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出山 146.洗浴中心到了
作者:周子然的小说      更新:2019-12-07

  酒越喝越多,话越来越随意。

  朱十七和陈格物王八看绿豆,对了眼,几句蜀都话就相见恨晚了。

  “吃火锅不要怕辣,越辣越有味道!”陈格物话匣子一打开,又说道:“吃火锅,最好要有冰镇啤酒,蒲甘国啤酒麦芽浓度高,后劲大,不过味道还是极好的,要不要来点?”

  说到这里,陈格物突然开口唱到:

  幺妹擎盘麻辣烫,千支斑竹泪行行。

  谁堪冰啤穿肠过,耳畔忽闻仙乐响。

  “老板,来两件啤酒,冰冻的!”朱十七突然开口吼道,他实在是被辣得不行了。

  冰啤配撸串,就如丁三配二四,绝了。

  ……啤酒两件两件又两件……现在已经是第八件了。

  “你个龟儿子洒了……”陈格物大着舌头对朱十七吼道。

  “说个鸭儿,哪个龟儿子洒了?”朱十七摇摇晃晃地拿着杯子,吹胡子瞪眼。

  “你龟儿洒了……”陈格物右手搂着朱十七,左手拿着酒瓶,大着舌头说道:“来——干了,以后等老子回去了,请你龟儿子喝蜀都白酒,那个才是爷们喝的!”

  “干了,哪个儿不喝!”朱十七左手同样搭在陈格物的肩上,“要说够味,还是白熊帝国的烧刀子,我神龙帝国的酒就占一个醇字,老周,你们山姆帝国的酒太寡几把淡了。”

  “那是,我早闻神龙白酒的大名,以后我来神龙帝国,你别故意躲着,你要是故意躲着,老子把你窝都掀了!”

  “老周,来神龙帝国了,哪个儿不来找我,到时候我找十个美女把你灌趴!”朱十七瞪眼说道。

  “十个美女怎么够,起码二十个,听说神龙美女都在皇宫,能不能找几个出来陪我喝酒!”周一山笑道。

  “谁说美女都在皇宫了,朱重九那老小子不喜欢女色,一心长生,美女都在朱老三那狗日的府上,那狗日的不是人,以为是太子,居然跟老子抢女人,老周,到时候我们一起去抢他娘的!”朱十七豪气干云。

  “好,抢他娘的!干了!”周一山酒瓶子一举。

  起先提到皇宫就讳莫如深,现在居然这个样子了?

  果然,兔是狗撵出来的,话是酒撵出来的。

  陈格物隐隐觉得好像有哪儿不对,不过还是装作一无所知地举起了酒瓶子,吼道:“干了!”

  “哪个儿不干!”朱十七直接将瓶子口放进了嘴里。

  蒲甘国啤酒果然酒劲大,当第十二件喝完的时候,喝酒的三人都高了。

  当然他们如果用修为作弊,再来十二件,一百二十件都没问题。

  朋友间喝酒本就是喝的兴致,作弊就没意思了,又不是社交场合。

  社交场合只要你偷奸耍滑不被人发现当然无所谓,但是如果朋友间喝酒也偷奸耍滑那就是人品问题了,这样的朋友千万不要交。

  要不是老板催促了无数次要打烊,这场酒不知道要喝到什么时候,曹南已经忍不住瞌睡,在胡小红怀里睡着了。

  回去的路没有灯光,还是只有梦幻般的点点星光,在这个混乱国度,出租车也早早收班了。

  胡小红抱着曹南走在前面,三个大男人勾肩搭背摇摇晃晃晕晕乎乎地走在后面,酒醉后的马路格外宽阔,浦南国都是他们的了。

  不过现在这宽阔的路却被人堵了,前后各两辆车将五人堵在了路中间,明亮的车灯晃得人睁不开眼。

  “他妈的,怎么开车的,远光狗!”陈格物将手搭在额头阻挡灯光,骂骂咧咧地说道。

  “去,老陈,去把车灯给龟儿子砸了,艹他奶奶个熊,老子眼睛都晃瞎了!”朱十七将陈格物推出去,骂道。

  陈格物摇摇晃晃地往前走,额头上被一个硬邦邦的东西顶住,一把抓住夺过来,在手里揉了揉,对着车灯扔了出去,骂道:“草,什么玩意儿?”

