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阳光人生 二六六 海边一日
作者:森夜惘月的小说      更新:2019-09-10

  一家人在海水里游了一会儿,陆静雅便招呼孩子们上岸吃一些东西,休息一会儿再去游水。孩子们难得跟爸爸妈妈一起参加这样的活动,从早上上车到现在一直都兴奋、快乐!这会儿简唯宁和游子民带着陆静雅去了深水区。游子安便留在岸上陪着孩子们吃着零食和果子之类的,吃完了,给孩子们说了声不要跑远了,便戴了墨镜靠在沙滩椅上舒舒服服地小憩。

  陆静雅回头看眼游子安,摇了摇头!

  “咱们再往前游一点,这边几乎都是人工海域,不用担心安全问题。”简唯宁和游子民拉着陆静雅游向海里。

  四周没有别人,整个一大片海域只有三人在里面游走,碧蓝的海水微波荡漾,有些事情便不由自主的发生了。海水齐了肩膀,陆静雅双手勾住了简唯宁的脖子,感觉这个时候男人的体力特好,自己的某处已经完全被充实。这样大胆刺激的海里运动还是第一次,所以陆静雅恣意享受着刺激带来的愉悦感觉,破碎的声音被海水吞没……三人在海水里进行了一场负距离热身运动后,终于回到了岸上,陆静雅那张笑脸还微微砣红。

  孩子们面前的小桌子上摆满了果壳还有零食袋子,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孩子们已经吃完了两袋牛肉粒,三袋果蔬片,一大盘果子,还有几瓶纯果饮。

  刚才在海里的人形大战,已经耗掉了陆静雅一半的体力,走到孩子们身边,伸手便拿了一个果子塞到嘴里,顺便招呼简唯宁和游子民过来吃点东西。

  三人吃了一点零食,便躺在了沙滩椅上。

  “子安,带谨言他们去游水吧!”游子民伸腿蹬了一脚旁边躺着的游子安。

  “哥。我这就去!免得我一会儿又被喂狗粮!”游子安一个翻身起来,招呼孩子们跟自己走,眼睛仍旧看着游子民三人。

  “这小子!”游子民瞪了一眼游子安。

  “哥!——!我马上就带谨言他们去游水。”游子安看着三人,眼里是满满的羡慕和崇拜!见游子民蹬着自己,赶紧拉着孩子们就往海边跑去。

  “游半个小时就回来,差不多快吃午饭了!”陆静雅在孩子们身后喊道!

  “嫂子,知道了!”游子安回头大声应了一句。

  “子安挺好的。”陆静雅躺在沙滩椅上,看着游子安带着孩子们往海边走去,顺口说了一句。

  “嗯。人品不错。就是心地太善良,除了在基地训练过一年的时间,啥苦也没有吃过,二妈太宠爱他了。”游子民说道。

  “子安适合别人来照顾,他只管挣钱。”陆静雅无心说了一句。

  “呵呵。小雅怎么会有这样的想法。”游子民转过头朝向她。

  “你看哦,游子安似乎不喜欢管理钱财,甚至把自己的卡给了POLU,事情虽然过去了,但是我还是要提一提,证明他对钱不在乎。不在乎也不等于随便就把钱给别人啊!还有啊,子安出生在这样优越的大家庭,就像你们说的,除了在基地训练过一年,别的苦都没有吃过,在基地的那一年说不定二妈会让那些教官手下留情,所以那一年有可能跟锻炼身体一样,只经受一些毛毛雨。我说,他就是一娇生惯养的少爷。好在他有家族的天资聪明性子,自己考上了澳国的名牌大学,这点对于他以后的人生来说,是非常有利的。总之,生活方面,以后要找一个帮他管家的才行。”

  “哈!小雅!你说的没错。子安虽说才18岁,但他在工作上的心智已经完全超过了他的实际年龄,所以说工作方面,咱们绝对不会担心他,他一旦工作起来,是非常认真的。只是,如你所说的,他的心智在生活方面却是缺少了那么一根弦,以后得找一个能够照顾他的,替他管好钱财的女子。”

  “对吧?!哈哈!”陆静雅打了两个哈哈,伸手拿了一些零嘴塞到游子民和简唯宁的嘴巴里。

  “对了,JAVE。机票定好了吗?”陆静雅边吃边问。三人商量不坐私人飞机去华国京城。因为前几天陆静雅听说华国京城有人要搞什么事情出来,所以私人飞机暂时不准备飞过去。

  “嗯。”简唯宁点点头。

  陆静雅听说机票已经定了下来,便没有再说话。思绪已经飘到一边去了,挖空心思想着华国京城会有什么事情发生!哦!对了!陆静雅突然想起来8*年华国京城有一场动乿,距离那一年还有一年的时间,不会是这一世自己重生了,连那场动乿也提前了吧?关键在于不知道是不是那一场动乿即将发生,若是的话,那么三人此次去华国京城,那可是凶多吉少啊!

