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出山 69.晕遁大法
作者:周子然的小说      更新:2019-12-07

  刚刚与敖薇李乘雪对峙的一共六个人,除了秦大少,还有一个熟人白松动,另外四个却是年纪不一的大高手,四个会使用神识的高手。

  刚刚周一山在治疗伤者的时候,就感觉到了有神识对他窥探。

  “秦家?”周一山看了对面的几人一眼,冷漠地说道,“秦大少!”

  真正愤怒的时候,他发现一点都不愤怒,但是心里的暴虐却怎么也挡不住!

  龙有逆鳞,触之必死,凤有虚颈,触之必亡!

  毁灭,只有毁灭!

  “周一山,没想到吧?”秦大少不知道大祸即将来临,反而得意洋洋地说道,“倪达宏家出事了没有啊?”

  其他五人不说话,傲然不屑说话。

  周一山也不说话,杀人不需要说话。

  秦大少更得意地说道:“我还是跟你介绍一下吧!免得你到时候死得不明不白。”

  周一山还是不说话。

  秦大少怒道:“睁大你的狗眼看清楚,这位是……”

  “嘭——”

  秦大少脑袋撞在天花板上,像破碎的西瓜一样。

  只是脑袋,他的身子还留在原地。

  一开始周一山倒的确有探听一下对方来头的想法,可是秦大少最后一句话让他再也忍不住了。

  瞬息而至,悍然出手,于是秦大少的脑袋和身体说了再见。

  快,快到众人都没有反应过来。

  当白松动几人有反应的时候,鲜血碎肉已经飞溅到脸上了。

  电梯到大门的空间本就有限,刚刚李乘雪、敖薇与他们六人对峙本就在门里门外,不过现在变成了周一山与他们五人一尸体对峙。

  “找死!”五人中一个二十多岁的年轻男人喝道,“小子,你过来,大爷秦无伤取你狗命。”

  “呵呵!”周一山冷笑。

  秦无伤被周一山的无视激怒,他可是秦家隐藏势力的大乘期高手。

  和他出自同一个地方的还有秦无病、白子元和王笑山,其中白子元是大乘后期。

  说起来这群人跟周一山还有不浅的联系,他们属于上次被周一山练功惊动的隐藏势力之一,山姆秦家。

  生气的秦无伤就如疯虎,在他手下,有死无伤。

  秦家还有个叫秦无命的跟他恰恰相反,他从不要人命,只让对手受伤,但是在隐藏势力中却没人愿意跟他交手,他曾经杀一个人杀了一年都没杀死,想自杀都不行。

  这秦无伤也同样人如其名,有死无伤,要么杀别人,要么杀自己。

  你死我无伤!

  受伤就是死亡!

  秦无伤才一出手,周一山的神识幻就发动了,尽管秦无伤瞬间就清醒过来,可是一瞬间的时间还是太长了,一瞬就是六十刹那。

  只在他清醒的这一刹那间,周一山已经近身一拳攻击在他头上,无比暴烈的一拳。

  秦无伤的思维刚刚传达到身体上,他的脑袋就已经飞出去,在空中炸裂开,比秦大少的头在天花板上撞击一番才炸裂更震撼。

  这个时候,他的拳头才无力地击在周一山的肩上。

  秦无病、白子元和王笑山见到这一幕,震惊过后,就是勃然大怒,不需要招呼就一起围攻向周一山,而白松动却闪身向门里冲去。

  好算盘啊!

  刚刚死伤的普通人估计就是这样的吧!

  既然对方都不要底线,那又有什么客气的?

