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阳光人生 二四二 理智的陆静雅
作者:森夜惘月的小说      更新:2019-09-10

  刚才陆静雅告诉两人要给孩子们准备粮食,两人下楼便直接往厨房去了。

  “小雅,小雅。”简唯宁和游子民走到厨房门口,喊了两声。

  陆静雅听到简唯宁和游子民的声音,动了动手指,发现自己基本上恢复过来了,便翻身出了空间。

  “我在厨房里面!”陆静雅靠着厨房里面的一把椅子,大声回了句。

  简唯宁和游子民推开厨房的门,看见陆静雅靠着椅子,浑身沾满了泥土,一副无精打采的模样,也不知道啥情况,也没有多问,赶紧把她抱上了楼。

  回到房间,两人赶紧把她抱进浴室。

  “先给我喝点红果茶吧。”陆静雅被剥光了放进了浴缸,这会儿就想喝红果茶。

  游子民赶紧给她倒了一杯红果茶看着她喝下去,才问道:“刚才见着费马莲和丽娜了?”

  “是啊。这两人还威胁我呢!拿了毒蛇出来,幸好我躲起来了,要不,真不知道她们会怎么对我!”陆静雅轻轻搓揉着身子,“她俩真不能再留在农庄里。在这里,只会对我们家人的安全造成威胁。”

  “没事了,两人刚才已经跑了。我已经加派了人手守护农庄。”

  “哦。这才多大一会儿的事。她俩就跑了?”

  “你躲开了她们,她们便知道了自己的阴谋已经败露,还继续呆在这里那就是在找死了!”

  “真是惊险啊,那个丽娜不愧是学过巫术,她那眼睛幽深幽深的,我赶紧避开了。后来她拿了毒蛇放了一阵毒雾,我才感觉不妙,趁还清醒的时候躲起来了。”陆静雅搓揉着身子,朝两人说道,顿了顿,又说道,“或许,或许是两人见我突然不见了,吓着了吧?!”

  陆静雅一副丝毫不担心自己的模样。

  简唯宁和游子民坐到浴缸边,一个帮她洗着头发,一个帮她搓着身子。两人没说话,只是默默地做着事。

  好一会儿,简唯宁才问:“还有没有什么地方不舒服的?”

  “没有哦!我刚才喝了好多溪水也吃了些果子,这会儿感觉已经恢复过来了。”

  “你看看这里面的水。”简唯宁这才对她说道。陆静雅支起胳膊,看了看浴缸里的水,哎嘛呀!水几乎全部变成了绿颜色!

  “这,怎么会这样?!”陆静雅呆住。

  “你说的那条蛇是剧毒蛇,还好你只是吸入了毒雾,要是被咬了,只恐怕现在还没有清醒过来。”简唯宁说道。

  怪不得两人刚才一直没有说话,原来是看到了自己身体里面的毒气从皮肤散了出来。

  “这两个该死的!”陆静雅小声咒骂了一句,随即又问,“菲斯来消息了吗?”

  简唯宁点点头,把菲斯报告的情况告诉了她。

  “哎呀!这可怎么办?原本以为张先生还有问题,现在看来张先生真是不知情呢?!这个费马莲和丽娜能够让张先生都不能辨认,事情就可怕了啊。万一这费马莲和丽娜跑去华国京城,咱们珠宝行不就要遭殃了啊!狗急也会跳墙,这会儿两人怕是已经在打咱们珠宝行的注意了!”陆静雅不禁担心起来。

  “你呀,还是先担心你自己吧。你可把我和哥吓坏了。”游子民终于是说了一句话。陆静雅见他眼眶都红了。

  “呀!WEADO,我真的没事了。真的恢复过来了!”陆静雅心头一软,拉了游子民的手说道。

  “先起来,我把水放掉。哥,你带小雅去淋浴那边冲一下身子。”游子民依然沉着声音说道。

  “呵呵。我真的没事了。”陆静雅起身出了浴缸,伸手缠住了游子民的脖子,就去亲吻他,两人狠狠亲了一会儿,游子民才放开她。

  “去冲一下吧。”游子民边说边放了浴缸里的水,又打开水龙头,开始清理浴缸。

  简唯宁揽着她去了花洒下,拿了浴帽给她戴上,打开喷头帮她清洗。

  “哎呀!刚才有一阵浑身都无力,这下子感觉轻松多了。”陆静雅抹了一把脸,仰着头,看着正帮自己冲洗身子的简唯宁,忽然忍不住就童心大发,伸手就往他腰间拧了一下。

  谁知简唯宁一把就揽过她,狠狠亲起来,直亲到她气喘吁吁。

  “唔!”陆静雅终于是投了降,光洁的胳膊圈住简唯宁的脖子,紧贴着他。

  “从现在起,你必须随时随地跟我和子民在一起。不准单独行事。”简唯宁伏在她耳边说道。

  “好嘛,好嘛。”陆静雅点着头,“那我赶快洗完去给擎天和浩伦弄吃的去。一会儿他们该饿了。”

