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阳光人生 三二三 三个人的快乐
作者:森夜惘月的小说      更新:2019-09-10

  简二叔和简爸、游爸到的时候已经是晚间七点。客人中有个别人士认识简二叔。简唯宁介绍大家相互认识的时候,个别官员表面上若无其事的模样,心里却是震撼了,这才知道简唯宁不仅有钱,而且在京城原来还有大树遮阴庇护。

  今日的主角是简唯宁,来的人虽说是自助吃喝,但是免不了要去祝贺简唯宁一番,后来简唯宁还真是喝的有点多了。

  客人们陆陆续续离开了静雅山庄。陆静雅的几个朋友也喝的差不多了,季嫂子和王嫂子无奈怀了孩子,不敢喝酒,等大家差不多走了,便告别了陆静雅三人,跟着季安博和王局回去了。陆家、姜家的亲戚朋友也往回走了。简二叔和简爸、游爸也只在静雅山庄呆了三个多小时,快到凌晨的时候,私人专机便来接人了。等陆静雅三人将他们送走,三人这才准备上楼歇息。

  陆静雅进了空间摘了好些鲜果榨成汁,加了小溪水,弄了一大壶,倒了三杯浓果汁放到茶几上。看着脸色有点微红的简唯宁,问道,“JAVE,先喝杯果汁吧。”说完把杯递给了简唯宁。

  “嗯。”简唯宁接过杯,喝了一半。

  “要不要去里面透透气?还可以淌淌溪水。”陆静雅抚了抚简唯宁的眉心,有点热。

  “嗯。”简唯宁眼睛别有深意的看了她一眼,“叫子民一起去。”

  “好吧。”陆静雅一听小脸就红了。游子民安排好楼下的事情,正好这时候进了房间,见两人靠在沙发旁,一阵火热的感觉就冲上了脑门心,小步上前跟两人挤在一起,“哥。今晚喝有两斤吧?”

  “差不多,喝杂了。”简唯宁伸手在陆静雅的丸子头上顺了顺,头就顺势靠了过去。

  恍惚间,三人已经进到了静雅空间,只感觉进到里面便神清气爽,心旷神怡,不由自主的相互之间的那份吸引力变得愈来愈浓。简唯宁和游子民的眼前再也不是漆黑一片,空间里的花花草草、山山水水尽在二人眼前。

  “咱们去前面看看,那边好像有瀑布。”陆静雅提议,远山隐隐约约,连她自己也没有到过那里。

  “呵呵。若是瀑布,那正好我们来个戏水运动!”游子民一脸坏笑,今晚他也喝了不少,这会儿手脚不老实起来,往陆静雅身上这里捏捏,那里摸摸。

  “呵呵!”三人相互搂抱着,晃晃悠悠走了大约十分钟,终于到了山脚下。山很高,三人仰望着头,却看到山顶,一片深蓝幽幽的水池大约有半亩地宽,里面的水正是从山的缝隙里淌出来的。陆静雅回头一看,原来空间入口处那里的溪水正是从这里流过去的,一路滋养了两边两岸的蔬果和树木还有动物需要的饮用水。

  “哗啦!——”简唯宁几下脱掉了衣物,直接就扑到了池子中。溪水没过了他的脑袋,不一会儿他冒出水面,甩了甩头,朝正在除去衣物的游子民和陆静雅说道,“这水一点也不凉,很舒适的温度,不过,我试了试,水好像比较深,我踮着脚水刚好到下巴颌。子民,小雅,赶快下来。这比冲澡舒服多了。”

  陆静雅站在浅水区,见游子民已经光溜溜的往自己走过来,腰下的部分已经毫不客气的昂起了头。脸又开始烧起来了,连耳根都热了,这里就像天然的情趣地,进来就有兴奋的感觉,让人自然而然的蠢蠢欲动。

  陆静雅白嫩嫩的皮肤映着蓝幽幽的池水,如花朵般娇艳欲滴。人说生了孩子的女人,肌肤松弛,胸部下垂,胳膊腿也变得粗壮,偏偏陆静雅的身体还事如18岁时那般的紧致、娇柔,充满了满满的胶原蛋白,任是女人也会嫉妒,更别说两位跟她经常一起进行负距离运动的妖孽爱人了。

  水池里有一块块鼓起的岩石,一群群黑泥鳅一样的鱼儿围着岩石“嘶-嘶-嘶”地吸着岩浆。

  陆静雅发丝贴在脸颊,醉眼朦胧,被托起的身体激起了阵阵水花,惊扰了水中的鱼儿,三五成群四处游窜……

  “呵呵——”终于,陆静雅仰躺在水池边,往身边的两人看了看,不由自主的笑了。

  “干嘛笑?不满意?”两人侧身枕着手,看着她。

  “不觉得这里做一点也不累吗?而且好像有使不完的精力!恢复的很快……”陆静雅脸颊酡红,不由自主的将手伸向两人的腰部。

  “你就是个妖精,不知足的妖精!”简唯宁伏下头,狠狠的亲了她,行动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回答,将她不安份的手握住,腰身接着就突地沉下。陆静雅忍不住浪了一声。

