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出山 109.废话连篇
作者:周子然的小说      更新:2019-12-07

  随着对天魔经的修炼加深,苍蝇几天前已经突破了元婴,进入大乘期。

  他现在修为内敛,看起来就跟普通人一模一样,而且他对自己神态语气的把控也达到了自如境界。

  “哦!这么霸道,不知道住的是哪家哪派的?”年轻男人淡然道。

  “哎哟,先生你也太看得起我了,我一个下人哪儿知道啊!”苍蝇自嘲地说道。

  苍蝇的表现绝对精彩,但是——

  “你……咳咳……知道……你……咳咳咳……在撒谎!”咳嗽老者断断续续地说道,好像下一秒就要断气一样。

  “哎哟,老先生,我是真不知道啊!”苍蝇心下凌然,努力回想自己是哪儿露出了破绽。

  “你……咳咳……没……咳咳……露破绽……咳咳……”老人费力地说道。

  难道是读心术?

  苍蝇虽然心里泛起波澜,但是表面还是堆满笑容,说道:“求求您老就不要跟我一个下人为难啊!”

  呵呵!

  有意思!

  年轻男人突然毫无征兆地出手,左手屈指成爪,呼啸着击向苍蝇太阳穴。

  苍蝇强忍着出手和退让的冲动,一副茫然不知所措的样子。

  “算了,沛禹!”老人这次说话不再咳嗽,“沛琪,扶我去33号别墅看看!”

  叫沛禹的年轻男人在指尖距离苍蝇太阳穴一毫米的时候轻描淡写地停住,见苍蝇还是一副茫然不知所措的样子,忍不住说道:“佩服,我叫杨沛禹,来自昆虚界!”

  直到三人远去,苍蝇才一屁股坐在地上,冷汗哗地流了出来,瞬间汗透重衫。

  压力太大了!

  这两天都是他在接待所有来客,简直可以称作忍辱负重的接待,这些人就没有一个好相与的。

  嘀嘀——

  苍蝇见又有车来,急忙起身,满脸堆笑地迎了过去……

  ……

  33号木屋别墅。

  杨沛禹走上前敲了敲门,喊道:“有人吗?”

  “你说有没有人,眼瞎啊!”一个漂亮的女人突然拉开门骂道。

  “有人吗?我怎么没看到?就看到了一条小母狗在叫唤!”杨沛禹淡然一笑。

  “杨沛禹!老娘……”女人喝道。

  可是没等女人说完,杨沛禹就弯腰鞠躬,恭敬地喊道:“娘!我饿了,要吃奶!”

  女人气得瞪眼,半晌才回过气来,骂道:“你叫谁娘呢?别以为你是昆虚界的就了不起,我姬采薇不怕你……”

  “叫你娘啊,本来我还以为你是父亲第三千九百九十九房小妾呢!原来不是啊!”

  杨沛禹看着姬采薇讥讽地说道,“堂堂负心薄幸东皇宫的传人,怎么会怕我小小一个昆虚界呢?”

  “可是我怕啊!最是水性杨花昆虚界的传人,随便招一群野男人来,我东皇宫也只能逃之夭夭啊!”姬采薇突然一笑嫣然,柔声细语地说道。

  ……

  姬采薇两手把着门,杨沛禹对向而立,两人相互喷口水。

  颤巍巍咳嗽连连的老人和麻子杨沛琪站在一边不说话,而33号木屋别墅里面也没有人出来。

  ……

  “负心薄幸东皇宫可以拉一群畜……牲来啊……”

  “水性杨花昆虚界的传人,你继续,你如果有蛋,就把后面的话继续重复一遍……”

  “我为什么要听负心薄幸之人的话,不就是一群爬虫吗?你以为我怕,随便捏死就是,据说爬虫鞭最补了,刚好可以拿来一锅炖了……”

  杨沛禹说得气势如虹,可是身边的人脸色都变了。

  姬采薇惊慌恐惧。

  这些话虽然不是她说的,但却是她引出来的,这些都不说,单单听到就是死罪。

  咳嗽老者也同样惊慌恐惧,连连跟杨沛禹使眼色,连不停的咳嗽都神奇地停止了,想到恐惧处,他恨不得将杨沛禹刮了,可是……

  麻脸女孩却茫然不解,不就是畜生爬虫吗?有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骂人难道还拣好听的说?当然是怎么难听怎么说啊!