  陆静雅松开胳膊。

  两人仔细看了看她,没有看出异样,这才让她穿衣服去。三人换了一身衣服,一起往楼下去。

  陆静雅取了奶罐进了空间弄了一罐简擎天和游浩伦的粮食赶紧出来,简唯宁和游子民两人见她出来,才放下心来。等陆静雅把两只奶瓶的奶水兑好,便拥着她往后院去。

  刚才的事,两人虽说没有亲眼见到,不过见了陆静雅刚才的模样,着实把两人给吓了一跳,生怕她就有什么事情,两人简直不敢去想象要是小女人有什么事情的后果。这会儿看见小女人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两人还是心有余悸,根本就不想再离开她半步。

  “哇!这后院的空气果真舒服,有种甜甜的味道。难怪爷爷奶奶和二位妈妈会带孩子们到后院!”陆静雅到了几位爷爷奶奶和简妈、游妈还有孩子们所在的地方,突口就说道!

  “是吧!很舒服吧!咱们这座院子里面有颗葡萄已经上百年了,你祖爷爷那一带就有了。说是葡萄,现在结出的果实已经跟葡萄不完全一样了,虽说枝干很大,枝条也很多,每年总共只结不到十斤果子,每颗果子有沙果大小,果肉很实在,味道酸甜,每年收获的时候,能吃到的就只是咱们两大家族的人了。”

  “二位妈妈,难道上次给我带到华国的果子饼里面就加了这种葡萄在里面?”陆静雅忽然想起上次吃过的果子面包,简妈还说喜欢吃的话再给她做一些,后来陆静雅感觉让简妈和游妈去帮自己操心吃果子面包的事有点过意不去,便拿了空间的各种果子让帕维拉照着那种果子面包做了一些。

  “嗯。是的。”简妈微笑着点点头。

  “呵呵。那两位妈妈真是有心了。”陆静雅把手中的奶瓶交给保姆,让她们喂食擎天和浩伦两小宝去。自己则是和简唯宁还有游子民一起坐到了大家身边。

  谨言几个孩子和陆明明一起在一旁玩拆装机器人和小汽车,玩的不亦乐乎。爷爷奶奶大概在回忆他们各自的美好过往,这会儿大家坐在躺椅上相互间谈论着,时不时发出一阵爽快的笑声,完全一派惬意的模样。

  陆静雅不禁有小小的感动,此时此刻的爷爷奶奶,便是最幸福的时候,这次自己和简唯宁两人带着孩子一起回南国来,陪陪几位老人,终究是做得最正确的一件事。如果,自己和简唯宁、游子民到了晚年能够像几位爷爷奶奶这样幸福,那该多好啊!

  “呕、呕——!”无形突然跑出来朝陆静雅干呕了两声。

  “无形大大,你咋的啦?!”陆静雅问。

  “我没咋的,倒是你,这么个年龄就开始想着老来的事情了,还有养老的问题。我说你,到底有没有点志气哦!年纪轻轻的,少想点不该你想的事情,多想点你想要做的事情,多好?!你别让我也感到心态老了,我可不愿意受你的思想折磨。”

  “人活着,难免不去想一些事情。”陆静雅老老实实地说道。

  “你现在该想怎么样多挣钱,怎么把孩子养大,怎么样吃好喝好,怎么样和爱人度过美好的日子,而不是去羡慕老年人的晚景。”

  “任谁看见几位爷爷奶奶都会羡慕的。我的人生你不是知道是啥样了吗?所以你会这样来劝说我了?”

  “你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小雅。不要把时间浪费在虚无的事情上。我是来提醒你这个的。”

  “我刚才差点就嗝屁了,你咋不早点来告诉我呢?!”

  “我早点告诉你,你能直接把费马莲和丽娜抓起来吗?南国也是法治社会,抓人得要证据。”

  “她俩在厨房里威胁我,那不是证据吗?”

  “谁见着了呢?”

  “切!!我们家到处都是隐形摄像头,我一会儿去查一查。”陆静雅不死心。

  “得了吧。厨房里面可没有摄像头。你还是多想想现实中的事情吧,明天你这个财务总管要见两大家族的高管们,可别怪我没有提醒你。你该把自己的原则跟大家摆明,可不要抱无所谓的态度。还有,年轻人就要尽情享受生活……”

  “你真啰嗦。无形大大。我知道了,我等会儿回去就去数数我的那些钱财,还要好好跟我两个妖孽大人过我们的幸福生活去!”

  “呵呵。对头,这才是你该做的。”无形干笑两声,跑了。

  想到明天要去跟家族公司高管们见面,陆静雅无奈地耷拉了脑袋。

  “小雅。你是不是不舒服?”游子民凑近她耳边问了句。

  “没有哦。”陆静雅抬头,“我在想咱们这几天得尽快把农庄的事安排好……”

  “明天上午咱们一起去公司,下午继续大棚基地的事。最快后天就安排人开始培训和种植蔬果和蘑菇种子了。”简唯宁没等她说完,就把这两天的安排直接给她讲了,看来是完全不想让她再去操心农庄的事。

  “那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