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出山 144.你还是不要脸吧
作者:周子然的小说      更新:2019-12-07

  陈格物摇了摇头,说道:“不会的……”

  “真不会吗?”胡小红说道。

  “不会,只是那小子太爱表现了……”陈格物想了想又说道:“生活直接就在这里解决,看那神龙皇子的架势,他应该是对周庄主有所求,所以我们千万不能露出庄主不在的破绽,待在屋子里,我去叫吃的。”

  “那朱十七不会也是为了……来的吧?”胡小红疑惑地说道。

  “难说……毕竟神龙帝国皇子不是轻易会出来的,浦南这么一个旮旯小国,有什么值得神龙帝国出手的,多半……”陈格物皱眉说道。

  陈格物的分析推断基本上正确,他的决定也是当前最正确的,毕竟他现在虽然蜷居在崇仁州,但是这么多年的江湖不是白跑的。

  能够凭着蛛丝马迹从神龙帝国找到蒲甘国,又找到妻子曹诺,没脑子是不可能的。

  他现在显得畏畏缩缩,不过是因为“江湖越老,胆子越小”罢了。

  “打探一下?”

  “打探一下!”

  ……

  周一山从绮梦中醒来,只觉得神清气爽。

  三个神识都清醒了,主神识在前,两个副神识在后,在识海里形成一个稳定的三角形。

  他仿佛能够感受到窗外草在拔节、花在绽放、种子在成熟……甚至感受到了一棵有虫子的大树正在哭泣。

  周一山惊讶万分,神识蔓延而出,那种对植物的感应更明晰,仿佛自身就是一株草,一棵树,一朵花,一片叶……

  好酒啊!

  周一山感叹!

  他沉浸在自己的新发现当中,浑然不觉身上的大长腿的体重。

  大长腿毕竟不是敖薇,她这一百斤左右的体重对周一山来说,真的可以说轻若无物。

  因为周一山是睁着眼睛的,大长腿见他一副神游天外的样子,不由得很是懊恼自己怎么就睡着了,昨晚上不是想好,就是一次,然后就将他扔出去的吗?

  可是我昨晚上为什么会产生那种想法?并且还付之行动了?

  难道我骨子里一直在渴望?

  我都献出了几十年努力保持的清白,你还能够走神?真是个混蛋!

  难道我不美不漂亮不迷人?

  大长腿心里很是复杂不爽,她故意动了动,装作要醒来的样子。

  这一动,果然惊动了周一山,他搁在大长腿身上的双手揉了揉,滑腻异常。

  小麦色的皮肤,大长腿,翘臀,细腰,短发,长睫毛,大嘴巴,丰润的嘴唇……

  我昨晚不是做梦?

  居然真有个女人?

  我昨晚不是喝了陈致知的一坛酒,就回到了大床上睡着了,还做了一晚上的美梦吗?

  这是什么情况?不会让我负责吧?

  果然喝酒误事啊!

  “啊……我还是处男!”周一山故意惊呼道。

  真是一个令人恶心到要死的好看混蛋。

  大长腿见周一山一副恶人先告状的样子,气不打一处来。

  不都说处男是火灶点蜡烛,还没有拿拢就流了吗?

  处男有你这样一整晚都硬挺着的本事?

  心里不忿的大长腿,猛然仰起了身子,说道:“我还是处女,你陪我清白!”

  这——血迹斑斑……

  可是处女有这么疯狂的吗?

  周一山倒吸一口凉气,这和梦中完全不一样,本想先发制人,没想到被人后发制人了……

  “有你这样技术娴熟的处男……”大长腿气喘吁吁地说道。

  她心里有一种奇异到了极点的感觉……难道我骨子里里就是一个淫贱的女人,不然为什么会配合着胡来?

  ——也许这样就是我最好的归属吧?

  “有个词叫无师自通啊!像我这样聪明绝顶智慧卓绝充满诱人魅力的男人,看一眼就会了啊!”

  周一山得意洋洋的样子十分欠揍。

  “不要脸……”大长腿皱眉说道。

  “这个时候你居然跟我说要不要脸……”周一山嬉笑道,“我怕羞了……”

  “据说你的脸赛过万里长城了?”

