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阳光人生 二五〇 太阳之眼(一)
作者:森夜惘月的小说      更新:2019-09-10

  下午工头们离开之前,陆静雅又交代了一些事宜,这才同简唯宁、游子民准备往农庄去,两保姆推着简擎天和游浩伦在附近转兜,这会儿见三人要回了,便推着婴儿车跟在三人身后。

  孩子们早已经被金毛司机接了回来,这会儿在农庄前面的大院坝互相追逐玩耍,老远看见陆静雅三人,便急急朝跑过去!

  “妈妈!简爸爸!游爸爸!”孩子们高兴的呼喊着。一家四口相互拥抱了一会儿,亲热得不得了!

  连躺在婴儿床上的简擎天和游浩伦似乎受到了热闹的感染,两小宝扶着婴儿床就要站起来。

  谨言和谨哲哥俩跑过去把擎天和浩伦抱在胸前。

  “小言,小哲,等你们再长大一点,再抱弟弟,好吗?”陆静雅赶紧走过去把趴在谨言胸前的擎天抱在怀里,小子见是妈妈抱着自己,赶紧紧紧贴到了陆静雅的胸前。游子民抱起了游浩伦,小子浅灰色的眼睛骨碌碌转了几转,知道是爸爸在抱自己,开始手舞脚蹈起来。

  “妈妈!弟弟什么时候可以下来跟我们一起走路啊!”小谨舒问,有点吃醋的语气。

  “呵呵。等弟弟能自己走路的时候,小舒带弟弟一起玩好不好?”陆静雅把擎天交给保姆,伸手在小舒和小韵的脑袋上揉了揉,两小女孩子脸上露出了乖巧的笑容。

  简唯宁走过去接过陆静雅手里的擎天抱了抱便放进了婴儿车,小子有点不满,嘴一瘪,看着陆静雅。陆静雅低头亲了亲他,他才“咯咯”笑起来!

  大家一起朝底楼大厅走去,该是吃晚饭的时候了!

  几位爷爷奶奶和简妈、游妈见三人和孩子们一起回来,便吩咐厨房开始上菜。

  简唯宁三人跟孩子们进大厅坐了下来。趁吃饭前的一小会儿时间简唯宁把明天要带陆静雅去岛子上看太阳之眼的事给几位爷爷奶奶和简妈、游妈说了。

  “哦。正好,我说让小雅给子安看看。”游二爷爷说了句。

  “子安今年才18岁,现在看是不是太早了点?”游大爷爷问。

  “子安是谁?”陆静雅悄悄问游子民。

  “子安是游二爷爷的孙子,游二叔的老二,在澳国学工商管理,你没见过,属于超前派。”游子民说道。

  “哦。”陆静雅点点头,接着听爷爷们聊天。

  “子安那小子说是喜欢一个男孩子,这孩子非得把我们气死不可!”游二爷爷生气的说道。

  哇!这个年代,男孩子喜欢男孩子?也实在太超前了?!陆静雅悄悄感慨道。这个子安不在乎家族人的想法,如果真是gay的话,出现在两大家族中,的确是有点过分了,这得让长辈们多伤心啊!首先陆静雅就绝对不赞成。

  “二爷爷,子安在太阳岛吗?”游子民问,那个弟弟没有怎么跟他来往,所以没有什么交流,游子民听说子安喜欢男孩子,也是感到吃惊。

  “是的。子安说要去太阳岛散散心。明天你们要去的话,见到他,让小雅给他看看吧!”游二爷爷朝向三人。

  “好的。二爷爷。”三人应允下来。

  等佣人们把饭菜摆上桌子,一大家人便进了餐厅吃晚饭。大概是刚才游二爷爷讲到孙子的事,这会儿大家也没有谈什么,默默地吃饭。饭桌上只听到餐具轻轻磕碰的声音。

  吃完饭,几位爷爷奶奶和简妈、游妈跟平常一样带着谨言四个孩子去了后院溜达,保姆也推着简擎天和游浩伦去了后院。陆静雅三人沿着前院的花坛溜达了几圈,便回到了二楼房间。

  陆静雅从空间弄出一大把药草和果子出来熬成汤,给自己和简唯宁、游子民各倒了一杯,放到茶几上。三人便各自拿了笔记本电脑开始各自的工作。

  陆静雅边打开电脑边看了看跟自己窝在沙发上的两人,心里默默叹了一声:和两人来这边,其实更多的时间还是在忙工作了!

  游子民跟陈建兵因为怡尚建筑的事除了打电话还得再电脑上具体谈一些工作上的细节,比如关于那个工程项目是否承接,关系到对方需要指定的建筑材料的事情,两人还得相互沟通,最后定下来。

  简唯宁在休假中也得计划下个月明察暗访的事情,毕竟接到通知了。实际的工作还得要他安排下去,安排下去后还得要花时间来审核下属的计划书之类的事宜。总之,一个月的休假时间只剩下半个月。

  陆静雅花了一个半小时的时间把南国这边食品公司和服装公司还有几家小公司的财务方面的报表全部浏览了一遍,没有发现什么漏洞,又把当日盈利拨了百分之七十到了家族账户,这才开始看华国那边公司的财务报表。怡尚的财务是她在审核,游子民不管经济方面的事。秦佳慧按照她的要求把财务报表发到了她的油箱里面,陆静雅仔细过目,收支情况,满意地点了点头。接着又看了陆宁优公司和慈爱医院的收支情况,总得来说都是令自己满意的。自己心中一个关于在陆宁优公司周围建铺面的计划,等回去的时候跟简唯宁和游子民商量商量,若是上面能批下来,那就更有利于陆宁优公司今后的发展了!慈爱医院的情况陆静雅一点也不担心,光是一个特殊病例的病人的治疗费用就足够整个医院一年的开支。医院的成本一年不到就完全回了,这个年代,只要肯干、敢干,钱自然会大把大把的进腰包,畏首畏尾只会停步不前!

