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阳光人生 三〇二 游子安和陆小兰(二)
作者:森夜惘月的小说      更新:2019-09-10

  简唯宁拿了陆静雅的大衣披到她身上,三人连忙开车去了游子安的别墅。

  到了别墅,游子安把三人迎进屋子,陆静雅脱下了大衣递给游子民,拎着医药箱就进了两人的房间,简唯宁和游子民、游子安三人则是留在了客厅。

  陆静雅进房一看,陆小兰身着睡衣平躺在床上,捂着肚子,脸色有点苍白,被子凌乱的堆在床上,床上有一些斑斑点点的猩红,陆小兰似乎疼的连整理床铺都没有心思了。陆静雅基本上就看出了一些倪端,肯定是刚才两人做的时候,出了“问题”。

  “妹子,肚子一直疼吗?”陆静雅拿出听诊器,边问边给陆小兰听心音。

  “刚才疼的特别厉害,这会儿稍微好点。不过,动一下就感觉疼得厉害。”陆小兰说道。

  “突然就疼起来吗?恶不恶心呢?”陆静雅循着陆小兰的话问。

  谁知,陆小兰苍白的脸突然就泛起了红晕,不好意思地说道,“姐,刚才我俩那个的时候,子安太用劲了,我感觉根本就接受不了他,结果他猴急一下,不一会儿我就感觉肚子疼起来,一抽一抽的疼。”

  “哦。你俩今天是第一次啊?”陆静雅讶异的看了看陆小兰。

  “是啊。姐,子安说要把自己的第一次留在我们新婚夜。”陆小兰脸上泛起了一丝羞涩的微笑。

  “哦。你把裤子褪下,我看看。”陆静雅一边轻轻的给陆小兰揉着肚子,一边帮她一起把睡裤往下拉,确认她是否有严重的撕裂伤。陆静雅看了看陆小兰下面那个部位,有点红肿,有一些血迹,看起来是有点微微的受伤,不是大问题,心里便放下心来。手却一直在陆小兰的肚子上揉着。“怎么样,好点不?”边揉边问。

  “嗯。好点了。”陆小兰舒了一口气,脸色缓了过来。

  “我给你打一针,你再喝一点红果茶。今晚你俩就别做了,好好休息休息。”陆静雅小心的交待陆小兰,说完,麻利地拿出医药箱里的针药,往陆小兰的屁股上打了一针ATOPIN。凭借询问和观察,陆静雅确定陆小兰的疼痛就是因为两人刚才做的时候游子安用力过猛造成陆小兰下腹部某些脏器痉挛造成的。

  十多分钟后,陆小兰红着脸说道,“姐,我现在好多了。不好意思,打搅你跟姐夫休息了。”

  “咋说这话呢?!你是我妹子,有事我自然要关心你。好吧,记住我说的,好好休息吧。”陆静雅收拾好医药箱,拍了拍陆小兰的手,“那姐现在就走了哦。”

  “嗯。谢谢你,姐。”陆小兰点点头。

  “别说谢了。休息吧。”陆静雅起身朝陆小兰说完就拎着医药箱,打开房门走了出去。

  大厅里灯火通明,三兄弟默不作声地坐着,喝红果茶吃果子。见陆静雅没事一般的出来,简唯宁上前接过了陆静雅的医药箱,扶她坐到了沙发上。游子安绞着手,赶紧起身啥也没问,就朝房间跑去,看来是太担心陆小兰了。

  “是初次……”

  “子安是第一次……”

  陆静雅和游子民同时说道,游子民看着她,脸上表情正常,陆静雅却是张大了嘴巴成了一个茶叶蛋,看起来滑稽、可爱,结结巴巴地说道,“子安,子安,还是第一次,第一次??……”陆静雅一直以为游子安原来个gay,跟POLO一起搞基,肯定不是处了,没有想到^……哇!这个真是特大的新闻啊,不过,好像是陆小兰的幸运吧!?两人都是处,将第一次留在新婚夜,没有想到搞得陆小兰身体痉挛疼痛了!新闻加奇闻啊!啧啧啧——陆静雅心里啧啧了几声,半晌才从不可思议中反应过来,看了看时间,已经快24点了,赶紧对两人说道,“好了,小兰应该是没事了,咱们回家吧!”

  刚好游子安从房间走了出来,“大哥、哥、嫂子,小兰这会儿没事了,等你们跑一趟,辛苦了。”

  “嗯。没事就好。那我们回去了。”游子民起身拍了拍游子安的肩,简唯宁也起身,伸手揽着陆静雅。

  “嗯。好吧。我就不送了,大哥、哥、嫂子,慢走。”游子安一手撑在腰间,一手揪住脑袋上的头发拂了拂,有点不好意思的朝三人说道。

  “不用送了,回去陪小兰吧。”陆静雅朝游子安摆了摆手。

  三人相拥着走出了游子安的别墅,上了车。

  游子民发动车子,朝清荷园方向开去。

  大街上路灯明亮,却没有几辆车行驶,显得格外的宁静。

  “哎哟,这啥事啊?!今天可是两人的新婚夜!”陆静雅上车就瘫在简唯宁怀里嘟咙了一句。

  “正常之事。我在研究院附院碰到过一个男的,新婚夜那个部位折裂伤,肿的跟包子似的。女的有穹隆穿破伤!”游子民回头看了一眼躺靠在简唯宁怀里的陆静雅,说道。

  陆静雅一个劲坐起身,“这两个你都见过?我在妇产科呆半年多,也没有见过。”

  “有的是缺乏常那方面的常识操之过急,用力过猛。这样的事在妇科和男性科是常见的,大概是你在妇产科呆的那阵恰好没有那样的病例。”

