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出山 11.得意的笑
作者:周子然的小说      更新:2019-12-07

  暴力不能解决所有问题,但是有时候却是最直接有效的!

  周一山不知道自己走身后发生的事情,只是在暗自亲庆幸这一趟比较顺利,不过这一趟对他的触动还是很大的:

  豪门大户、人多势众、无权无势、势单力薄……

  这个时候的周一山第一次对权势金钱有了兴趣,尽管还是小屁民、小屌丝的仰望,但是已经有了想法总是好的,其实他自己没有意识到:以前的“钱嘛,如果不能富可敌国就没用”的想法其实本质上就是一种仰慕,只不过长时间在社会底层混迹,没什么触动,诞生不了真正的想法,能够付诸行动的想法。

  要有自己的势力!

  要赚很多的钱!

  周一山拿定主意,他决定要赚钱了,不过他自己是没多大赚钱本领的,但是难不到他,华夏之心里面什么都有,领先火星差不多一个世纪的经验足够了。

  但是眼前还是报仇,有道是报仇不隔夜,现在已经是第二天了。

  黑龙会是超大超强的黑社会组织,他知道自己现在斗不过,但仇不能不报,至少先收点利息,最原始也是最公平的报仇办法:血债血偿

  暗杀!

  这就是周一山能够想到的现在唯一能够用的办法,很粗糙野蛮。他其实不是一个很有头脑的人,哪怕脑子里装着金山和智慧结晶。如果是一个很有头脑的人拥有了华夏之心34年,现在多半已经称霸世界了。

  当然也可能被世界称霸了几十年——死得干干净净清清白白了。

  2084年7月12日。

  庚戌日,凶,宜祭祀,忌开市、安葬。

  23时55分,黑龙会黄鸡公死于车祸。

  2084年7月13日。

  辛亥日,凶,宜祭祀、定盟,忌破土、安葬。

  3时21分,黑龙会光头蔡死于高空不明落物。

  2084年7月14日。

  壬子日,吉,宜入殓、捕捉、移柩、安葬,忌入宅、嫁娶。

  开鬼门。

  0时3分,黑龙会内他州分会舵主刀横空于家中死于马上风。

  0时3分,奴隶徐秀丽死于刀横空家中,无任何伤口。

  ……

  19时59分,内他州分会五米高的大门顶端出现一面血粼粼的旗帜,上书:为恶者死

  截止2084年7月14日20时,共23名内他州黑龙会分会成员死亡。

  一时间,内他州黑龙会分会人人自危,以前嚣张万分的会员恨不得把会员身份刻在脸上,现在街上清净了大半。

  内他州约翰路36号,李家别墅。

  “熏儿,是那个该死的奴隶吗?”

  “应该是!”

  “这么牛?!”

  “是啊!所以,小姐……”

  “哼,不行,必须杀死他!”

  “怎么杀?”

  “你去使用美人计怎么样?”

  ……

  内他州城郊,陈雪莲别墅。

  电视声音开得很小,陈雪莲窝在沙发上百无聊赖的翻着频道,突然一条本地新闻吸引了她的注意力:

  ……19时59分,内他州分会五米高的大门顶端出现一面血粼粼的旗帜,上书:为恶者死。截止2084年7月14日20时,共23名内他州黑龙会分会成员死亡。警方调查认为是黑社会人员报复,提醒广大市民,天黑少出门,平常也不要一个人单独行动……

  “是你吗?你在哪儿?”陈雪莲秀眉蹇起,“一山——你知道我在担心你吗?”

  “知道啊,所以我就回来了!”一个突兀的声音响起,吓了她一大跳。

  从沙发上赤着脚跑下来,陈雪莲跳起来,双腿夹在周一山的腰上,双手搂着周一山的脖子,眼泪花花的流,“吻我——”

  周一山紧紧地搂着陈雪莲的身子,“雪莲,我……”

  陈雪莲微微闭着眼睛,把香唇凑到了周一山的嘴上,未尽的语声淹没在满是情意的吻里面。

  周一山深情的回应,

  这是春风与阳光的相会,化出的遍地繁花。

  这是情到深处,风与云的偶遇,化作的漫天惊雷。

  这是爱到浓时,阴与阳的融合,化作的无限光明。

  ……

  清晨,阳光透过泳池洒落,卧室里泛起一阵迷蒙的光。

  怀里小猫般蜷缩的女人,粉臂舒展,轻抚着周一山的脸,见他醒来,羞涩的把脸埋在周一山的肩头。

  周一山轻轻一搂,在她脸上亲了一口,双手轻抚……

  “还要?”陈雪莲呢喃。

  周一山舒爽的长吸了口气。

  那可是三十四年的积蓄啊,一晚上能花光吗?

  周一山不由得记得华夏之心上的一个笑话:

  新婚次日一大早,新娘痛苦地从洞房走出,一手扶着墙壁大骂:骗子!真是个骗子!结婚前说有三十年的积蓄,我还以为是钱呢!

  “要不……”

  程雪莲温柔如水。

  周一山分不清这句话是“要不要”,还是“要不继续”,可不管是那种意思,都是深情的无法拒绝的诱惑,他现在无比佩服一个地球上叫白居易的人,深切体会到了“从此君王不早朝”的含义。

  于是,周一山花光了三十四年的积蓄。

  ……

  周一山尽管修炼《度人经》有成,身体早已异于常人,不过多次缴械只能无奈投降;而陈雪莲呢,除了走路明显不适,居然神采奕奕。

  难怪有句话叫做:没有耕坏的地,只有累死的牛!

  古人诚不我欺也!

  无论是谁,遇到陈雪莲这样的女人,都不可能像周一山一样,五年还没有……

  禽兽不如?

  周一山又想到地球这个典故,感觉自己这五年真是禽兽不如。

  两人温馨的吃了一顿早中晚饭,拥在沙发上。

  周一山说出了自己想赚钱建立势力的想法,他知道自己不擅长这些,但陈雪莲以前可是陈州长的得力助手,对商业很是精通。

  “那做什么项目呢?”陈雪莲思考了很久,“传统项目大多被大家族、大势力把持,我们进入倒能够进入,可小打小闹赚钱却不大容易。”

  “这个起步怎样?”周一山在纸上写了一张药方:败酱草、蛇床子、苦参、肉桂、红花、地榆、冰片……

  这是华夏之心中记载的一个叫养颜丹的失传古方,据介绍对任何女人都有巨大的效果,其实周一山更看重一个叫驻颜丹的,不过一方面有两味药在火星上还没有见过,另一方面驻颜丹效果不是一时三刻能够见到的,所以就先拿养颜丹试水。

  陈雪莲一脸迷糊,“这是什么功效?”

  “养颜丹,能够排毒养颜,让女人真正如水的方子,特别是对脸有奇效。”

  “那怎么不早给我用用啊?”陈雪莲有一些撒娇般的怨念。

  “你不需要啊!”周一山在陈雪莲嘴唇上亲吻了一下,“给你准备了更好的,叫驻颜丹,不过现在药物没能够收集齐全。”

  陈雪莲噘着嘴,“亲亲——”

  深情的吻,自然流淌地情意,地下室的空气都变得清新了不少!。

  “我还要——”

  陈雪莲得意的娇笑。

  周一山惊吓,收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