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阳光人生 二九四 总是人让人感到意外的孩子们
作者:森夜惘月的小说      更新:2019-09-10

  酒店开张事情一过,陆静雅就开始忙公司和医院的事情,珠宝展的事交给游子安负责之后,自己也就没有花更多的时间去过问珠宝展的事情。游子安把珠宝展的计划提了出来,关于请柬什么的也全部包揽完了,陆静雅原本想借助珠宝展给家族揽一些钱财,同时也把自己的惠尚酒店推向外界,一想到游子安和陆小兰的事,自己也是睁只眼闭只眼,啥也不问了,等他俩自然发展去。

  简谨言、简谨韵、游谨哲、游谨舒四个孩子继承了简唯宁和游子民两人的优良基因,年底时间都参加了国际儿童十项全能挑战赛,在全球参赛的一百二十名儿童中,四个孩子进入了前十,当然参赛的一百二十名孩子都是经过了严格筛选的。因为孩子们参加全能挑战赛的事,刚开始两天陆静雅就有点寝食难安,生怕孩子们发挥不好会影响他们心灵的成长,所以硬是央求简唯宁和游子民在孩子们比赛的最后一天跟自己一起去了O国,在飞机上的时候,陆静雅就难以平复心情,只是尽量没有表现出来。

  “宝贝。不要太担心,嗯?孩子们尽力去完成所有的项目,就达到我们的要求了。”简唯宁和游子民握住她的手,安慰她。

  “我很高兴,咱们的孩子都是平和发展,没有在充满争夺和唳气的家族中长大,所以,他们比别人多了一份平常心和稳定的心态。”陆静雅看着面前的笔记本电脑,里面全部是孩子们参赛的画面,她的眼睛不由红了,自己的孩子终究还是自己最了解,抬头看了看两人,“JAVE,WEADO,真的谢谢你们。”

  “呵呵。小雅。怎么又说谢了。咱们一起约定要幸福,当然要给孩子们最好的生活,不管从精神上还是物质生活方面,我们都要让孩子们感受到富足的一面,也要让孩子们在自由的空间里成长,尽可能支持他们做想做的事情。”简唯宁平平静静的说道。

  “我是因为感动才言谢。JAVE、WEADO,你俩明白我的心情,咱们的孩子在优越的环境中长大,他们没有辜负家人对他们的期望,从小就开始接受各项教育和训练,我就想着孩子们能够平平安安的成长,孩子们太优秀,我反而担心他们!”陆静雅再一次表明了自己的观点。

  “孩子们身边早已经安排了基地人员保护他们,一般情况下,孩子们都能自我保护,即使有什么事情,基地人员舍命也会好好保护咱们的孩子。更何况咱们家族除了一个已经不在人世的马巫碧以外,并没有别的敌对家族,所以,小雅,大可不必担心孩子们,嗯?”简唯宁继续说道。

  “是啊,小雅,所有对我们家族不利的敌对,几乎都被我们处理掉了,你可别担心了。”游子民也说了句。

  陆静雅看了看两人,对游子民说的“不利的敌对都被我们处理掉了”这句话表示怀疑,难道两人做的事情还有自己不知道的吗?

  “好了。看你是对孩子们过于担心,我就跟你说吧。之前对孩子们不利的人,再也不会出现了。已经被……”游子民做了个“咔擦”划过脖子的动作。

  “啊!”陆静雅恍惚了一下。游子民说的她一下子就明白了,若是费马莲和丽娜都消失了,那么就意味着之前背叛基地的人也都收到了处罚。自己没有亲眼见到那些背叛者的下场,也可想而知,简唯宁和游子民为保护家人会做出什么样的事来,他们怎么能轻易放过伤害家人的人呢?即便不是他们亲自动手,作为两大家族的大少、二少,只需一句话,便可断了那些人的奢望!

  她平静地问了句:“那几个人都没了?”

  “嗯。”简唯宁点了点头,见她实在平静,料想她心里也想开了,便说道,“那事件之后,我给孩子安排了两名顶级的心里学者,开导孩子们,从某种意义上说,让孩子们尽可能的学习到对于敌对的分辨和应对能力!”

  陆静雅嘴巴已经张成了一个大大的“0”形!自家的孩子到底付出了多少的时间,连大人们都没有学到的心里学都已经接触到了!每天都在和孩子们视频通话,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可陆静雅竟然不知道,自己对孩子们的了解是知之甚微。难怪这次孩子们参加国际儿童十项全能赛,简唯宁和游子民一点也不担心,自己却是又担心又害怕,生怕孩子们有什么事情。

  “那这些都是保护孩子们的基地成员了?”陆静雅伸手在屏幕上点了点。孩子们的前后左右都是人,每个人的脸上都表情平淡,不注意的话根本看不出来是什么保镖之类的人物。

  “嗯!是的。”简唯宁点点头。

  “你和WEADO把孩子们照顾的太周到,我实在是太想见到孩子们了。”陆静雅关闭了笔记本电脑,看了看时间,大约还有一个小时飞机就落地,自己也会见到孩子们了!此刻的心情是多么的迫不及待啊!

