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出山 134.对付逃跑女人教程
作者:周子然的小说      更新:2019-12-07

  进了大殿,周一山将一元阵打开,又穿梭在各个屋子,将所有的衣服布料被子之类可以用来遮身体的东西都收进了储物戒指。

  做完这些,他才抱着陈雪莲进了他的卧室,也不管陈雪莲双目喷火,将她的衣服剥得干干净净,也收进了储物戒指。

  周一山不得不这样做,陈雪莲逃跑的速度太快了,只有将所有衣物布料收起,才是对付随时可能逃跑的老婆的最好办法。

  这方面,女人一定比男人要面子。

  将陈雪莲放到床上,他自己快速跑到卫生间快速地冲洗了一下身体,水珠都顾不得擦干,就跳上了床。

  陈雪莲双目喷火地看着周一山,仿佛在说你敢动我一下试试。

  她不会杀了我吧?

  周一山有些心虚。

  个奶奶的,又是受伤,又是自燃,这么久的戏难道白演了?

  死就死——他突然一狠心……

  不知道何时,陈雪莲双手撑在周一山胸膛上,嗔道:“你今天表演的这一切都是为了算计我?”

  周一山紧紧抓住她细柔的小手,涎着脸说道:“怎么是算计你呢?我真受伤了,要不是你来,我早就被他夺舍了!”

  “哼!杨沛琪为什么能够伤你,别说不是因为她漂亮!”陈雪莲哼道。

  “不,我老婆陈雪莲才是真正的漂亮!”周一山深情地说道。

  他没办法解释他当时正在想办法受伤,杨沛琪的突然出手不过是正中下怀罢了。

  将计就计——

  受伤是他计划的关键一环,甚至可以说是非受伤不可的一环。

  不受伤怎么能够听到那么多精彩绝伦的好故事?

  不过这个时候周一山无论如何都不能解释,陈雪莲也不会想听他解释。

  时机不对,解释白费!

  这种时候想着解释的都是蠢男,合该单身一辈子的蠢男。

  “你抓疼我了!我不跑就是!”陈雪莲娇哼道。

  “老婆,你太好了!”周一山温柔无尽。

  良久。

  “那个杨沛禹身手那么厉害,你居然能够影响到他了!”陈雪莲一个指头点在周一山额头,“山,你真厉害!”

  “那是你也不看看你老公是谁?令恶人闻风丧胆的恶魔周一山啊!”周一山臭屁道。

  “那你怎么不早出手,还不是想着对付我!”陈雪莲娇哼。

  “我老婆是谁?捏死一个杨沛禹还不是就如捏死一只蚂蚁那么简单!”周一山自豪地说道。

  “那你为什么要出手?”陈雪莲挤兑道。

  “哼,我老婆天仙似的人儿亲自出手教训他,居然敢对我老婆使用下流招数,我哪怕只有一口气在,我也要用这口气喷死他!”周一山怒道。

  “谁是你老婆了?结婚证拿出来看看!”

  陈雪莲娇嗔道,她心里高兴,翻了个风情万种的白眼。

  太迷人了!

  “陈雪莲是周一山的老婆!”周一山突然放声吼道。

  “你——”陈雪莲捂住周一山嘴巴,说道,“你让外面的人听到了……”

  “就是要让天下人都知道,陈——雪——莲——是——我——周一山——的——老——婆!”周一山深情地说道。

  简单的陈述,却是世间最真挚的情话。

  陈雪莲不由得动情的亲吻。

  有人说女人现实,却不知道她们最现实的是她的男人是否把她当成个宝。

  当然杨花女除外,她最现实的是需要很多不同的男人把她当成宝。

  ……

  “你脑子中是谁,我可以帮你炼化了,帮,眨眼一次。”周一山在陈雪莲背上写道

  陈雪莲摇头。

  “她是男是女,男眨眼一次,女亲一次!”

  陈雪莲亲了一口。

  “她知道我们现在的对话吗?知道眨眼一次,不知道亲两次!”

