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出山 84.汉子八王
作者:周子然的小说      更新:2019-12-07

  李远志和唐天、秦连武、赵光义四大家主站在最外围,他们根本没有发话的资格,自从隐藏势力出来,他们好像就成了不是家主的家主了。

  最中心是三男两女五个年轻人,分别是太一道李乘机,秦家嬴无真,赵家赵睿,唐家唐飞燕,东皇宫姬采薇。

  “我敢肯定,今晚发生的一切都是周一山搞的鬼……”李乘机扫了身边所有人一眼,肯定地说道。

  “废话,这还需要你说!”嬴无真不客气地打断李乘机的话说道。

  他现在是这群人中最愤怒的一个,因为只有秦家最厉害的领队人失踪,而其他几家的损失都要小得多。

  “我说的是废话,那你说!”李乘机同样毫不客气的讥讽道,“秦家是顶级势力,我们都要听你的,可惜了嬴无绝……”

  “你什么意思?看不起我吗?”嬴无真狠狠地看了李乘机一眼,怒道,“来,我们先打一场!”

  “不,我害怕!”李乘机假装畏惧地说道,“你是不是要将我们所有人都打倒啊?飞燕师妹和采薇师妹这样两位千娇百媚的柔弱女子,你也下得去手吗?”

  “你……”嬴无真气急。

  “你,你什么啊?”李乘机打断嬴无真的话,说道,“你要在秦家庄园把我们一网打尽?你太心黑了吧!哪怕你占地利的优势,我们也不会屈服的,是吧?赵兄?”

  赵睿不接话头,姬采薇和唐飞燕相互言笑晏晏,也不理他。

  都是聪明人,这么一点挑拨离间的伎俩怎么可能得逞。

  嬴无真怒气勃发,直接向李乘机扑去。

  赵睿三人,各自后退。

  两人攻击看似凶猛霸道,其实都是花架子,根本没有用力。

  后退的赵睿突然冲出去,双掌如狂涛拍出,击打在李乘机和嬴无真的背上,两人如狂风过境,越过人群的头顶,飞到演武场边屋顶上。

  “嘭——”

  “嘭——”

  两人去得快,也回得快。

  去是被赵睿双掌助力,回是周一山双腿毫不留情地踢回。

  周一山藏身屋脊,一晚上的消耗,神识所剩无几,他本以为藏得严实,不过还是被发现了。

  于是李乘机、嬴无真配合演戏来麻痹他,然后赵睿助力,想将他击杀。

  只是可惜演戏的演得太假了一点,周一山虽然不知道他们为什么演戏,但是警惕心却提了起来,当赵睿突然出手的时候,他就明白了演戏的目的。

  于是将计就计,不动声色地将所有力量集中在双腿,在李乘机和嬴无真还没有落地的瞬间,一脚一个,将他们又踢了回去。

  势大力沉的两脚,虽然不至于让他们受重伤,但是丢脸是肯定的。

  而踢完两脚,周一山借力倒飞,一跃而起,只一刹那,已经沿山而下出了庄园,跳进托拉克河逃走了。

  一路上根本没有防守的人,单独防守害怕被周一山无声无息的干掉,一群人防守又怕被自己人干掉。

  “你们没底线,我也可以没底线,你们应该知道我是孤儿,哈哈哈……”

  而秦家庄园除了周一山留下的畅快笑声,居然无人出声,当然也无人追出去。

  周一山也不管自己的威胁有没有用,大不了将所有人送回桃源谷。

  他在河底一直走了两三公里才小心地冒出水面。

  怎么还有这么多船?

  难道还是码头?

  原来周一山神识消耗殆尽,靠感觉在河底前进,没想到以为走了很远,结果居然还是对面的托拉克码头。

  他刚在身边大船的船舷上冒头,几把枪就无声无息地指着他的脑袋。

  他叹了口气,为什么一不用神识扫描就出事呢?

