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阳光人生 二七六 繁忙的季节到了
作者:森夜惘月的小说      更新:2019-09-10

  陆静雅同陆妈聊了一会儿,便去跟陆奶奶和外婆打了招呼,准备回静雅山庄去。

  彼得、露丝和杰米三人把婴儿车搬上房车。陆静雅三人回到南都,两小宝自然便让罗莎莉照顾了,这会儿罗莎莉上了车,已经开始逗乐着两小宝,虽然罗莎莉没有孩子,虽然她只是给陆静雅照看孩子!陆静雅却是忽然感觉罗莎莉浑身都充满了母性的光辉。

  陆静雅心里微微叹了叹,人生变化莫测,若是杨庆明和罗莎莉两人在一起,以后会有自己的孩子也说不定啊!罗莎莉还不到五十岁,还是有希望的。一个O国的女人要下定多大的决心在异国他乡安家,应该还是有一些想法吧!

  两台车载着陆静雅三人和三名保镖、罗莎莉和三个孩子王静雅山庄去。

  天色已晚。回到静雅山庄,陆静雅就感觉自己的事情好像多的做不完似的,先是去了后院看自己的兰花大棚,里面兰花的长势出乎人的意料,看样子这几天就得让二姨父跟二叔过来帮忙把兰花全部分栽了,该出一批苗子出去了!一会儿还得看南国那边食品公司、服装公司、农庄的收支、北江河大棚蔬果基地和牧场的收支、陆宁优公司的收支、慈爱医院、卡罗拉分公司和怡尚的财务情况,呀!这事还不是一般的多啊!还得慢慢来,嗯,慢慢来!靠在兰花大棚的沙发上,陆静雅已是迷迷糊糊,感觉时间过得飞快,还有两个多月又说要到年底了,一大堆的事情让她感觉肩上有了担子,压得不舒服。明天得去几家公司走一走,看看自己不在的这些日子,公司和医院都啥样了?

  “小雅!”简唯宁进了兰花大棚,喊了一声。

  “嗯。我在这儿呢!”陆静雅起身朝简唯宁喊道。

  “不早了,去把小宝贝的食物准备好,早点睡觉去!”简唯宁走近她,伸手揽着她的肩。

  “嗯!WEADO呢?”陆静雅抬头问。

  “怡尚那边有个业务,他正在跟陈建兵商量事情。”

  “哦。正好我一会儿洗漱完了,看看怡尚的财务情况。”

  “嗯。”

  两人边往回走边聊。

  “这段时间你该忙了吧。”走了一段,陆静雅停下了脚步,踮起脚尖蜻蜓点水般亲了简唯宁一下。

  简唯宁伸手扶住她的脖子,加深了亲吻,半晌,放开她,说道,“应该会忙一点。不过再忙,我还是有时间陪你的。”

  “好吧。今天我们都早点休息吧!”陆静雅一听这话,心里高兴起来,忽而细细看了看面前这个细腻温柔的男人,嘴角一扬,转过头拉着简唯宁就往回走。简唯宁见小女人这般模样,也是嘴角向上弯了一个弧度,手紧紧握着小女人的,跟上她的脚步。

  两人回到三楼房间,游子民大概是跟陈建兵打完电话后便去洗了澡,这会儿裹着浴巾靠在沙发上,头发还湿哒哒的,看起来十分妖孽又忄生感,见陆静雅进了房间,便伸手求拥抱。

  陆静雅走过去,亲了他一下,说道,“呵呵。我还没洗澡,我先去给小宝贝准备晚间的食物去。马上就回。”说完便笑着跑出了房间。游子民那目光跟随着陆静雅直到她拎着奶罐出了房间。

  “澳国那边的事,你得多上心一些。”简唯宁边脱下外套边朝游子民说道。

  “嗯。哥,我知道。公司场地设立已经派人去监督,必要的时候我会过去一趟。”游子民点点头。

  “慈爱医院那边,你几乎没有上临床,下来跟小雅商量一下,年终关钇高的奖金给他多放一些吧。咱们不缺那点,主要是要抓住人才,何况我们还得跟着小雅叫他一声大姐夫。”

  “哥,这事我也想过,一会儿小雅回来咱们跟她提一下这事。”游子民转头朝向简唯宁。

  “什么事呀?!”陆静雅准备完两小宝的食物,进了房间,听两人在谈论,便问了句,随即坐到了沙发上。

  “咱们在谈大姐夫的年终奖金的事。小雅,对这事,你有啥想法没有?”游子民问。

  “呵呵。这事我早想到了,咱么那医院虽说经营时间短,但是目前已经有了不小的收益。今年的奖金按照各个部门的收益来分配。大姐夫作为副院长,医院大小事务他都参与,临床上的付出也是最多的,所以咱们要给他一个定心丸,这个数怎么样?”陆静雅伸出了三个指头!她把之前的想法给两人说了,按照医院的收益情况,初步预计给关钇高三十万!这个数字,比省级高官的明收入还多了几倍!

