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阳光人生 二五七 令人担忧的游子安
作者:森夜惘月的小说      更新:2019-09-10

  陆静雅长长的吁了一口气,幸而在这里呆的时间不会很长,现在知道自己的人还不多,若是一直呆在南国,恐怕每天找自己的人会跌断门槛吧!

  看了看时间,已经下午四点。该做的事情也完成了,该回去了!

  两名基地成员将她送回了别墅。简唯宁和游子民早知道她回了,已经让保姆把所有的东西都收拾好,只等她回来后大家便出发往回走。陆静雅坐到沙发上把着婴儿车,往四处看了看,没有见到游子安,问在客厅里忙乎的两人:“子安呢?”

  “基地成员准备把POLU送去索马国。子安说去看POLU最后一面。”游子民回头朝她说道。

  “子安不会心软吧?”陆静雅不太放心,毕竟游子安跟POLU不是一天两天的事,听说两人认识到现在已经两年多了,游子安不会又弄出什么事来,那就麻烦了。

  “呵呵。不必担心子安的事。他去看看而已,或许他可以拿回一些属于自己的东西。”游子民把笔记本电脑装进包里,走到陆静雅身边坐了下来。

  “希望是那样吧。”陆静雅点点头,伸手把简擎天抱起来交给游子民,自己抱着游浩伦。两小宝刚睡醒,这会儿还没有开面,睁着眼睛直溜溜的盯着游子民和陆静雅,看着看着两小宝“咿咿呀呀”的直乐起来!

  陆静雅忍不住就分别亲了两小宝一下。哎哟!两个小宝从来不折磨人,实在是太乖了,陆静雅心里立刻软化了,“小宝贝们。你们今天也出来游玩啰!爸爸妈妈下次带你们去更好玩的地方好不好?!”

  两小宝手舞脚蹈蹦跶起来!

  “呵呵!WEADO,小宝贝能听明白呢!”陆静雅朝游子民笑着说道。

  “嗯。把浩伦放下吧。”游子民把简擎天放回婴儿车,看了一下腕表,说道,“去看看你还有没有需要带走的东西。咱们准备出发了。”

  “嗯。我这就去。”陆静雅把游浩伦放进婴儿车,起身准备上楼去,回头又问了句,“不等子安吗?”

  “刚才已经给他说过了,他办完事直接去缆车道。”游子民回道。

  “那好吧。”陆静雅跨步上了楼梯,简唯宁朝她举起了她的包,“你背包已经拿下来了。房间有几件衣服,看需要带走的话就带上。”

  “嗯。知道了。JAVE。”陆静雅蹬蹬蹬地上了楼。

  “哥。咱们刚才让子安去见POLU,他不会趁机离开这里吧?”游子民起身双手插进下衣兜,不放心的问道。

  “不让他去。他还是会想办法去的。不如就相信他一次。子安还是值得信任,咱们两大家族的孩子凡是进了基地训练过的,一是不会为了一个不值得的理由选择轻生,二是绝不会让自己活在颓废的生活状态下。这是咱们给他的机会。相信子安吧!他不会自己离开这座岛子的。”简唯宁一边将打包好的东西放到茶几上,一边对游子民说道。

  “这么短短的时间要让他突然转了性子,我有点想不明白。”游子民还是说出了自己的顾虑。

  “是小雅,他的嫂子帮助了他。他心里很清楚。你不那样认为吗?”简唯宁随口说道。

  “哥。子安的依赖性比较强,就是因为小雅帮助了他。这段时间要让他去做什么事情他怕是也没有什么心思了,总是跟我们在一起,不太好吧?!”游子民随口说道。

  “子民,没啥问题。咱们去京城之前,子安跟我们一起是好事。他会看到咱们好的一面,这样或许他的某些思想会慢慢改变的。”

  “嗯。好吧。我明白了。”游子民虽说跟游二叔的关系一般,但毕竟游子安跟自己有血缘关系,自然是希望游子安能转性,走上正常的人生之路。

  陆静雅上楼到房间找了一圈,见衣柜里挂着的几件裙子,伸手理了理,想了想,还是决定不带走了。有两件内衣单独放在抽屉里,陆静雅找了个袋子装了起来,朝四周看了看,唉!这个令人难忘的地方,太阳之眼岛子,温泉,热情的午后……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再次过来了!

  陆静雅不带一丝留念地转身走出房间。

  下楼把装在袋子里的内衣放进了行李箱,就听简唯宁问:“小雅,好了吗?”

