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阳光人生 二四三 财务总管
作者:森夜惘月的小说      更新:2019-09-10

  到了晚间休息时间。农庄上下增派了十多个基地的成员,这些事包括几位爷爷奶奶和简妈、游妈在内都一概不知道,只是像这样的行动,对于两大家族来说,长辈已经是见惯不惊了,农庄多几个基地成员,有简唯宁和游子民在,长辈们自然便想到了是增派人手保护大家安全的。

  孩子们跑去跟简妈和游妈一起睡觉了,陆静雅不放心将简擎天和游浩伦交给保姆带,依然让他们睡在自己房间里。三人进了房间自然是做起了喜欢的运动。不知道简唯宁和游子民是因为今天白天的事还是什么的,两人抱着陆静雅折腾了很久。

  窗外的圆月清朗,室内的温度宜人,三人却是浑身密密实实的细汗黏在一起,陆静雅被折叠成各种姿势,尽情享受着三人之间负距离运动所带来的欢愉。房间内时不时响起令人脸红心跳的声音,一直持续到深更半夜。三人刚睡下不久,婴儿床上的简擎天和游浩伦轻轻抽泣了两声,陆静雅迷迷糊糊准备起来,却被身旁的简唯宁和游子民阻止了起床的动作,“宝贝,你睡觉。我和子民喂他们就行。”

  陆静雅“嗯”了一声,继续睡去。

  简唯宁和游子民两人去了旁边的房间拿了陆静雅放在冰箱里的奶罐,把奶水装进了奶瓶,放到微波炉上热了一分钟。两人各自抱了一个小宝,开始喂食他们。

  两小宝见是爸爸在喂食自己,一边“pia哒、pia哒”吃得欢,一边不停地手舞脚蹈。简唯宁和游子民的眼里看着两小宝,眼里满是爱的光芒。

  等两小宝吃完奶,两人又抱着两小宝在房间里慢慢走动了一会儿,直到两小宝睡着,又放进婴儿床,这才上床搂着已经睡得昏天地暗的小女人一起睡去。

  第二天一早,陆静雅恢复了精气神。吃完早餐,换上了两人为自己准备好的衣服,一件白色短袖露肩蕾丝连衣裙,衣裙简单,却让陆静雅穿出了小女人的妩媚和职场女性的干练风格。脚下是一双坡跟同色四季鞋,包包是一款淡粉色的手包,配上衣裙恰到好处。

  陆静雅收拾好下了楼,孩子们已经在大厅外面等着,今天陆明明和谨言四个孩子要去参加学习,陆明明没有在基地学习,所以简妈安排了司机先送陆明明去学校。谨言四个孩子便让几个大人先送去基地后大家才一起往市里公司去。

  去公司的路上,陆静雅一直默不作声,看着车窗外的景致,想的很多。她知道,凭自己一个女流之辈能够把自己想做的事业做得风生水起,顺顺当当,自己付出的仅仅是心血,但是一切的困难和麻烦其实都是简唯宁和游子民在给自己解决,而其中也花费了不少的钱财。一想到这点,陆静雅心里颇不是滋味。

  原本心情不是很好的,结果大姐夫打了个电话来,陆静雅接完电话心里就高兴了。陆静雅接到电话问:“大姐夫,有什么事吗?”

  “小雅。不是什么大事,这几天医院接连接收了几个特殊用药病人,都是外省和国外过来的。”

  “嗯。大姐夫,你安排治疗就行。”

  “小雅妹,是这样的。咱们目前的特殊治疗药品库存不多了。这段时间用量大,我直接报给你,你那边安排人准备运过来一些吧。”

  “没问题。我下来就安排。就这两天到货。到时候你去接一下吧!”

  “好的。小雅妹,去那边跟家人一起可好?代我问候大家一下吧!”

  “谢谢。大姐夫。一切都好。”陆静雅回道。

  “那就这样。有事再联系你们。”关钇高说道。

  “好的。撂吧。”

  陆静雅听到关钇高那边挂了电话,这才收起了手机,看了看身边的两人。

  “大姐夫说需要库存一点特殊治疗药品,让我给准备准备。”

  “嗯。一会儿我打电话去公司让人准备好,晚上就可以空运过去。”

  “好。”陆静雅心里偷乐了一下,特殊治疗药品目前正在发挥它们的作用,而它们带给慈爱医院的不仅是好的声誉,还有可观的财富。又想到今年年底员工们的奖金了,今年一定要给医院员工最好的福利待遇!医院的名声好了,待遇上去了,那些专家、学者不把自己的门槛都给踢断才怪,那时,再也不用担心医院人才缺失了!

  “怎么?有啥高兴事?”游子民见她脸上满是笑意,便问了句。

  “我在想咱们慈爱医院虽说是地处县级城市,但是交通便利,能够治疗很多疑难杂症,光是这一点,咱们的医院是大有发展前途的。我会把慈爱医院发展成一家全国著名的甚至是享誉国际的一流医院。”

  “没问题!你的勇气和付出终究会让一切都变成现实!”简唯宁伸手在她头上轻轻揉了揉。

  “呵呵。那就成!还是因为有你和WEADO给我鼓励和支持,我才会努力去追求自己的梦想,并且把它们变为现实。加油!”陆静雅朝两人做了一个努力的姿势!

