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阳光人生 二六〇 农庄聚会
作者:森夜惘月的小说      更新:2019-09-10

  五天后,农庄的蔬果和蘑菇种植在大家的齐心努力下,一千多亩的大棚蔬果和蘑菇全部种植完毕。收尾的那天,农庄办了一次结工会,陆静雅亲自把红包拎了出来,让几位工头给大家发下去。大家对于工钱的多少并不在乎,在结工会完了以后,大家还在农庄的前院跳起了南国的乡间舞蹈《BeautifulHomeland》。几位爷爷奶奶和父辈们都参加到了其中,陆静雅和孩子们都换上了节日的服装,在人群中跟着跳起来。

  农庄交给游子安管理,这会儿游子安也去了人群中与大家相互交流起来。

  陆静雅的服装是露肩平胸的水蓝色褶皱长裙,把丰满的前胸和细腰翘臀暴露无遗,一双平底的白色皮鞋,跟着人群跳了一会儿,便学会了她们的舞蹈,跳着跳着,人群自然围成了一个大圈,把陆静雅和孩子们留在了中间。

  四个孩子手拉着手跟陆静雅一起互动起来。

  简唯宁和游子民坐在一旁的椅子上,两人各自握着一只酒杯,杯子里是农庄自产的葡萄酒。看着夜色下身材丰满,笑容满面的小女人,两人再也无法按捺心中的悸动,随手放下酒杯,一起起身就走进了人群中。

  大家拥着两人到了陆静雅的和孩子们的身边,大伙便一个劲的怂恿着简唯宁和游子民一起跳舞。

  “呵呵。JAVE,WEADO,来,一起跳吧!”陆静雅向两人伸出手。

  于是,人群之中,简唯宁和游子民拉着陆静雅的手,孩子们相互牵着手,大家随着音乐声一起跳了起来。

  陆静雅今天心情很好,所以玩的很嗨!

  到南国第一次和家人们这样的互动,陆静雅感到很高兴,边跳边思忱着:看来并不是所有有钱的家庭,都把金钱放在第一位,至少她认为简、游两大家族是非常有人情味的,大家很多时候都在一起生活,讨论家族的事情,一起共同奋斗,在一起享受拥有!陆静雅很庆幸自己走到进了这样一个大家族中!也庆幸自己的孩子们能够在这样的大家族中学到真正的尊重家人、和家人一起和睦相处的生活方式,自己对孩子们恋恋不舍之心在此刻有了一定的改观,看来终究自己还是不能想着把孩子们自私的留在身边啊!

  陆静雅随着欢快的音乐声,在简唯宁和游子民的引导下,整整蹦哒了一个小时,记忆中,已经有好几年没有这样的敞开步子跳舞了,自从生下孩子出月子后,成天忙公司的事,忙医院的事几乎跑翻了脚板,哪里还有什么时间去跳舞干啥的,所以陆静雅也放开了自己,直到浑身都感到黏糊糊的,才停了下来。拉着简唯宁和游子民去旁边“咕咚咕咚”灌了几口红果茶,才感觉整个人实在是太舒爽了!

  孩子们一个个小脸红红的,仍旧跟着人群跳了一会儿才回到三人身边。三人赶紧给孩子们递上了红果茶,等孩子们喝完了便让管家带孩子们先回去洗漱去了。

  陆静雅看这儿孩子们蹦蹦跳跳的往回走,回头对简唯宁和游子民说道,“谨韵和谨舒对舞蹈挺喜欢的。不是吗?”

  “嗯。两孩子在基地的训练中也开设了舞蹈方面的训练。若是孩子们在舞蹈方面天赋极强,还可以进一步培养,若是潜力一般的话,就让她们把舞蹈当做一种兴趣来培养。让孩子们自己选择他们日后需要专研的科目。我和子民是这么想的。”简唯宁说道。

  “JAVE,WEADO,是的。我们不能制约孩子们的兴趣。咱们既然谈到了这点,我认为,不管孩子们喜欢舞蹈还是当成兴趣培养也好。日后,孩子们也绝不能去走跳舞这一行。我的孩子绝不要去碰娱乐圈和它有关联的行业。我想即使让孩子们选择今后的工作方向,我也会让他们在医学、电子、金融、行政方面去选择。毕竟咱们家族在这些行业的事务较多,孩子们若是以后能够为家族尽一份力,是最好不过的。”为家族尽力,其实就是为自己服务,说得更远一点也是为国家贡献了一份力。

  “呵呵。小雅,你这样想倒是不错。想起来,咱们家族中还真没有娱乐圈关联的人物,大卫姐夫也只是偶尔会在一些场合碰到他在艺术界的朋友。你知道,我和哥接触的人中,没有一个娱乐圈的朋友。怎么,你对娱乐圈有看法啊?”游子民笑道。

  “你俩没有娱乐圈的朋友最好了。那圈子常人可是驾驭不了的。太乱。呵呵。”陆静雅若无其事地理了理衣裙,脑袋里飞速地滑过一连串的面孔,面前的两人实实在在的没有一个娱乐圈的友人存在,不由干笑了两声,继续说道,“等孩子们再大一点,咱们再一起讨论他们学习的问题。目前能够学多少,就看他们自己的领悟能力。总之,不管现在还是以后,孩子们的学习目标还是要家长来给他们定夺。”