  加上在倪达宏家的郁闷还没有消解,周一山将一经经的心法运到极致,身体力量暴涨。

  刹那间就脱离了秦无病三人的包围圈,追上白松动,一把扭断他的脖子,用力向白子元掼去。

  白子元正伸手接白松动的时候,而跟在白松动尸体后面的周一山,双手一左一右已经抓住了他的肩膀,用力一撕,最强大的白子元变成了两个白子元。

  周一山眼睛发红,虎吼一声,又猛然扑向秦无病和王笑山。

  秦无病和王笑山虽然心肝颤抖,不过白子元等人的死也激发了骨子里的血性。

  神识攻击,拳脚攻击,交错相加,二加二绝对大于四,威力足以毁灭一切。

  只是可惜,周一山从小就是在社会底层长大的,为了一块骨头都会生死相加,他打架的经验太丰富了。

  所以在秦无病、王笑山的攻击即将临身的时候,他消失了,地上留下一粒微不可见的沙子。

  那是桃源。

  虽然怎么让它从小世界变成大世界他还不清楚,不过移栽进去的植物活得好好的。

  这段时间以来,周一山不断摸索桃源,收获最大的就是将打不过就跑的理论完善到了极致。

  那就是自由出入桃源,而桃源可以随心意而变化,虽然做不到消失,但是化作微尘却也无人能够发现。

  摸索出桃源的使用方法,今天正好可以检测一番!

  难道是隐身术?

  这个世界上有隐身术吗?

  也许有吧!

  秦无病和王笑山神识四下搜索,却一无所获,他们有些相信有隐身术了。

  隐身术怎么破?

  简单得很。

  无论怎么隐身,只会让人看不见,但是该占的空间还是要占的。

  两人一方面小心翼翼地凝神戒备,另一方面取出了兵器,秦无病是一把青铜长剑,王笑山是青铜开山刀,两人背靠背,长剑与开山刀一柔一刚,配合得天衣无缝,笼罩了整个空间。

  剑气与刀气纵横交错,360度全方位无死角缓慢地向门内推进。

  所过之处,犹如铁牛犁地,地板、墙壁到处破裂,卷起漫天尘土。

  其中一粒细沙也跟着飘飞,一直飘到了秦无病的头上。

  然后——

  就没有然后了。

  因为这粒细沙突然变大了一点点,只有豌豆粒那么大,也变重了一点点,当然这一点点重量到底是多少,却没人能够衡量。

  一个小世界雏形到底有多重?

  秦无病可能知道,毕竟他亲自感受了,不过遗憾的是他没办法说出来。

  这也许会成为一个世界性的不解之谜。

  因为这粒沙压穿他的头皮,从他头顶穿过脑袋、胸腔,一路向下,最终从他脚底滚落了出来。

  本来是要从他身体正中出来的,周一山想到那个地方毕竟是专门排东西的,于是另外开辟了一个出口。

  失去了秦无病的配合,王笑山的开山刀就没办法照顾到四周了。

  其实也不需要他照顾四周,桃源穿过秦无病的身体只是一瞬间,在这一瞬间,秦无病还在跟他配合。

  秦无病倒下,周一山出现,他还一无所知。

  一指!

  轻轻地一指点在他玉枕穴上,王笑山晕倒,接着就消失了。

  刚刚周一山突发奇想,是不是可以把其他人收进桃源里面,所以在他出来的时候,做的第一件事不是点穴,而是收人,可惜收不动。

  不过将王笑山点晕过后,却轻松地就收了进去。

  至于能不能活,那就看运气了。

  又用桃源收了其他五人的尸体,周一山长嘘了口气,跌坐在地上。

  太他妈累人了。

  没想到桃源虽然能够变化随心随意,但是消耗太大了。

  周一山只觉得整个人都空了。

  他知道是自己没有炼化的后遗症来了,可是也不后悔,他有种感觉,如果炼化了桃源,就会和它融为一体。

  那样还是我周一山吗?

  李乘雪和敖薇看到周一山跌坐在地上,顾不得身上的伤势,飞跑出来,关切地守护在旁边。

  张小岚、李沁、姜熏儿、萧若雨……都跑了出来。

  一时间,周一山被美女环绕,伯格、聂语萱等人只能围在外面。

  周一山很不自在,他很想叫李乘雪扶他起来,可是一双双眼睛盯着……

  算了!

  晕遁大法!

  他闭上了眼睛,往地上倒去。

  结果跟他想象的完全不一样,真的就倒在了地上。

  原来众女你看我,我看你,一个个伸了一下手,又都缩了回来。

  PS:意匠惨淡经营中,一看数据心成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