  “呵呵!今天之后你的事情会更多一些了。”简唯宁低头看着她充满朝气的脸庞,忍不住亲了一下她的耳角。

  “呵呵。如果只是财务方面的工作,我没问题的!简单的问题我自己可以处理。不懂的你俩的帮我。”

  “嗯。那行。”简唯宁简短地说道,伸手揽着陆静雅的肩,包里的电话响了,见是菲斯的电话顺手就接了起来。

  “菲斯,有新的情况吗?”

  “大少爷。冒充费马莲和丽娜的两人果然去了巫师祭坛,目前呆在组织内。京城没有任何动静,珠宝行正常运营。真正的费马莲和丽娜目前不在基地,我已经增派人手查找。”

  “嗯。巫师祭坛那边你派人过去,注意观察这几天的情况,巫师祭拜会那天再增加一些人手,一旦有不利基地的动静,格杀勿论!就算是基地成员也不放过。”

  “属下遵命!”菲斯回了句便挂了电话。

  “JAVE。事情比较棘手吗?”陆静雅忍不住问了一句。

  “事情并不棘手,只是我们两大家族不想跟那些小人相斗。这次他们若是做的明显了,留着那些人怕是后患无穷,直接解决掉就好。”简唯宁说的轻描淡写。陆静雅心里却是心惊胆战,自己可是第一次听到简唯宁跟用强硬的语气跟下属下命令。

  半个小时后,简妈和游妈带着简唯宁三人走进了把八十三层的J.Y大厦。陆静雅对这样的大厦不足为奇,前世看的多了,电视里还看到过迪掰塔呢。只是今天看到了自家的高楼大厦,才感慨两大家族不凡的实力!

  脚步踩在地上发出“咔哒”“咔哒”有节奏的声响,一行五人直接朝专用电梯走去。底楼待命等候的秘书和几位高管赶紧走过去,尊敬的打过招呼。

  简妈、游妈今天穿了中跟鞋,比陆静雅身高还略显高一点。陆静雅走在五人中间,身姿丰满圆润,尽显妩媚动人,微微带笑的脸庞,黑溜溜的大眼珠,和高挺的鼻梁,性感的嘴唇,比起南国那些金发美女来,她显得格外的特别!几乎走到那里,那里都在同她行注目礼!

  简唯宁和游子民两人戴了墨镜,均穿了衬衣和西裤,简唯宁的是宝蓝色的衬衣,穿在身上有一种成熟和贵气;游子民的是粉色衬衣,跟他年龄相称,但是总让陆静雅感觉有点风骚的气息,毕竟年轻、多金又帅气。两人这会儿均是自然一只手塞进下衣兜子里,一只手揽着身边的小女人。

  五人进了电梯,不一会儿便到了八十三层公司的财务总部。

  会议室宽大明亮,没有死板的装饰,十多把豪华的白色转椅和一张椭圆形的会议桌摆放在中央,已经在座的十二名高管一见简妈和游妈几人进到会议室,赶紧起身恭敬地行礼!

  五人点点头,随即便坐了下来。其余人没有得到示意,依然恭敬地站立着。

  “各位不必客气,请坐下来。”简妈伸手示意两旁的高管坐下来。大家这才坐了下来。

  接下来简妈和游妈分别发了言,对在座的高管们介绍了陆静雅,并且当面将服装公司和食品公司,还有几家连锁店的财务大权交给了陆静雅。并示意陆静雅给大家讲几句话。

  陆静雅看了看在座的各位高管,都是穿着体面、光鲜,完全就是高级白领的形象。想想自己走的是多元化路线,不知道这些人的内心对自己是怎么样认知的!或许认为自己看起来是一个小不点,还想统管财务大权?!或许会认为自己是仗着是两大家族的祖母,只想冠上一个家族财务总管的头衔?此刻,陆静雅已经没有想那么多,就是赶鸭子上架,自己总得表明自己的态度,低调为人,大胆行事,自己要做一个这样的人!

  再次扫了一眼在座的各位,陆静雅的脸上露出了浅浅的微笑:“在座的各位,大家好。我叫陆静雅!承蒙家族对我的信任,今日有幸担当家族公司的财务总管……公司有着严格规范的财务制度,大家一直遵循着规则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公司的财务工作做出了一定的贡献。我很敬佩大家!我对于担当公司财务总管的职务非常有信心……我的工作原则是今天的事情今天能完成就不能拖到明天,任何一个项目的资金进出当天必须完成记录和累计汇总并及时上报到我这里!不管多晚,我都等着你们的财务报告。”陆静雅见大家都聚精会神地听着自己讲话,接着说道:“希望大家能相互关照,支持和配合我的工作!谢谢。”

  大家似乎顿了顿,接着就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这些人喜欢简单行事,不喜欢高高在上的摆架子。财务总管有什么架子可摆的?!数字就是数字,必须一个个弄明白,不是靠嘴巴说几句就解决问题的!陆静雅当然不想说那么多废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