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出山 147.只想劫个色啊
作者:周子然的小说      更新:2019-12-07

  周一山正暗自松了一口气,以为两人忘记了刚才赌气的话,没想到朱十七还记得。

  “哎哟!不好,我要上厕所……”周一山一把将两人推出电梯,惊叫道。

  陈格物看着胡小红微笑着说道:“我就不回去了!曹南麻烦把他放铺里就是,这小子睡觉沉,打雷都不会醒!”

  朱十七意味深长地看了胡小红一眼,跟陈格物勾肩搭背大笑着离开。

  周一山真正松了一口气,要是朱十七真扭着比一比不放,难道真去上一回公共汽车?不过听两人聊得火热,不由得想起了大长腿那成熟妩媚风情万种的风味。

  一路上,最难受的要数胡小红了,她有心想一个人走前面,可是被围堵的心里阴影还在,不走吧?朱十七和陈格物两人毫不避讳,从语言聊到动作,从动作聊到感受,那叫一个详细。

  原来还有这么多撩人的窍门啊!

  胡小红故作毫不在意的尖着耳朵听,时不时偷看一样周一山。

  电梯里只剩下三人的时候,胡小红不由得心头鹿撞,脸色也不是小红,而火红了。

  进了屋,胡小红去放曹南睡觉,没想到曹南小声说道:“阿姨,我睡觉沉,你抓住机会!”

  现在五六岁的孩子都这么鬼了吗?

  胡小红逃了出去,回到自己的卧室,犹豫不决,找个什么理由过去呢?

  突然闻到自己身上一股火锅味,大惊失色,他刚刚在电梯里不会闻到了吧?

  在浴室里,她仔仔细细地洗了又洗,心潮起伏。

  就裹浴巾过去,不小心让浴巾掉下来?

  不行不行,这样不是显得太随便了。

  刚刚陈格物不是说“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不如偷不着”吗?

  可是他不来偷,怎么办?

  胡小红好不容易下定决心,走到周一山门前,才一敲门,门就开了。

  她长长地吸了一口气,走了进去。

  胡小红鼓起极大的勇气才最终选择了浴袍,又鼓起极大的勇气才走出了自己的卧室,给自己打了三百六十五个气,才敲响了周一山卧室的门。

  门根本没关,一切都好像在刻意的等待。

  不过,好像永远都是好像,好像不是现实,也几乎不会变成现实。

  周一山卧室的窗子又是开着的,胡小红没有陈格物那样好的观察力,但是也知道周一山又从窗子溜了出去。

  不会跑去跟朱十七他们比赛去了吧?

  狗日的陈格物真不靠谱,小心老娘把你阉了!

  胡小红抿紧了嘴唇,脱了浴袍,穿进了周一山的床。

  ……

  周一山呢?

  他现在正溜达着往大长腿哪儿去呢!

  那成熟的风韵,一双大长腿的力度,如火焰一般的热情……

  残月如钩,星辰不知道对谁抛着媚眼,夜色依然展现着撩人的风情。

  周一山不由得加快了脚步……

  门关着,没关系。

  上帝不是都说,给你关上一道门,一定会给你打开一道窗吗?

  果然还有一扇窗开着,周一山穿窗而入,凭着记忆走进了卧室。

  突然心头警兆涌起,他一侧身就出了门。

  他先前没用神识扫描,本是给自己一个惊喜,也想给对方一个惊奇,没想到一不用神识探查就出意外的魔咒继续发挥着威力。

  无数子弹向他飞来,周一山感觉避无可避,一闪身,进入了桃源。

  桃源里面依然没有一丝生气,一片死寂,也无法呼吸,好像空气都是死的一样,不过周一山还是能够在里面自由活动。

  在桃源里坚持了五分钟,他闪身出来,房子里亮如白昼,大长腿穿着分别时候的睡袍被捆着放在床上,嘴被毛巾堵住了。

  四周是惊讶的枪手,他们刚刚热感应明明看到一个人进来,一开枪就消失了,现在枪刚刚停下,那人又出现了。

  无数枪口又对着周一山,他一闪身又进入了桃源,又飞快的出现,说道:“别拿枪对着我,那玩意儿对我没用,我不过过来偷个东西,你们怎么搞这么大阵仗啊?”