  记忆中,那场动乿搞得声势浩大,华国上下,凡是消息灵通的地方,人皆尽知,原因是参加什么静坐的、打闹的、**的,大部份是被人洗了脑的学声娃!陆静雅心紧了紧,有点担心起来,事情会这样巧合吗?

  “小雅?”简唯宁和游子民两人看着她,见她眼睛直直的看着远处,伸手在她眼前晃了两下。

  “哦!——!刚在想去京城的事。”陆静雅坐起了身子,继续拿了一些零嘴塞进嘴里,想了想问道,“若是费马莲母女去了京城,张先生那里不**全了吧?!”

  “关于费马莲母女的事,刚开始可能有点轻敌了。其实从你无意间听孩子们说被费马莲虐待那时候起,就只是一个开始。到现在已经查出咱们基地不止一个背叛者,所以一旦查清楚之后,咱们必须要斩草除根。”

  陆静雅张大了眼睛,有点不可思议的看着两人,事情果然不是那么简单的,不过她想不到简唯宁会用什么手段去斩草除根。

  “他们的目的是我们家族的宝库,所以,我们要尽快去华国京城,把宝库的东西处理一下。这样就彻底断了他们的念头!让他们知道咱们两大家族的东西,不是他们可以肖想的!”简唯宁朝向陆静雅,眼神被大大的墨镜挡住了,但陆静雅还是感觉出了一丝冷冽。似乎这次三人京城之行,关于家族宝库的事,并不是那么简单的。

  哎呀,不管了,不管了!想那么多干什么,天塌了有高个子撑着!陆静雅猛地摆了摆脑袋,拿起一罐果饮大口大口喝起来!

  “小雅,马上要吃午餐了!”游子民见她猛吃零食猛灌果饮,提醒她道。

  “没关系,我等会儿再去游几圈去!”陆静雅舒舒服服地躺下,继续晒日光浴。

  不远处,酒店已经安排人过来准备烧烤了。陆静雅知道这些都是简唯宁和游子民二人为了自己和孩子们高兴才这么做的,一家人完全可以坐在舒适的酒店餐厅里品尝着高雅的美食。这个时候在海边烧烤,却是别有一番趣味。

  “我再去游两圈回来。”陆静雅起身踩在沙地上。

  “去吧。”简唯宁点点头,看着陆静雅朝海边走去,伸手拿过手机拨了一连串的号码。

  “人抓到没有?”电话接通,简唯宁的声音冷的像冰块。

  “抓到了。按照你说的,没有让张先生知道,人直接送到了山里。”对方说道。

  “咱们的人呢?”简唯宁又问。

  “基地三名成员也抓到了。”

  “基地的成员你们知道怎么处理吧?”

  “是的!”

  “那你们就按照规矩处理。那两人的地方多派两人守着,我明天到。”

  “好的。大少!一切照你吩咐完成。”对方恭敬地会答道。简唯宁挂了电话。家族的这些事情他和子民商量过的,绝不让小女人去涉入去担心,因为没有必要。两人希望的就是和一个开开心心的陆静雅生活在一起!

  远处,陆静雅已经扑进海里,在浅海区游来游去,简唯宁和游子民摘下墨镜,脸上露出了微微笑意。

  陆静雅游了一会儿,消耗了刚才吃下去的零嘴。便招呼游子安带孩子们上岸去装备吃午餐。自己则是回到沙滩椅处,让保姆把两小宝的食物准备好。两保姆赶紧照做,将食物热好,到一边去喂食两小宝去了。

  海边一张长餐桌上,已经摆满了烤好的食物和果子拼盘,小点心之类的看起来让人感到很有食欲。

  谨言四个孩子规规矩矩的坐到了餐桌旁,游子安这会儿挺认真的在帮孩子们把烤好的食物分到餐盘里,孩子们便开始吃起来。

  简唯宁倒了几杯红酒,大家便一起坐下来,品尝着美酒佳肴。

  对于美食,陆静雅从来都不会拒绝。心里叹道,难怪人家说南国是海鲜第一国,真不是盖的!这里的海水呈七色,岛子一年四季温暖如春,海鲜产品自然也是独具特色,听说外销市场每一天的海鲜都是供不应求。也难怪华国那么远的地方也会有人对这里的海产品慕名以求。陆静雅便想起南都市金莱斯的海鲜来,自己在金莱斯吃了N次的海鲜食品,从南国运到华国,自己却从来不知道价格。所以,便随口问了一句:“JAVE,WEADO。这边运到金莱斯的海鲜产品跟在这里的价位一样吗?”

  游子民伸出三根手指,“成本高三倍。成品是一半利润。你知道咱们金莱斯并不是以海鲜为主。但却是海鲜是不可缺少的菜品。去金莱斯点海鲜的人自然不是一般人物了。”

  “嗯嗯,那是。能赚一半,不错了。”陆静雅心里就在算着,客人去了金莱斯,除了点海鲜外,还有红酒什么的别的吃的,一起下来,肯定不止才赚一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