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阳光人生 二六一 陆静雅的心思
作者:森夜惘月的小说      更新:2019-09-10

  “小雅。你不要那么侮辱我纯洁的思想好么?”无形抗议。

  “你还有什么纯洁的思想?得了吧,人家在睡觉的时候,你就跑出来。我说你偷窥还说轻了点,一想到你那猥琐的目光,唉哟——!看来以后睡觉的时候必须灭了灯才行!”陆静雅故意打了个冷颤。

  “不过就是几具骨架子叠在一起,有什么好看的!”无形突口而出。

  陆静雅脸“腾”的一下就跟煮熟的螃蟹一样,红透了!果然,这个无形没正经的,什么骨架子叠在一起!还说没有偷窥?!哼!——完全就是一个猥琐的家伙!

  “小雅啊!我真伤心,你不觉得这些都是你误解我了吗?我说过我是无形,正因为你看不到我,所以你不该认为我是在偷窥你的生活,更不该认为我是猥琐的。小雅,我好委屈啊!你说,我好好给你掌管着静雅空间,让你的生活充满了乐趣,你却把我看作是一个坏家伙!呜呜——”无形说着说着竟然打起了哭包声。

  “噗嗤——!”陆静雅突然笑了起来。自己本来就是不是按照常规出牌的人!当然刚才那么说无形,陆静雅认为是完全没有错的,这个装可怜的家伙!除了常常偷窥自己的生活,其实无形还是挺让自己满意的。

  “哼!——”无形反驳道:“如果你对我还不满意,你就是没有良心的人!小雅!我就说你一句,你别老是认为我偷窥、猥琐什么的!我既然掌管着静雅空间,那么你的一切我都了如指掌,请你以后再也不要指责我纯洁的思想!”

  “无形大大,既然你知道我的人生怎么发展,生活是什么样的,你都告诉我,我按照你指引的那条路走下去不可吗?这样你也可以放心去喝你的大曲酒了,不用时刻惦记着我了。”陆静雅说道。

  “唉!人生变化无常。你在哪里,我就在那里。一切只不过是同一时间内地点的交换而已。我存在的使命是让你在这个世界上发挥自己最大的能力,创造属于自己的财富,拥有最充实的人生,过最幸福的生活。可是,小雅,对于你来说,现在一切仅仅才是开始。”无形叹道。

  “哦。”陆静雅总算是明白了无形的意思。从18岁到现在,历经五年时间,自己拥有的一切仅仅是开始。或许全华国女人都梦想成为陆静雅这样的女人,连陆静雅自己也认为做的很好了,而无形说这些都仅仅是开始。呵——!陆静雅心里自嘲了一下。无形对自己的期望值究竟有多高?还是因为从来不按常规出牌的自己所拥有的的东西还不足令无形满意?!

  “不满意!”无形突然说道!

  “好吧。你说说吧,不满意的地方有哪些?”陆静雅彻底完败,垂下了头,只能洗耳恭听。

  “一是金钱不是只进不出,所以任何用的到金钱的地方,你都应该去大胆尝试。或许你会说自己开了公司开了医院什么的那些就是自己的作为了对吧?错,其实我一直在引导你,你却在慢步行走,我要的是快速前行,以最快的速度到达自己的目标。”无形振振有词地说道。

  陆静雅抬起头,一脸讶异。

  “OK!先别问,听我说完。二是无论哪一个行业,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就要敢于去作为,你完全有那个资本!这个时代,若你不去争取更多的利益,那么别人是龙头,你就是龙尾,或许你连龙尾都做不成!”

  陆静雅若有所思。自己需要接触的东西的确实在太多了。

  “三是不要认为自己现在就非常幸福了,你还有更多的幸福没有拥有。所以,你要去争取。”

  什么是更多的幸福?陆静雅对无形这么大的话题无法理解。因为无形不是不知道跟这一世相比,自己前一世的人生跟幸福可以说是连一丁点边都沾不上,这一世已经算是风生水起了,无形还说自己不够幸福,那么无形大大,试问,怎么样才算是拥有更多的幸福啊?

  “你别忘了,你弎都是南国人,你孩子也是南国人。人生之路任你选择,就看你有没有勇气和决心去争取!点到为止。好了,我该走了!”无形一口气说完了要说的话便溜了。

  剩下陆静雅独自在空间里发呆。什么?金钱只进不出?那么自己投资的公司、医院都是摆设?说到龙头龙尾,现在这个年代也不能说当关就当关了,再是花钱,也总得要在那个圈子里混过,有底才会有机会,就算是有钱,陆静雅也有自己的原则,花钱买关做,那不是她陆静雅的风格。人生之路由自己选择,她陆静雅自然有决心和勇气去争取。

  是的。虽然自己很满足于现状,但是她陆静雅应该去争取更多属于自己的东西。五年的时间足以让她内心强大,足以让她懂得金钱的用途,存在银行里只能求得暂时的安稳,而不能给自己带来更多的财富!