  几把手枪,他没放在眼里,不过自己爬上别人的船,多少有些理亏,也不好直接动手。

  “几位大哥,我是汉子的成员,刚刚被人追杀,不得已跳进河里,请几位大哥行个方便!”周一山忍着性子,请求道。

  “哦?汉子的成员?哪一堂的?”黑暗中一个声音问道。

  “虎堂的!”周一山根本不知道汉子有哪些堂口,唯一知道的就有一个虎王镇三山,也不知道是不是有虎堂这个称号,反正蒙吧。

  当然,他还知道一个二牛,不过二牛根本不能够说出来。

  “虎堂的?你是哪个小队的?”黑暗中的声音继续问道。

  鬼知道有哪个小队啊!

  有心神识扫描一下,不过还是很虚弱,要知道这一晚上,他神识没有一刻休息。

  “我是虎王亲卫队的!”周一山骄傲地说道。

  “啊!亲卫队的啊,快快上来吧!”那个声音充满敬意的说道。

  呵呵!

  周一山暗笑一声,双手用力,身体斜着旋飞而出,稳稳地落在船头。

  而他刚刚面对的方向,一个巨大的网子正飞快地罩了下来。

  他虽然神识不能使用,但是头脑的敏感度却在,刚刚说话的时候,他明显感觉到有人在悄然移动,虽然不知道在干嘛,但是最后他瞎话是亲卫队的时候,对方的敬意太假了。

  网子落空,船上突然亮起无数的灯光。

  周一山站在船头的甲板上,无数黑洞洞的枪口正对着他。

  他恍如不见,好整以暇地打量了一下,发现脚下是一艘巨大的游轮,长度超过两百米,宽约五十米,水上有四层。

  而他所在的位置正是第一层的船头,休闲甲板。

  “请问朋友所为何来?”说话的正好是周一山的熟人虎王镇三山。

  “首先我们不是朋友,我为来而来!”周一山想学学石头的说话方式,无奈似是而非。

  只得又用自己的方式说道:“我正是为你而来!虎王兄,近来可好?”

  镇三山皱了皱眉头,对方知道自己的名字不奇怪,毕竟认识他的人不少,可怎么听怎么不是那么个味道。

  “请问兄弟大名,恕我眼拙,我还没有认出兄弟来!”镇三山客气地说道。

  刚刚在黑暗中问话的就是他,从周一山悄无声息的上船,一跃而起的飞跃,他知道对方是高手,能够不结仇当然是好事。

  当初之所以周一山一冒头就有枪指着他,并不是船上有人发现,而是被高科技手段发现的。

  这艘游轮就叫汉子号,船下安装了先进的雷达扫描系统,所以周一山一接近,船里的监控室就知道了。

  “呵呵!”周一山笑道,“你叫镇三山,我叫周一山,我们都是山字辈的哦!能不能让那些枪撤了,瘆得慌。”

  镇三山一挥手,持枪汉子们果然把枪收了起来。

  “现在可以说说所为何来了吧?”

  “如果我说我是路过,不知道你相不相信?”周一山说道。

  “你认为我们会相信吗?”船舱里又鱼贯走出七个人,其中一个紫衣女子冷厉地说道。

  “无所谓啊!”周一山淡然一笑,说道,“毕竟说不说是我的事,信不信是你们的事!”

  “狐王!”镇三山拉住发怒的女子,说道,“不要横生枝节!”

  “怎么,你要管我?”狐王猛然挣开镇三山的手,怒道,“要管我,等你做了龙头再说!”

  “够了!胡灵珊!”镇三山喝道,“你以为谁都欠你的,谁都该忍着你?不要太自以为感觉良好!”

  “够了?永远不够!”胡灵珊冷冷地说道,“我没以为哪个欠我的,我也没让谁忍着我,我更没有自以为感觉良好!”

  说着呵呵一笑,“你们可以继续动手啊!像对付石老大一样,大家群起而攻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