  “呵呵。我俩没有什么意见。这个数字给关钇高一个定心丸不说,他的那些朋友若是知道点情况,对咱们医院是好事一件。”游子民笑了笑。

  “对头!这个是咱们最终想要的结果。医院的基础人员好找,但是要找经验丰富的临床医生,并不容易,很多在一家单位干了十几二十年,工作、生活平稳,还有在大城市生活习惯了不愿意去小县城扎根,所以不想重新找别家。现在华国发展初期,人们对金钱的意识在逐渐改变,所以我们若是以优厚的待遇来吸引那些优秀的人才,一定会有很大的收获!而且我会让他们根除那种从大城市转到小县城的卑微思想。”陆静雅胸有成竹的说道。

  “嗯。咱们医院有员工住宿单元房,工资高,奖金多,相信有些人会动心的。”

  “嗯。我先看一会儿公司和医院的收益情况。”陆静雅说完,伸手拿过茶几上的笔记本,便看了起来。

  简唯宁和游子民摇摇头,这小女人一说做事,简直就是废寝忘食。游子民还有一些资料没有审核完,继续摇晃着鼠标。简唯宁起身进了浴室。

  陆静雅打开自己的邮箱,里面的未读信件足足有十条之多,赶紧看了起来。陆宁优公司新进员工十五名,车队六名,保安六人,办公室一名,财务一名,其中白江河大棚蔬果基地和牧场均安置了两名保安,轮流值班,工作要做好,可不能让员工有任何的抱怨,陆静雅从来没有想过员工要一个人干两个人的活,工作要紧、但人的身体更重要,所以,招人的事,陆静雅对于秦大山这样的安排非常满意。慈爱医院也陆续聘用了三十多个基础员工,住院医师十六名和护士二十名,都分到了各科室,这样看来关钇高的工作还真是挺忙的。怡尚和卡罗拉分公司的财务报表都非常清晰,陆静雅审核了一会儿,便放心的开始看下一份资料。

  梁刚给她发的邮件主要是说了酒店那边的准备情况,目前陆小兰虽说是实习期间,跟梁刚一起已经把公关部、保安部、后勤和财务的人选基本招收到位,预计酒店开业之前,将会计划聘请大学里面的讲师来给招收的员工进行业务方面的培训。陆静雅看到这里,感觉自己没有白请了梁刚,自家堂妹陆小兰看起来也是个有理想的女子,敢干、肯干,会干!……南国那边公司的财务情况确实不用陆静雅担心,那边的财务部门按照她的要求将每日的财务情况全部传给了她,细细看了一会儿,确实是找不出什么漏点,便及时回复了邮件。

  时间在不知不觉中流去,陆静雅揉了揉眼睛,关掉了笔记本,一看时间已经十一点过了,见身边的两人也抱着笔记本还在看资料,便起身去了浴室。

  舒舒服服洗了个热水澡,身心彻底放松下来,裹着一张大浴巾出了浴室。

  简唯宁和游子民两人在她洗澡的时间已经收拾好了笔记本。见她出来,游子民拿了吹风机帮她吹干了突发,三人这才上床休息。

  华国初冬季节,南方的温度却是最宜人的时候,不冷不热。陆静雅回到静雅山庄,比起在外面来说,自然要放得开一些,在自己住了几年的房间里,骨子里那种豪放的性子便一展无遗,纠缠着简唯宁和游子民做起了爱做的事情。尽管三人今日才会南都,但是身体的需求确是不可抑制的,因此,三人自然做起了平时爱做的事情。两妖孽今日相当的温柔,陆静雅只是看着两人的眼神,就醉了,身体的某个部门在不断叫嚣,年轻的心被充分撩拔到了几点,不一会儿房间里诱人的声音便不绝于耳,三人一直进行着负距离运动,直到彼此感到困乏,才相互搂抱着睡了过去。

  第二天开始,三人便开始了忙忙碌碌的工作和生活。简唯宁不但要参加市里的重要工作讨论和实际操作,还要忙于上级必须完成的工作目标,所以事情实在繁多。游子民更不用说了,担当者几家公司的老总,还兼顾着中省医学院那边的事宜,也是忙的不可开交。陆静雅呢,除了医院和陆宁优公司、怡尚和

  卡罗拉分公司的事情,倒是抽了空把自己的计划书完成了,一份是《关于陆宁优公司周边发展计划书》,另一份是《关于在南都市**展厅举办珠宝展的计划书》。第一份计划书因为是牵涉到用地方面的事宜,所以陆静雅把详细的计划写了进去,里面更多的是牵涉到成平县一部分人先富起来的计划,陆静雅打算先交给简唯宁看,以后再做进一步打算。

  王嫂子和季嫂子两人去慈爱检查后,果然是怀了二胎,两人对陆静雅是感激不尽,直言陆静雅是她们的福星,当然两人之后免不了给慈爱介绍了一些求子心切的朋友去,慈爱医院妇科和中医科又增加了一定的收益。陆静雅的事便更多了。

  (大家:不好意思。这几天有点忙,明晚还要去接机,所以继续更下去的时间预计是****去了。除了被屏蔽的时候耽误了大家阅文,这次的确有事,迟两天再更了!暂时的,若是有空,我还是会继续更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