  “谁说的?”

  “逢不识!”

  “是他?”周一山黯然道,“亏我把他当兄弟,他居然小看我脸皮的厚度,像我这样细皮嫩肉、唇红齿白、靠软饭过活的小白脸,万里长城的厚度怎么能比?起码也要跟城墙倒拐加炮台才能够比拟!”

  “我呸……你真是脱裤子上吊……”大长腿无语道。

  “好啊!你居然骂我死不要脸,哼——那就要脸你看看……”周一山笑道。

  良久——

  “你还是不要脸吧……”

  ……

  将周一山赶出了房门,大长腿咬着嘴唇靠在门上,然后猛烈地拉开门,只见周一山似笑非笑的站在门口,她突然泪如雨下,又猛然地关上了大门。

  回到还残留温度的床上,大长腿用被子蒙住了头。

  ……

  夜空似藏青色的帷幕,缀着稀疏的星辰,编织成了一个柔软的网,闪耀着模糊、空幻的色彩,给人一种如梦如幻的感觉。

  唉!

  一切有缘法,如梦似幻影!

  周一山长长地叹了口气,惆怅地离开了大长腿门前。

  他突然想到已经一整天没有回去了,取出手机看了一下,已经又是晚上八点了。

  神龙客栈非常好找,因为根本就不需要找,崇仁州最高的建筑就是。

  当周一山回到自己房间的时候,本来脸上写满担忧的胡小红非常高兴地从周一山的床上爬起,只看了一眼,突然委屈万分地回到自己的卧室,嘭的一声将门关上了。

  她知道自己不该生气,也没有资格生气,可是……

  居然出去找流莺……

  难道我真的已经人老珠黄了吗?

  胡小红很伤心,站在卫生间的镜子前,任凭浴霸的水洒在身上,虽然三十五岁了,皮肤依然紧致白皙,胸前依然傲岸挺拔,蛇腰依然盈盈一握……

  周一山不知道胡小红怎么突然生气,不过稍微还是有点愧疚,抱起听到动静也跑过来了的曹南,说道:“叔叔昨晚有事忙去了,你们吃饭了没有!”

  曹南吸了吸鼻子,说道:“叔叔昨晚忙到女人床上去了的吧!”

  “瞎说,叔叔是正直的人,怎么会呢?”周一山揉了揉曹南头发,板着脸一本正经地说道。

  “叔叔身上有跟我妈妈一样的香气,脸上和身上还有口红印子……”曹南手指在脸上做了个羞人的动作,说道,“所以叔叔在撒谎!”

  而听到曹南的话,陈格物狐疑地看着周一山,小心地问道:“庄主见到曹南的妈妈了?”

  难怪胡小红不高兴,自己把她从床上赶走,却跑出去打野食。

  周一山突然心里一个咯噔。

  一样的香气!

  小孩子最敏感了,不会真是曹诺吧?

  嗯,不会,没有那么巧!

  怎么会那么巧呢?

  “曹南的妈妈?没有啊!我昨晚上都没有找到吴狼哥住哪儿呢!”周一山笑道,“刚一出门,居然遇到一个昆虚界的熟人,非要拉着去玩儿,我也没办法啊!”

  说着,露出一副男人都懂的表情。

  “对了,今天朱十七来没来找?”周一山问道。

  没有啊——难道认识了?

  如果没见过,那这话怎么这么别扭呢?

  “来了三回,不过都被打发了!”陈格物压下心里的疑惑,他也相信不会那么巧合,毕竟周一山才第一次来。

  “那估计又要来了!”周一山笑道,他刚刚可是从大门口正大光明的进来的。

  果然话一落脚,朱十七就敲响了门。

  “兄弟果然好身体,一忙就是一天一晚!”

  打开门,朱十七见到周一山,就露出意味深长的笑意,用羡慕的语气说道。

  不过却点到即止,一点不惹人生厌。

  “怎么?羡慕了?”周一山拍了拍胸口,得意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