  看完财务方面的报表,时间已经过去两个小时了,陆静雅看了看电脑显示的九点二十分,准备下楼去喊保姆把简擎天和游浩伦抱到自己房间来。

  简唯宁和游子民两人蜷着腿噼里啪啦地敲打着键盘。陆静雅伸了腿,穿上鞋子。

  “要去楼下吗?”简唯宁抬头问她。

  “嗯。擎天和浩伦该睡觉了。你们忙,我让保姆把孩子推上来。”

  “我跟你一起去。”游子民说完,放下了笔记本。

  “你忙吧,我一个人去就行。”

  “我这里已经忙完了,走吧。”游子民穿了鞋子,拥着她一起下楼去。

  两人下了楼,正好看见几位爷爷奶奶从后院进到大厅往楼梯方向过来。

  “爷爷奶奶,早点休息吧!”陆静雅恭敬地朝爷爷奶奶行了礼。

  “嗯。你们也早点休息。”爷爷奶奶点点头,便朝楼上走去。

  几位虽说都是八十左右的人了,却一点也看不出来老态,爷爷们上楼梯依然身形挺拔,两位奶奶上楼梯姿态优雅。陆静雅看着几位的背影,嘴角微微往上翘了翘,真好!到老来这样才是人生最长情的陪伴……

  “小雅。来抱一下浩伦。”游子民的声音打断了陆静雅的思绪。

  她赶紧转过头,将婴儿车内的游浩伦抱在怀里。小子高兴得不得了,在陆静雅怀里纵了几下,嘴里发出“咿咿呀呀”的声音。

  “把车子一起推上去吧?”

  “楼上有婴儿床,咱们一人抱一个上去就行。”游子民抱着简擎天往楼梯走去,陆静雅抱了游浩伦跟在后面,小宝贝伸着肉嘟嘟的小手去抱陆静雅的脸。“呵呵,小宝贝长壮了,妈妈快抱不动了!”陆静雅看着藕节似的胳膊腿,乐呵呵的。

  “这几天加了一些特别的辅食,小宝贝可喜欢吃了,等一会儿上楼再喂一次。”游子民边走边把简擎天举高高,小子乐得“咯咯”只笑,就只差不会说话了!

  两人把孩子抱回二楼房间,简唯宁也收拾了笔记本电脑,正在把奶罐里的食物分到两个银质碗里面。见两人抱了孩子进房间,放下手中的奶罐,接过了陆静雅手里的游浩伦。

  简唯宁和游子民各自抱着小宝坐到沙发上,拿了碗和勺子开始喂食他们。陆静雅在一旁看着,一副老感动的模样,这两孩子不哭不闹让人省心,两妖孽照顾大人和孩子也很细致入微,十足的好男人、好DADY!

  两小宝吃着食物,时不时转过头看着陆静雅,那模样甭提有多可爱了。

  “小雅,等回华国,你就回乳吧。擎天和浩伦喝牛奶,咱们给他们做营养辅食就可以了。”简唯宁看向陆静雅。

  “嗯。”陆静雅脸微微红了红。两小宝的奶水每次都是她挤出来混到牛奶里面的,自己的奶水有很高的营养价值,也能提高两小宝的免疫力。等回到华国,孩子们也快半岁了,那时候也该断奶了。带简擎天和游浩伦两小宝很多的细节陆静雅都记得清清楚楚,而谨言四个孩子长到四岁之前的过程,陆静雅知道自己只有看到一家人的相册,才会想起一家人在一起的点点滴滴,因为那些美好的时光总是不经意的在指尖流逝,而那些流逝的岁月不免会让陆静雅有伤感的感觉……

  “小雅,小雅,来抱着浩伦。”简唯宁的声音打断了陆静雅的神游!

  “哦!”陆静雅赶紧接过游浩伦,轻轻帮他拍了拍背部。小子一个埋头就趴到陆静雅的胸前,闻到妈妈的气味,一个劲地蹭着脑袋。

  陆静雅被蹭的痒痒的,嘴里“呵呵”笑起来。

  简唯宁把两小子的碗和勺子收拾好了,便回了房间,伸手就把游浩伦接了过去,在他肉嘟嘟的小PP上拍了两下,“吃好了就跟擎天哥哥一起睡觉了!妈妈也要洗澡澡睡觉了!”

  两小子听明白了,“咿咿呀呀”表示不满。

  结果简唯宁和游子民直接就把两小宝放进了婴儿床。

  陆静雅洗澡去了。明天要去看太阳之眼,所以很兴奋。洗完澡,在浴室里发了一会儿呆,自己并没有见过游子安,自己结婚和孩子们满月酒的时候,游子安还在国外学习,不知道他是怎么样的一个人,而他日后的命运会是怎样的,只有看他面对水晶球的诚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