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阳光人生 二五六 水晶球的功能
作者:森夜惘月的小说      更新:2019-09-10

  喂完了两小宝,简唯宁和游子民将孩子抱给陆静雅逗乐了一会儿,交给了保姆。

  恰好酒店的大堂经理亲自来招呼吃饭了。

  三人去了餐厅,游子安也屁颠屁颠跟了去。

  岛上的金莱斯酒店自然是以海鲜为主。简唯宁和游子民知道陆静雅喜欢海鲜,所以烤的、蒸的、炒的、汤汁的上了一大桌。

  侍者为大家倒了酒,便恭敬地退了下去,顺手掩上了包间的门。

  陆静雅毫不客气地吃起来。

  简唯宁和游子民不时给陆静雅夹菜。游子安默默地看着三人的互动,心里不禁叹了口气!

  三人吃完饭回到了别墅,游子安下午要跟着回农庄,自然是一起回了三人住的地方。简唯宁接到了基地成员打来的电话报告说冒充费马莲两母女的人利用巫师祭拜会的机会上了私人飞机,暂时无法跟踪。

  陆静雅一听,心里“嘎登”一下,就问道:“她俩会不会直接去华国京城?”

  “目前来说,她俩应该不会大摇大摆的去华国京城,因为她们并不知道张先生是否已经知道她们是冒充的,所以不会去冒险,我已经派人去京城了,一旦发现她俩的行踪,就会采取行动将她们带回南国。”简唯宁说道。

  “这两人也太狡猾了点。”

  “是的。好在她们求物心切,不然咱们还不会这么快发现她们的企图。”

  “JAVE,WEADO,既然事情都安排好了,咱们今天也看到了太阳之眼,那就早点回去吧!”陆静雅对两人说道。

  “不去这里的景点看看?”简唯宁握住她的小手。

  “不去了。爸和游爸还有游二叔既然今天回家,咱们还是早点回去好了。”陆静雅嘴上说着,心里却是叨咕着来这里的目的是把游子安带回去,看太阳之眼,这两个目的都达成了,发生一些事,再看别的风景也是无趣了!万一游子安嘴上说要跟三人一起回去,中途又不见了,那就麻烦了。

  “那好吧。咱们休息一会儿就回去。”简唯宁理解陆静雅此时的心情,便不再坚持,反正以后观光旅游的时间还多。

  倒是游子民伸手揽着她的肩,“咱们在这边还会呆一些时间,你要是哪天想出去玩,我和哥陪你去吧。”

  “嗯嗯!”陆静雅点点头。

  “不过,既然来了这里,你还是该去感受一下这里的温泉。”游子民忽然说道。

  “呵呵。听起来不错。在哪里?”陆静雅抬起头。

  “就在咱们别墅旁边,咱们现在就去吧!这个时间泡一泡,然后躺着吸收吸收阳光,是挺舒服的一件事。”

  “哈!听你说,我迫不及待地想去泡一泡了。JAVE,咱们走吧。”陆静雅朝向简唯宁。

  “嗯!走吧。”简唯宁也揽着她的肩。

  “对了。那些要看水晶球的人你安排什么时间?”陆静雅问。

  “两个小时以后。我安排了基地成员将他们带到一个专门的地方,大约是六个人要看。你先去泡一下温泉,放松一下。”简唯宁回道。

  “行。走吧。泡温泉去!”陆静雅拉着两人就朝门外走去。

  三人往外去,自然没有喊游子安一起。游子安独自坐在沙发上,一个劲的啃着果子,把果子当狗粮吃了!

  保姆把婴儿车上面的罩子放了下来,将两小宝推到院子里玩。

  三人到了别墅后面的温泉处。一个天然的大约七八米宽的半圆形洞口外,阳光正照在三张海滩椅上,洞内温泉的池子不大,约三四米长宽距离,看起来比较隐蔽,池子里的水很清澈,可以看到水池的两个角落汩汩冒出泉水来。洞壁的一侧,有两扇门,打开其中一扇,里面放着浴袍和一些洗浴用品,另一间却是供人小憩的地方。

  因为是私人别墅,而且泡温泉的地方比较隐蔽,因此三人进去之后便脱下了衣物,直接下了水池。

  “哇!”不冷不热的季节,水池的温度跟自然温度差不多,温温和和的,陆静雅感觉恰到好处。果然,花一点点的时间来泡温泉是个不错的选择。不过,泡了不到10分钟,她就感觉跑温泉其实就成了三人大白天进行负距离运动的一个籍口。

  陆静雅白花花的身T在两只妖孽面前晃来晃去,自然一些事情就发生了。

  三人默契的配合,在温泉洞池内,上演了一场白昼温泉夫妻乐趣片……陆静雅竟然第一次有了疲倦的感觉,结果,啥时候躺到休息室也不清楚了。最后在沙滩椅上醒来的时候,见阳光已经倾斜照射到了洞壁上。

  陆静雅一翻坐起身,身上的浴巾滑到了腰间,胸前白白的两坨毫无遮拦。左右两边的沙滩椅上,简唯宁和游子民似乎正睡得香。

  陆静雅把浴巾裹到胸前,正准备起身去换衣服,旁边的游子民一把将她拉过去,陆静雅一个站立不稳,直接就倒在他身上,一只手恰好就触碰到浴巾下硬邦邦之物。陆静雅小脸立即红了,挣扎想起身。

