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阳光人生 三二八 我们办公室的副主任
作者:森夜惘月的小说      更新:2019-09-10

  “刚带你过来的是我们办公室的副主任。”陆静雅一边回答车幼琳的话一边观察着她。这女的也太开放了点吧,这么随随便便的打听起一个陌生的人。

  不过车幼琳那模样好像没注意到陆静雅的目光,边吃东西边转过头问:“他叫什么?结婚了吗?”

  “他叫杜晓峰,好像还没有处对象。”陆静雅随口回道,白了车幼琳一眼,说道,“干嘛?”

  “我看人不错呀。”车幼琳看了看陆静雅,眼眼神分明就有深意。

  “呵呵。你不会是对人家一见钟情了吧?”陆静雅玩笑的鄙视道。

  “怎么?不可以吗?要是他还没结婚,我就有想法。”车幼琳咧着嘴。

  “哦,嘛噶。你得了吧,就我所知,杜晓峰可是老实人家一个,你那样的,可不适合他,何况,或许人家早就有对象了。”陆静雅一听车幼琳那么说,赶紧回道。杜晓峰工作上的能力就不说了,他妹子杜晓兰跟王显是一家人,杜晓峰说起来跟自己也就有了一层亲戚关系。这个车幼琳这样说,要是打了杜晓峰的歪主意,那是一颗仙草插在了淤泥坑里了么?不行不行,要是那样,日后车幼琳不就跟自己有了亲戚关系,东扯西扯的,还不把差自己的钱给说脱了??杜晓峰怎么说也算是一表人才,自己一直把他当作哥字辈的人来看,怎么也配找个听听话话的,小家碧玉性的嫂子啊!她车幼琳除了一张表现自己几重性格的嘴巴外,个子165又怎么的?原招商部一枝花又怎么的那女人的两坨不是已经少了一坨么?她陆静雅是个男的,除非找不到也不去考虑车幼琳这样的女人!

  想着想着,陆静雅猛地摇了摇头,赶紧说道,“你不是说要到我这里工作吗?明天开始起,你去销售部报到吧!”怎么的也要把两人给分开来,以后新区那边的销售部成立了,让车幼琳去新区,大不了一个月到公司开两三次会,看她能整出什么幺蛾子出来!

  “OK!”车幼琳又扯开一袋零嘴吃起来,答应的倒是爽快!

  陆静雅又嫌弃地看了看车幼琳,这人狡猾狡猾的,分明就是给自己下套。起身走到自己办公桌旁,拿起电话给秦大山打过去,“秦主任,明天车幼琳来报到上班,办公室给她办一下入职手续。另外,明天关于新员工在慈爱医院体检的事,提前给陈队长协调一下,由公司派一辆车,你安排一下办公室亲自负责带人过去。”听到秦大山那边答复,陆静雅挂了电话。

  “明天我要去体检吗?”车幼琳问,那张嘴吃掉了茶几上一半的小吃。

  “你不用去了。过一段时间会安排你去体检。”陆静雅回道,心里嘀咕一句,“安排你去,那不是给你安排机会同杜副主任见面吗?哼!”

  “嗯!随便吧。下次去就下次去。那我明天找谁报到啊?那个杜晓峰吗?”车幼琳问。

  “你到办公室自然有人接待你,这个不用着急。报道后也有人给你安排工作,这个你更不用担心!”陆静雅说道。

  “好吧。那就照你说的办。我就不打搅你了,我先走一步。”眼看茶几上的东西都干光了,车幼琳也才说要走了,也不管陆静雅的,把自己的包甩到肩上挎着,走到门口,回头又说了句,“对了。听说公司有现成的套房吧?你给我安排一套,套一就可以了。”

  陆静雅嫌弃地看着车幼琳。对方又说,“不会白住的,南都市那套房子是我养父母的,我不能打那房子的主意,既然我在这边上班,我就准备在公司安家了,房子钱我会一次性付清,明天顺便把手续办了。我以前我开单位的车,辞职了没车开了。要是公司有旧车子给我开的话,感激不尽。”

  陆静雅牙齿“咯咯”两声,见过脸皮厚的,真没见过脸皮比城墙道拐还厚的!!

  哎哟!算了算了,俺不跟病号计较这些!

  车幼琳拧着美臀走了。陆静雅一屁股坐在沙发上,思前想后自己怎么就碰到车幼琳这个水蛭般的人了?