  “孩子们参加玩这次比赛这学期的功课结束了。咱们接了孩子门,一起在比国玩一天,然后直接接孩子们回华国去!”简唯宁一直握着她的手没松开,旁边的游子民此刻正靠着躺椅闭着眼睛,另一只手放在陆静雅的腰间。

  “呵呵!那真是太好了!”陆静雅听了简唯宁说的,心里已经没有了先前的不快,一想到孩子们就要同三人回华国去,那心情就开始飞扬起来!坐了十多个小时的飞机,那里有什么疲惫感,这会儿就像打了鸡血一样,大口吃着自己带的零嘴和果子,时不时嘴角露出笑意。这样没心没肺的小女人便让简唯宁和游子民愈加的宠爱着。简唯宁伸手帮她把嘴角的牛肉末擦了去,自己也拿了果子吃起来,旁边假寐的游子民也忍不住拿了些零嘴吃起来。看来这一趟比国之行,又是一段充满了快乐的旅程!!

  陆静雅三人在BRU机场下了机,便直接到了孩子们等候的包间。陆静雅的情绪自然是非常激动,跟四个孩子搂抱亲吻了好一会儿才一个一个的仔细看了看,发现五岁的孩子们已经长了个头,看起来乖巧听话,都是一副小少爷、小小姐的模样。是自己的福气啊!陆静雅摸摸这个,瞧瞧那个,只想好好地疼惜疼惜孩子们!

  “小雅。咱们先去酒店,爸他们都在。”简唯宁和游子民见陆静雅与孩子们互动了好一会儿,才提醒她该去下榻的酒店了。

  “嗯!咱们走吧。”陆静雅牵着谨韵和谨舒,谨言和谨哲跟着简唯宁和游子民,一大家人往机场外走去,后面跟着几个随行的保镖。

  “小宝贝们!妈妈好爱你们!也好想好想你们!”上了车,陆静雅又忍不住的表达了一下自己的心情。

  “妈妈!我们也好想你和简爸爸还有游爸爸!”孩子们异口同声地说道。

  “嗯嗯!小舒跟妈妈说说,比赛累吗?”陆静雅抱着小谨舒问。

  “妈妈。我们平时在基地训练的时候,学到了很多知识。这次比赛的项目我们全部都参加过训练,所以,小舒一点也不感觉累。妈妈,你看,我的小胳膊好结实呢!”谨舒人小鬼大的说道,还举起了自己的手臂,做了一个强大的姿势。

  “哎哟!我的小宝贝们,你们身体都棒棒的,能够顺利完成这次的比赛,简爸爸和游爸爸还有妈妈为你们感到骄傲!”陆静雅赞道。孩子需要赞,参加比赛即使没有得到名次,那不重要,重要的是敢于参与,培养孩子们独立生活的能力,提高孩子们的思想意识!虽然孩子们这次进入了前十名,但是孩子们一点也没有提及,即使在自己的爸妈面前,也是低调而不张扬。自己的孩子比别人的孩子更多了一份难能可贵的沉稳。这是陆静雅希望的。

  车子到了预定的酒店,简爸和游爸已经安排了饭局,大家洗漱完毕便坐到了一起。简爸和游爸自然也知道自己孙子孙女参加比赛进入前十名的事情,很是高兴,早已经给孙子孙女各自买了一套位于布市的小别墅,说是以后孩子们到比国来玩的时候,有一个可以自由活动的空间。陆静雅感激长辈们对孩子们的付出,却又是不知道怎么样表达自己的那份心意,便亲自给简爸和游爸各做了一份果子羹,里面汇聚了静雅空间里面的各种果子和草药的成分,用溪水慢慢熬制好,再用银质碗装好,冰镇十五分钟,取出来用盘盛了,放到了两位的面前。简唯宁和游子民还有孩子们吃的也是果子羹,只是没有加草药在里面。

  桌子上的菜品都是南国菜,大家都喜欢吃。当然陆静雅为大家准备的果子羹更是一道既美味又营养还提神助力的食物,如杨梅色的果冻装在白色的盘里,里面还可以隐约可见一些果肉末,顶上几颗鲜红的晶莹剔透的天然果子,让人一看就有食欲。

  果子羹作为开胃菜,大家已经迫不及待地尝起来。

  简爸和游爸吃着,点了点头,朝陆静雅说道,“小雅。这个比起咱们平时吃的保建品似乎强多了。多了几种味道。”

  “呵呵。爸,小雅加了一些保建的药草在里面,平时吃的保建品是天然果子做的。”简唯宁笑了笑。

  “哦!——!小雅,咱们医药公司和食品公司有制作类似的产品,你可以考虑考虑把配方给公司,让公司制作成成品,这个肯定有市场的。”简爸忽然说道。

  “爸。我考虑过药草大面积种植,不过要过一段时间了。若是二位爸认为这果子羹不错,以后我会计划在南国那边制成成品,最少也要达到供应咱们家族的需求。”陆静雅回道。

  “呵呵。小雅真会为家人考虑。你有空再跟JAVE和WEADO商量着办吧!华国那边也快过新年了,事情繁多,先把要做的事情做完在说也不迟。这事不急的。”简爸倒是会宽慰人心。

  “好的。爸。”陆静雅点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