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阳光人生 二四一 中毒
作者:森夜惘月的小说      更新:2019-09-10

  楼下,佣人们正在做晚间的卫生打扫,大厅里三四个佣人各自拿了清洁工具埋头干活,听见有人下楼的脚步声,几人回头看了一眼,赶紧放下手中的洁具,低着头朝陆静雅小跑过来,边跑边恭敬地喊道:少夫人!有何吩咐?

  陆静雅朝几人摆摆手,“没事,都去干自己的事吧。”

  几名佣人赶紧退开又各自去干自己的事情去了。

  陆静雅站在大厅通往后院的门口,倚在门边,见几位爷爷奶奶和简妈、游妈跟孩子们都在后院,孩子们时不时唱着欢快的歌儿,一派怡然自乐的气氛。陆静雅脸上露出了笑意,回头朝厨房走去,准备去拿简擎天和游浩伦的奶罐。

  厨房这个时候大概已经被清理过了,从玻璃门看进去,里面干净敞亮。

  陆静雅正自推开厨房的门,突然就见厨房的门被拉开,紧跟着自己被一股力量带进了厨房,随即身后的门“咔擦”一声就被反锁掉。这一切不过就五秒钟的时间。

  “丽娜,你想干什么?”一看拉着自己的人,不是费马莲的女儿丽娜还能是谁?!陆静雅冷冷地甩开了丽娜的手。

  “少夫人,别怕,只要你把水晶球和宝库钥匙给我,我不会伤害你的。”丽娜交叉着胳膊,脸上是皮笑肉不笑的表情,直接就跟陆静雅表明了自己的意图。

  “丽娜,你疯了吧。”陆静雅不但没有害怕,反而嘲笑了丽娜一句。

  “少夫人,我没疯。不过,你要是不把水晶球和钥匙给我,我保证不了以后会不会疯。”丽娜昂着头,那双混血的眸子里闪过一丝荼毒的光芒。陆静雅赶紧避开丽娜的目光,朝玻璃门看过去。费马莲背对着厨房玻璃门规规矩矩站在门口,对厨房里的事充耳不闻。

  看来两母女是有备而来。这种情况下,自己总不能大喊大叫,或者和丽娜拳脚相迎,长辈们和孩子们都在后院,跟厨房也就是几十米的距离,简唯宁和游子民两人在二楼,她刚下楼来,也不可能立即就跟着下楼来……听说丽娜会南国巫术,她刚才就已想用目光来控制自己。而自己和简唯宁、游子民还想知道两母女背后的操纵者究竟是谁?!

  陆静雅想着心里就平静了下来,朝丽娜说道:“丽娜。我希望你能明白你现在在做什么!即使你得到了水晶球和宝库钥匙,你认为你能走出这座农庄吗?”

  “少夫人。你不用替我着想,快点把水晶球和钥匙给我。否则,我自有办法拿到。”丽娜说完,伸手往衣裙兜子里一摸,一条碧绿的小蛇便缠在她的手腕上。

  “呀!”陆静雅低呼一声,她最怕蛇了。

  丽娜伸手就将蛇往陆静雅面前晃了晃。

  陆静雅赶紧退了两步,“丽娜,我奉劝你不要冲动。不然,你会后悔的。”

  “少夫人,看来你是不知道南国巫巫术的厉害。是想尝试一下吧?!你不主动交出水晶球和钥匙,那我就自己动手了。”缠在丽娜手腕的绿蛇忽然喷出了一些黑雾。

  陆静雅忽然感觉自己眼前的东西在不停地晃动,她知道自己吸入了那条蛇喷出的黑雾,突然间眼睛就花了,感觉神志还有一丝清楚,她“嗖”的一下窜进了空间。

  “呸呸呸!真特么的毒!害得我眼睛都差点看不见了!”陆静雅咚的一下栽到在地上,忍住心里的恶心,想站起来,却浑身无力,便试着爬到了小溪边。抬头看了看地上的水晶球盒子和宝库的钥匙盒子在空间里完好无损,这才大口喘了一口气,趴在小溪边“咕咚咕咚”喝了几口溪水。

  “特么的,无形大大,需要你的时候,你不见人。你干嘛让这些人来招惹我?让我好好赚钱不行么?不是说你会负责我的人生么?我都快被毒死了,你也不来看我!呜呜~”陆静雅在地上打了几个滚,直把无形骂了一通,这才感觉心里舒服了点,可是浑身还是没有什么力气,而且困得不想睁开眼睛。

  “还好有静雅空间,要不,你今天真的死定了!”无形跑了出来。

  “死了算了,既然你都这样说,也没有什么不可能的。”陆静雅仍然躺在地上,不想起来。

  “呵呵——!你舍得去死吗?你的那些财产呢?你的简唯宁和游子民呢,还有六个孩子呢!你都舍得吗?”无形嘲笑陆静雅。

  “特么的,我现在恨不得就出去搞死那个费马莲和丽娜,什么玩意嘛?!净给人添堵!”陆静雅气愤地说道!

  “不用你去搞死她们,她们这会儿怕是已经恐惧得准备逃之夭夭了!”无形说道。

  “哦,怎么说?”陆静雅不解。

  “刚丽娜那毒蛇吓你,你一下子就不见人,她这会儿完全快疯掉了,她懂南国巫术,但是她可没有见过一个大活人突然就消失在自己面前的事情,至少南国巫术还没有达到活人变没的造就。”

  “哦。费马莲和丽娜还在厨房吗?”

