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出山 92.震撼
作者:周子然的小说      更新:2019-12-07

  首映礼结束,天涯娱乐盛华电影院门口,排着长长的购票队伍,大多一手拿着钞票,一手拿着手机,正热情澎湃地跟人聊着,有时候还赌咒发誓地说话,只因为别人怀疑他说《狂蟒之灾》好看是假话。

  “喂!亲爱的,你要相信我啊,刚刚电影院里面实在是太吵了啊,真没有听到,亲爱的,你要相信我啊……我真没有鬼混……电影是只有117分钟,可是电影太吸引人了,我忍不住跟大家一起欢呼了半个小时啊……真的……不信你听我的声音嘛……好好好,我正在排队,明天我们一起来……”

  “不好看啊……我叫你来看《狂蟒之灾》你不来,简直好看到爆……我骗你,骗你干嘛?回去给你看电影票,我又买了明天后天两天四场的电影票,不好看我会准备刷这么多次啊……当然,跟你买了啊,明天饭包了哦,我估计明天多半一票难求……”

  ……

  京戏八四级微信群:

  猫女:我庆幸,我本来是去看萧若雨的,没想到不但看到了我的女神,更关键的是,我居然参加了首映礼,虽然没有节目表演这些,可是……苍天啊!这是一部什么电影哦!

  猫女:不说了,我还有十点场的票

  帅GG:真好看吗?

  猫女:哼——啊!已经迟到了半个小时……

  猫女:该死,我为什么要鼓掌尖叫这么久……

  猫女:老天,你劈死我吧,不,劈死伯格吧!为什么要拍这么好看的电影……

  猫女:真不说了,看后半场去了……

  猫女:啊——我看到了谁……天啊……丹尼……

  猫女:丹尼,让你身边的女人离开,让我来……丹尼,我要跟你生猴子……我还是处女……

  帅GG:猫女你疯了吧

  不易疯子:猫女是处女吗

  弟弟:是的吧

  快乐红叶:丹尼是谁

  勿问今生:好像是《狂蟒之灾》的主演吧

  帅GG:哪个学校毕业的

  弟弟:哪个学校的不重要,关键是好像红了啊

  勿问今生:要不我们也去看看

  不易疯子:天涯娱乐你们知道吗

  帅GG:天涯娱乐什么鬼

  不易疯子:《狂蟒之灾》的出品方啊

  弟弟:不看,要看也看《蛇灾》

  猫女:《蛇灾》什么鬼

  快乐红叶:快上百微社区,百微微博,豆瓣电影,吵起来了。

  帅GG:听说参加首映礼的有大礼包领,怎么没有人晒礼包呢?到处都是讨论电影的……

  ……

  各个微信群:

  “如果你不第一眼看《狂蟒之灾》,绝对会后悔一辈子。”

  “如果你第一眼看了《蛇灾》,绝对会后悔一辈子。”