  陈雪莲亲了两口。

  “平时谁主导身体时间多,你一次,她两次。”

  陈雪莲瞪大了眼睛。

  “我现在用神识传给你一部功法,不怕她知道。”

  写完,周一山将《玄金子龙门术》传了过去。

  “我们好好修炼一下啊!”周一山笑道。

  “我会……”陈雪莲红着脸说道。

  “那怎么不施展一下涅槃三十六式呢?我再传你一部《玉女心经》,这个你不会了吧!”周一山笑道。

  “《道藏》……”陈雪莲说道。

  “那好,我们一招一式来慢慢实际修炼一番吧!”

  ……

  某未知空间。

  “周一山,你混蛋混蛋混蛋混蛋混蛋……我不会放过你的,涅槃三十六式,玉女心经,不要脸,不要脸,不要脸……”

  ……

  知道陈雪莲脑海中有两个灵魂,周一山有一种邪恶的冲动,一直到深夜两人才沉沉睡去。

  周一山是被手脚酸痛痛醒的,醒来就发现自己手脚被连在一起,除了脖子上吊着的桃源石挂坠,赤条条地倒吊在屋梁上。

  唉!

  还是着了道!

  储物戒指我都藏好了,哪儿找的衣服呢?

  陈雪莲已经杳无踪迹,枕上空留余香!

  周一山惆怅不已。

  还有好多问题忘记问了啊!

  最关键的是赤尾蛇是什么东西啊?跟龙傲天是什么关系?暗黑天又是什么天呢?

  周一山唉声叹气地挣断绳子,手脚都酸软了。

  我靠,我自己没衣服穿了。

  藏得好好的储物戒指空了,找了一圈,整个大殿连一根纱线都没有了。

  周一山欲哭无泪,不过更多的是庆幸,要是陈雪莲二号一气之下把他阉割了,想到这里,他只感觉下体发寒。

  唉!以后不会在她面前再也抬不起头来吧?

  周一山又担心不已。

  他走到门口看了看,不由得又郁闷不已。

  外面怎么这么多人在修房子?

  算了,不出去就是了,我数钱玩!

  人生下来谁穿衣服了,清凉得很!

  毕方屋里一长串的储物戒指依旧,每个戒指上都标注着里面装的什么物资的名称。

  不知道毕方还在不在,他那一铲,看似凶猛霸道,不过只是封了他的经脉,让他看起来好像濒临死亡,用来欺骗杨沛禹罢了

  当时周一山使用蛇行狸翻在地上滚动,的确是迫不得已,毕方真的差点能够杀了他,杨沛禹的算计其实是凑效了的。

  可惜表现欲望太强,也太小心,不然我也没有办法将计就计,成功翻盘啊。

  周一山叹息反省,不过有些方向性错误,他其实根本没有搞清楚杨沛禹这样做的目的。

  不过暂时都不重要了,无论杨沛禹什么目的,只是现在是周一山嬴了。

  只有胜者才有资格说长道短,失败的只能自我总结自己的错误。

  杨沛禹之所以失败,第一就是小看了周一山身体对毒性的抵抗力,千机毒、化元散与圭昧一元气结合的确化去了周一山的太极图,可是却没能够真正伤害到他身体,让他按照杨沛禹的想法失去行动能力。

  本来剧毒化去太极图的时候,周一山都可以完美阻止,但是从太极图上开始泛起水波,后来又有了绿意,他就有一种深深地不安感。

  当初,陶潜不炼化桃源,周一山总有一种感觉,如果在身体里面形成了小世界,最终可能不是好事。

  所以早前他就有化去太极图的想法,可是他自从知道化元散对他没用之后,他就在考虑,用什么东西才能够将太极图安全的化去。

  赤尾蛇给了他机会,他又见赤尾蛇是个话痨,于是冒险一试,果然成功了。

  本来毕方出手的时候,周一山的确根本不能动用身体的力量。

  因为一旦动用,化去太极图的愿望就将落空,于是只能靠本能躲避。

  周一山既不愿真的杀了毕方,又不愿被杨沛禹看出端倪,他演得很是辛苦。

  也是在那时,周一山有了一个惊喜的发现。

  ps:高考最后一天,为正在高考的和即将高考的宝贝儿们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