  “是吧。不过,子安和晓兰原本是新婚,出现这些情况也太尴尬了!幸好这次小兰没有什么大问题……”陆静雅嘀咕道。幸好游子安和陆小兰没有出现刚才游子民说的那些情况,要不,以妹子那性格,会觉得自己羞于见人。

  “嗯。没事就好。”游子民简短的回了句。

  “哎呀,我好想睡觉呀!”陆静雅伸手圈住简唯宁的脖子,像小猫儿一样将脸靠在他胸前,紧紧贴着他,“呵呵,好暖和,好舒服。”

  “这就舒服了?”简唯宁伸手理了理她额前的发丝,突然就问了句。

  “唔——。”陆静雅点点头,唔了一声,没去想简唯宁那句话的意思。

  “宝贝,你舒服,我可不舒服。”简唯宁在她耳边说道。

  “咋的啦?”陆静雅睡眼迷蒙的抬头望着简唯宁。“你自己看看,摸摸。”简唯宁低头。

  陆静雅顺着他目光看下去,突然,整个脸就热了,一直热到了耳根子。简唯宁的呢子大衣解开着,皮带下面明显的鼓起了一个包。三人刚才到游子安别墅之前就已经进行了一场挥汗如雨的负距离运动,这不到两小时的时间,妖孽又冲动了。看来是受刚才的“刺激”了,陆静雅不能用别的词来形容,只能说年轻有需求是正常的。简唯宁明显的谷欠望自然刺激了陆静雅,看着那个大包,眼里已经泛起了光彩,不由自主就把手放到了那块大包上,身体的某处却已经燃起了熊熊之火,急待扑灭。

  车子无声无息驶进了清荷园别墅,陆静雅是被简唯宁和游子民两人用大衣裹着搂抱进房间的。进了房间一阵悉悉索索后,就听到门板被撞击的声音,陆静雅心想,不知道两只妖孽今天喝了多少,看来是解救汤喝少了,这股猛劲可把自己狠狠折腾了一番,不过,她却是喜欢得不得了,就像是自己的新婚夜一样。

  诺大的床上,一片凌乱,陆静雅被折腾了差不多快两个小时,室内只剩下她哼哼唧唧的声音。

  游子民抱着她进了浴室,帮她清理身子,见她依然是一副桃红水色的模样,忍不住将她抱到洗浴台上靠着镜面,再次被她刺激的昂扬瞬间就冲了进去,陆静雅伸手圈住游妖孽的脖子,感受着负距离接触的美好,嘴里发出了碎碎的口申吟。

  整理完床铺的简唯宁,不着存缕的进了浴室,酒意未过,自然是受不了陆静雅那副娇媚诱人的模样,还有她那副吸引人的身子。不一会儿,陆静雅挂在简唯宁身上,浴室里又响起令人心跳脸红的声音。

  游子安和陆小兰的新婚夜,就像是自己在过新婚夜,陆静雅迷迷糊糊被抱回房间的时候,脑袋里就只想到了这事。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陆静雅感到浑身舒爽,神清气畅,果然是经过有益的忄生生活,女人会被滋养得身心愉快啊!简唯宁和游子民已经不在房间,她要穿的内衣叠的整整齐齐放在床头,一套米色的蕾丝边内衣裤。陆静雅赶紧洗漱完毕,换好衣服,下了楼。罗莎莉已经在喂简擎天和游浩伦两小宝早饭。谨言四个孩子乖乖的坐在餐厅,见她下了楼,朝她喊了声,“妈妈!早安!快来吃早餐了!”陆静雅朝孩子们挥挥手,走下了最后一格楼梯。

  简唯宁和游子民正从底楼的健身房出来,看样子刚冲了澡,头发还有点湿哒哒的。

  “小雅。一起吃饭吧。”简唯宁朝她喊道。

  “嗯。”陆静雅意犹未尽的看了看两人,点点头,赶紧就朝餐厅走去,坐到了孩子们的旁边。帕维拉及时将早餐送到了餐桌上。

  等简唯宁和游子民坐下,一家人就开始吃起早餐。

  陆静雅边吃边悄悄看了看简唯宁和游子民,见他们埋头斯斯文文的切着火腿,她赶紧伸手在面前扇了两下,长长的吁了一口气。

  “妈妈,你热吗?”谨言偏着头。陆静雅伸手摸摸自己的脸,是有点热热的,孩子们看到是红的,所以问她是不是热了。

  “妈妈刚洗了澡。”陆静雅搪塞了一句。

  “妈妈,你这块有个红圈,是虫子咬的吗?”谨韵伸手指着她脖子下面。

  陆静雅后悔自己穿了一字领的毛衫,让孩子们看到了两妖孽的杰作。她不好意思的拉了拉毛衫的领子,说道:“嗯。不小心让虫子咬了。擦了药。”

  “妈妈,疼不疼呀?”小谨舒关心地问道。陆静雅恨不得地上一个洞,自己钻进去算了,孩子们啥时候这么关心自己的妈妈了?!眼睛却看了看简唯宁和游子民两人,只见他俩一个微笑着朝她看过来,一个朝她挤挤眼睛赶紧招呼孩子们吃饭,“来,小宝贝们,吃饭饭吧!妈妈那块已经擦药了,没事了。”

  陆静雅心里是又欢喜又羞涩。欢喜的是孩子们知道关心人了,羞涩的是,孩子们还不知道那是爸爸妈妈爱的体现。

  吃完早饭,三人商量晚上就回静雅山庄。陆静雅把自己设计的三十多个铺面的初稿给了游子民,让他跟陈建兵商量怎么样建,什么时候开建的事。

  陆静雅给陆小兰打了电话过去询问情况,陆小兰说没事了,在准备收拾东西,明天要去南国度蜜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