  类似的话一瞬间几乎在爱玩爱闹追求时尚潮流的年轻人中传遍了。

  微信的威力初显,尽管现在囿于硬件原因,微信还是纯文字版本。

  这里不得不说陆高轩还是很有本事的,拿到周一山抄写出来的微信2050版程序才二十天,他居然让山姆帝国超过百分之八十的电脑、手机上安装了微信客户端。

  虽然现在整个山姆帝国电脑的不多,但是拥有手机的还是不少,尽管手机才开始小型化,价钱也比较昂贵,但是年轻人会怕贵吗?他们怕的是不贵。

  哪怕就是奴隶,虽然身份地位卑贱,也能够勒紧裤腰带买个手机。

  而愿意买手机、电脑玩的人群往往也就是愿意花钱玩乐的人群。

  当有人反应过来,微信是个巨大的商机的时候,却发现短时间根本没办法开发出类似的软件。

  也有人想直接去破解微信程序,也有顶级黑客想去攻击微信服务器,却被服务器的自动反击程序将电脑都烧了。

  领先五十年的科技,不是现在的火星人能够想象的。

  网络发力,《狂蟒之灾》热了,大热了,就像六月的沙漠一样

  可是不少被调动起激情期待观影的观众却失望了,全国一千多家电影院,六七千画布,居然买不到票。

  超过九成的电影院挂着《狂蟒之灾》的海报,却没有卖《狂蟒之灾》的票。

  要买票,十点档只有一部《蛇灾》,爱看不看。

  “撤掉所有其他电影,只放狂蟒之灾,一直到我通知结束的时候。”焦孟冷笑着发出信息。

  最终十点场,《狂蟒之灾》只有一百三十家影院,共六百五十一块画布上映。

  而《蛇灾》一千零五十七家影院,将近六千块画布上映。

  焦孟接到这个信息的时候,出奇的没有生气,只是有深深的自责和后悔,同时还有一丝冷酷的笑意。

  因为放映《狂蟒之灾》的一百三十家影院是属于天涯院线的,而其他签订放映合同的八百家影院居然不声不响的同时违约,一块画布都不留。

  焦孟知道被人釜底抽薪,这个时候他出奇的冷静。

  幸好,我合同上多了个心眼,也没人知道我收购了这些影院。

  以为我只能一家电影院五张画布放映,哼!十倍总票房赔偿,你们不是给我送电影院吗?

  谢谢了啊!各位。

  先前对你们这些散兵游勇太仁慈了啊!

  不过焦孟也非常佩服对手,要知道这个时候的山姆电影院大多是一些二三流家族经营,一流家族根本瞧不起电影院这点收入,比如四大家族。

  所以经营影院的人,多的也不过上百块画布,少的只有几块画布。

  可是能够被人组织起来一起对抗《狂蟒之灾》,就绝对了不起了。

  我虽然没有你百微网络那样的流氓安装和重利诱惑的手段,但是我不会输的。

  陆高轩,我们就真正地比一比吧!

  想到上一次跟陆高轩喝酒时候的酒话,焦孟不由得给自己加油打气。

  百微网络下辖微信、微博、拍拍购物、纵横读书、百度搜索、百微游戏……凡是与网络有关的都插了一脚。

  想到百微的全面覆盖,焦孟狂笑,瞬间斗志昂扬。

  我天涯娱乐将会是世界最大的娱乐集团。

  他从不怕战斗,骚胡这个能够吃干抹净的外号不是白叫的。

  ……

  时间回到十点,一百三十家影院,六百五十块画布同时开始了《狂蟒之灾》的放映,不过入座率却只有百分之六十三。

  剧场灯熄灭,一束光打在了荧幕上:

  无垠荒漠,九日耀空,奔跑的力与健的张弓搭箭的人影,八箭齐出,烈日爆炸,漫天火云变换成“天涯电影”四个毛笔大字和一个奔跑的人像剪影log标志。

  这个片头画面、音效都足够震撼人心。

  我靠,居然是片头……

  不少观众满是兴奋和失望,又隐隐充满了期待。

  标志只停留了半秒不到的时间,就被一声巨大虎吼震碎,出现在眼前的是飞溅的鲜血,接着一头黑虎出现,正谨慎畏惧偷偷摸摸的在吃一只兔子……

  我靠……曹尼玛的,捕食一只兔子,搞这么大的声势,吓得我都差点掉坐位下去了。

  不少观众心有余悸地拍了拍胸口,可是在嗓子眼的心还没有放下……

  黑虎突然吐出正嚼在嘴里的兔子撒腿就跑,紧接着铺天盖地奔跑的各种动物占满了荧幕,镜头慢慢拉开,跑在后面的一头巨大的猛犸象被一张血盆大口吞了下去,接着第二只,第三只……

  “快快快,丹尼快点拍下来!”一个大大咧咧的女人声音急切地响起。

  接着另一个柔糯的女人声音出现:“泰莉,麻烦你不要把你的大胸放在丹尼的背上好不好!”

  “柳兮兮,好小气!是我吃亏哟,好不好!”大大咧咧的声音说道。

  只闻其声,不见其人,长镜头画面越拉越远,莽苍的大山出现在观众眼前。

  “啊——救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