  车幼琳一走,陆静雅去了食品研究部门。曾应普上班就给公司带来了福音,公司最近的新品销售量明显的增加,陆静雅感到很欣慰。这会儿打算亲自去看看曾应普研究食品的情况。

  陆静雅去了食品研究部,工作人给她换上了无菌服,她便走了进去。

  “陆经理,来了。”研究室有两道大玻璃门,陆静雅走过去的时候,车源生就看到她了,赶紧给她按了开门的按钮。

  化验台旁的曾应普正在用镊子取今天的鲜果蔬的样本,见了陆静雅,赶紧起身点了点头。陆静雅伸手朝曾应普示意他坐下继续忙他的。

  陆静雅和车源生去了研究部办公室。陆静雅脱掉了身上的无菌服,坐到了椅子上。

  车源生赶紧到了一杯水给她。

  “今天又要出新品?”陆静雅接过水杯问了句,招呼车源生坐下。

  “嗯。如果两个小时后,曾主任把数据拿出来,今天的新品研究就算是成功。”车源生坐到了椅子上。

  “新品的检验是你在把关吗?”陆静雅问。

  “出厂之前新品的检验原则上是我在把关,曾主任在研究新品之前,也会对原料进行严格检验。”车源生回道。

  “嗯。新品一定要按照曾主任的配方来。下一步,公司准备把产品推向O国,质量方面绝对不能出任何问题。”

  “好的。陆经理,明白。”车源生回道。陆静雅看了眼车源生,见他脸上充满了笑意,知道他是高兴了。公司的产品一旦打进O国,公司的前途那可是更加的光明了!作为公司的员工,这就是非常好的消息了!

  陆静雅看了看认真工作的曾应普,忽然想起在惠尚工作的杨丽来。目前惠尚步入正轨,杨丽的工作量不算大,倒是曾应普隔几天又出一个新产品,恐怕是没有什么休息时间,那两人何来时间交心呢?随即又问车源生,“目前曾主任一周几天休息时间?”

  “周日一天。”

  “这样吧。周六、周日你部门给他安排两天休息时间,只要他能完成每周两个新品就行。”

  “哦。行。”车源生点点头,随即挠了挠头,因为他不知道陆经理为什么要这么做。公司一般是行政人员才每周休两天,其余的都是一天。曾应普才来不久,公司就特殊对待,公司真是对员工太好了!殊不知陆静雅是替公司员工着想,尽量让公司管理人性化一点。现在每个部门的员工几乎都基本上配备齐全了,不但要从福利待遇上面给大家创造条件,而且尽量给大家提供多一点的休息时间,缓解大家的工作的压力,公司不光是要挣钱,也要让员工一个个安安心心、快快乐乐的工作!

  “嗯。那就这样。”陆静雅搁下水杯,起身准备离开,随后停了脚步,回头问车源生,“你两个哥跟你父母都还好吧?”

  “谢谢陆经理。父母来这边后,住我那里,现在开了小店生意过得去。两位哥在公司的蔬果基地干的也不错,都在附近找了对象。大概今年年底就办事了。”车源生一脸高兴样。

  “呵呵。不错啊!那可要恭喜你了!”陆静雅笑道。

  “陆经理的恭喜我替家人接受了。说实话,还是托了你陆经理的福,我们家才会过上今天的好日子。”车源生真心的说道,“若不然,我可能还在内市那边呆着,爱人孩子想都不敢想,怕被我和家人连累了。现在父母和两个哥都过来,也稳定了。我这心里着着实实的放心、实在了。谢谢陆经理了!”

  “车哥,可别那么说。今天的好日子都是你们辛苦得到的,我只不过是搭了根木头而已。我还得谢谢你跟陈姐,公司的事你们没少忙。”

  “应该的,应该的。”车源生恭恭敬敬的回了句。

  “嗯。我先回办公室去了。你去忙吧。”陆静雅朝车源生点点头,随后就出了研究部的办公室。

  想着一些事还是不放心,结果就去了秦大山的办公室。

  “陆经理。”办公室四人,包括秦大山都恭恭敬敬地称呼陆静雅。

  “嗯。都忙你们的吧!”陆静雅朝几人说道。

  “秦主任,公司现在还有多余的小车吗?”陆静雅问。

  “有啊。目前主管人员都配了车,还有三台车,一辆夏利,一辆桑塔纳和一辆小面包公用,要给谁配车吗?”秦大山问。

  “这样吧。明天车幼琳报道后,给她配一辆夏利。新区那边大概九月份就完工了,你安排她去销售部那边吧。下来我们公司的产品准备推向O国,我想这方面的工作让她去负责。”

  “好的好的。我知道怎么做了。”秦大山点点头。

  “明天体检的事都安排好了吗?”陆静雅这话是问杜晓峰的。

  杜晓峰赶紧从座位上起身,对陆静雅说道:“陆经理,都安排好了。早上九点公司门口集合,所有新员工都一起去。”

  “有请假的吗?”

  “有一个。包装车间的,说是重感冒,今天请假在家休息。明天可能去不了。”

  “嗯。下来单独带他去体检就行。咱们做食品行业的,必须要严格检查身体情况。明天你要负责监督大家体检,直到最后一个检查完毕,你的工作才算完成。”

  “明白了!陆经理!”

  “你们忙吧。”陆静雅起身出了办公室。车幼琳你个脑袋东想西想的家伙,一点机会也不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