  她虽聪明伶俐,但是牵涉到隐秘就难免寡闻了。

  杨沛禹看到众人的表情,心里一惊,暗道过火了,也后知后觉地流露出惊慌失措的神色来。

  但愿出不来吧!咳嗽两人长叹。

  两人的争吵,奇怪的是居然没有人来看热闹。

  “有本事你让杨婉妗把张有人叫来啊!水性杨花……”姬采薇豁出去了,声音颤抖地骂道。

  “有本事你让倪君明把那条……你把应龙叫来啊!负心薄幸……”杨沛禹回骂道。

  ……

  周一山坐在监控室里面,戴着耳麦,眉开眼笑的看戏。

  信息量好大!

  妈的,终于来了一段火爆的,继续吵,继续吵,我喜欢……

  昆虚界和东皇宫到底是世仇,还是新恨呢?

  看样子世仇的可能性更大……

  一个负心薄幸,一个水性杨花……

  周一山的八卦之火熊熊燃烧。

  ……

  ……

  东皇太一,倪君明,应龙……

  西王母,杨婉妗,张有人……

  兄妹结婚,各自嫁娶……

  信息量好大,关系有点复杂啊!

  遗憾华夏之心中没有详细的记载,只有一些典籍零星的提到。

  比如:《酉阳杂俎》载“王母姓杨名回字婉妗”。

  张泰诗曰:

  杨回不嫁倪君明,东岛西池各自行。

  从女九千公有伴,任他青鸟自逢迎。

  ……

  要不要去挑拨一番?让他们来点更火爆的!

  周一山内心有种蠢蠢欲动的感觉,不过想到来了好多看不清修为的人,他强压下了冲动。

  不知道这些人能不能发现桃源,会不会将桃源打爆?

  他第一次对自己的计划有些忐忑,希望不会走到最后一步,周一山不断地自我安慰。

  ……

  完全放开的姬采薇,叭叭叭嘴皮翻动,杨沛禹说一句,她已经说了十句。

  跟一个无所顾忌的女人对喷的男人是蠢货,可惜一开始杨沛禹不明白这个道理。

  对喷了半天,最终还是以杨沛禹三人无奈离开而告终。

  ……

  晚上七点多,小别墅的人陆陆续续地出来,走进了桃源拍卖厅。

  大厅能够容纳两千人的座位没有一个空着,因为晚上五六点钟的时候又有很多散修闻讯而来。

  拍卖厅呈舞台布置,众人坐在下面,柔和的水波一样的灯光下,一切清晰可见。

  周一山见没有人起疑心,稍微放下心来。

  原来他在桃源和贝克山庄之间布置了一个小型的先天一元阵,将桃源和外界连通,走进桃源就像走进屋里一样。

  ……

  八点,该进不该进的人都已经到齐。

  周一山走上拍卖台,双手抱拳作了个团团揖,微微一笑,说道:

  尊敬的先生们、女士们、大爷们、大娘们、帅哥们、美女们:

  你们好!

  非常高兴在座的各位能在百忙之中参加由贝克山庄举办的720首届修士交易大会,我感到非常的荣幸!

  在此,我谨代表我们贝克山庄十万工人以及十亿飞禽、八亿走兽和不计其数的虫类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啊!你问我为什么还要代表飞禽走兽啊,这很简单啊,这还要从生命的起源说起,最开始一切都是无机物,慢慢地开始有有机物在水里诞生……所以人与其他生物同祖同宗,所以啊,在我们贝克山庄,天地众生平等,物我相忘,物就是我,我就是物。

  啊!你又问为什么飞禽比走兽多啊,这个说来就话长了……

  太遗憾,太没素质了!

  怎么就不知道配合鼓掌尖叫呢?

  应该向京都戏剧学院的学生多学学啊!该鼓掌鼓掌,该尖叫尖叫……

  周一山内心吐槽不已。

  其实众人内心也是吐槽不已,有种崩溃的感觉。

  一个大男人哪来那么多废话!不就是明天上架吗?订阅走起就是!

  PS:明天与你不见不散,期待你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