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出山 35学以致用
作者:周子然的小说      更新:2019-12-07

  这就对了嘛!做坏人就要露出凶恶的样子!

  这样子我下手就可以痛快一点了。

  “嘭——”

  “嘭——”

  “嘭——”

  不见任何痕迹的三脚,不同方向的三人一起飞进了机场垃圾箱,跌作一团!

  周一山把玩着手里的三个储物戒指,轻喝道:“别挣扎了,三个时辰后自动解开,这次不杀你们,回去告诉你家大人,这丫头我带回去烧火做饭了,欢迎随时来接!”

  他没有伤害李乘雪,倒不是不敢,从刚才三人不管不顾的出手,他就下不了手!

  哎,看来离成为真正的恶魔还有一段路要走。

  周一山感叹!

  难道我还是好人?

  我不是好人,我不是好人……

  周一山默念。

  “你说我是好人吗?”周一山放开了李乘雪,不放心地问道。

  李乘雪不知道怎么回答。

  是好人吗?可是又把自己抓住了不放,还轻薄了一番。

  不是好人吗?可是又没有真正地伤害自己,真正伤害自己的反而是自己的师兄们。

  “是……是好人……”李乘雪畏惧地说道。

  “我靠,看你长得这么漂亮,没想到你脑子有问题。”周一山生气地骂道,又指着自己的脸,“我是好人吗?你看哪儿长得像好人?我是恶魔,记好了,我是恶魔周一山。”

  李乘雪再次目瞪口呆,怎么会有人非要把自己当成恶魔呢?

  “做好人不好吗?”

  “当然不好!”周一山拉过李乘雪,又在她脸上亲了一口,“好人能够像我这样随便亲你吗?”

  不等李乘雪回答,他又说道:“不能的吧,就像你们要来抓我,还要装模作样的。你看我,说打,直接就将他们踢进垃圾桶。”

  “再说,好人不长命,祸害遗千年,我是恶魔,比祸害更牛逼……”

  哈哈哈哈哈……

  说着说着,周一山放声大笑,不过眼眶却湿润了。

  他转过身,擦了一下眼睛,淡淡地说道:“你走吧!”

  “你真放我走?”李乘雪不敢置信地问道。

  “怎么,不想走?你这脑子有问题的女人我不要了,走走走,快走。”

  “我会洗衣服,会做饭……”李乘雪却不想走了,嗫嚅道。

  “走走走……一遇尼姑,逢赌必输,女道士也差不多,快走!”周一山挥手赶人。

  “你——”李乘雪不知道说什么了,只是目不转睛的看着周一山,眼睛犹如夏日早晨荷叶上被朝阳映照的露珠。

  周一山受不了了,骂骂咧咧的转身就走。

  李乘雪站了三秒钟,也不知道想了些什么,亦步亦趋的跟上了。

  “我说你这女人……”周一山转身指着李乘雪。

  “我会洗衣服,会做饭,我脑子没问题。男人说话不能不算话。”李乘雪打断周一山的话头飞快地说道。

  “那你会暖床吗?”

  “我可以学……”李乘雪羞涩地说道。

  “我要去坐飞机。”

  “我有身份证的。”

  “我是两点的票,现在一点了。”周一山扬着机票说道。

  “真是两点,到盛华的啊。”李乘雪抿嘴一笑,转身就走。

  终于摆脱了这个女牛皮糖,周一山庆幸不已。

  换好登机牌,他就找了个角落坐下,熟悉脑海中的知识,现在虽然不需要梳理了,但是还是需要学习的。

  “前往盛华的旅客请注意,您乘坐的SM9528次航班现在开始登机……”

  机场提示登机的广播响起,周一山站起身看了一眼,人很多。

  还是走最后面吧!

  “你怎么坐这里了?”一个惊喜的声音响起。

  我怎么就不能坐这里了?

  “怎么是你?”周一山吃惊地道。

  只见李乘雪惊喜地站在他身旁,像委屈的小猫一般。

  “我找了你好久了。”

  找了好久?不是金丹修士就能够使用神识了吗?

  你一个元婴期,难道还用眼睛找人?

  不过周一山没好意思问出来,皱着眉问道:“找我干嘛?”

  “我真的会洗衣服,会做饭,暖床也会学的……”

  李乘雪轻轻抓住他的衣袖,静静的凝视着他,双眸清澈得就像春日清晨玫瑰上的露水,声音也轻柔得像是风,黄昏时吹动远山上池水的春风。

  不得不说,李乘雪这么一细声细气、可怜兮兮的说话,杀伤力真是巨大。

  周一山郁闷不已。

  大姐,你又不是小姑娘,卖什么萌啊,尽管很可爱,但是你要分一下场合啊。

  特别是“暖床我也会学的”,怎么学?跟谁学?

  周一山不敢继续再想了。

  他可是一个正常男人,而这里却是机场候机厅,人很多的啊。

  一个正常的男人面对这种邀请会怎么办?