  “嗯。我看也没有什么重要的东西了。”陆静雅伸手把下衣兜子里的几张卡放进了背包。

  游子民见了,嘴角上翘了一下。

  简唯宁看看腕表,“咱们出发吧。”

  “嗯!”陆静雅点点头。

  两人拥着她往外走去。两保姆推着婴儿车紧紧跟在后面。几名基地成员临时当起了跑腿的,一人拎了一个箱子跟着前面的三人。

  到了缆车道上了缆车,十分钟后三人便上了游艇。

  “子安怎么还没到?”陆静雅进了船舱,没见着游子安。

  简唯宁看了看时间,回了句:“直升机大概已经离开半个小时了。子安这个时候该回到游艇了。这样吧,咱们等一会儿再出发。”

  “哥。让他们几个去看看?”游子民说道。

  “先不用。子安会回来的。”简唯宁微闭了双目,靠在栏杆上。

  陆静雅伸着脑袋盯着入口处,心里担心着游子安会会不会临阵脱逃了?!

  “给子安打个电话吧!”陆静雅朝两人说道。

  “他关了电话。咱们再等十分钟。”游子民说道。

  “哦。”陆静雅便不再说话,再说什么此刻也是无用了,只有等待奇迹出现了。

  陆静雅回到船舱,两小宝已经睡着了,靠着婴儿车俯下身子,伸手在两小宝的前额轻轻抚了抚,微微叹了一口气。游子安不会在关键时刻掉了链子吧!?若是没跟三人一起回去,游爸和游二叔还有游二爷爷会怎么想?他们会对游子安失望吗?

  唉!挺好的一个男生,青春年华怎么就弄的一塌糊涂呢!正在思忱间,船舱外面响起了游子安大声跟简唯宁和游子民打招呼的声音,听起来挺欢快的!陆静雅心中的一块石头总算落了地,起身朝外面走去。

  刚走到船舱门口,就见游子安正朝自己的方向走来,那模样似乎想要给她一个特别的招呼方式——一个拥抱!“嫂子!”

  结果,刚招呼陆静雅一声,还没伸手就被游子民给拉住了,“去甲板那儿坐下。”

  “哥。我想感谢嫂子。”游子安伸手理了一下搭在前额的发丝,借此来掩饰自己刚才想要做出的动作。

  “想要感谢你嫂子,管理酒店去吧。”游子民在他肩头拍了拍,示意他去甲板那边坐下。游子安只好往甲板那边走去。

  “呵呵。子安,回来啦!”陆静雅顺手端起一盘果子走到游子安旁边,“子安。来,这是你喜欢吃的果子。”

  “谢谢嫂子了。”游子安毫不客气起拿了一个扔进嘴里吃起来。

  “嗯。不用嘴上说谢嫂子了。回去见过长辈们之后,你就准备好管理农庄或者管理酒店去吧!”陆静雅随意说道。

  “嫂子!——我就没有别的选择了吗?”游子安问。

  “你要是有别的选择,你大可以给长辈讲,只要长辈们同意,嫂子绝不反对。”陆静雅说道。

  再是冠了家族祖母的头衔,像游子安自己说要选择工作的事,还得要经过长辈们的同意。他跟简唯宁和游子民比起来,人生经历可是差他俩太远了!

  陆静雅朝游子安看过去见他正没心没肺地看着果子,突然间,感觉自己一点也不了解那个18岁的大男孩了!

  自己18岁的时候上了大学,种植了蘑菇大棚创了第一份事业,那一年也遇到了简唯宁和游子民两人,从此生活愈加顺心和快乐起来!比起游子安,自己似乎幸运多了!

  不过,人只有走过曲折的路,才会懂得怎么样去经营日后的生活!这是陆静雅的心得体会!上一世的人生再也不想提起,所以自己是想尽办法也要把这一世的人生过得有滋有味!简唯宁和游子民何尝不是呢?恐怕他俩跟自己一样,也是再也不愿去想起十多岁时候的人生吧!虽然那样的日子促使人成长,却也是充满了遗憾!十多年的时间与亲人保持着距离,那也是多么令人心痛的日子啊!

  陆静雅悄悄看了看简唯宁和游子民,见他俩也在看着自己,来不及低头,两人却已经看到她红着的眼眶。两人很默契的握住了她的手。

  “咱么快到家了。嗯?”简唯宁拍了拍她的小手,简单的一句,却更让陆静雅心生疼惜,伸手就圈住了两人的腰身,把头买到两人的肩膀处,“让我靠一会儿。”

  “嫂子,请你们别老是撒狗粮喂我!”游子安靠着甲板的躺椅坐着,朝向三人的方向,脸上是无奈的表情。

  “子安。吃你的果子吧!”游子民回了句。游子安极不情愿将头转向另一边,果真开始猛干果盘里的果子,接连啃了几个,突然又转过头说了句,“嫂子。我若是答应管理农庄和酒店,你答应我一件事好不?”

  “嗯?”陆静雅转过头看着游子安。简唯宁和游子民也别有深意的看向游子安,不知道他葫芦里又卖的什么药?

  “嫂子,我不管。我答应了你和大哥、还有哥管理酒店和农庄的事,你也答应帮我找一个好女孩。”游子安大言不惭地说道。

  陆静雅看了看两人,却见两人饶有兴味的看着自己!

  噢!嘛噶!最后这个球还是T给了自己啊!这个游子安到底是什么化身的?外星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