事情。咱们静雅山庄建兰花基地,对静雅山庄来说不仅是一道风景,而且也会收获一笔财富……”

  “噗嗤——”陆静雅忍不住笑起来。这个游子民,可真会安慰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