  遗憾的是周一山不是正常的男人,所以他突然转身就跑。

  就像是忽然变成了一粒被步枪射出去的子弹,周围的人只见到一个影子,他的人已经到了登机大厅的门口。

  但更遗憾的是,李乘雪的速度不比他慢。

  比这两个遗憾还遗憾的是,刚刚跑到门口,周一山想起飞机已经在开始登机了。

  周一山一言不发的转身,走到登机队伍的最后面。

  李乘雪缓步跟上,脸上绽放着春花,微笑的样子就像刚刚偷吃了王大伯家鸡的小狐狸。

  因为她突然发现这个男人很有意思,跟着一起见见世面也是一件不错的事情。

  她当然不是想去洗衣服做饭暖床的,好不容易出来一趟,而且还是第一次出来,如果立马又灰溜溜的回去,那多没意思。

  再说她可是有正当理由的,我被抓了啊,我很想回去,可是回不去啊!

  想想都是多么美好的事情!

  嗯——一定要抓住他!

  李乘雪暗暗给自己打气鼓励。

  但是她却不知道,当一个女人觉得某个男人有意思,并且还想抓住他,不管是抓住什么,怎么抓住,那都是极为危险的事情。

  通常想抓住男人的女人,都被男人抓住了!

  李乘雪几次想说话也找不到个合适的话题。

  她毕竟是第一次真正的出门,以前在太一道的时候,大家除了修炼还是修炼,说话的机会都很少,要不然她就不会总把“洗衣做饭暖床”一直挂在嘴上了。

  两人一路无言。

  上了飞机,周一山再次吃惊了,李乘雪居然坐在了他的旁边,忍不住问道:“你怎么买的票?”

  “喏——这个!”说着李乘雪拿出一根金条,“两根就换到了这张票!”

  一根金条足足500克,当前金价300元,两根金条差不多能够包机了!

  真是傻大姐!

  不过看她高兴的样子,周一山不忍心说什么打击的话,他看得出来李乘雪应该是第一次出门。

  千金难买我高兴!

  “你没有现金吗?”周一山还是忍不住好奇问道。

  “没有啊,现金都在大师兄那里,现在在你手中!”李乘雪指着周一山的手说道。

  “我这里?”见到李乘雪的手势,突然明白了,左手上骚包的戴了四个戒指,四个储物戒指。

  当初收下这三个戒指,周一山还没有来得及看,经李乘雪提醒,凝神一看,戒指有神识印记,毕竟是有主之物。

  神识凝结,几秒钟句抹去了三个戒指上的印记。

  神识进入,每个戒指里面都是几套衣服、几块金砖、一把武器和一些药材,只有一个戒指里面多了一瓶丹药和几叠现金。

  周一山把丹药和现金取出来,递给李乘雪道:“给你!”

  “啊,你怎么能够取出来的?你刚刚回去把他们都杀了?”李乘雪眼睛瞪得溜圆,惊讶地说道。

  “我杀他们干嘛?”周一山反问道,“又必要吗?我还要他们回去报信呢!”

  “那你怎么能够取出里面的东西的?”李乘雪不相信地说道。

  “你说的神识印记吧?抹去就是了啊!”周一山理所当然的说道,“很容易的啊!”

  神识印记?不是滴血认主吗?或许是外面的说法吧?

  “很容易?我师傅都不能呢!”李乘雪像看怪物一样看着周一山,骄傲地说道,“我师傅大乘期!”

  “把你戒指给我看看吧!”

  李乘雪不相信周一山能抹去神识印记,她认为一定是周一山刚刚趁她离开的时候回去把师兄他们杀了。

  这个时候,她才想起刚刚怎么不守护这师兄他们,不过很快就觉得不守护是理所当然的了。

  千万不要得罪女人,越漂亮的越不要。

  回过神来,她取下自己的储物戒指刚递给周一山,突然心神一震,一口热血涌上喉头,没能够完全咽下,嘴角浸出鲜血来。

  “你怎么了?”周一山急忙扶住李乘雪,不解的问道。

  李乘雪痛苦的指了指周一山手中的戒指,说不出话来。

  周一山飞快的在记忆中检索,才发现抹去有神识印记的东西,会让原主人受伤。

  看来没人指导,独自摸索,哪怕拥有地球的所有记忆,也是不行的啊!

  难怪图书馆那么多书,为什么还要开办学校。

  因为大家都需要老师传道受业解惑。

  周一山对进入盛华京都戏剧学院充满了期待。

  “我真不知道这个!”周一山抱歉的说道,又取出两颗药草挤出汁液让她喝了。

  心神受损,周一山其他的也帮不上忙,只能慢慢恢复。

  收起两人之间的扶手,李乘雪躺在了他腿上。

  正在这个时候,乘务小姐刚好经过,“先生,你女朋友是不是病了,需要帮助吗?”

  “谢谢,麻烦来一杯白开水!”周一山说道。

  “好的,您稍等!”

  “哎——美女,我叫陆高轩,有房有车,为赶飞机,忘带钱包,没吃午饭,先给我来一杯咖啡好不好!”

  声音很是骚包,又带着贱贱的调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