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阳光人生 二六四 发展事业旨在充实自己的人生
作者:森夜惘月的小说      更新:2019-09-10

  视频中断,陆静雅一想到孩子们就感觉心里失落落的。好在这次计划在澳国呆三天时间,明天能谈妥这次的合作项目,晚上便可以飞回家跟家人们团聚了!

  简唯宁进浴室洗澡去了。游子民和她一起坐在沙发上,从身后将她禁锢在自己胸前,下巴紧贴在她耳边,“咱们好好睡一觉,明天去跟对方进行最后一次洽谈。”

  “嗯。”陆静雅转过头,便接触到游子民的下颌,妖孽抬手就把她的脖子我在掌间,随即一低头,火热的唇便落到陆静雅的唇上。唇齿相碰,熟悉的薄荷味充斥着陆静雅的大脑,她不由自己的转过身对着游子民,双手圈住了他的腰身,只是片刻的时间,陆静雅就彻底沦陷在游子民的热情似火的亲吻中,浑身软塌,身体的某处已经如恶魔般苏醒正疯狂叫嚣。

  三人折腾了几乎一夜。

  睡了一觉醒来,就着房间内打开的一盏壁灯,陆静雅看了看还在熟睡的两妖孽,心里满是充实的感觉,这可是自己第一次在澳国自家的庄园和心爱的人一起度过浪漫又热情的夜晚,不得不说,人生如此,夫复何求啊!

  “你的人生仅仅是开始!”忽然陆静雅想起无形说过的话来,心上的满足瞬间因为这句话被降至最低点。陆静雅望着天花板,视线却无法聚焦,上一刻还异常满足的心里这时却涌上了一丝酸楚,到底自己走到哪一步才算是真正的拥有自己的人生?!无形那个小骗子为什么一而再再而三的让自己累得跟狗一样的生活?!

  “嗤——!这就是人的矛盾心里。你前一刻还在夸我无形是个不错的家伙,后一刻就开始骂我是小骗子。这跟你原本满足自己拥有了很多票子,却还挖空心思想挣更多的票子有什么区别!”无形突然跑出来,嘲笑陆静雅一句。

  “呀!你能不能不要这样跑出来吓人!这大半夜的!”陆静雅轻斥一句。

  “我说小雅啊,既然你的脚步跟不上我的节奏,没关系,你还是一步步来。至少你现在已经在往预计的那条路上走了,我对你一直是有信心的。”无形说道。

  “无形大大,我是人,不是机器。凡事得慢慢来,我也没有三头六臂去威胁别人要求人家做任何事,即便我有钱,钱也得用在该用的地方,我不可能抱着钱就去找人拉关系,是不?所以,我还是会有心情不好的时候,你不要总是说我脚步慢什么的,行不?你不知道你那样说,我会有多大的压力!!哎哟!”陆静雅度无形吐出了心底的不快。

  “好吧。小雅,你辛苦了。我不喜欢听到你说自己累了,有压力的话。我希望你生活过得充实,也要过得轻松自在的。我不会给你压力,你随便干吧!”无形似乎有点内疚,下一刻便没声了。

  “我会努力去做的。”陆静雅对着空旷的原野大喊了一声!

  第二天早上陆静雅是被一阵鸟鸣声叫醒的。看了看身旁,已不见两妖孽的人。翻身起床将睡衣套上,往窗外瞅了一眼,天已经大亮了。

  房门轻轻被推开来,简唯宁走了进来,见她坐在床上发呆,走过去亲了她一下,说道:“宝贝,去洗漱一下。刚才合作方来电话了,吃完饭咱们就去谈合作的事。”

  “哦!”陆静雅赶紧就去洗漱,洗漱完出来,问简唯宁,“怎么说的?”

  “呵呵。咱们提出的条件不变。这次是他们在争取跟我们合作,而不是我们求他们合作。所以,不必担心,很快这个合作项目就会定下来了。”

  “那好,走吧。一起去吃早餐。”陆静雅换了一条短袖连衣裙,款式简洁大方,使她看起来有职场丽人的卓越风姿,也有小女人的妩媚动人。简唯宁忍不住就吻了下去,两人在楼梯口缠绵了好一会儿才相拥着下楼去。

  三人吃完早餐便驱车去了合作方。

  三人被邀请到了五十九楼的正府名下的JR企业,不出所料,原本由南国卡罗拉公司提出的合作意向,最后终于转向了对方请求合作。游子民代表卡罗拉公司与澳国JR企业达成了合作协议,其中重点一是澳国提供合作公司的地点---位于SULU镇的3600亩土地作为双方合作建立公司的基地;二是启动资金按照50%的比例在十月1日全部到N&A账户;三是卡罗拉公司提供技术人员澳国提供企业工作人员;四是出了特殊治疗药品外,合作协议上提到的集中成品原材料由卡罗拉公司负责提供,需要在SULU镇建立原料基地全部由JR企业负责完成;五是除去税收等各项开支,按照卡罗拉公司52%,JR企业48%的标准来规划盈利。最终,卡罗拉公司取得了主导权。

