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阳光人生 二〇八 离开南都前(三)
作者:森夜惘月的小说      更新:2019-09-10

  陆静雅坐回办公椅上,左右摇摆了两下,又起身朝身后的窗前走过去,双手交叉抱胸,静静地看着楼下。

  这个时间正是上班的时候,楼下只有几个穿着工装的人来往。不远处,矗立着几幢高大整齐的厂房。公司的规模逐渐扩大,产品的种类愈来愈丰富,过一段时间,公司还将推出牛羊奶制品,陆宁优公司在几年的时间里已经成为了华国知名的食品企业,产品得到了人们的认可,而愈来愈多的产品也陆陆续续进入了国外市场,其中好些产品都是商家直接到陆宁优来订购,并非像别的企业一样,为了把产品销售出去还得跑断腿,说破嘴,到头来说不定还得不到目的。陆静雅对于陆宁优公司的产品销售完全充满了信心,根本就不担心产品销售问题。因为自己的产品用了什么原料,陆静雅很清楚,也知道只有用货真价实的原料,自己的产品才会一直在食品界站稳脚跟。

  “叮叮——”思索间,听到手机响了,陆静雅走到办公桌前,接起了电话。

  “小雅妹,我是大姐夫。”关钇高打来的电话。

  “姐夫,什么事呀?”

  “小雅妹,DAVE今天出院,你要过来吗?”关钇高说道。

  “哦。”陆静雅看了看时间,四点一刻,“我马上过来。”陆静雅挂了电话,拎了包,边走边给秦大山打电话过去,“秦叔,我有点事情先走了。新进员工的事情你多操心一下。”

  “好的。陆经理。”秦大山办公室大概有人,这会儿很恭敬的称呼陆静雅为陆经理。

  陆静雅急忙将车开回了静雅山庄,想来想去,自己真没有什么东西送那位外交官和夫人,之前是Aodali自己要求了一盆兰花,这会儿自己也只有送他们一盆草了。赶紧进了兰花大棚,搬出了一盆白玉兰花,让工人搬到车上。

  十五分钟后,陆静雅便到了慈爱医院,直接叫门口的保卫帮自己把花盆拿上,随自己去了特殊治疗室的那幢楼。

  果然,DAVE和Aodali已经收拾好了,正准备下楼,治疗室外等候着好一些人。

  陆静雅今天是以一个探望病人的身份去的,所以也没有换上白大褂。进到病房,就见DAVE、Aodali一脸惊喜地迎了过来。“陆医生。”

  “DAVE先生、夫人。你们好。要出院了吗?”陆静雅向两人打招呼。见DAVE气色果然是恢复了正常,心里也实在了。

  “是的。住了几天院,做了各项检查,目前已经没有什么问题,已经办好了出院手续了。”Aodali点点头。

  “好的。祝贺DAVE先生痊愈出院,请DAVE先生多多保重身体。”陆静雅朝两人点点头,随即招呼门外的保安把那盆兰花抱了进来。“DAVE先生、夫人,我给二位准备了一盆白玉兰,希望你们喜欢。”

  Aodali一看兰花,眼睛一亮,脸上堆起了笑意,“谢谢陆医生了!”随即让随从接过了那盆兰花。

  随即,DAVE和Aodali带着随从一行离开了慈爱医院,陆静雅亲自送行。

  回到办公室,陆静雅终于是吁了一口气。只怕是明天的新闻又会报到DAVE出院的事情,随它去吧,只要是对慈爱医院有益的事情,上上电视也不错,就当是打广告了。

  看看时间马上就五点了,便拿了电话给游子民和简唯宁打过去。

  “WEADO,在哪儿呢?”

  “小雅。我现在在南区这边,咱们的酒店主体工程今天全部完工了,我现在带人在进行查验,大约半个小时出发回家。”

  “好的。”

  “你到家了吗?”

  “刚DAVE办理了出院手续,我过来送他们出院。”

  “嗯。做得好。你给哥打电话了吗?”

  “呵呵。还没有,我马上给他打。”

  “那行,你打吧,我大约一个半小时就回家。”

  “好吧,撂吧。”陆静雅听到游子民那边挂了电话,便又给简唯宁打了过去。

  “JAVE.。下班了吗?”

  “小雅,我刚给你打电话,你电话占线。”

  “嗯,我刚在跟WEADO通话,他说有点事一个半小时后才回家。你呢?”

  “我这会儿马上有个小会,大概也要一个多小时才出发回来。先给你说一下。你呢?还在医院吗?”

  “我正准备回家呢!你不会已经知道DAVE出院的事了吧?!”

  “刚得到消息。DAVE是个低调行事的人,他不喜欢声张,所以出院的事只是少数人知道。”

  “嗯。那你忙吧。我收拾一下,准备回家去。”

  “嗯。那行,我开完会就回家。”

  “嗯嗯。”陆静雅挂了电话,无精打采地靠在转椅上,喝了一杯百果茶。好一会儿才整理了一下衣装,拎着包,准备回家。

  “表姐、表姐!”陆静雅刚走到停车场,就听见小雪表妹在身后叫自己,她转过头,见小雪一脸笑容地朝自己小跑过来。小妮子这两天气色看起来真好,连平时有点偏黑的肤色,此刻看起来竟然有点粉红粉红的。看来自己这位表妹这几天吃了“蜜糖”了。人生就是奇怪的事情,人与人之间一旦捅破了那层阻隔的墙,一切变得坦然了,自然是高兴的高兴,悲哀的悲哀。陆静雅不禁哑然失笑,没有想到自己帮了小雪表妹一个小小的忙,却是帮了小雪走直了自己的人生之路,不管怎么样,小雪的一切以后都会慢慢好起来的。

