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阳光人生 二九三 未来游子安和陆小兰的事
作者:森夜惘月的小说      更新:2019-09-10

  陆静雅进了空间,坐在石墩上,一把把扯着地上的草,一副垂头丧气的模样。“刚才是自己看错了吧?嗯?子安和小兰?哎哟,游子安才十八岁!又才失恋,这就跑来勾引陆小兰了?自己的堂妹比子安还大了一岁,这两人咋就整到一起了,还亲上嘴了?”陆静雅嘀嘀咕咕地问自己,“子安才十八岁,真是祸害人的年龄,怎么办啊!要是把陆小兰给骗了,自己可就是罪人了!”

  “呜呜——!”陆静雅伸手抹了一把眼睛,呜咽了两声。

  “哎哟,我说你这个笨笨,别人的事,你咋就那么上心呢?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生活,你为啥就不朝好的方面想呢!”无形嘲讽道。

  “唉!一个是小叔子,一个是堂妹,无形大大,不是我不看好他们。的确子安让人太不放心了。他年龄太小了,根本就是心思不定的年龄,他跟小兰……”陆静雅叹了声,猛地摇了摇头,“哎哟,两人真是没法想象未来啊!陆小兰看起来成熟,毕竟也是没有见过大世面的,她怎么能够驾驭的了游子安那家伙!”

  “驾驭得了驾驭不了,不是你说了算,你先看看水晶球!”无形提示她。

  是啊,世界上有一种让人感到不可思议的感情就叫做“一见钟情”,一见钟情的事情陆静雅也见过不少,只是心里是无论如何也不能相信才短短的几天年时间,游子安就和陆小兰好上了,自己看来,这简直就是一件疯狂的事情。他游子安脑袋受了刺激想用另外一段感情来填补感情的缺失,陆小兰又是怎么回事?一个连对象都没有处过的纯真姑娘,难道就这样就被游子安给哄到手了?他游子安也不是个会花言巧语的公子哥啊!!陆静雅咋都想不明白。

  “我还是先吃几个果子再说吧,喝了两斤多白酒,这会儿还晕乎乎的呢!”陆静雅起身摘了几个红果子和百园果,嘁哩喀嚓就吃到肚子里,人才感觉清爽了许多,看了看地上的水晶球盒子,想了想,还是打开了盒盖。

  水晶球透明无暇,陆静雅默默念着陆小兰的名字,眼睛直直地盯着水晶球。水晶球半晌无反应,陆静雅使劲摆了摆头,心不诚啊!迷离的眼神依然紧紧看向水晶球。慢慢的,才见到水晶球闪动了几下,里面隐隐约约显现出一些画面来。画面闪动,似乎历经的时间较长,有简唯宁和游子民还有陆静雅三人和游子安一起的,有游子安和游二叔、游二妈一起的,还有游子安和陆小兰一起的,还有两个小女婴出现在画面中……循着凌乱的画面,陆静雅总算是看明白了一点,游子安跟陆小兰终究还是在一起了,唉!人说千里姻缘一线牵,自己终究还是为游子安和陆小兰牵了一根线……!

  陆静雅盖上盒盖,心里百般滋味。游子安和陆小兰终究是成了,但目前的问题是,幺婶和幺叔还有堂哥知道陆小兰的事,就算是同意,那么游二叔和游二妈会是什么态度呢?也是任其发展吗?

  哎哟!陆静雅头摇的跟拨浪鼓似的!不想了不想了!你们爱咋的就咋的吧!

  “小雅!小雅!——!宝贝!”陆静雅听到简唯宁和游子民的声音,忽地睁开了眼睛!一转头,就见窗外的天色已转天青色,简唯宁和游子民两人坐在床边的椅子上,两人微笑着看着自己。

  “我喝醉了啊!”陆静雅朝两人说了句,感觉嗓子干的冒火,赶紧说道,“JAVE,WEADO,给我点红果茶吧!”

  两人一个把她扶起床,一个给她递上一辈温热的红果茶。陆静雅“咕咚、咕咚”喝光了一杯红果茶,便感觉一阵清爽,脑袋也清醒了不少。这才问道,“啥时间了?”

  “晚间七点了。”

  “哎呀!客人们都安顿好了么?”陆静雅不好意思地锤了锤自己的脑袋,自己还说要陪几个姐妹玩,都这个点了,还玩啥呀?晚饭的时间都早过了!

  “你就别担心了,咱家亲戚和你那几个好友都知道是什么情况了。都非常理解,让你好好休息休息。倒是擎天和浩伦让罗莎莉带着,现在在妈住的房间里,你好一点的话就给小宝贝准备一下食物,我给他们拿去。”简唯宁说道。

  “嗯嗯。我马上就给小宝贝准备吃的。”陆静雅下了床,才发现自己身上的衣服已经换成睡裙了。正在纳闷,游子民给她拿了便装,“穿着套装睡觉不方便,给你换了睡衣,去换一下衣服。等一会儿去亲戚朋友们住的地方打声招呼把!”

  “嗯!”陆静雅接过便装,进了浴室,快速换了衣服,抹了一把脸,就出去给孩子们准备食物去了。准备好牛奶和果肉,交给简唯宁,简唯宁再把营养肉泥和奶牛鲜果肉放入搅拌器,混合成糊状的营养餐。陆静雅看着简唯宁认真仔细的模样,心里是满满的感动,看着旁边替自己整理着衣衫的游子民,眼里热热的感觉。

  “今天惠尚开张的日子,我当了逃兵,大家没有说什么把?!”陆静雅终究是不好意思地问了句。没出息的,喝了点酒,啥事都让两人做完了!