  “小雅。它又想了。你安慰安慰吧。”游子民大言不惭地说道。那目光热情似火,完全就要把人给燃烧……

  那火的威力果然大!陆静雅那里拒绝得了!两人的互动自然是吵醒了另一边的简唯宁。不一会儿,两妖孽又是一番折腾,等三人“泡完温泉”已经耗掉了两个多小时。

  回到别墅,陆静雅换了一身清新淡雅的裙装,便同两名基地成员一起去了酒店一间会客室。

  之前准备那几个想要通过陆静雅看水晶球的人已经等在会客室,与他们一起来的家属、朋友则是在外面等。

  陆静雅进了私人会客室,侍者给她上了茶水,便将亚拉和她的母亲带进屋子,顺手关上了房门。

  陆静雅没有多问什么,默默拿出了水晶球。

  亚拉和她的母亲看着水晶球里面的画面,顿时嚎啕大哭起来。原来水晶球显示亚拉在医院里治疗,一直昏迷不醒,画面没有显示更多,却给两母女带去了无尽的悲伤,人虽在,却看不到结果。

  陆静雅不知道怎么安慰两母女,这个时候忽然想到了无形,随即在自己胸口处狠狠的拍了几下。

  “咔、咔——!小雅!找我什么事情啊?”无形嘴巴里啃着东西,冒了出来。

  “难题啊!无形大大,这两母女看了水晶球已经情绪崩溃了。我也没有办法帮她们,我总不能对他们说死马当活马医,该去医院呆着就去医院呆着。那样太残忍了,你能不能给我出点主意啊?”陆静雅耷拉着脑袋。

  “哎呀!我说你个钱钻子今儿个脑袋咋就不灵光了呢?是不是刚才两人把你给折腾傻了啊?”无形玩笑似的说道。

  “呸呸呸,狗嘴里吐不出象牙来!”陆静雅连忙说一句,脸上却是微微发红了。这个无形简直口无遮拦,说话越来愈放肆了!

  “吐不出象牙却能吐出大把大把的票子呢!”无形卖关子。

  “怎么说?”陆静雅紧接着问。

  “让亚拉母亲带她去华国你的慈爱医院治疗。反正她总归是住在医院里,到了慈爱医院,就死马当活马医医,说不定有奇迹出现呢!”

  “哦。”陆静雅脑袋顿时清醒过来,这个无形说的也不无道理啊!只是,亚拉家里有钱给她治病吗?别的医生都说只有三个月的命,到了慈爱医院肯定得把特殊药剂用上,那药物……可是价格昂贵啊!!

  “她们家在马国是橡胶大户。钱多得是!”五行说道。

  陆静雅一听无形这么说,心里就有底了。看了眼亚拉两母女,两人仍是悲悲切切的模样。这才对她们说道:“亚拉妈妈,我给你们介绍一家医院,你可以带亚拉去那里治疗看。”

  两母女听了陆静雅这么一说,立即就停止了抽泣,傻傻地看着陆静雅。

  “嗯!那家医院叫慈爱医院,在华国南都市。”陆静雅继续说完。

  两母女突然站起身,朝陆静雅说了声,“多谢你了,陆小姐!多谢了!那我们就不打搅你了。”说完把一张卡放到了桌面上,两娘母相拥着转身就出了屋子。

  陆静雅伸手拿起那张世界银行的卡,在手里颠了几下,放到了桌子的抽屉里。

  接下来的一名是一位即将结婚的男人,他在欧国是从事软件开发工作的,未婚妻是一家公司的高管,婚前听别人说自己的老婆有好几个情人,他很痛苦,希望到南国找到水晶球的主人,看看自己和未婚妻究竟有没有将来。当然陆静雅让他如愿见到了水晶球,但是水晶球给他的答案,却是让他感到很意外,因为水晶球显示他结婚了,新娘却不是他的未婚妻,男人似乎释怀了,走的时候也是感谢陆静雅,同样也大方地放了一张卡在桌面上。

  接下来的四位几乎都是想从水晶球那里看自己未来究竟是否能挣到大钱,家庭方面是不是和睦幸福。

  虔诚的心自然会得到自己的答案,其中三位看到了未来的美好生活,而有一位,未来的生活则不是很理想。因为太宠爱自己的孩子,家产全部被儿子败光了,自己只能靠摆个小摊维持生活。

  离开之前,问:“陆小姐。未来是否可以改变?”

  陆静雅回答道:“未来肯定可以改变。若你不愿意去改变,一切都会照水晶球里面的发展而发展下去;若是你希望改变,那么你就按照你心里想的去做。或许,一切还有改变的可能。”

  “谢谢陆小姐。”那人约莫40岁左右,是一位公司的老总,离开的时候,也是放了一张卡在桌面上。

  六人一离开,陆静雅把六张卡全部拿出来,看了看,嘴角扬起一抹微笑,“嗯。以我虔诚心换来一定的报酬,未尝不可?!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