  你是来偷东西的吗?小偷有穿着拖鞋花裤衩出门偷东西的?

  是来偷人的吧!

  不过没人把话说出来,冷冷地看着周一山。

  怎么办?都杀了吗?

  刚刚他第一选择进入桃源,其实就是有些心虚,大长腿这样的绝色女人,愿意为她出手的肯定不计其数,无缘无故杀别人的手下,感觉总是怪异的。

  周一山一开初以为是……回来了。

  可现在明白了不是!

  他从大长腿看着他的眼睛里,看出了期待和犹豫,期待周一山救她,又不断的催促周一山快点离开。

  两个本是陌生人,一场意外滚了床单,周一山的确可以拍屁股走人。

  于是周一山真的就拍了拍屁股,说道:“意外,意外,你们继续忙,我就先走了。”

  可是枪手们不言不语,反而围得更紧了,虽然这个卧室有四五十平米大小,但是十几个枪手还是几乎占满了空间。

  有一个疤脸枪手,粗暴的拉开了床上的毯子,大长腿身下是满满当当的炸药。

  疤脸枪手手里拿着遥控器,按在起爆点上,一副同归于尽的架势。

  的确,看起来疤脸的威胁很有效。

  周一山与他之间隔着人群,周一山不可能直接冲过去把他干掉,哪怕给他一刹那的时间,他都能够按下遥控器,引爆炸药。

  不过很遗憾,他面对的是周一山。

  本来看到他脸上的疤痕,周一山想到疤子,还有一种莫名的亲切,不过看到他那凶狠狡诈的脸,怎么都亲切不起来。

  “唉!你们就这么笃定我是来偷人的?”周一山无奈地说道,“好吧!我告诉你们,我就是来偷人的,引爆炸弹吧!”

  疤脸凶狠的脸上稍微有一丝犹豫,不过还是被周一山捕捉到了。

  “看来你们也不想死,那怎么办?我知道你们在拖延时间,等说话能够算话的人来,那你们谁催催啊!”

  果然有人拿出手机开始发信息。

  双方僵持着,周一山淡然,众枪手紧张。

  不一会儿,门打开,又是十几个人走了进来,簇拥在客厅里。

  看到这些人,周一山就知道自己开始的猜测错了,难怪他刚刚说自己就是来偷人的,大长腿眼里露出羞涩,现在看来那哪是羞涩,明明是愤怒。

  愤怒周一山这个笨蛋看不清形势。

  “大金牙,对,就是你,你说怎么办呢?”周一山看着新来的人群,对中间一个矮胖光头喊道。

  “你怎么知道我是老大的?”大金牙疑惑地问道。

  瞎子才看不出来你是老大,身上穿了四件防弹衣,众人将你围在中间,不过这只是周一山的心里想法,他嘴里却说道:“一看你器宇轩昂、英气勃勃、威武不可一世、霸气能够日天的形象气质,就犹如群星中的明月群虾中的王八,这么多人中你不是老大,谁配做老大!”

  大金牙高兴地大笑:“果然有眼光,拍得我也很舒服,不过我还是不能放过你啊!”

  “为什么啊?老大你是如此的英明神武潇洒帅气,一股王八之气直冲日月,你一定可以看出我就是一个小偷,只是想进来劫点财,如果可能再顺便劫个色,你就饶了我吧!”周一山可怜兮兮地说道。

  “呵呵,那是当然,你看我头发,天生一根都没有,我大金牙是出了名的聪明绝顶!”大金牙配合地摸了摸自己的光头,笑得露出了三十二颗牙。

  看了周一山一眼,他又得意地说道,“我当然看得出来你只是想劫财劫色,不过小子,你知道那是谁的女人吗?居然敢来劫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