  “呵呵。其实你现在完全就可以让孩子们在我们规定的选项中做出选择。或许孩子们的领悟能力完全在你的意料之外呢!”游子民伸手揽着她的肩。

  “嗯。完全可以考虑。”陆静雅回了游子民一句,随即朝简唯宁伸出手,“JAVE。一起回去吧。身上黏糊糊的,洗个澡,咱们再谈孩子们的问题。”

  简唯宁将她的手握住,紧紧的。

  圆月当空。人们情绪高涨,还在继续跳着舞,欢笑声和音乐声融合在一起,让整个农庄充满了幸福快乐的气息。农庄的佣人们把早已准备好的宵夜端了出来,几张长条桌上,摆满了葡萄酒和食物,大家喝着美酒品尝着美味的食物,分享着劳动的喜悦。

  几位爷爷奶奶和大家互动着,十分开心。

  农庄除了每年葡萄丰收的时候,大家会聚集到一起热闹热闹,但是这次是因为农庄引进了蔬果和蘑菇种植,听说是卡罗拉公司保建品的成品原料,一起参加劳动的人们都期待着农庄将迎来新的丰收年!

  这几天晚上,连简擎天和游浩伦两小宝都被自己的爷爷奶奶霸占了。深咖啡色的卷毛简擎天晚上去了简爸和简妈的房间,浅灰色眼眸的游浩伦自然是去了游爸和游妈的房间。游二叔和游二妈两天前去了O国,说是去散心,反正那边也有家族的生意,两人一想到游子安就来气,还不如不要见到他算了!不过,见游子安安安心心同意了管理农庄和酒店的事,二老也放下心来,说走就走了!

  陆静雅和简唯宁、游子民相拥着上了楼。这个时间是属于三人的独有时间。二楼房间的窗户打开着,透亮的月光洒满了整个房间。三人打开房间,楼下不远处还能听到人们的欢笑声和音乐声。陆静雅朝窗户走去,准备去拉上窗帘。

  “不用关窗户,白天和晚上几乎是恒温的。不会凉。”简唯宁仍旧拉着陆静雅的手,伏在她的耳边说道。

  呵!原来简唯宁以为她是怕凉才要去关窗户的。陆静雅想的可不是那样想的,房间就在二楼,要是动静太大了,担心楼下来往的人会不会听到?若是听到了,那是多么难为情的事情啊!

  “小雅。快去洗洗吧。你不是说浑身都黏糊糊的吗?”游子民倒是干脆,伸手就把自己的棉麻体恤和下衣脱了下来,拉着陆静雅就往浴室去。陆静雅小脸立刻就红了。游子民真是比自己还猴急!两人进了浴室,不一会儿简唯宁也跟着走了进去。

  农庄的事情一旦完成,三人在南国的事情也算是告一段落。有游子安管理农庄,三人也放了心,这会儿身心什么的都放松了下来。两人将她洗白白,没有在浴室折腾她,却是对她进行了一番撩拔,直到陆静雅感觉身体已经无法控制的想要更多,两妖孽才抱她出了浴室。

  楼下欢歌笑语,楼上的人视若未闻。

  陆静雅被折叠成各种形状,在激烈的负距离运动中,感受着身心极致的愉悦。原本陆静雅刚开始还主动需索,结果两妖孽这晚跟疯了一样,一直需索不断。最后陆静雅感觉自己连手指都不想抬了,两人才抱她进了浴室,啥时候睡过去的陆静雅完全不知道。

  睡了一觉醒来,窗外的天空可见淡淡的青色,床头的灯饰上显示清晨五点,枕边的两妖孽睡得正熟。陆静雅进了空间,伸手摘了几个果子吃下肚,又喝了几口溪水,便感觉人浑身畅快!大腿跟处突然涌出了一股热液流到了地上,陆静雅心里咒骂了一句:特么的!究竟战况有多猛,居然会把“种子”留在这里!

  “呼呼!呼呼——!”陆静雅突然听到两声鼻子吸气的声音。

  “小雅!是我啦!”无形懒洋洋的声音蹦了出来。

  “呀!----无形大大!我早给你说过多少次了,不要在我感到尴尬的时候跑出来!真是丢死人了!”陆静雅大声对无形说道,边说边把自己的裙摆打了个结,小脸通红。

  “啧啧啧——!这爱的味道也太浓了点!不过,静雅空间需要。空间里面充满着你弎的幸福味道,以后这里会变得愈来愈好的!”无形啧了几下嘴巴似乎有点激动的说道。

  “无形大大,我发现你有点流氓行为嗳!”陆静雅突然说道。

  “真是罪过!罪过!小雅,你怎么会这样认为我?”无形有点委屈的说道。

  “你干嘛每次都是在人家睡觉的时候跑出来?嗯?我看不见你,你那就是偷窥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