  溪水淙淙,水花四溅,天空碧蓝,鸟语花香。静雅空间,又是另外一番景致。

  三人在经验空间无止境的进行着一场又一场的负距离运动。溪水和百果是他们调剂身体的食物,没有别人的草地水池却成了他们纵享美好生活的家园。

  清晨,陆静雅听到了鸟儿啁啾的声音,睁开了眼睛。才知道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躺倒了静雅山庄的房间里,简唯宁和游子民此时已经不在房间。陆静雅看了看时间,差十分钟七点。这才想起来今天周一,自己要去办理一些事情。一骨碌从床上翻身起来,匆匆去卫生间洗漱完毕,捆了个丸子头,找了一件中领姜黄色打底衫,蓝白色的束脚牛子裤,一件轻薄的中长米色驼绒上衣,脚蹬棕色小靴子,对着镜子看了看,颇为满意,便拎了包“蹬蹬蹬”的下了楼。

  简擎天和游浩伦两小宝已经醒了,露丝推着他们已经在后院转了一圈,正往回走。陆静雅赶紧把两小宝的食物准备好交给露丝,便溜达去了后院。

  陆静雅一见两人,脸上笑颜如花,如痴如醉的看着朝自己走过来的简唯宁和游子民两人。两人一点也不像昨晚才从空间运动场上出来,早上还坚持晨跑,完全就是精神抖擞的武士!

  两人走到跟前,朝陆静雅就是一阵亲吻。

  “一起去吃早餐吧。”

  “嗯。做了什么好吃的?”

  “我做了百草膏,酸甜味,有驻颜延缓衰老的特效,主要还是增强人的免疫力。”

  “呵呵。这品种是先在我们身上试验吗?”游子民打趣道。

  “你俩还用试验吗?看看这些年,相比同龄人来说,你俩可是显得相当年轻的,我说的对吧。看看我,和你们食用的一样,是不是感觉年轻许多?”陆静雅故意挺了挺前胸。打底衫贴着身体,曲线娇好。

  “宝贝。昨晚我跟哥是不是没有把你喂饱?”游子民一把将她揽进怀里,在她耳边问道。

  “呀!——!”陆静雅脸一红,抬头看着游子民打趣的笑脸,说道,“你俩表现很好!行了吧?我说的百草膏跟百果膏功效不太一样。这个我不想推广出去,只提供给我们自家人服用,毕竟里面有几种药草比较稀少,目前还没有找到适合栽培的土地,等这次扩建的土地打整出来后,我准备把药草弄出来栽培,若是能推广种植,我才准备推出这种新品。当然,这种新品要由我们卡罗拉分公司来研制。”

  “行。咱们马上去尝尝去。”两人拥着她就去了楼下餐厅。

  百草膏依然跟百果膏一样是棕色透明的。三人的面前各放了一小碗,百草膏成膏状是因为里面含有黑粘果的成分。黑粘果顾名思义就是一种草本植物,结出黑色的果实,成熟后加水和别的草药还有果肉一起在搅拌器内搅拌均匀,倒入碗内,不到五分钟便自成凝膏状。入口滑嫩,松软,酸甜,微微的药草香,夏季可以放冰箱内冰镇一下再食用,口感更舒服。

  陆静雅小口小口吃着,边吃边看简唯宁和游子民,见他俩边吃边点头,知道自己这种百草果的研制又成功了。心里一阵乐呵,不由自主的给自己加油打气!

  百草膏算是开胃食品,三人吃完后,分别吃了些火腿,烤饼,蔬菜沙拉,早餐算是解决了。

  “曾应普今日去陆宁优报到吧?”简唯宁擦了擦嘴角,朝陆静雅看过去。

  “嗯。他今天正式报到。我一会儿去公司看看,顺便召集管理层开个会。”陆静雅也搁下了餐具。

  “车助理的事你打算怎么解决?”简唯宁问。

  “呵呵!---一说到车助理那个人啊!”陆静雅干笑一声,“我几乎抓狂!”

  “哈!怎么?她怎么会惹你抓狂了?”游子民看着她。

  “呵。她那脑袋真是够用。设法进了慈爱医院不说,一是还要让我给她隐瞒病情,二是还说等自己病好了辞掉自己目前的工作到我名下的公司上班。真不知道她怎么想的。”陆静雅笑了笑。

  “即使她的病好了。她的病情也可能瞒不住。她为自己考虑的比较长远,若是跟着你,她没有什么后顾之忧。既然她有那个想法,你就收了她吧。”简唯宁说道,“我记得,车助理在招商部曾经获得过先进工作者称号。若是她要跟着你,也不错。”

  “呵呵。”陆静雅看了看两人,“我还感觉她难缠呢!不过听JAVE一说,看来她工作上还真是有点能力。我也不纠结了。她爱咋的任她,毕竟现在她是一个病号。等她出院,或许又改变主意了呢!”

  “嗯。你这样想也行。顺其自然吧。不用去纠结这些。”简唯宁说道。

  “好吧。”陆静雅点点头。

  简唯宁和游子民各自拎了公文包往市里去了。

  陆静雅看着二人的车子渐行渐远,这才回去拿了自己的包,吩咐杰米送自己去陆宁优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