  陆静雅想了许多,脑袋里也有了初步的计划。人生之路,迈开一步前面就是阳光大道!就怕你停步不前,终究无法到达理想的彼岸。

  出了空间,见枕边的两人依然睡得很熟。窗外,清晨的阳光透过窗玻璃上落在大床上,陆静雅看着两人五官深刻的面庞,忍不住埋下头,亲了亲两张性感而暖暖的唇。

  “宝贝,还早呢?再睡一会儿。”两人伸手把她禁锢到床中间,脸埋在她的肩头。

  陆静雅只感觉鼻息扫过陆她的脖子,两只手握住她上面的丰满,连她的一双腿也被箍的紧紧的。

  两人虽然闭着眼睛,其实根本就醒了。陆静雅的身体已经感受到两人身体的变化,她轻轻动了动,伸手到了鼓起的地方,不自觉地触碰起来。

  陆静雅只感到身体疯狂的叫嚣。特么的!刚才吃的果子喝的溪水太多了吧!这股劲来的也挺快的!没等两人主动伺候她,陆静雅已经迫不及待的翻身坐了上去。

  陆静雅摇摇摆摆的运动了好一阵,终于是骂了自己一句。真是特么的疯了!面对心爱的人,总是无法抑制想要身心交流的感觉。身上又染上了一层密密的细汗,激烈的负距离运动一直持续到清晨的阳光布满了整个房间,直到那时,陆静雅的声音和令人脸红心跳的声音,仍未停下来。毋庸置疑,尽管三人孩子都有六个了,但身体之间的吸引力却是丝毫未减,享受人生乐趣原本就是三人生活的重要部分。

  三人收拾妥当起床的时候已经是三个小时后的事了。

  简唯宁和游子民送孩子们去基地了,两人说是有事情要去办。陆静雅也没有多问,基地那是什么地方,自己也见识过了,在陆静雅眼里,说白了就是一所比私立学校更豪华一点,更高档一点,更容易培养出人才的地方而已,孩子们能学到什么程度,那就靠他们自身的天赋了。

  陆静雅穿了一件白色一字领的褶皱长裙,一双高跟的粉色小皮鞋,手上拎着自己专门为简爸和游爸熬制的百果茶,朝书房走去。

  “叩叩——!”陆静雅敲了两下书房的门。

  “进来!”简爸洪亮的声音。

  陆静雅拎着茶壶走了进去,见简爸和游爸坐在书桌前,拿了两个茶杯倒上百果茶,放到二位面前。“二位爸爸,早上好!”

  “小雅。有事吗?”简爸接过茶水喝了一口,问道。

  “二位爸爸,你们有事的话,我一会儿再来好了。”陆静雅恭敬地站在一旁,没有落座。

  “小雅。我跟游爸刚在谈澳国那边的投资项目。你有什么事,说吧。”简爸朝她说道。

  “我有事要请教一下二位爸爸。”陆静雅点点头。

  “你坐下说吧,小雅。”游爸在一旁说道。

  “嗯。”陆静雅应了一声,坐到了旁边的一把椅子上。“二位爸爸,咱们家族的人有没有在华国京城任职的?”

  “哦?小雅你这是?”简爸和游爸相互看了一眼,到底是老姜,大概猜到了什么,但是没有说出来,反问她道。

  “我认为是时候让JAVE更上一层楼了,JAVE从政一些年了,累积了一定的工作经验和官场信息,这个时候若是让他有机会往上发展,我想让他去争取这个机遇,这对于咱们家族以后的发展有益无害。WEADO接触经营方面的事多一点,以后若是家族扩展经营范围或是投资国外市场,我会陪他一起管理,……”陆静雅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

  “小雅……你果真这么想?”简爸和游爸面面相觑,两人自然是没有想到陆静雅会这么说。

  “二位爸爸。是的,我就是这么想的,而且我也想尽快能做到。我今天来找二位爸爸,JAVE和WEADO并不知道。JAVE三十一岁了,我想他该站到他人生的高点,那才是他该拥有的人生。而WEADO,虽说是医学界的名人,但是他的人生终将为两大家族的事业发展付出更多。既然家族信任我,我想去争取一切可能的存在。”陆静雅尊重简唯宁和游子民,所以这种事情,她不会跟两人商量,现在同两位父亲大人讲,是让自己的心中有个底,事情能否如愿,相信二位父亲大人一定能够给自己一个答案。

  “你认为JAVE应该站到哪一处才是他的高点?”简爸问。

  “目前来讲,就南都市吧!以后的事,顺水推舟,能够进京城,那就是他的造化。”陆静雅说道。

  简爸和游爸均盯着她,目光深远。

  “小雅。咱们家族的势力究竟是什么样的,以后你该知道了。我们一直以为JAVE和WEADO止步不前是他俩还在意当年的事情,毕竟十多年的光阴,连我们都无法入睡的日子,两年轻人又是怎么熬过的,可想而知。小雅,他俩有你的支持,这是天大的好事。原本想让JAVE慢慢过渡的,既然你提到了,这事也不是不好办,当然也不是一两天的事,回去等着好消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