  车灯熄灭,接着滋滋的冒着火花,被砸的车燃烧起来了。

  可是陈格物自己身子也弓成了虾米,肚子被人用膝盖撞了好几下。

  “你去,还是我去?”

  “你去!”

  “不用!”陈格物突然挺直了身子,一股馊臭的酒泉喷了身前两人一脸,接着两脚踢出,面前的两人成了空中飞人。

  起身,喷酒,踢脚,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那两人还没有落地,陈格物身形已经展开,二十多个人没有一个来得及开枪,已经被他全部打到在地。

  “问不问下?”陈格物问道。

  “懒得问!”朱十七说道。

  周一山点了点头,没什么好问的。

  拍了拍手,陈格物喊道:“你们让让!”

  周一山他们让开,陈格物将身后的两辆车猛然推起,四辆车撞在一起,火势蔓延,很快“轰隆隆”油箱爆炸。

  “老陈身手不错啊!看身手是老九门曹家一脉的。”朱十七说道。

  郁闷了,喝几杯猫尿就不知道自己是谁了?

  我没说什么不该说的吧?

  “是啊!你不会是来抓老子的吧?”陈格物故意睥睨着朱十七,说道,“如果要抓就来吧!”

  “老子抓你个孙子,日你仙人板板,抓你用得着老子出手,随便派几个小兵就抓了!”朱十七骂道,“你又没有挖老子的祖坟,老子抓你落球啊!”

  “对不起,十七王子!”陈格物低头说道。这时候见朱十七虽然骂得凶,却没有出手的迹象,也知道自己头脑发热误会了,赶紧道歉。

  “道歉个几把,朋友不是喝酒的时候才是!”朱十七说道。

  这真是皇子吗?

  喝酒的时候,口头禅是“哪个儿不喝”,而现在骂人的时候粗口随意暴出,胡小红疑惑的看了朱十七一眼。

  朱十七好像能够明白胡小红心里的想法,说道:“王子又怎么了,神龙帝国王子王孙多了,不会说脏话骂人的也多了,说脏话怎么了,不行啊!”

  周一山看出朱十七明显是发泄性的说话,估计平时被压抑久了,于是笑道:“你不是说神龙皇帝不喜欢女色吗?”

  “不喜欢女色不等于不近女色啊!皇宫里面的女人哪一个不是把自己打扮得花枝招展的等着临幸,就算偶尔搞一下,总有中标的,一年生出十个八个皇子皇女有什么稀奇!”

  朱十七说着话,突然搂着周一山的肩膀,看着胡小红又说道:“老周,你不会那方面不行吧,昨天你一天一晚不露面,我还以为你……没想到放着身边这么一个千娇百媚的大美人,居然还是处女!”

  声音很大,一点没有避讳的意思,胡小红恨不得将朱十七的大嘴巴缝上,不过又很好奇周一山怎么回答。

  “靠,坡上的没收回来哪有把存粮吃了的?我不行?要不我们去比比?羞愧死你!”周一山怒道。

  我是存粮吗?那是不是有机会呢?可是……

  胡小红不由得有些失望。

  “比就比,神龙客栈里面就有!谁怕谁!”朱十七大声说道,“你喜欢少女,还是少妇,少妇最好,懂情趣有耐力!”

  这是皇子?

  周一山也忍不住疑惑了,不过他还没有说话。

  朱十七又说道:“不过神龙客栈里面那些女人没意思,给钱就上的公共汽车,不戴帽子怕得病,戴了帽子又不爽,还是泡别人的女人最带劲。”

  “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不如偷不着!”陈格物大声赞同道。

  朱十七翘着大拇指连声赞同,大有引为同道中人的感叹,和陈格物一起聊着偷与偷不着的情趣差别了。

  “老周,走啊!六楼洗浴中心到了,你不会怂了吧?哈哈哈哈哈……”朱十七的笑声震得电梯间都要垮了一样。