  “丽娜突然见你没了,马上就把费马莲喊进厨房,两母女这会儿正想办法溜之大吉了!”

  “不行,绝对不能让他们跑掉!我要出去喊人抓住她们!”陆静雅挣扎想起身。

  “先别激动,等她们跑好了。她们跑了,以后不是就没有戏了吗?”无形制止她。

  “她们的目的不就是想得到水晶球和宝库钥匙妈?没有得到手,她们岂会罢休!”

  “你不是想要知道背后操纵的人吗?你刚才的举动已经让她们感到恐惧了,就让她们跑吧,以后还会有好戏看呢!”无形提醒她道。

  “气死我了!我完全可以把她们抓住的!”陆静雅气呼呼地说道。

  “丽娜身上有些巫师用的东西,就像刚才的小蛇一样,会让人中毒或者致昏迷,让她们主动跑掉是好事,现在家里这么多人在,要是两人使坏的话,你说你是以抓他们为主还是家人的平安为重?”无形说道。

  “是哦!还好,我没有冲动。不过,她们这会儿会跑哪里去呢?!”陆静雅问。

  “她们有要去的地方。你在这里呆着,等身上的毒气消失了再出去吧!”无形说道。

  “真是气煞我也!还得等多久啊!JAVE和WEADO该担心了。”陆静雅这会儿才感觉自己慢慢恢复了力气,不过,想要一个翻身起来,似乎还不能做到。

  “你就等着吧。一会儿就可以起来了。幸好你及时进了空间,要不这会儿可是毒气攻心了!那至少要在空间里呆上两天才能恢复过来!”无形回道。

  “呀!丽娜年纪轻轻的,心肠可真毒啊!啊哈——!”陆静雅叹道,接连打了几个哈欠,困得只想睡觉。

  宽大的厨房里,丽娜正傻呆地站在那里,手腕上缠着的小蛇这会儿吐着细长的舌头,舌头上可见绿色的毒液。费马莲回头朝玻璃门看了一眼,脸色一暗,随即推开了厨房门,迅速走了进去。

  厨房里只有她女儿丽娜受惊吓一般呆立在那里。

  “丽娜!”费马莲伸手拍了拍丽娜的胳膊。

  丽娜瞬间清醒过来,吓得直哆嗦,“妈!少夫人!少夫人突然不见了!”

  “你说什么?!刚才咱们不是把她拉进来了吗?怎么一会儿就不见了?”费马莲警惕地朝四周看了看,厨房里一切都没有变动,可刚才自己亲自看到的人真的不见了!

  “妈!你说是不是水晶球的原因?那个水晶球原本就很神秘。”丽娜收掉手腕上的小蛇,一脸惶恐地说道。

  “丽娜,咱们恐怕是已经被发现了。是你太急于求成了!你以为自己的巫术能控制住少夫人,但是咱们没有想到她现在有水晶球,或许真是水晶球在帮她。”

  “妈,刚才她吸了毒蛇的毒液,她应该中毒了,咱们找一找人!”丽娜不死心。

  “丽娜,你真是愚蠢!可别再白费心机了。咱们现在赶紧离开这里吧。一会儿大少爷和二少爷找来,咱们今天可别想离开这里了!”费马莲伸手就去拉着丽娜的胳膊。

  “妈!再找找,咱们再找找!没有拿到东西,咱们也回不了组织。他们会惩罚我的!”丽娜一脸恐惧。

  “丽娜,咱们现在还有一颗救命稻草。不回组织,直接回华国京城去!你那个冒牌父亲至少会保护你一下。”费马莲拉着丽娜出了厨房,边走边低声说道:“记住,一会儿给我装不舒服。我们得抓紧时间离开这里!”

  费马莲伸手扶着丽娜朝后院走去。

  丽娜低声声吟着,耷拉着脑袋。

  费马莲扶着丽娜走到简妈和游妈旁边,恭敬地说道:“两位夫人,丽娜有点咳嗽、发烧,我带她去附近诊所看看。”

  说完,丽娜故意咳嗽了几声。

  孩子们正在一边玩耍,简妈赶紧说道:“去吧。去吧,你守着她,等好了再回农庄吧!”原本家里就有几个医生在,看看病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只怕是流行感冒之类的,对孩子们可不好了,简妈便赶紧把费马莲和丽娜支走!

  费马莲和丽娜两母女离开农庄不到十分钟。

  简唯宁和游子民已经得到了菲斯的调查情况。现在混进两大家族的费马莲和丽娜是南国巫师组织的人,巫师组织目前的首领是马巫碧的远亲,一直以来借巫师组织扩展自己的经济实力和势力,终究的目的是想要拿回那颗水晶球,得到能与两大家族抗衡的财力!看来,现在完全可以对费马莲和丽娜动手了!

  简唯宁立即就吩咐农庄里暗藏的几名基地成员,让他们把费马莲和丽娜带回基地讯问。

  “大少爷,费马莲和丽娜两人刚刚离开农庄,朝巫师祭坛方向去了。”基地的一名成员报告。

  “确定只是费马莲和丽娜两人吗?”简唯宁心一紧,立即问道。

  “是的。大少爷。”

  “好吧。费马莲和丽娜的事不用你们去处理了,在加派三四名人手到农庄待命!”简唯宁沉声说道,眼里闪过一丝冷冽。

  “哥!先下去看看小雅。”游子民朝简唯宁说完便径直下了楼,简唯宁随即也跟着往楼下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