  “他们能说啥,咱们该请的请了,整个一条龙的服务,虽说你这位经理大人最后没有去给大家敬酒,大家心里都是明白的。咱们事情繁多,就算自己认为没有照顾周到,只要咱们做到就行了。”游子民说道。

  “是啊,是啊!”陆静雅顿觉松了一口气,自己是生怕怠慢了自己家的那些亲戚朋友客人们。忽又想到了什么,便问,“JAVE,WEADO,咱两位爸和游二叔呢?”

  “爸和二叔他们下午三点的飞机飞O国了。”游子民回道。

  “一起去楼下吗?”简唯宁将做好的食物装进银质碗里,放进保温盒,回头问两人。

  “一起去。”两人回道。

  三人则是去了陆爸陆妈他们住的楼层。虽是晚间时分,酒店依然热闹异常,因为陆静雅之前安排了很多节目,比如安排亲戚朋友进卡拉OK包间唱歌,镭射影碟厅观看影片,台球室打台球之类,这会儿大家正是兴致昂扬的时刻,惠尚酒店此刻就是人间天堂,吃喝玩乐都有,大家自然是玩的不亦乐乎!

  陆静雅跟着两人走在铺着地毯的走廊上,忍不住停下了脚步,终于还是提到了不可避免的事情,“JAVE,WEADO。子安和小兰呢?家里都有谁知道两人的事?”

  两人走在前面一点,听她这么问,回了头,游子民伸手揽着她的肩。

  这会儿走廊上有来往的客人,见了三人便同他们打招呼。还有忙碌的服务员,正推着推车给每个房间送水果盒子和所需的物品。

  “小雅。先不问两人现在怎么样,你说说你的看法吧。”简唯宁看着她,脸上微微笑意。

  “我看见了水晶球里面的东西。”陆静雅老实地回道,“只是看水晶球之前,我是绝对不看好两人的。”

  “那你看了之后呢?”简唯宁拎着保温盒,依然是面带微笑的看着她。

  “我能说什么呢?随天意吧。他俩那么小,子安还比小兰小一岁,哎哟……”陆静雅埋下头,不忍再说下去。

  “呵呵。我说,宝贝,子安虽说年轻,但心地善良,有文凭有人才还有钱财,配你堂妹足足够了。”游子民笑了笑。

  “WEADO,你知道我担心的是什么!”陆静雅抬头望着游子民。这个年代女孩子最注重的是自己的人品和尊严,若是对象没找好,总会引来一些闲言碎语,陆小兰的骨子里有着陆家人的一股子倔强,没有那种天生就做少奶奶的命,就算跟了游子安,也不会只吃闲饭,她要怎么样拼命的去努力,才能达到跟游子安一样的高度呢?!唉!算了,也许是自己担心过多了!

  “可别担心了,子安经历了上一次的糊涂事,他自然懂事了许多。这次肯定不会再拿自己的感情当儿戏了。我们姑且相信他一次。他跟堂妹能走到一起的话,也不是不可以的,你说是不?现在只有我们三人知道,那咱们也先别告诉家人。两人现在都在酒店工作,你那个珠宝展不是还要子安来策划吗?我建议,咱们先观察观察。若是真有什么事情,大不了让他们给家长们讲清楚,再去南国办手续。”游子民拍拍她的肩。

  “啊——!”陆静雅没有想到游子民居然会这么开通,想也没有想的就说了句,“子安你是弟,你倒是会为他着想呢!”

  “呵呵!——!子安喊你嫂子,你当然也得帮他!”游子民揽着她往前走。简唯宁伸过手握住她的,朝她说道,“既然你已经知道了结局,什么样的过程,就让他俩去经历吧!咱们能做的也只能是祝福他俩了!若是他俩无缘,我也会支持你棒打鸳鸯。”

  “噗嗤!——!”陆静雅突口笑了出来。简唯宁的这个笑话一点也不好笑。

  “进去吧。”三人走到了陆爸陆妈的房门前,摁了门铃。不一会儿,房门打开了,罗莎莉见是陆静雅三人,赶紧招呼了声,“大少爷,二少爷,少夫人。”三人点点头,径直就进了房间。

  房间是套一豪华间,客厅和房间是一道大玻璃墙隔开。陆妈坐在沙发边摇晃着婴儿床。

  “妈!”三人招呼了声简妈。

  “嗯!来啦,坐吧!”陆妈点点头。

  简唯宁把保温盒交给罗莎莉,便和陆静雅、游子民一起坐到了沙发上。

  “爸睡了啊?”陆静雅看了看玻璃纱后面一眼。

  “晚上高兴了,又喝了几杯。刚躺下一会儿。”陆妈回道。

  陆静雅走过去,把简擎天抱了起来,小子一个劲的往她怀里钻。

  “饿了吧,咱们马上就吃饭饭了。”陆静雅亲了亲小子,便把他抱给了简唯宁,顺手又把游浩伦抱了起来亲了亲递给游子民。

  三人同小宝贝们互动了一会儿,罗莎莉和陆妈便拿了食物开始喂食简擎天和游浩伦。陆静雅突然就像发现新大陆一般的蹬着孩子们看,两个眼珠鼓得跟铜铃似的!大家才发现不到五个月的简擎天和游浩伦,两小宝正稳稳地坐在婴儿床上,乖乖的吃着食物,吃着吃着还不时看向大家坐的地方,脸上还带着笑意!

  “哦嘛噶!——!妈、JAVE、WEADO,两小子居然可以坐着吃饭了?!”陆静雅低呼了一声。这简擎天和游浩伦果真是天才的节奏?!

  “这两小子身子骨比别的孩子要壮,妈早就知道了。”陆妈一边喂食一边不经意的说了句。

  陆静雅则是一脸不可思议的看了看简唯宁和游子民,却见两人没有太大的反应,微笑不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