  “你下班了?”陆静雅伸手拉着小雪的手。

  “嗯!”小雪点点头,“表姐,刚卓进说他送我回去,我想我跟他还没有正式定亲,这么高调不太好。见你在医院,我顺便搭你的车回去吧。”

  “你呀!我说你就那么老实呀!你明天就跟卓进定亲了,这会儿下班一起出去联络联络感情,多好啊。上班时间你俩哪有什么时间谈情说爱的!”陆静雅说了小雪几句,看着她脸逐渐变红,又见大楼那边卓进正往这边跑过来,便说道,“算了,表姐可不当那个电灯泡,还是他来送你回去吧!都要定亲了,有啥害羞的!人都来了。你赶紧坐他的车回去吧!”

  小雪才往回看了一眼,果然见卓进跑了过来。

  “表姐好!”卓进礼貌地招呼陆静雅。

  “好。我先走了。你送小雪回家吧。”陆静雅干脆的说道,打开车门,转过头朝向两人,“哦,那啥,这会儿还早,你俩去逛逛街再回去吧!”

  小雪脸红的不行,眼巴巴地看着陆静雅上了车,嘟咙了一句,“表姐,我坐你的车回去。”

  “小雪,走吧,咱俩去逛逛街。”卓进伸手拉着小雪,喜滋滋地往大门口走去。小雪不情愿似的扭了扭身子,卓进紧紧抓住她的手就往前走。

  陆静雅从后视镜里看着手牵手的两人,脸上一片笑意。时间过得真快啊,连小雪都要定亲了!

  回到静雅山庄,陆静雅先和简擎天、游浩伦两小宝互动了一会儿,便摘了一果篮果子到厨房让帕维拉做果子纯麦甜点,又安排帕维拉晚餐做烤牛排和多一点的蔬菜莎拉,白松露浓汤,安排完了便去了三楼书房。

  打开电脑,第一时间便是查看几个公司的财务情况。没有接到报告财务问题的信息,证明几家公司的财务没有什么问题,这点令陆静雅感到欣慰。

  陆静雅盯着屏幕,细细看着一排排数字,总收入和支出。慈爱医院目前总收入已经达到了七位数,完全是在自己的预料之中,陆静雅的目的,不仅要将慈爱发展成一家一流的医院,而且要让医院的员工享受到别的医院享受不到的待遇!而且定期开展免费为老年人体检和疾病筛查,让更多的人知道健康的重要!从免费项目里面,陆静雅看到了支出一共是2.2万元,这个数字完全是在自己的预料之中,原本计划一年两次免费为老年人体检和疾病筛查,预计花费5万元,不到一年的时间才花了两万多元,着实是小事一桩!

  又仔细看了看陆宁优的财务情况,目前陆宁优除去建大棚基地和牧场的费用,已经赢利接近位数了,陆静雅知道,这与公司每个部门的辛勤劳动分不开的。行政办公室到现在才两个人,什么事情要****,这些年的确辛苦秦大山了,办公室再招两人也不为多啊!虽然说陆宁优几乎是机器流水线作业,但是车间的工人也是足足恰恰,任何时候,各个岗位的员工都是全力以赴了的!作为**层的几名员工,更是尽心尽责了,今年的休假安排已经发下去了,到现在还没有一个**层的员工到办公室请假休息,看来每个岗位的确还需要增加人手才行啊!陆宁优的工作一定是忙碌的,但是陆静雅希望自己公司的员工也是甘愿为公司付出的!最快乐的员工!

  自己最清楚陆宁优的底,秦大山肯定是太忙了,才会干脆的接受陆静雅的建议为自己增加人手,陈燕群也是,财务上的事平时都是她在忙,自然是忙不过来了,才向陆静雅申请要人!

  自己在这方面的确考虑不周全啊!陆宁优的**层都是自己的主要帮手,一定不能亏了他们!

  思忱着,便打开空白文档,把自己的年底计划写了出来,写完就发给了秦大山。计划内容:行政办公室再增加一名文员,后勤办公室增加两名,财务增加两名,保卫增加四名,车队增加四名,人员全部由办公室落实。目前陆宁优已经没有什么大的支出了,到年底,员工的奖金问题也是九牛一毛的事情!今年,员工的奖金一定翻倍翻倍再翻倍的发放!

  突然想起前段时间大姑给自己的信封,自己那会忙,差点就忘记了,赶紧从书柜里翻出信封来,打开数了数,里面是四千元钱,这两年物价涨了,四千元也只能刚够付家属院套一的钱,陆静雅想也没有想就给小姨姜凤霞打了电话过去:“小姨,抽空去帮陆孟君办一下房产证,钱我转到你卡上。”

  “好的。小雅。我明天就去办。”

  “明天你们也早点去卓家哦!”陆静雅提醒了一下小姨。

  “是啊,咱们都在陆佳园集合。我这会儿在给你小姨父挑衣服裤子呢!他平时在灶上忙,给他买了衣服,他也不穿,明天小雪看人,他要一起去,可别让人说笑,给他买件好点的衣服。”

  “呵呵。也是,你慢慢挑吧。小姨。”陆静雅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