  听到最后结果的时候,陆静雅表面上看似冷静,心里却是波涛汹涌,一旦和JR企业合作成功,N&A公司的前途可以说是一片光明。正府部门支持的企业,不可能说完就完,而且一旦有了收益,下一步自然就是让N&A成为上市公司,日后……看来N&A公司前途不可量啊,这算不算两大家族的事业在澳国这边有有了一个新的地点呢?!陆静雅不管以前长辈们建立起来的江山,在澳国,陆静雅算是迈出了人生的第一步!毕竟,以后大部分的生产原料都要由自己来提供!

  陆静雅看着对方几位年约40来岁男男女女的金毛代表,脸上露出了浅浅的笑意,看来这几个再精明的人,碰到游子民这个办事干净利落,不喜欢阿谀奉承、拖拖沓沓的人,为了一项互利共赢的事业,是彻底的跪拜了!今天,不!这一次三人没有白来澳国!

  事情谈成,澳国JR企业便邀请三人参加庆祝宴会。原本打算早点回去的,这下子作为合作方,三人也不能推辞离开,最终还是去参加了晚宴。

  宴会上形形**的太多,陆静雅不是很喜欢这样的场合,太拘束。结果宴会还没有结束,三人便借故离开,半个小时后已经登上了私人飞机。

  一上飞机,陆静雅就躺在座椅上睡得昏天地暗。

  飞机飞过一望无际的云海,朝太平洋上一那个美丽的岛国飞去……

  “嘻嘻!”陆静雅耳边传来孩子们熟悉的笑声。她缓缓睁开眼睛,一眼便看到谨言四个孩子在自己的面前。

  “哦,小宝贝们,妈妈睡着了。”陆静雅翻身起来一看,此刻是在农庄的房间里。啥时候回家的,啥时候睡到床上的,自己一点儿也不知道。

  简唯宁和游子民这会儿进了房间,走到床前,“小雅。你已经睡了快十个小时了。起床吃饭吧。”

  “啊--!我睡了十个小时了啊!”陆静雅下了床,迷迷糊糊的,低头亲了亲孩子们,“那我去洗漱,你们先带孩子们去餐厅吧。”

  “去吧。”简唯宁和游子民各自牵着两个孩子出了房间。

  陆静雅进了浴室,快速冲了个澡,便下了楼。

  国外的礼节跟华国比起来不会让人感到拘束,早餐时间,长辈们都坐在餐桌旁各自食用盘里的食物。简唯宁和游子民给孩子们分好食物,就见陆静雅往餐厅走来,招呼她坐下,顺便吧装满食物的餐盘放到她面前。

  “谢谢。你们吃吧。我自己来。”陆静雅拿起餐具,开始吃起来。睡了十多个小时,这个时候肚子已经空了,面对诱人的食物,陆静雅再也按捺不住自己吃货的本色,不一会儿就塞了几块火腿下肚。还不忘赞一句:“真的很不错!”

  “二位妈妈,简爸和游爸还在O国吗?”陆静雅没看见简爸和游爸,便朝旁边的简妈和游妈问了一句。

  “嗯。你们还没有回来之前有两个项目计划在O国投资发展,前段时间去澳国考察,便搁了下来。这次你弎去了澳国办妥了事情。你爸和游爸说一定要把O国那边的事业发展起来。”简妈轻描淡写的说道,好像说发展事业是一项鸡毛蒜皮小事一般。

  陆静雅诧异地看了看简唯宁和游子民两人一眼,没有说话,却是用眼神给两人传递了信息,简爸和游爸若是去O国谈投资项目,这要是谈妥了,以后还是三人的事,是不?

  “小雅。投资一个项目,作为股东之一,我们有实力很强的团队,对于经营方面的事情,我们大可不必操心。明白吗?你就把发展一项事业当做是在充实自己的人生就行了。嗯?记住这点,你永远不会感觉有压力!”简唯宁搁下餐具,微笑着朝她说道。

  “呵呵,这话很精辟哦!”陆静雅赞道,同时伸出了一大拇指往简唯宁的眼前晃了晃。

  “精辟吗?这只是开始。既然我们决定要进入家族的事业,就要有心理准备。看准一个有潜力的项目,一定要果断下手,当然做出最后决定的是你自己。”

  “这……,万一失败了呢?”陆静雅压低了声音。她不是故意要这么问,只是发展一项事业当然要想到不可能除了成功,也要想到有失败的后果。

  “我和子民的字典里,没有失败二字。而且从我们三个在一起的那一天开始,我们所做的一切旨在充实我们的人生。”简唯宁看着她,目光坚定。

  是的。两人的事业一向都是一帆顺风,只因心中一个信念:人生只许成功,不许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